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法轮功学员十七年被迫害综述(图)

更新: 2016年11月20日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二十日】(明慧网通讯员黑龙江报道)“齐齐哈尔”源自达斡尔语,是“边疆”或“天然牧场”之意,因珍禽丹顶鹤在此栖息,又名鹤城。齐齐哈尔地处东北松嫩平原,位于黑、吉、蒙三省交汇处,下辖一市八县七区。齐齐哈尔始建于一一二五年,距今已有八百多年的历史,是一座历史底蕴深厚、地域文化纷呈的北疆边陲重镇。

一九九二年五月十三日以后,众多齐齐哈尔百姓得法轮大法,信仰真、善、忍。一九九三年七月,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师父来齐齐哈尔传法,亲自为学者纠正动作,建立辅导站,更多齐齐哈尔人相继走入大法修炼,恢复健康,重德行善,给社会带来一股道德回升的清流。

然而,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中共头目江泽民为首的一伙邪恶之徒,凌驾国家宪法、法律之上,举倾国之力疯狂迫害手无寸铁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在中共江泽民集团的密令下,齐齐哈尔市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公安局对法轮功学员开始跟踪、骚扰、绑架、敲诈勒索、非法关押、非法劳教、非法判刑……等手段来迫害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到今未停止过。

题要:
一、迫害致死至少六十一人,中共邪党草菅人命
二、非法判刑至少二百六十六人次
三、非法劳教迫害至少二百五十四人次
四、苦难中的童年岁月(遭中共株连迫害的法轮功学员的孩子们)
五、天理昭昭 善恶必报
六、结语

据明慧网报道不完全统计,自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来,截止到二零一六年十月底,十七年来,齐齐哈尔市“610”操纵各区、县公安分局、派出所、企事业单位、居委会等直接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情况如下:
◎在高压恐怖下迫害致死法轮功学员至少六十一人(其中年龄最大的七十八岁、最小的二十三岁);
◎非法判刑至少二百六十六人次,男性七十九人次,女性一百八十七人次(单人累计刑期最长是十五年半);
◎非法劳教至少二百五十四人次,男 六十五人次,女一百八十九人次(单人累计劳教刑期最长是四年半);
◎迫害的酷刑种类至少五十种以上;

一、迫害致死至少六十一人,中共邪党草菅人命

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来,齐齐哈尔市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名单如下:

照片由上至下,由左至右:
徐宏梅、沈子力、刘晶明、潘洪东、张桂芹、尹淑云、张云芝、赵亚珍、付志宇、梁金玉、黄景坤、徐林山、马文盛、朱金瑞、刘凤玲、潘本余、王伟华

没有照片的还有:
焦振省、孙洪文、高德勇、王宝宪、刘晓玲、郝治美、甘秀云、李 红、缪小露、李桂芹、高华、谭秀娜、高性莲、曹良义、岳会民、邱文斌、李桂勤、林令梅程玉兰、王 娟 、张艳芳、郭秀珍,黄玉晶、于淑兰、柯凤兰、宋梅英、王与恒、李佩生、孙殿顺、于忠柱、蔡勇、王左华、岳玉芳、张凤云、王玉文,王国芳宋梅英、韩凤兰、习凤云、姜福田、崔荣、潘桂英、李季秋、王桂芹

1、心灵美好的人却遭到中共红魔的摧残虐杀

潘本余(pan, benyu)。法轮功学员潘本余是齐铁环卫站工人,是一位名副其实的救人英雄。

潘在家里是长子,对父母非常孝顺,对弟妹呵护有加。一九九七年夏,邻居送给他一本《转法轮》,修炼后按真、善、忍的要求成为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好人,他修炼不久,先后救下六条人命。

一九九七年九月,一个男孩和一个女孩骑自行车刚走到火车道口,由于火车突然鸣笛,二人一时发懵,撞在一起,双双摔倒在铁路上。看着越来越近的火车,两个孩子早已六神无主。潘本余见状,冲向前去,迅速将他们扔出铁轨。列车风驰电掣般驶过,潘本余的衣服也被疾驰的火车挂破。

潘本余还曾在齐齐哈尔浏园先后救起过四个溺水之人,其中一个是建华厂三十来岁姓张的职工。此人在江对岸岸边深水处溺水时呼喊“救命”。潘本余去救他时,却被他死命抓住胳膊不放。潘本余拼尽全力才将那人拖上岸时自己胳膊上已经被溺水者挠掉了一块肉。此人得救后千恩万谢。

