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们在法轮大法中受益(图)

更新: 2021年05月10日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二十八日】(明慧记者孙柏、苏容台湾报导)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二十七日,台湾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台大综合体育馆隆重举行,来自不同地区、社会各阶层的七千多名法轮功学员齐聚一堂,分享修炼路上的经历与收获,他们各自不同的际遇与心路历程的转变,在修炼路上向内找修去执著中升华,他们在听了同修的修炼心得后深受触动,期许更加精進,并分享了自身修炼大法后身心的变化与受益。

大学音乐系学生:修炼让我突破学习难关

'图1:怡玲满怀感恩的说:“感谢师父,让我透过修炼,安然度过了学习的难关,明白在生活中实践“真、善、忍”的重要,感谢师父!”'
图1:怡玲满怀感恩的说:“感谢师父,让我透过修炼,安然度过了学习的难关,明白在生活中实践“真、善、忍”的重要,感谢师父!”

家住台湾后山(台东)、在师范大学音乐系就读的怡玲,今天也参加台湾一年一度的法会盛事,怡玲满怀感恩的说:“感谢师父,让我透过修炼,安然度过了国中时期一次学习的难关,又顺利考上了好的大学。我最大的受益是明白在生活中实践“真、善、忍”的重要,感谢师父!”

从小学一年级就跟着妈妈和外婆开始学炼法轮大法,当时只是很喜欢跟着大人参加活动,在大人眼中怡玲是一位可爱、乖巧的小女孩,可是对于修炼内涵懵懵懂懂,没有很深的认识。直到国中遇到了一次学习难关,她才开始认真对待修炼。

怡玲从小学习钢琴,对艺术很是热爱,国中时离家到云林就读艺术学校,转学后思乡情重,加上学习充满挫折,天天偷哭想回家,“妈妈知道后提醒我要多学法、要坚强忍耐,并常来看我,陪我炼功、学法和交流,后来在几位老师的协助下通过转组考试,进入音乐科打击组,从可能辍学的危机中走了过来。”

怡玲说:“那几年我透过每天学法炼功,我的心情渐渐得到平静,眼前的种种人事变迁也能勇敢、独立面对,踏踏实实尽心尽力学习,不再患得患失,奇迹般地最后考上理想的大学和科系。”

上了大学后,几个同学想拉怡玲到其它信仰,怡玲说:“我还是觉得‘法轮大法好’,学法能让我的心情比较平静,不会那么情绪化,对事情能够理性思考。”

因大学住宿,和很多没修炼的同学生活在一起,在相处过程中,怡玲对修“忍”有提升,她说:“‘忍’包含宽容、原谅,甚至是慈悲,以前我会无法忍受同学一些不好的行为,想要指责他们,现在,因为我要做一位真修的弟子,我会以更大的宽容去对待他们,奇妙的是周边同学也在变好。”怡玲说:“透过学法,我认识到,忍耐决不是懦弱,她是一个更高的境界,体现出更大的慈悲。”“感谢师父!让我在生活中知道实践“真、善、忍”做一个品德高尚的人。”

幼儿园园长:同事们见证法轮大法好

'图2:来自台湾最南的恒春幼儿园园长白玉美,处处以“真、善、忍”为生活准则,亲切善良又乐于助人,很多恒春老街的乡亲们说:“你看到那白园长,就知道法轮大法好!”'
图2:来自台湾最南的恒春幼儿园园长白玉美,处处以“真、善、忍”为生活准则,亲切善良又乐于助人,很多恒春老街的乡亲们说:“你看到那白园长,就知道法轮大法好!”

来自台湾最南的恒春幼儿园园长白玉美,也是法轮大法天国乐团成员,因修炼大法,处处以“真、善、忍”为生活准则,亲切善良又乐于助人,很多恒春老街的乡亲们说:“你看到那白园长,就知道法轮大法好!”

白玉美说她在修炼前,因工作劳累、压力很大,每天晚上几乎脑筋很累睡不着,长期失眠,健康一天天衰退,人也很憔悴。幸运的是,二零零三年,在国中任教的先生参加学校“法轮大法教师研习营”,感觉非常好,带回法轮功资料和师父教功光碟要她也跟着学,白玉美说:“当我看完师父教功录像带当天晚上竟很好睡,一觉到天亮,连续几天都学炼,都很好睡,非常神奇。”不久,玉美和先生每天到炼功点晨炼。

玉美说:“开始修炼时,因幼儿园行政工作很繁琐,但炼着炼着也很能减缓压力,内心一直觉得没能好好精進多学法,直到一天经历了一件魔难,命在旦夕才深深体会到师父一直在身边保护着我。”说到这里,玉美眼眶湿了,很感激师父。

回忆修炼三年后发生的一件事故:“园里有一位来自新加坡的小朋友就读,那时幼儿园正在重新整修门面,一大片钢门只是暂时用铁线卡住尚未固定好。那天这位小朋友发高烧,急需开车送她就医,没想到当我牵着小朋友走到铁门边时,小门打不开我又拉大门时,‘当’一声整片铁门就垮了下来,把我和小朋友压倒在地上,我本能的护着孩子倒下,还好小朋友背着书包,后仰倒地。那时候我赶快喊老师们快来帮忙,来了四位老师才把门抬起来,把我俩拉了出来。”

“我和孩子都毫发未伤,我感恩地流下了泪水,我知道是师父保护我们了。幼儿园的同事们和孩子的妈妈都见证这一奇迹,异口同声说:‘法轮大法好’,如果没有修炼、没有师父保护,后果真是不堪设想。”

玉美说:“发生这件事故之前,炼第五套功法一直都无法双盘,但这之后,我下定决心精進实修报师恩,奇妙的是隔天我竟可以双盘一个小时。一直到现在。”白玉美知道是师父给她消下去很大很大的业力,更勉励自己要珍惜这份得来不易的修炼机缘。

现在玉美跟她先生都是垦丁国家公园的解说员,服务于每天来此的游客,因为玉美跟先生的亲切善良,曾有不少大陆游客竖起大拇指说:“修炼法轮功的真是不一样,法轮大法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