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日沐浴在佛光中

更新: 2016年12月24日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二十二日】一九九七年六月十五日是我一生中最难忘的日子,就是这一天改变了我的命运。

那一天早上我去公园,见到很多人盘着腿坐在垫子上炼功,一位认识我的人叫我也去炼功,并说这是法轮功,是性命双修的功法,是要放下名利情的。听到这句话,我心中一震,觉得这功太好了,马上坐下来,一下子就能双盘了,而且还看到了另外空间的和尚、道士装束的人也坐在学员中,炼功结束他们也不见了,简直太殊胜了。炼功第二天,我回家做饭杀黄鳝魚时突然眼泪、鼻涕直往下流,问了同修,才知道炼功人不能杀生的。

我一个农村妇女,三十岁那年,九岁的女儿掉在河里淹死了,从此给了我极大的打击,天天以泪洗面,吃不下、睡不着,那种痛苦挥不去、排不掉,身体就此垮下来了,患了严重的神经官能症、偏头痛、头晕、心脏病、肝肿大、十二指溃疡、胃下垂、结肠炎、膀胱炎、子宫肌瘤、全身淋巴肿大等等,天天吃药、打针全无效,真是生不如死。通过学法炼功,没多久我的一身疾病不知不觉全消失了,以前的愁苦一扫而光,身体精神越来越好,以前是爱哭的人,变成了一个快乐的人。

师父开启了我的智慧,让我看到了大法的超常,我决心跟随师父一修到底。自从我得法后,我想我一定要学好法,但我连字都认不全,年龄又大了,怎么能通读《转法轮》呢?我们村里组织了学法小组,我们互帮互学,认字、通读,我也经常到县城里的学法小组去参加集体学法,从不间断。学法是头等大事,我感到越学越想学,在同修们的帮助下,师父又一次开启了我的智慧,我终于一个人能通读《转法轮》了,我也能通读师父各地讲法了,太神奇了。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邪恶铺天盖地压下来,大法和师父被诬陷,为了讲清真相,我和几位同修一起去上海、南京要求释放非法关押的同修,在南京公交车上,被警察拦住盘问并被非法关押后送到本地,警察逼迫我们写保证书并交出大法书籍。从那时起家里不得安宁,一到所谓的敏感日,警察、居委会经常登门骚扰。

我丈夫原来也炼功,他是教师又是邪党党员,经受不住这种惊吓和压力,放弃了修炼,脱离大法后完全常人化,经常对我大发脾气,又打又骂,我也不动心一笑了之。但可悲的是,他走上了不正之路,所以我一直怨恨他,两个人关系搞得很紧张,这成了我的一块心病,学法炼功也不静心。有一次,在打坐中,师父的法打進我脑中,我才猛然清醒自己要转变观念。我开始向内找,几年来我一直用人的观念来看问题,陷在谁对谁错的问题上,我再向内深挖,看到了自己的争斗心、妒嫉心、怨恨心及一直隐蔽很深的色欲之心,这些人心是附在我身上的一层污垢,我要洗清它。随着我的认识提高,操控丈夫的邪恶也随之解体了,几年的家庭魔难化解了,丈夫变好了,并对我说要小心。大法真是无所不能啊!

七二零后我没有倒下,我继续坚持参加集体学法,在学法路上包里经常装着资料光盘,我什么人都讲真相、送资料。有很多人明白真相后,十分感谢还双手合十或向我躹躬,走了一段路又回头向我叩谢,我当时也十分感动,我知道他背后众多的生命得救了,我说你谢谢我们师父吧!一次在公交车上我给一个小伙子讲真相,他告诉说:“我是检察院的,是保管法轮功资料的,我知道你是个好人,感谢你告诉我真相,今后你要小心。”我住的小区保安换了一批又一批,他们都明白真相,老远看见我都笑眯眯的跟我打招呼,象这样的例子很多。众生明白真相后那种喜悦使我感到自己责任重大,更不容懈怠。

在发资料的过程中,也有过几次有惊无险旳事,但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都正念闯过来了。

比如有一次我和甲同修去一个小区发放真相资料,从上往下发,发的也很顺利,当到另一个楼上时突然听到有警车鸣笛声,我看到几辆警车,一群警察全副武装,腰里挎着枪,而甲同修不在,当时我心里没有害怕,把剩余的资料放在居民的车库里,平静的从小区大门走出来,这时突然来了一辆出租车,就象事先安排好似的,司机叫我快上车,问我到哪里?我无目地的说:快往前开吧。警车在后边盯。在师父加持下,我心态十分平稳,我叫司机快拐弯,到家附近又转了一圈才到家。晚上一夜心里十分后怕,警车的叫声一直到天亮,第二天我找到甲同修,问她当时是怎么走脱的,同修说当时正念很强,一直在念着邪恶看不见我,最后找不到我就回家了。

二零一三年八月份我在公路上碰到一个心事重重的年轻人,我跟他说几句话,就给他一个翻墙软件,谁知他拿出电话就打,我说:你打不通,他说:奇怪,怎么打不通呢?后来他盯着我上公交车,当时自满的心上来了,年轻人也跟着我上了公交车并打通了电话,不一会来了一辆警车,三个警察叫我上车。到派出所以后,有几个警察,一个好象是头目,其他的去吃饭了。我立即打坐发正念,当时只感到全身被一股强大的能量包围着,暖乎乎的非常舒服,内心十分祥和,一点没有害怕的感觉。我知道师父在加持我。那个警察小头头对我说:阿姨你炼功吧,六一零也没有来。他把发正念当成炼功了。是师父在点化我该讲真相了,我就问了那警察你入过党团队吗?三退保平安,你知道吗?他说我入过团,我说阿姨帮你退了吧,他立即答应了。我告诉他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有福报!我心里真为他高兴。后来警察陆陆续续進来了,我都叫他们退,结果退了七个人,他们都很高兴。

我一位农村妇女,在我生命最绝望的时刻,幸遇这亿万年等待的法轮大法,使我整个的身心脱胎换骨。现在我心情开朗,走路轻快,整日沐浴在佛光中,感到无比幸福!再次向师尊叩谢感恩!同时谢谢同修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