'潘本余全家照'
潘本余全家照

'潘本余生前照片
潘本余生前照片 身体多处有烟头烫伤和疥疮的痕迹

法轮功被中共恶意构陷后,潘本余这个救人英雄却被中共迫害致死。迫害之初,他就被绑架了两个月。迫害升级后,他被非法劳教一次,非法判刑两次,计十一年。在劳教所、监狱遭受了狱警姜佰利、张铜鑫及犯人的惨烈迫害,经受了“窝心脚”、凉水浇、烟头烫、毒打头部、不让睡觉、关小号,戴刑具,锁地环等酷刑折磨。奄奄一息时,才被家人接回。

酷刑演示:火烫(绘画)
酷刑演示:火烫(绘画)

二零一一年七月八日,潘本余在齐齐哈尔市第三医院抢救期间,来了几个公安暗中调查潘本余的病情。后来发现潘本余住院期间的鉴定被改写。七月十七日半夜一点多潘本余停止了呼吸。

2、壮年遭受种种惨无人道的迫害而离世

慈海(ci, hai),遭受中共当局十二年精神与肉体种种酷刑折磨后,出现肝腹水等症状,二零一一年八月二十三日晚,在身心极度的痛苦中含冤离世,年仅三十九岁。

'曾身心健康的慈海'
曾身心健康的慈海
'慈海遗照'
慈海遗照

慈海曾就职于齐齐哈尔市铁路房产段,二零零零年慈海去北京为法轮功伸冤而被非法劳教两年,在富裕县劳教所遭受毒打、吊挂、超期关押等种种迫害。二零零二年从劳教所出来后,坚持向民众讲清法轮功遭迫害真相,于二零零六年三月被铁锋区公安再次绑架;二零零六年十二月五日,被铁锋法院被非法判刑四年;二零零七年二月八日,慈海被劫持到泰来监狱。

'酷刑演示:吊挂'
酷刑演示:吊挂

二零零二年四月二十日,慈海为了抵制“包夹” 抵制迫害,进行绝食抗议;被恶警凑“黑材料”而被所谓“批捕”。恶警们将法轮功学员慈海吊挂在高约两米的双层床头上,而且还变花样地将手反铐(手不能动),使身体没有活动空间。

'酷刑演示:皮带抽打'
酷刑演示:皮带抽打

慈海二零零三年二月九日非法劳教到期,劳教所非但不放人,还对慈海行恶:二月二十日,大队长韩少坤、狱警段连荣毫无人性的用皮带抽打他的头部、全身,使其浑身上下血肉模糊,腰带都打折了。还作所谓的笔录,又非法加期。

二零零七年一至四月份,慈海因坚守信仰不转化而被关在小号里,由四个刑事犯包夹。只要慈海说一句讲真相的话,包夹们就劈头盖脸的毒打他。小号每天每人只给两顿饭。十几个人只给一小盔儿稀苞米面粥,每人仅能平分到几口粥,不给喝水,喝水和洗漱只能接大便器里的水。

历经四年的身心摧残、生死劫难,慈海于二零一一年重获自由。 多年的身心的迫害,没有工作,没有生活来源,精神极度抑郁,出现肝腹水等症状,身体消瘦、脸色发黄、全身多处腐烂流脓水,于二零一一年八月二十三日晚八时左右含冤离世。

3、身份证被抢,户口被注销,女会计师含冤离世

王娟(wang,juan),五十四岁,原为齐市建筑机械厂会计师,为人善良正直。

'王娟生前照片'
王娟生前照片
'王娟去世后'
王娟去世后

二零零二年十一月,王娟第二次被绑架,送往双合劳教所迫害。这次劳教所将重点放在转化率上,几个人负责转化一个法轮功学员,轮番灌输邪悟的理,不让睡觉、不让喝水、吊起来打、打耳光、用脚踹、拧、关小号、坐铁椅子、上大挂等。王娟连续坐了四天铁椅子,铁都铐进了肉里, 动也动不了,几乎要昏死过去。

