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去西雅图参加感恩节游行

更新: 2016年12月11日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十二月十一日】美西天国乐团11月25日参加在西雅图举行的盛大梅西游行以庆祝感恩节。11月23日下午,我上完英语课后,就赶到超市买了一些准备第二天去西雅图的路上需要的餐食,回家匆匆吃了个大饼,就开车去同修家,一起去附近的剧院发神韵宣传单。之后赶回家中,开始上平台向国内拨打营救被迫害同修的真相电话。

儿子也是天国乐团的成员,正在上大学,并兼职打工,晚上十点下班后回到家,我让他早点休息,准备明天一起出发。我继续打电话。

24日早上5:10起床,这个时间本是我去公园晨炼的时间,因为去西雅图我要做一些准备,另外家里还有一些事情要做,所以就没有去。一切准备就绪后,早上10:15我和儿子开车出发,近一小时的车程,我们到了集合的地方。中午的时候所有队员都来齐了,包租的两辆大客车从旧金山拉着我们出发了。

从旧金山到达西雅图大概需要15小时左右。一路上,我们都是在车上集体学法和发正念交替進行。路途中需要停下来让学员们用餐或者上厕所,期间都可以看到学员们利用这一点点空隙时间炼功的身影。天黑下来以后,有的学员还在车上以各种方式轻声的练习乐曲。有的实在疲倦了,闭目休息。

在25日凌晨5点到达西雅图,和西雅图、温哥华的同修汇集在一起了。用一小时的时间用餐、换衣服及修整妆容,车开始向西雅图市区开去。

望着窗外隐约闪烁的霓虹灯,加上是假期,西雅图还有些睡意未醒。我们就像天降的神兵,出现在西雅图,想到路上的辛苦,想到西雅图同修为我们准备的非常非常丰富的餐食,想到所有人都不辞辛苦,无私的付出,这一切都是为了清除邪恶,让更多的人了解真相,让更多的人认识到法轮大法的美好。想到这,我的眼眶盈满泪水,窗外的暮色更加朦胧。

清晨7点,雄壮嘹亮的乐曲《法轮大法好》,在西雅图的市区街头响起,直冲云霄。

游行大概是11点左右开始,鲜明亮丽的法轮大法旗标在乐团的最前面。在开始之前,行進指挥提醒大家要注意微笑。我刚加入天国乐团时间不长,游行开始时,我不停的尝试着各种微笑,但总觉的不自然,这时行進指挥的手势指令是吹奏“法轮大法好”,我心里想,我到这里是要把法轮大法美好的信息传递给众生的,法轮大法就是众生得救的希望啊。

看着道路两边拥挤、欢乐的人群,以及他们对天国乐团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随着乐曲的节奏,我不由自主的脚步轻快,发自内心的喜悦,在我的脸上展现,真实、自然、祥和。行進中,在队伍一拐弯处,一缕缕轻柔的阳光撒在队员的身上,我感到乐团、人群和整个城市都沐浴在佛光之中,神圣而美好。

游行结束后,队员们稍作休息,又踏上了回家的路程。窗外深秋意浓,车上响起了同修学法的声音……感恩师尊将这美好神圣的一刻赋予我们去完成,“法轮大法好”的乐曲将永远回响在西雅图上空。

夜幕降临,车厢内传出同修的歌声:“我们为了谁风雨无阻 我们为了谁风餐露宿 站在街头的是大法弟子 手中的传单渗透着慈悲与辛苦 只为把你从危难中救度 明白真相你才会看清前途 我们不是为了回报 只想给你一条希望的路”(《洪吟三》〈给你希望的路〉)。附和着歌声,我视线再次模糊。

26日凌晨5点,回程也是历时十多个小时,我们回到了雨中的旧金山。我和儿子开车送了一名小同修回家后,我们回到家中。我让儿子抓紧时间上床休息一会儿,早上九点半他还要去做兼职的工作。我收拾了一下东西,今天还要去派送大纪元的报纸和上平台拨打营救真相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