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在我们炼功点上的故事


更新: 2016年12月17日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十二月十七日】师父说:“心怀真善忍 修己利与民 大法不离心 它年定超人”[1]。在迫害发生前,大陆法轮功学员每天到炼功点炼功。下面说说发生在我们炼功点上的一些故事,证实修炼法轮大法人人都受益,对于家庭、民族、国家都是有百利而无一害的。

(一)首先谈谈我自己的变化

我是一名医生,修炼法轮大法(法轮功)已经二十年了。修炼前,我对气功没有好印象,但是当我亲眼看到修炼法轮功的人变化那么大,能把医院拒绝收治的心脏病、高血压、慢性心力衰竭的病人治疗好了,成了完全健康的人,不由得马上想到我的那么多不能治愈的糖尿病人,就想让他们也来试试,但是又怕出危险,就自己先来试试,如果真正安全,再让他们来炼,万一有问题由我自己来承担。

当我走入大法修炼后,才知道法轮大法不是为用来治病的,但是确实能够使很多疾病不翼而飞,真是无所不能。但是必须认真学法、炼功,按照真、善、忍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否则不灵。

通过学法、炼功,我自己的身体变化可大了。首先是精力充沛,真是两天不睡觉也不困。接着是几十年的慢性咽炎好了,每天早上大量咯痰消失了。炼功一周发现腰不疼了,不怕冷了,也能干重活了。炼功一个多月变化最大了,双手皮肤皲裂好了,慢性肠炎好了,几十年的痔疮好了。

还有我那先天性高度远视合并散光的眼镜不能戴了。经过眼科检查,是度数变浅了。眼科大夫盘根问底,你怎么向年轻人方向退了呢?我也不知道。后来结合很多奇迹,才知道就是修炼法轮功的又一个奇迹。

直到第二年完全摘掉了我已经戴了四十多年的高度远视达一千多度合并散光的眼镜,看书、写字、干活、走路等等都行。而原来的我可是起床前首先得摸到眼镜戴上才能下地的。摘掉眼镜以后至今未再戴过。

由于这个变化太大了,给很多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有些人因此也走入了修炼。也由于眼睛视力好了,跌跤也少了,甚至没有了。因此由原来的被照顾对像变成了照顾别人的人了。这不仅减轻了科室的负担,也减轻了家庭的负担。回老家更是这样,因为我不需要别人照顾了。这也是一人炼功、全家受益的一部份吧。

(二) 氧气瓶、血压计的故事

由于法轮功的祛病健身效果特别好,所以炼功人数增加很快,大家也互相交流,提高非常快,很多病人病好了,不用吃药了,原来剩下的药自己不吃了,又舍不得扔,又不好送人,不知道咋办。因为我们是公费医疗单位,有同修就拿来让我处理,别人也都拿来一些。还有人拿来自己有病时买的医书以及血压计让我处理,我把药品请药房人员分捡,看看怎么处理。结果是:口服药不能回收,把能用的又还给我,说:你们下去巡回时用吧,有些贵重的自费药品,我们医院也没有买过,也不能发出去。你们自己处理吧。

在一九九八年新年过后的一天晚上我值夜班,有一个小伙子给我送来一只大皮箱,内有家用氧气瓶全套设备,说是过年时从外地给老人买回来的礼物,回来后得知俩位老人都炼了法轮功,身体很好,不要这个特殊礼物。而且,老人说家里也没有地方放置,又不用,看着也不吉利,像医院似的。拿去送人吧。小伙子又说:我们也不知道送给谁。后来听说您是个炼法轮功的医生,而且帮人处理过一些药品,所以就给拿到炼功点上来了。因为您值夜班没去炼功,所以就送到医院来了。那就麻烦您帮我们处理一下,送给需要的人吧。

我想,这么大的贵重物品,我也没有地方放置,送给谁呢?我的专科里面都是糖尿病和内分泌病人,没有什么呼吸困难的。我去看看免疫科吧,他们那里哮喘,呼吸困难的病人多。

第二天早上我去到免疫科,正好院长正在坐诊,我给她说明,是法轮功学员修炼以后,身体好了,没有病了,子女给买的这礼物用不上了,就捐出来了,您这里呼吸困难的病人多,麻烦您给找一个需要经常吸氧气而又困难的病人,送给人家。院长马上说:如果你能够拿的动,麻烦你给送到我们(院长)办公室可以吗?咱们医院正准备买救护车,要用这东西。