酷刑演示:铁椅子
酷刑演示:铁椅子

二零零四年十一月,王娟回到家中。由于在狱中连续两年遭受各种刑罚,身体受到严重摧残,右腿一直抬不起来,上公交车得用手拽着才能抬起来。

由于身份证、会计职称证被派出所搜走,户口在狱中被注销,使其变成黑户。王娟回家后曾几次到派出所要求办理证件,派出所以写“三书”为条件不予办理。十多年来,王娟始终没有一个合法的身份,不能办理养老保险;只能靠打工维持生活,因没有身份证,找工作只能找偏远的郊区,工资低,条件差,有时拖欠工资,生活中处于困境。

在这种精神与物质的双重压力下,王娟很忧郁,最后积劳成疾,二零一二年元月被查出肝癌晚期,于二月八日含冤离世。

4、中医院优秀采购员被泰来监狱虐杀

刘晶明(Liu, Jingming)男,就职于齐齐哈尔市中医院,是一名优秀的采购员。二零零七年二月八日被非法送往泰来监狱继续迫害,四十六天后被迫害致死,年仅三十九岁。

'刘晶明生前照'
刘晶明生前照
'血肉模糊的刘晶明'
血肉模糊的刘晶明

二零零二年二月二十日,正阳派出所逼迫刘晶明写不修炼保证,走投无路的刘晶明只好离家出走。腊月二十一,刘晶明散发法轮功遭迫害的真相传单,被青云街派出所恶警绑架,非法劳教一年半。二零零六年三月三十日,再次被恶警绑架,被非法判刑十二年,非法关押在泰来监狱。

二零零七年三月二十二日,所谓的“巡回演讲团”去泰来监狱开强制洗脑“转化”大会时,在集训队迫害的刘晶明在会上站出来揭穿谎言,随即遭致非人迫害。三月二十四日晚七时,刘晶明被泰来监狱迫害致死。

刘晶明尸体惨不忍睹:头顶部右侧严重塌陷;额头、右眉骨、右脸三处有约四公分划痕;脸部有淤伤、脸部肿胀、七窍出血、浑身是血;左腿里侧有约三公分硌痕、右大腿外侧有一直径约五~六公分的窟窿;右腿膝部折断、右脚向里侧拧转变形;双膝盖部位紫黑瘀血有硌痕、肚脐有血痕。

泰来监狱,县公安局刑侦科、驻泰来监狱检察院两个工作人员统一谎称死者“感觉刑期太长”绝望而导致“跳楼自杀身亡”。

5、半夜入室绑架民妇、残酷折磨迫害致死

张桂芹(zhang, guiqin)女,一九九五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修炼前她身患胃病、梗椎、静脉曲张等多种疾病;修炼后身心健康。在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中,张桂芹多次遭非法关押和酷刑折磨,于二零零六年十二月四日在当地和平厂医院被迫害致死。

'张桂芹生前遗照'
张桂芹生前遗照

二零零一年四月,新工地派出所警察与居委会主任,半夜闯入张桂芹的家,将她绑架到铁锋刑警队。刑警队的警察对她用酷刑,往她眼睛里灌肥皂水;将她垫在凳子上,两个人用力抻她的腰,警察累得满头大汗,还说这么抻大男人都受不了;后又将她双手背铐吊挂起来。几天后,张桂芹被非法劫持到齐市看守所。一个月后又被非法劳教一年。

中共酷刑示意图:吊背铐
中共酷刑示意图:吊背铐

从双合劳教所出来后,张桂芹并没有获得真正的自由。新工地派出所警察每天都电话骚扰她,要挟要给她办班。二零零六年四月,张桂芹被蹲坑的铁锋分局通东路派出所警察绑架到第一看守所。张桂芹高喊“法轮大法好”,穷凶极恶的警察抄起拖布疯狂地搓她的嘴,搓得鲜血直流。

二零零六年十月末张桂芹绝食抗议非法关押,看守所小个子孙大夫给她野蛮灌食,把胶管横着向下插,还给她灌浓盐水。十一月八日生命危急时,被戴脚镣送入市和平厂医院,三名警察日夜看守。张桂芹高度昏迷,大小便失禁,被导尿,呼吸极度困难,濒临死亡时她大口吐血,而看守所女警任玉霞却说:没事儿,吐半盆也死不了。

二零零六年十二月四日半夜一点多,张桂芹在市和平厂医院被迫害致死。

二、非法判刑至少二百六十六人次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监狱是中共所谓“转化”迫害法轮功学员基地之一,所使用的酷刑手段主要有:暴力殴打、戴镣铐、电击、关小号,熬鹰、不让睡觉、泼冷水和冷冻、吊铐、强制看污蔑法轮功的录像,用粗管子野蛮灌食,高强度超负荷奴役劳动等等。

