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大连又有四位法轮功学员被劫持入狱

更新: 2016年12月22日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二十二日】(明慧网通讯员辽宁报道)近日,辽宁大连法轮功学员张文红、许秀云、高福玲、葛培英被非法关入监狱。

大连法轮功学员张文红被冤判三年

大连旅顺法轮功学员张文红被旅顺法院非法判三年,于2016年9月27日被劫持入狱。张文红是2015年8月19日遭旅顺分局非法抓捕的。

大连法轮功学员许秀云被冤判四年

大连金州法轮功学员许秀云2015年10月20日被非法抓捕,后被金州法院非法判四年,许秀云不服判决上诉,被大连市中级法院无理驳回。2016年7月12日许秀云被劫持到辽宁女子监狱。

大连法轮功学员高福玲、葛培英被劫持入狱

大连甘井子区法轮功学员高福玲、葛培英2015年2月27日同时被非法抓捕,2015年8月5日俩人被甘井子法院非法庭审。法庭上,高福玲高喊:“法轮大法好!”义正辞严的申辩说自己修炼法轮大法没有触犯任何法律;葛培英的律师也为当事人做了无罪辩护。庭后数月传来消息:高福玲被判四年,葛培英被判三年。2016年8月23日,俩人同时被劫持到辽宁女子监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