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人不应执着美国大选

更新: 2016年11月27日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二十七日】我们当地小组每周二晚聚在一起学法交流。美国大选那晚,我们小组照常学法。学法后在回家的路上,妻子同修说今晚心得交流感觉很不好。

既然遇到问题了,就应该向内找,所以就审视了自己最近一周有没有做了一个修炼人不该做之事或动了不该动的念。而且应该持续了一段时间,不然的话不会对我们有比较大的影响。很快发现好象与美国大选有关。

这几天美国大选,我们都希望A赢,因此自己关心的有点过头了。比如说,我原本基本上不看大纪元的新闻报道,可那几天每天都看,而且喜欢看A好的报道,有报道B好的新闻,心里都有点不舒服,而且内心希望B输。对常人来说,不是什么问题,但是对修炼人来说,我觉的就不符合法对我们的要求。

最近在其它场合,我也听到或看到其他同修对此也津津乐道,比如说,我们当地同修的电子邮件上讨论大选比较多。作为一个国家的公民,投票支持谁,或者是支持法轮功的,我们投他一票,应该不是错。然而,我觉的我们一定记住师父在法中告诉我们的,千万不要指望常人能做什么,我们才是这里的主角。

我们都记的当年我们曾指望中国的那个总理,之后师父在法中告诫我们:“但是关键是大法弟子怎样看问题。一个人这样想,俩个人这样想,不是问题。如果大法弟子都这样想就是问题。你们记不记的在一九九九年的“四•二五”以前,中国那个总理不是曾经肯定过大法吗?“四•二五”学员上访的时候,他也接见了大法弟子,而且说的很好。这场破坏开始以后我们有一些学员因此就产生了许多常人心,就想:中国大陆的那个邪恶之首赶快让它死吧,让它倒了,好换上那个总理,换上总理我们不就平反了吗?你们想过没有,这是宇宙的法,人说打就打?人说平反就平反?人不配!怎么能把希望寄托于一个常人身上呢?你们是大法弟子啊!你们一个大法弟子就代表了很大的庞大的空间。人类算什么,只不过是旧势力在利用它,把你们更大的能力给封闭住而已。怎么能够这样想问题啊?如果你们都这样想,那么,旧势力看见了:怎么都有这样的心呢?这心得去呀,那我们就让那个总理变坏。宁可让他变坏,也得去你们的常人之心。是不是这样啊?旧的势力是不拿人当回事的,说杀就杀,正法中它们只执著它们的安排。”[1]

还有几年前的台湾同修对其总统大选执著的态度,之后师尊再次告诫我们不要执着常人的事情。所以就我理解的,我们可以利用这次大选的机会去救人,比如说,有很多人计划从全美各地到DC参加总统宣誓就职活动,我们可以告诉他们在那期间在DC同时有神韵演出,DC的同修可以计划如何让更多的人知道神韵,看神韵演出,或了解法轮功真相。任何与救人无关之事,尽量少参与或不参与。我们更不能指望常人做什么,如果我们都这样想,我的理解是我们不是救人,而是在毁人。

以上是最近的一点修炼体会,层次有限,如有不正之处,望同修慈悲指正。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北美巡回讲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