二零一三年十一月,在国际社会的压力下,延续了半个多世纪的中共劳教制度被废止,非法判刑就成了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最主要方式。

据明慧网报道不完全统计,一九九九年七月至二零一六年十月份齐齐哈尔市曾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共计二百六十六人次。

1、前文工团演员遭十余年牢狱折磨

王金范(wang, jinfan)女士,曾是齐齐哈尔市铁路文工团国家四级表演演员,后任齐齐哈尔铁路一中教师。她因坚持修炼法轮功,曾被非法劳教一年、被非法判刑十年,先后被非法关押在洗脑班、看守所、劳教所、精神病院、监狱,期间不仅遭酷刑折磨,还多次遭药物迫害。

二零零零年正月二十八,王金范被齐铁公安分处、分局610庞玉梅、教育分处、单位王敏德及她哥姐绑架到哈尔滨铁路局精神病院。王金范被每天三次强迫吃药,吃完药站立半小时、检查舌头、让药化掉吸收才肯走人。王金范炼功,大夫叫来四个男病患抬她走,男病患突然放手,王金范被摔在地上。

第十五天,外请专家及院领导对王金范重新鉴定。院长说:“你这个头脑思维太了不得了,什么问题都没难住你,一切已经很明了了。” “大家都可以证明你不是精神病,可以放你回去,但需要单位来接你。”翌日,因单位、家人不接,精神病院开车将王金范送回学校,学校不接收,医院又将王金范送回家。

'中共酷刑示意图:锁地环'
中共酷刑示意图:锁地环

二零零三年四月二十三日,王金范被送到哈尔滨的黑龙江女子监狱。因不背报告词,被王小丽、吕晶华大队长一顿毒打致晕,缓过来送到小号铐在地环上。王金范的心脏病发作,血压高达二百三、四,瘫倒地上抽搐,狱医来扎人中、扎脚心、打针、毫无知觉。待缓过来她们将我送到严管的九监区。

因拒绝劳役,被迫蹲了六十多小时后,脑血栓症状、半身麻木、摔跟头。北方寒冷的三九天她们谎称所谓的拉练,让法轮功学员穿着单衣往外拉人。不走就拽着腿拖出去,手脚冻的黑紫无知觉。

'中共酷刑示意图:浇凉水'
中共酷刑示意图:浇凉水

二零一二年三月五日,九监区的警察与十来个犯人把王金范从床上拖到地上,用毛巾勒脖子,使王金范上不来气儿,直到王金范没声也没气儿了,她们拿下毛巾,用胶带将王金范的嘴和头封上,把手象手捧子一样用胶带缠上,将王金范用床单兜着抬到四楼的九监区。一进屋,又是一顿拳打脚踢,上束缚带,捆在上下铺的铁柱上,又用胶带将王金范上身与床缠在一起,将小腿和床缠在一起,不让睡觉、不让上厕所、强迫给她穿上囚服,强迫坐儿童小板凳,腰必须挺直,抬头,双手放在膝盖上坐军姿等,王金范被折磨的出现幻觉。

二零一四年四月二十九日,出狱后,王金范早已被单位无理开除公职,身份证、低保都不给办理。王金范年逾半百,靠打工艰难维持生计,虽走出监狱,但对她的身心迫害并未停止。

2、“保外就医”后仍有家难回

李佩贤(li,peixian),二零一零年被中共法院非法判刑五年,在黑龙江女子监狱遭受到“束缚带”等酷刑折磨。二零一四年五月十三日她被保外就医时,腹部肿大,双腿严重浮肿。辖区派出所不让她回家。李佩贤只好流落在外……

这两张照片是李佩贤今年五月中旬走出黑龙江女子监狱一个月之后拍摄的,她被迫害得腹部肿大,双腿严重浮肿。

二零一零年十月二十日,李佩贤被劫持到位于哈尔滨的黑龙江省女子监狱迫害,被关进九监区,并立即被暴力“转化”。李佩贤坚决抵制,狱警就强制她坐小凳子,长达十几天,裤子都坐破了,臀部上硌出两个血洞。

