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信师父坚信法 事事显神奇

更新: 2016年11月26日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二十六日】我修炼法轮大法已有十九年了,师父教会我遇事向内找,在自己的心性上下功夫。大法是我力量的源泉。在这些年的修炼过程中,我真切的感受到了法轮大法的超常、神奇和师尊对弟子的慈悲呵护!现把大法在我身上显神奇的事例记录下来一些,望能使世人明白:法轮大法好!善待大法得福报!

师父为我清理身体

记得一九九七年冬月一天的夜晚,我在深度睡眠中,清晰地看见了师父的法身把我有病的肠子取出来给我换上干干净净的肠子。我亲眼看到取出来的肠子又黑又长,摊在地上,而且还从里边跑出来半截扁宽的坏东西,爬行着向前走,最后从悬崖边跳下去了。从此以后,我肠梗阻的毛病荡然无存,一身轻松。感恩师父为弟子所付出的辛劳。

遭遇车祸 善解恶缘

一九九九年十月的一天傍晚,丈夫开着面包车载我往家赶。当车行驶在渭南八中学校门前路段时,有两人拦住我们的车,说要到南河川刘家庄去。这样我们就带上他们。

车开到离窦家峡不远的地方,经过一个桥洞,是下坡急转弯。这时不知怎么回事,我们的车突然象匹失了控的红鬃烈马,沿着桥洞狂奔,最后一头栽下河堤,接着轰隆一声巨响,连车带人摔在渭河滩上。

面包车被摔得七零八落,我坐在副驾驶座位上,身体卷成一团动弹不了,但是意识清楚真切,我内心深处呼喊着师父:“我还要这个肉身,弟子还没有修成。”刹那间,我感到一只温暖的大手从后背把我推了起来。

这时我看见丈夫在车外呆愣愣的站着,不知所措,我赶忙叫他快搭救车里的那两人。面包车面目皆非,我们俩费了很大劲从车轮底下把其中一人拉了出来。另一人被车身压得太深,伤势也很重,疼痛使他骂爹喊娘,恶语不断。我叫他别骂了,忍着配合一下,好赶时间救他。就这样,我们在师父的加持下,终于把他挪出来了。

这时候天已经很晚很晚了,大概是晚上十点钟了。我想河滩这么黑,前不着村,后不着店,怎么办呢?而且这人伤的这么重,急需抢救,要有一辆车帮我们就好了。说来就这么神奇,当我望着公路上时,正好就来了一辆桑塔纳,明亮的车灯从夜空划过,我急忙在下面大喊:“上面的车停下来吧!快快救救这个伤了的人吧!”那车很听话停了下来,好象就是为我们而来的,于是我们一行人把重伤者艰难的从河堤上抬進车里。桑塔纳直奔医院而去,使伤者在最佳时间得到了救治,脱离危险,最后康复出院。

另一人只是擦破了点皮,要了我们三百元钱了结此案。我感谢慈悲伟大的师父的恩典,使弟子还掉了历史上欠下的业债、命债,善解了我们之间的恶缘。同时,那两个人也因此听到了大法的真相,他们真正的生命也得救了。我祝愿他们能牢记法轮大法好,给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难忘的景象

二零零四年四月十七日晚上,我父亲去世了。父亲生前修大法,临终时都没有忘记师父,没有忘记大法。

当时父亲的遗体停放在正屋的床上等待安葬。我走出了房门,抬头望见夜空星星点点,格外的明朗干净,象是刚清洗过的一样,突然惊喜的一幕展现在我的眼前,天空中出现了一朵大金莲,眨眼间变成了一艘金色的法船,接着驶向了深远的苍穹。我知道是师父接走了我的父亲。这真实的景象永远定格在我的大脑里,永生难忘。

这都是我一个修炼者的亲身经历。善劝世人,积金不如积德,让自己的心灵回归正道法轮大法,抛弃共产邪教的束缚,抹去中共魔兽印,才能得到神佛的护佑,才能拥有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