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中部法轮功学员向师尊拜年

更新: 2016年12月20日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二十日】(明慧记者夏昀台湾台中采访报导)台湾中部部份法轮功学员于二零一六年十二月十八日,聚集在台中市协和国小一起学法,交流修炼体会,并提前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拜年,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图1:二零一六年十二月十八日台湾中部法轮功学员齐聚台中市,向李洪志老师拜年,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图1:二零一六年十二月十八日台湾中部法轮功学员齐聚台中市,向李洪志老师拜年,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来自台湾台中、彰化、南投、云林等地的部份法轮功学员,在二零一七年即将来临之际,怀着感恩之情向尊敬的师父拜年。多位学员分享修炼后身心受益,生命提升的经历。

幸得无价之宝

'图2:八十三岁的赖玉坤(左)和七十六岁的赖文科(右)学炼法轮功神采奕奕。'
图2:八十三岁的赖玉坤(左)和七十六岁的赖文科(右)学炼法轮功神采奕奕。

“大法太好了,这是无价之宝啊!”过几天就八十三岁的赖玉坤,神采奕奕的诉说他的心声,“我若没炼法轮功,现在不知道是什么样呢!”

家住南投,炼了八年多的赖玉坤庆幸自己找到了无价之宝——法轮功。之前接触过很多法门,但炼了法轮功之后,发现层次相差太远了,法轮功才是真正的宝。而且他的身体变得非常健康。赖玉坤描述自己从事太阳能事业,在帮客户安装设备时,搬工具爬上爬下,四、五十岁的工作伙伴气喘吁吁,而他却神清气闲,他忍不住劝说:“来炼法轮功啦!”声如洪钟的他表示,要不是炼了法轮功,这身体早就不行了。

因为自身受益,赖玉坤一有机会就会介绍人家学炼,他希望更多的人能像他一样幸运。

幸遇真道 重获新生

中医诊所院长赖文科也经常向人介绍法轮功。赖文科十八岁就有了超脱轮回、想要出家修行的念头,求道四十多年。二零零二年,他从一本预言书中推测出,将有姓李的大觉者下世度人,于是开始找寻。没多久,有位陌生的女士送给他一本《转法轮》,他看了第一讲就笃定认识到:“终于让我找到了!”赖文科介绍诊所中另一位在不同门派中修行二十七年的医师看《转法轮》,那位医师回去认真看过后发现,这才是真正在寻找的东西,他说:“我浪费了二十七年的时间。”于是两人开始去找炼功点,全心投入学炼。

赖文科找到了一生中所追寻的真道,他希望更多有缘人也能有机会得道,于是提供自家诊所的楼上开办“法轮功九天班”,至今已有十年。这十年中有很多人学炼后,有巨大的转变,他举了其中三个例子。

一位四十几岁得了淋巴癌的女士,医院认定癌症已扩散,没办法医治了。她《转法轮》读了一半时,发现淋巴瘤少了一半,当她读完一遍《转法轮》时,所有淋巴瘤都消失了,恢复了健康。这位女士的表妹是卵巢癌,同样是医院放弃了医治,学炼法轮功后癌症也消失了,健康至今。第三位是从鹰架上摔落,颈椎三节损坏,医院救治后宣告身体功能最多能恢复五成。刚来学炼法轮功时,大小便仍失禁。学炼三月后,身体功能已完全恢复。他们见证了法轮功对身体健康的巨大帮助。

心性提升 轻松自在

'图3:林永顺(右1)和陈璨琳(左1)一家都修炼法轮功。'
图3:林永顺(右1)和陈璨琳(左1)一家都修炼法轮功。

而对于心性的提升,从事教职的陈璨琳分享了她的经历。陈璨琳说,修炼法轮功前,觉得自己是个好人。修炼后,对照法轮功的“真善忍”法理,发现自己其实不够好,还可以做得更好。她说,按照法轮功的教导去做,很多执著心放下了,可是不是失去,却得到更多。她举婆媳之间互动的例子,与婆婆虽没有表面冲突,但心里难免会犯嘀咕,会跟娘家妈妈发牢骚。随着不断的修炼心性,渐渐的她会站在婆婆的角度去理解她,不去看重矛盾,去正面看事情。她发现自己不再抱怨,变得很轻松,婆婆态度也改变了。

与先生的相处也是一样,面对矛盾冲突,她要求自己要守住心性,她想到法上说的:“对的是他 错的是我 争什么”[1];想到这是考验,是提升心性的机会。于是矛盾冲突很快就过去了。反之,若是没守住心性,事情就变得更加严重。

先生林永顺也跟着走入修炼行列。“她(陈璨琳)的身体变得更健康。而且法轮功学员很真诚、善良,所以很喜欢这个团体。”林永顺阐述了他的观察。他学炼后脾气也改善了,“要内修自己,所以会控制自己的脾气,比较不会生气。”

“谢谢师父!能修炼大法是全宇宙最幸福、最幸运的事。非常感谢师父!”陈璨琳感恩的说。

注:
[1]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三》〈谁是谁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