二零一一年七月,狱方以“保外就医”的名义放李佩贤回家。回家后,铁锋派出所警察不断上门骚扰,并偷偷跟踪她。同年十二月日八,警察叫来黑龙江女监的狱警,再次把李佩贤劫持到监狱。这一关就是近三年。

二零一二年七月十一日,一群警察对她人格侮辱,将所有的衣服都写上“犯”字,包括背心、裤头都写上。李佩贤拒绝穿带“犯”字的衣服,狱警就唆使恶人强制我光着身子,然后用墨汁往身上涂写大大的“犯”字, 后背、脸上都写上。在众目睽睽之下,逼李佩贤裸露着身体出入监舍,故意侮辱她,企图逼迫我屈从。然而李佩贤坚决不屈服。

二零一三年一月,李佩贤被转到监狱三楼严管区。她每天都坚持炼功。三楼严管区恶人邢国辉、高福燕、郭佳、王景和韩秀芹等把李佩贤按在床上,四肢拉抻,用束缚带捆绑。后来她们改用手铐把李佩贤铐上。整整三个月,李佩贤被每天二十四小时捆绑,再用手铐铐上。李佩贤因此三个多月没洗漱,都五月份了,还穿棉袄、棉裤被捆绑着,浑身臭烘烘的,被褥也脏的不成样子。

'酷刑演示:死人床'
酷刑演示:死人床

后来又调来一个犯人组长叫杨晶,她跟韩秀芹、关淑芹(七十八岁),她们经常把李佩贤抬起来摔在地上。有一次,差点把李佩贤摔死。

今年四月份中旬一天,李佩贤被迫害的蹲在地上起不来。狱方又带她去监外司法鉴定中心去做“法鉴”。 五月十三日,监狱方以“保外就医”的名义释放李佩贤回家。李佩贤出狱后,建华区社区人员时常到她家问这问那,还让她定期对他们做“思想汇报”。李佩贤不得不流落在外。

三、非法劳教迫害至少二百五十四人次

据明慧网报道不完全统计,一九九九年七月至二零一三年十一月齐齐哈尔市曾非法劳教的法轮功学员共计二百五十四人次。

1、向政府说明法轮功的实情,开除公职,劳教迫害。

时淑芳女士曾两次被非法劳教迫害。被非法关押在双合劳教所期间,时淑芳被强制干奴工糊纸盒,早上五点起床,到晚上五点三十分洗漱包括吃饭,晚上六点钟在干到晚间九点,中午和晚间各半个小时吃饭,没有休息,每天干十四~十五小时活,每人都有定额,如完不成继续干。

时淑芳等炼功,他们就把她们弄到以前养过鸡的鸡舍里,那里又脏又破、四处透风,把鸡舍里钉上板铺。当时是十一月份,叫刑事犯李小阳把她们背铐到板铺上,铐的姿势让人站不直、蹲不下,有的铐的姿势就能坐在水泥地上(这是铐在板铺的床脚上),整天整宿在冰冷的水泥地上坐着,一铐就是一星期或十几天左右。

'酷刑演示:背铐'
酷刑演示:背铐

'酷刑演示:野蛮灌食(绘画)'
酷刑演示:野蛮灌食(绘画)

时淑芳绝食期间一天被灌两次,用一种有小指头粗的硬管子,管子下头弄个尖往鼻子里插,插进去队长王岩示意警察在拔出来重插,插的鼻子直流血,就这样反复折磨,有的灌不进去一小盒玉米面稀汤全泼在大法弟子身上。非法劳教为一年,双合劳教所关押时淑芳二年零二月零两天。

时淑芳又第二次被非法劳教二年,关押在双合劳教所。五月十三日是法轮大法日,一法轮功学员绣一个“法轮大法好”条幅,时淑芳挂在窗外,被关小号三十三天。小号设在四楼顶楼,每个小号面积四平方米大小,没有通风口就一个二寸宽的小插板,小号没灯漆黑的,铁椅子是特制的,靠背特制两个圆洞,两只手背到后边,从洞里插进去,再把两只手铐在一起,铁椅子前下边有一个小门一关,如果不关,就用塑料绳子把两个脚往铁椅子上一绑,就把人牢牢的固定在铁椅子上了。这期间不让洗漱,不给水喝,每天只两顿饭,每顿定量不足二两发霉黑馒头一个,凉的玉米面汤一碗。

