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恩浩荡 师尊帮我化解魔难

更新: 2016年11月28日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二十八日】2013年一次我在装货车,叉车停在路边,上面没有人,突然叉车自动的跑了起来,直冲我背后撞来。听见有人大喊:快躲开!我才发现叉车,已经没地方躲了,左右是叉子,就剩我人站的那么一点空间,就要撞到我的一瞬间,叉车象接到命令一样撞到我后边的汽车上停住了。当时单位上的人都惊呆了,老板说:“你真是神助呀!”

我深深的知道是慈悲伟大的师尊帮弟子化解了一场生死大关!

在部队得法、弘法

我是1993年在武汉空军部队得法的弟子,当时单位已经有人参加过师父讲法学习班,4月份的一个偶然的机会,听到了这消息,我就找他们学会了五套功法,那时没有别的想法,就是想炼功。开始炼时一天一个样,能量通过身体在各处旋转,所以当时越炼越想炼,越炼越舒服,就觉的这大法太好了这就是我今生要找的。

我是北方人,妻子也一直跟我在部队,妻子家人在三、四月份帮我办了调回河北的手续,在我学功后不久,同修告诉我10月份师父要来武汉办班讲法,听到这消息我就一直在等,等到了10月份同修帮我买了入场票,我们开车每天晚上来回80公里去武汉聆听师尊的讲法。

在我参加师尊的讲法后,很顺利的调回了家乡机场,在武汉时我得了气管炎一直没好,但我天天炼功也没间断,身体时常难受,到医院经常打针、吃药,医生什么病也说不出来。到了95年春,机场上一位同修在路上找到了我,他打听到了我在炼法轮功,谈话中我无意中提到了病和难受,他当时说了一句话:“炼功人没有病”,就这一句话我瞬间醒悟,完全明白了。

当晚我做了一个梦,梦见一匹马(因我属马)被拴在了辘轳上,辘轳在飞快的旋转,拴马的绳转的越来越紧,突然马挣脱了缰绳飞驰而去,接下来我在梦中很清楚的看到,还是我现在住的房子,就象大海波浪一样,向我屋里涌来,一波上来,又来一波,但就是進不来,再一看并不是海水,就象巴鱼,无边无际的多,但都是死的,我悟到是师父给我消的业。早晨快醒时梦中很清楚的看到一只大手在我胸前一抓,从此气管炎等病彻底的好了,无病一身轻了,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

当时我只有简装的《法轮功》,后来同修帮我从北京寄来了《转法轮》开始了真正的学法炼功。

1996年初,我们在部队机场的六、七个大法弟子决定把这么好的功法告诉更多的人,让更多的人受益,就这样我们开始了弘法,我们就利用晚上和周日去到周边的农村教功和放师父讲法录像。炼功人数日益增多,都是人传人、心传心,整个乡村村都有炼功点。

1998年至99年四二五我们集体去集市炼功弘法,那种场面真是太壮观了,围来很多人观看并要求学法炼功。现在回想起来仿佛就在昨天,我们家晚上、中午都有学法炼功的人。不知不觉引导了那么多人得法,这都是大法的威力啊!

师尊帮我化解魔难

2008年8月份左右,我的小腹左边开始疼痛难忍,我发正念清除它,一发正念左边不疼了,跑到了右边,还是持续的疼,疼得思想业有时反应常人的尿结石,我就正念排斥它,那个思想不是我,是师父给我消业,疼了两天多了晚上睡觉腰也疼,疼的难受的时候我就让妻子帮我按按以缓解疼痛,睡梦中我梦到了用手按两个圆球碗,醒来后还是痛,我悟到自己错了,怎么用人的办法呢?我是大法弟子就靠师父靠大法,一切交给师父!慢慢的我睡着了,早晨起来哪也不痛了,整整疼了两天两夜,四天后完全恢复正常。

2013年我们在工地上卸大石板,由于石板摞的太高,突然上吨的石板压向我,我象被人推了一把,使我完全脱险。我知道是师父保护了弟子!

2015年的一天,厂里赶活由于着急所致,我拿着的手动切割机被石板卡住又突然飞向了我的左腿,一看膝盖上边被切進一个大深口子,当时老板吓坏了非要派车拉我去医院,我说:“我没事,送我回家吧,休息两天就好了。”到家后用布把伤口擦了擦,我掀了掀口子,没掀到底,没敢往下掀,我用手捏着口子捏了两个小时。晚上睡觉我就用一块胶布把伤口粘到一起,第二天醒来奇迹出现了,伤口复合了,就这样我坚持学法炼功,向内找,20天完全恢复返厂上班。

全场职工都见证了大法的神奇,整个过程伤口没出血,也不痛。这都是师尊为弟子承受了一切,感谢师尊的佛恩浩荡!弟子唯有精進做好三件事以报师恩。

在工作中和中午吃饭时都是我讲真相的好机会,几年下来为身边的同事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一说就三退(退党、退团和退队),并说:“从你身上我们看到了这个大法就是好,所以你说什么我们都信”。有两个最固执的最后也明白了真相,选择了三退自救保了平安。有时来订货的人我也给他们讲真相,总之不落下一个有缘人。

在我家也开一朵小花,开始我自己做点真相册子,供自己讲真相用,后来我就想:我要做个项目就做明慧真相期刊,我认为他发挥的作用更大,想法一出,就有同修找我做期刊,后来增加了期刊,由于条件限制,做不出多少份来,我就想提高它的速度,到电器商店看复印机效果也不行,过了不久,同修就送来了快速的打印机,这样我把明慧各种期刊下载下来并打印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