我说还有一个血压计,是便携式的,是另外一位法轮功学员捐出来的,人家也是修炼法轮功以后身体好了,不需要了,捐出来的。我放到我们科的出诊箱里了。她说:那你们就留着出诊用吧,又方便,又安全,这几年市场上一直缺货,买不到。哎,这法轮功还真是好,多一些人炼法轮功就更好了,我们医院也减轻负担了,还能减少很多医疗费呢。

(三)老军官们的故事

在我们炼功点有一位老军官,他炼功比较早,身体受益很大。那时候炼功点比较少,他就在我们炼功点炼功,学法。他受益后又向他的战友和首长们洪法,也有些人相继走入法轮功修炼,也都受益匪浅。

有一天他回来告诉我们:那些老军官们修炼了法轮功以后可高兴了,他们身体好了,没有病了。他们说:炼功之前尽管有钱、有房、有车、有司机、有保姆、什么活儿都有人给干,条件真好啊,但是,都有一身病痛。炼了法轮功,无病一身轻,吃的香、睡的着,越活越年轻;自己不受罪,儿女不受累,省了医疗费,有利全社会。司机也不用老跑医院了,做饭省事了,保姆轻松了,儿女们也不用老牵挂了,医院也少了很多麻烦。

身体好了,心情也好了,对待周围的人态度也好了,真是皆大欢喜。我们听了也很高兴,这法轮功真是太好了,真是有利全社会呀。

(四) 连续三年让出提升教授名额

在我们炼功点上还有这样一位学员,应该提升正教授了,单位里每年只有一个名额,而且完全符合条件的只有他一个人。按理说没什么可争议的了,应该稳拿了。但是,这年单位里老领导要退下来,由一位年轻人接替,但是没有相应的正高级职称,在外面办事不太方便。于是老领导就找到这位学员商量,能否把名额让出来,明年再提升?这位学员毫不犹豫的答应了,领导也很感激,说他还年轻,条件都具备,明年给报上去就行了。

第二年还是只有一个名额,但是又有一个人该退休了,只有这最后一次机会了,就极力争取,领导也不好说话了。他自己找到这位学员商量,能否让给他优先一年,不然他将永远失去机会了。这位学员又答应了。过后有人问他怎么回事?他说:人不就是为了名和利吗?我是炼功人,不争这个,这是修炼中要舍弃的。

第三年又该他了,有的老教授也在一直关注着这件事情,想着再不能节外生枝了,一定有把握了,还一再叮嘱他,不能再让了。没想到从国外回来一个人,带来几十万美元的科研经费和项目,要求条件是给提升正教授,否则就到别处工作。领导不愿舍弃这几十万美元的经费,就这样,机会又失去了。领导还讲:明年还有最后一次机会,那就明年吧。

本来他在单位里是有名的大好人,只会对别人好,办事大家信得过。这一年在单位评定职称时,他被推举为评委。这一年评定工作矛盾太多,各级都有人要求晋升职称,但是名额不够,争执很激烈,各层关系都很紧张。他想了想说:干脆我提前退休吧,我一个人退休,腾出名额,有几个人都可以按顺序分级别跳到相应的位置上去,问题基本上都可以解决。

当时大家都懵了,这太突然了,太出乎意外了,本来与他无关的事。只是这样做,他付出的代价太大。领导也一时转不过弯儿来,后来对他说:这可是关系到方方面面的大事,不只是工资问题,还有住房、医疗、课题、招收博士生等等,你可要考虑好啊。

还有位老教授听说了气的不行,说:你这个人怎么这么没有原则性?一而再、再而三的让位,最后连明年这最后一次机会也不要了,还有年轻人还等着你提升正教授后报考你的博士生呢,别人都是拼命争,你是每年都让出去,这一下彻底完了。我们每年都在为你关注着这件事,真没想到你会来这一招。

这位学员说:我知道您老的良苦用心,真的非常感谢您,也许是我命中没有吧,请你放宽心,我一个人让了,能解决那么多人的问题,值得。您知道我是修炼法轮功的,在个人利益问题上不去争。老教授说:你不是争,而是每年让。

就这样他提前退休了,只是当了个退休教授,不能招收博士生了。这在常人看来很可惜,不可思议。而他却很坦然,觉得心性提高了,容量又扩大了,炼功人不就是要这个吗?也只有大法修炼人才能有这么高境界。

注:
[1]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圆明〉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2/17/发生在我们炼功点上的故事-3335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