在铁椅子上坐了十六天才,把时淑芳从铁椅子上解下来,又把她双手背铐,用塑料绳子把两条腿绑上,扔在水泥地上。时淑芳在水泥地上躺了十七个昼夜,三十三天才把时淑芳放出“小号”来,时淑芳被迫害的出现严重的病态,腰痛、尿血、浮肿走路困难。

2、劳教所酷刑折磨,满头黑发变成白发

'李爱英'
李爱英

李爱英修炼法轮功前,患有先天性肺结核,且生性单纯对尔虞我诈的世态看不惯。三十岁那年,她有幸看了《转法轮》,按照真、善、忍原则做个真正的好人,的身体好了,脾气好了,就象换了一个新人一样。

一九九九年十二月,李爱英被送往齐齐哈尔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因炼功,被大队长李维杰带领两个男警员,带到曾经是鸡舍的平房内,脱掉棉衣,给她上绳折磨,整个上身用绳子一圈一圈的勒紧、双手反背吊到脖子处。长时间上绳放下后,两个人一边一个拽李爱英的胳膊,使劲抻,使她疼痛难忍。之后他们再给她上绳折磨。

'中共酷刑示意图:“上绳”'
中共酷刑示意图:“上绳”

二零零一年十月十六日获释,李爱英结束了非法关押一年又超期关押十一个半月的囚禁。二零零二年四月,李爱英再遭富拉尔基区幸福派出所警察李光明与另一警察绑架,被非法劳教三年,再次送往齐齐哈尔劳教所。

二零零三年五月,李爱英被关到强行“转化”的小号里,被逼写“四书”、轮番向她念诬陷诽谤大法的言词。七十四天后,李爱英从小号里出来时,满头的黑发变成白发。

李爱英绝食抗议迫害,被野蛮灌食,且在食物里放入不明药物。李爱英五脏六腑疼痛难忍,求生不得,求死不能,腿蹲的不能行走。

二零零五年七月,丈夫和孩子到劳教所接我回家时,见满头白发、精神恍惚、苍老、憔悴不堪的李爱英,他们竟不敢相认:“这哪是我的媳妇呀?!”

3、优秀副校长被非法劳教,家人承受巨大苦难

于学敏,六十五岁,曾是齐齐哈尔市一级教师,曾任职教育科长、供水分校副校长等职务。于学敏自述被迫害经过:

二零零零年七月十七日,我被绑架至铁锋区北局宅派出所,一天一夜后,被送至第一看守所非法拘留,后来又送到双合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不“转化”又加期一个半月,计十三个半月。在劳教所的十三个半月里,我们吃的是发了霉的粮食,喝的是苍蝇汤(就是几个菜叶一锅汤,上面漂着很多死苍蝇);我们喝的水、洗澡的水全是凉水,冬天洗完头到外面,用梳子一梳,掉下来的都是冰碴;劳教所强迫我们每天没日没夜的干活,生产剧毒的农药,那时我的脸、手天天红肿,眼睛还不时的淌眼泪。没有休息日,活多了还要加班;劳教所不许大法弟子炼功,谁炼功便遭打骂、体罚或酷刑。

一九九九年至二零零三年,我和家人身心受到极大的伤害,在我被非法关押期间,丈夫灰白的头发变成了满头白发,他用抽烟喝酒打发时光,周围人们冷漠、歧视的眼神,不理解的人饭后茶余的谈资,都深深的刺激着他。用孩子同学的一句话:你爸至少老了十岁。不到六十岁,他就撒手人寰, 离开了人间。母亲在世时,经常神志恍惚,害怕、担忧、心灵受到极大伤害。

四、苦难中的童年岁月(遭中共株连迫害的法轮功学员的孩子们)

1、母子遭受一夜吊挂 少年被逼精神失常

碾子山区十四岁的法轮功学员王胤平,因与母亲向百姓发放法轮功遭迫害的真相资料,而遭富强派出所警察绑架。母子遭受一夜吊挂等酷刑摧残,母亲被非法判刑,王胤平被逼精神失常,至今生活依旧不能自理。

王胤平曾在碾子山区第三十中学读书,是个健康活泼的好孩子。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份,为澄清法轮功遭中共陷害的事实,随其母亲向世人发放真相资料,被富强派出所警察绑架到碾子山公安分局。在碾子山 “610”和公安分局局长徐延忠的指使下,肖连栋等警察竟对这对母子大打出手,将二人分别吊挂一夜,刑讯逼供。翌日将母亲劫持到龙江县看守所,经受一夜酷刑折磨惊魂未定的王胤平被父亲领回了家。

