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肃对待讲真相 不要随意转发微信

更新: 2016年11月30日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三十日】十一月二十六日,手机微信上看到朋友圈的一条信息,内容如下:“在百度里输入“洪传世界真相部落”搜索,你能看到精彩万分的视频,音频网页,据说是习近平批示打开让中国民众看真相,试试吧,反正好看”,文字下面还有网页的截图。我在百度试着输入洪传世界,果然出现了一些页面链接,看了一眼,都有相关正面信息的字样。有点兴奋,也没来得及细看,就把这条信息转发在朋友圈和几个群里。同时也看到其他的一些同修也转发了这条信息。

二十七日早,我再次在百度输入相关字样搜索,并点开几个链接,有的是正面的图片信息,有的竟然是不良的黄色图片还有诽谤的信息。心里一沉,赶快把朋友圈的信息删掉,但是发在群里的已经不能撤回了。

请曾经转发这条信息的同修赶快删除,尽可能消除不良影响。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值得警醒。相信转发的初衷是好的,可是结果却不是那样。微信、百度都是邪党手中掌控的东西,大法弟子讲真相救人是极其严肃的事情,不能掉以轻心。更不能图省事,随意转发网络的链接,因为你无法把握链接和信息的来源,更无法控制链接和信息的变化。大陆网络里面是混乱的魔窟中的魔窟,不能想当然。

记得师父已经在讲法中讲过相关的问题,但是这样的事情发生了。反省自己,是没有严肃的对待,没有完全的按照师父说的去做,有取巧的心理,对于常人社会变化寄予幻想,甚至对常人政治感兴趣。讲真相救度众生,需要大法弟子认认真真实实在在的去做到位,而不能被常人社会的科技所左右。教训深刻,希望大家引以为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