两次车祸中逃生的我

更新: 2016年12月29日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二十九日】我九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至今已十多年,期间亲身体会到大法的神奇经历无数,而我最经常与人提及的是与车祸有关的两件事。

一、“这回我真知道法轮功好了”

多年前一个夏天,我与丈夫骑自行车带孩子回家,刚开始还是我带着孩子,可由于一件小事我们交换了自行车,这样就变成了丈夫带着孩子了。这时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从新刚骑上车子,在经一火车道道口下坡处,我被后面一辆太子款式大摩托车撞上,摩托车顶着我的自行车行驶若干米,最终将我撞倒,并且摩托车的前轱辘在我后背左肩处压过。

当时正值火车刚过,人流密集,惊险的画面让人们目瞪口呆,我在地上趴着,周围围满了人,大家在议论着:这个人完了……当时的我还不完全知道是怎么回事,听着周围人的议论,我想起了大法书中的话,心里便应答着“没事,没事,我没事”,随即我就动了动。

围观的人们见状又说:啊,她动了,不过她起不来了!我又想,没事我能起来!随即我就坐了起来。大家惊呼着,我想我还能站起来呢,我真的站了起来!这时丈夫把那个喝得醉醺醺的从我身上压过就摔倒的人拽来问我怎么办,我说我没事,让他走吧,告诉他我是学法轮大法的。

一场车祸有惊无险。和《转法轮》里说的一样,当时不觉得害怕,过后觉得后怕。我只感觉很疲惫,且脸与胳膊都火辣辣的,回到家冲个澡便去睡了。一觉醒来什么症状都没了。而且值得一提的是我当时非常担心会毁容,结果什么事都没有。感谢师尊为我和孩子化解了这一难!

从始至终见证这一幕的是一家卖水果的,我们以前和他们讲过大法真相,这次之后他们由衷的说:“以前你们说法轮功好我还不大信,这回我们真知道法轮功好了。”

二、锁骨错位胳膊不能动一星期痊愈

一次我骑电动车去办事,车骑的很快,在过一处三角地地段时,一瞬间感觉很多车向我冲来,“哐”一声,我连车带人摔倒在马路上。我躺在地上挣扎着想起来,可不争气的胳膊却动弹不了,而我也被疼的不住的流泪。撞到我的是一辆中型面包车,车主态度非常冷漠,我让他帮我把电动车扶起来就行了,因为我是学法轮大法的,我不讹人,他却执意要找家属解决。

丈夫急急赶来,和我商量怎么办。我仍说就按大法的要求办。可意想不到的是,那个冷漠的车主看我们真的一点要求都没有,不知感谢竟然还说要看看他的车……当然,那车啥事都没有。

我坚持着办完事后回了家,感觉全身无力靠倒在床上。这一躺下去我被吓了一跳,因为我根本翻不了身,左胳膊动不了了!钻心的痛让我的眼泪不能自己。“我不能这样躺着,我要起来炼功。”我心想着,“我这一躺不知会出现什么问题。”挣扎着我坐了起来,站在地上,我炼起了功法。左胳膊动不了用右胳膊炼,左胳膊上不去右胳膊给拽上去……泪水,汗水,鼻涕交叉着流了满脸,给下班回来的丈夫同修着实吓了一跳……

说实话我明白我这次被撞的不轻,除了左臂动不了,左手拿不住一根火柴;左侧锁骨处一块骨头支起来一个硬包。我每天大量学法、炼功。一个星期胳膊不但能动,而且能骑电动车了,而那块支起的锁骨在大约三月后平复了。我再一次见证了大法的神奇。

值得一提的是我的心灵在这次事件中也得到了提升。比如对那个冷漠的肇事者,见我不讹他还要看看他的车。我真是心里老大的不平衡了。事后我与丈夫交流时我们从法中悟到:我们是要同化佛法真理(真、善、忍),提升的是自己的境界,不是给别人看的。我们应该是不为世人好坏、善恶而动心的。想到此,我的内心充满了平静、祥和。

再后来的日子里,每每遇到那些大谈无神论的,或自认为命运对他不公的,我都会用我的这个经历来与他们分享我的感受,他们都会随着我的故事而起伏:惊讶撞的那么重而不治自愈;对肇事者的冷漠愤恨不已;到最后心结释然不再怨天怨地。他们也都感叹大法治病的神奇与升华人心的力量。

是啊,万古不遇的救人大法正在洪传,请珍惜这稍纵即逝的机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