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轮车的故事

更新: 2016年12月15日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十二月十五日】在山东省某个乡村有一位八十三岁的大法弟子,二十年前,他买了一辆脚踏三轮车。这辆三轮车除了右车体接缝处有一点焊接痕迹,其余任何部件都没坏过,连车胎都是原装的,同村的老乡和他一块买车的,车子早就在十年前就报废了。

为啥这辆车这样神奇超常呢?原来,自江泽民一意孤行践踏法律,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迫害法轮功后,这位老年大法弟子看着那些因不明真相而仇视大法与大法修炼者的人将被淘汰的可怕下场后,便默默的下决心要让这些可怜的众生能有机会听到真相得救度,便经常骑着三轮车走街串巷,还去外县乡村各地大集市场送真相资料。

路途中,这位老年大法弟子和三轮车沟通:“你能被大法弟子选中配合,给众生送真相,你是多么幸运的生命,你也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三轮车好像听懂了老年大法弟子的话,每天都载着他去外面送真相资料。有时要走五十里路,从没出过任何故障。

三轮车很有灵性,既快又稳,又非常灵活,与老同修在救人路途中,立下了汗马功劳,深得老同修喜爱。

老同修非常珍惜它,爱护它,把三轮车涂刷成鲜艳的桔红色,这辆三轮车不仅没有因为多年的使用而损坏,并且比新车还好骑。老同修说:“坐在车上,不用费力气,就象坐在风火轮上一样,车子自动往前冲。”如今这辆神奇的三轮车,还每天都载着老同修行走几十里路途,证实法、救众生。

大法弟子是众生的希望啊!让众生明白真相得救,是我们修炼者的责任和义务,更是我们来到这个世间的时候曾经签过约,发誓要救度那些众生,才能成为大法弟子。

师尊告诉我们:“大法弟子是个伟大的称号,众神、天上所有的生命都很羡慕,人看不清,神是看的清的。”[1]

只有大法弟子才能做这件事情,救人是刻不容缓的大事啊!我们没有理由辜负众生的期盼,唯有更加精進,才配得起大法修炼者的伟大称号,才能对得起师尊的巨大承受,为了我们成熟、为更多众生能多得救而延续来的宝贵时间,珍惜有限的宝贵时间!

注:
[1] 李洪志师父经文:《二零一六年纽约法会讲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