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人权日 比利时人支持法轮功反迫害(图)

更新: 2016年12月14日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十二月十四日】(明慧记者容法布鲁塞尔报道)二零一六年十二月十日是世界人权日,比利时法轮功学员在首都布鲁塞尔举办活动,揭露十七年来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的事实真相,呼吁国际社会起来共同制止迫害。

'图1,人们驻足了解发生在中国的迫害事实'
图1:人们驻足了解发生在中国的迫害事实

'图2,人们纷纷签名支持法轮功反迫害'
图2:人们纷纷签名支持法轮功反迫害

活动地点位于市中心的旅游景点,靠近皇宫。路人、游客纷纷驻足了解详情。很多人在现场直接签署反迫害的请愿信。

一对西人夫妇和他们已成年的儿子知道法轮功在中国遭受迫害的严重程度。他们和法轮功学员Christophe交谈,讲述了发生在他们一家人身上的故事:他们一家人曾经在中国生活工作过多年,并且了解到法轮功在中国是不能碰的话题。他们的儿子曾经因为好奇在网上搜索法轮功,随后中共警察就找上门了。

法轮功学员Christophe向他们详细讲述了什么是法轮功及在中国发生的迫害事实。他们一家人都非常感激,儿子还合十表示感谢。他们在反活摘器官的呼吁书上签了名,也谴责了中共的暴行。

一位西人男子被中共造谣陷害法轮功的错误信息误导,对法轮功有成见。他来到活动场地,向法轮功学员提出许多疑问,听了学员的解答,他恍然大悟,了解到法轮功是很好的功法。他本人对修炼很感兴趣,表示会继续关注法轮功真相。

一位从北爱尔兰来旅游的华人,看见学员们炼功的场面,和学员谈起了对法轮功的认识。她说到法轮功的神奇时说:我婆婆一九九二年就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后她脾气变得好多了,而且婆婆修大法后,一次遭遇车祸,被汽车撞倒,但神奇的是,她身体没有受任何伤。这样神奇的受到护佑的事情在很多法轮功学员身上都发生过。这位华人很了解真实的法轮功,不相信中共的谎言。

活动中,很多人了解了法轮功能指引修炼者提升道德、改善身体状况,这么美好的功法在世界各国迅速传播。人们表示出极大的兴趣,纷纷询问在哪里可以学习功法,详细了解炼功点的地址,联系人的联系方式,以及法轮功网站地址。他们渴望学炼法轮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