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民众旁听庭审 北京柳艳梅被非法抓捕(图)

更新: 2016年12月14日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十二月十四日】(明慧网通讯员北京报道)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三十日,北京通州法院对庆秀英、夏红、李业亮三位法轮功学员非法开庭。三位来自山东、北京和四川的律师做无罪辩护。

为了向民众传递这一消息,让大家听到律师的精彩辩护,柳艳梅在开庭前一天坐公交车到通州李业亮所在小区,面带微笑的向过往民众散发请柬,“请您去听律师精彩的无罪辩护!”“请您到时去旁听啊!这是《宪法》赋予公民的权利,谁都可以去旁听!”很多人友善的把精美的请柬接在手里,收获一份善念。

约上午十时许,来了一辆警车,然后又来一辆,把柳艳梅带走。晚上五点多警察到柳艳梅家非法抄家,不知道家里有没有人在场。之后柳艳梅被非法关押在通州看守所,现在律师已经介入。

柳艳梅,五十岁,家住顺义澜溪园小区,为人非常善良,她经常说:“无论人家表现多么不好多么恶,咱们一走一过都要把善留给人家,就是对他善,就是对每个人发出善念,不要有不好的念头。”

她对自己要求很严格,当别人伤害到自己时,她就谨记法轮功师父的教导,没有一句怨言,默默地宽容忍让,以致别人跟她在一起时常常受益,感受到她的善良。

一九九九年七月,江泽民发动这场迫害以来,柳艳梅曾多次遭受迫害,身心受到很大的伤害,个人生活也很困难,失去了原来的工作。但是她从没动摇过对法轮功的信念,很注重修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