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师正法 反迫害救众生

更新: 2016年12月17日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十二月十七日】

一、在劳教所期间我是如何反迫害

(一)、在邪恶的劳教所撕毁污蔑法轮功标语

2003年,我被长岭沟村的妇联主任李俊浦举报,被台集屯派出所绑架到葫芦岛劳动教养院劳教,一進劳教所就看到走廊上面贴着污蔑大法的标语。当时我心里想:这里的同修怎么能让邪恶的标语贴在这儿呢!我要毁掉污蔑大法的标语,到邪恶黑窝的第四天,是周末打扫卫生,给我分配水房打扫卫生,走廊分给大法弟子民打扫,我对民说:咱哥俩换一下,我打扫走廊。我想:找个啥借口毁了呢,我一看邪恶标语上有蜘蛛网,我就用笤帚一扫,标语纸就有坏的了,我就索性拿笤帚一扫,全部扫了下来,这时普教、包夹、号长,他们马上向大队长报告,说新来的法轮功把标语给毁了,教导员把我叫到他办公室说:你给我站好了,离我远一点,谁让你把标语毁的。我说:今天不是打扫卫生吗?标语上有很多蜘蛛网,我一划拉标语就有坏的了,我想,坏了这墙就不美观了,白净的墙耷拉很多坏纸,影响不好,我就全都扫掉了,我想上级检查一看这白净的墙挺醒目的干干净净的多好。教导员说:一会大队长找你,你跟大队长说吧。不一会大队长开会回来了,大队长刘国华一见到我气急败坏:某某某(我的名)你怎么敢把标语毁了呢!你胆子真大呀,我向院长咋交代,我就把跟教导员说的话跟他又说了一遍,大队长听得很认真,马上态度就变了,说:你还挺会说的,要不想给你加期关禁闭,你回去吧。当时我想,原来做好了,并不难呀,师父加持我,我会说这些话。

我回到了号房,同修们给我竖起了大拇指,有的同修帮我发正念。我自己在这过程中也正念十足。当天晚上梦中师父给我送来一朵白白绒绒的小花。我明白是师父在鼓励我呢!

(二)、反迫害拒绝劳动

有一天外出劳动,每人都拿一把锹,我没拿,警察王永明(队长)看到我没拿锹就喊,你怎不拿锹?我说:我不干活,我干活不证明你们迫害法轮功对了吗?我这是反迫害。随后,我被推到一个密室,给我的头蒙上,拳打脚踢,拿手铐给我铐上,拿铁东西往我头上砸。暴打一阵子后,我有点头晕,满脸是血,鼻青脸肿的,我心里想:打我遭恶报。王永明也打不动了,才住手,打完后他对别的警察说他胸疼,到医院一检查是肝病。从那以后十多天没看到他上班。等他上班了见到我说,以后我不迫害你了,我服了,再不干活也不管你了。有人告诉他说我不干活,他说:某某某不干活了,明儿个给他发个警服穿。

(三)、拒绝污蔑大法

在污蔑法轮功的课堂上,狱警赵磊(四大队副大队长)在黑板上写污蔑法轮功的话,让全体劳教人员都跟着抄写,我不写,干警巡视看谁没写,我低着头没写,干警走过来说:你咋不写?我说:法轮大法是正法,真善忍比你们要求高。干警说:你得遵守院规队纪。我说:宪法还应该遵守呢,宪法讲人权、讲信仰,宪法三十三条规定中国公民有信仰自由的权利,你们不是把我们信仰的权利剥夺了吗?你们这是违法行为,违背宪法,应该受到法律的制裁。这时赵磊回到办公室,叫来了八名狱警,围住了我,拳打脚踢,蒙上头暴打。我的牙都被打活动了。满脸是血,此时我的胸部疼痛,走路歪斜,眼冒金星,不能吃东西。于是我开始绝食抗议,反迫害。

有一名普教晚上跳墙逃跑,是赵磊四大队的。赵磊受到了处分,四大队也解体了。不长时间赵磊就得了半身不遂,我心里明白:是赵磊迫害大法弟子遭恶报了。

二、走街串巷,给有重病的人讲真相,众生认可大法好病好了

(一)、我是一名会修家电的大法弟子,一次给马圈子镇一家老太太修电视,老太太的儿子给我领到屋,看到一位老太太坐在炕上,低头不语,手托着药,看着很疼很难受的样子。我问:啥病呀?她儿子说:满身是病,头疼、胃病、迷糊、不能吃饭、病多了。我问:吃药好使吗?老太太说:不好使,还不敢不吃。我说:有一种功法,非常神奇,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受到全世界人民的欢迎和爱戴。老太太说:你说的这种功法是法轮功吧!我说:你说对了,老太太说:国家不让炼还在抓人呢!我说:这是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的迫害,对学真善忍好人的迫害。老太太说:这么好的功法,不让炼太可惜了,那是当官的没福、民遭罪啊。我问:姨,你想让你的病好吗?老太太说:想。我说:我教你。我就把法轮功第五套功法,神通加持法教给了她。修完电视我就走了。过了大约十多天,我又在马圈子镇喊:修电视、洗衣机,老太太听到喊声到门口等我,看到我走过来,老太太双手合十,双腿下跪说:谢谢你,我的病好了。我说:姨,快起来,病好了,你就谢谢李洪志师父吧!接下来她就给我叙述她的经历。我走后的当天晚上,她双盘腿坐了二个多小时,之后躺下睡着了,梦中有三个天人大夫给她治了一宿病,第二天早上无病一身轻,病状全消失了。儿子给我做饭,我告诉儿子:妈的病全好了,儿子不信说:你病如果好了,那你自己去做饭。我当时就下地扒灰、做饭。经过几天的验证,儿子相信我的病真好了。我看到乡亲和邻居们就告诉她们我是通过炼盘腿,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病就全好了。法轮功真是太神奇了。

(二)、有一次,我去金砬子村,碰到一个老太太领着一个老爷爷,老太太说:年轻人,给我的电视修一修吧,我没钱,瞧这个老爷子,他得了食道癌,家里钱花光了,儿子的钱也花光了。等死了没钱治了。我说:没钱也给你修好,不要钱。到他们家,老太太流着泪说:老头每天只能喝一碗米汤,医院让准备后事。我对老太太说:有一种救命的良方,你让你老头记住: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说:记不住。我说:我给你写上,你告诉你老头反复念。十多天后,我又去了金砬子村,我看到那个老头自己走路呢!老太太在后边跟着,见到我说,老头子一顿能吃一碗饭了。我说,好啊!慢慢就会好了,老太太说:谢谢你,救了我老头子的命呀。我说:别谢我,你就谢谢李洪志师父吧!等我再过去的时候,老头子的病全好了,能放羊了。那老头对我说:法轮功好啊!能救命呀!我说:是呀,大法神奇啊!

在助师正法的路上,我不敢懈怠。我们知道大法弟子是众生得救的希望,在讲真相的路上,遇到过各种各样的人,有举报大法弟子遭到恶报的,谩骂师父遭恶报的,烧毁大法书变成罗锅的等等,在这里不一一列举了,我要做好师父让我们做好的三件事,跟上正法進程,助师正法,圆满随师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