为逼迫在龙江看守所非法关押的王胤平母亲说出其他法轮功学员,二零零二年四月,警察宋国军等驱车到学校将王胤平绑架至龙江看守所,对母子非法关押、威逼恐吓达半月之久。当着王胤平的面要挟恫吓其母亲:“如果你不说出资料的来源,你儿子就得送去劳教。”这一切都未能得逞后,他们将母亲送到哈尔滨女子监狱。

王胤平被劫持到碾子山看守所继续迫害,半个多月后,王胤平在身心遭受极度的摧残和惊恐中,精神几近崩溃。他被父亲领回家,由于惊吓、心理压力过大,时常抑郁发呆,已经不能回到学校继续完成学业。

英俊少年,正值人生最好的年华,却再也不能与小伙伴儿们在阳光下尽情奔跑嬉戏,再也不能像同龄孩子一样回到学校继续读书了。直至今天王胤平生活依旧不能自理。这是中共暴政下当权者制造的又一人间悲剧。

2、母亲修炼法轮功 儿子遭高校无理拒收

康志美女士,因为修炼法轮功被中共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在狱中被迫害致奄奄一息。她的儿子虽然在高考中获得高分,却因母亲修炼法轮功被高校拒收。

'酷刑示意图:吊起来晃荡'
酷刑示意图:吊起来晃荡

康志美被看守所非法关押近两年,后来被龙沙法院非法判刑三年,二零零七年一月二十四日被劫持到哈尔滨黑龙江女子监狱。二零零七年,康志美的儿子高考总分五百九十七分,考取的沈阳理工国防生,只因为康志美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关押而没有被录取,康志美的儿子被迫重读一年,中共迫害给孩子的心灵造成严重伤害。儿子在青春期的关键时刻,不能得到母亲的关爱,一千多个日日夜夜的思念、煎熬,致使孩子的性格孤僻,一度想投江自尽,整个前程都毁了。

3、期盼着有一天能见到想念的爸爸妈妈

孙甜甜,女,法轮功学员徐红梅、孙维民的女儿。

'孙甜甜'
孙甜甜
'徐宏梅'
徐宏梅
'丈夫孙维民'
丈夫孙维民

甜甜才八个月时,妈妈徐红梅就被非法抓捕,不久之后爸爸孙维民也遭迫害,被非法关在齐市泰来监狱。二零零二年四月,妈妈再次被非法劳教三年,并超期关押。二零零七年二月二十七日,妈妈被迫害致死。

当徐宏梅九岁的女儿甜甜到医院哭着喊妈妈时,妈妈已不认得她了,这个自小就与她聚少离多、苦难深重的妈妈永远的离开了她。可怜的孩子在缺少母爱和父爱、备受歧视中长大,爸爸至今还非法关押在泰来监狱,唯有年迈的姥姥、姥爷与她相伴。

五、天理昭昭 善恶必报

1、齐齐哈尔市610、公安局人员遭恶报实例

▼李佳明,原齐齐哈尔市610主任。在位时积极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二零一二年七月七日,在和妻子去大润发超市途中,突发心梗死亡,结束了四十九岁的生命。

▼原克山农场610头子李卓农是迫害法轮功的急先锋,惟恐天下不乱,经常向上级打黑报告。二零零六年过年期间,李卓农布置绑架一名大法弟子,向上邀功,唆使农场党委开除大法弟子,或者降低工资等。现李卓农爱人多种疾病缠身,有时会突然休克。事件组织者之一的公安局长陈彦博在迫害事件发生不久,其妻子就得了一种怪病,神志不清,而后其儿子又得了一种少见的肌肉方面的病症。

▼原齐齐哈尔市公安局局长孙玉生,为了捞取往上爬的政治资本。他的直接参与、指使、教唆下最少有四百余名法轮功修炼群众遭绑架。多行不义必自毙,由于迫害法轮功,二零零四年元旦,孙玉生在办公室突然瘫痪,痛的他生不如死。孙玉生的恶行不但使他自己遭受病痛的煎熬,也连累过自己的亲人。滨江居民区有一个精神病人,在二零零四年五月份左右将孙玉生的儿子劫持为人质,并在自家阳台上持冲锋枪四处射击。后孙玉生的儿子被解救,但孙玉生本人却打了四个小时点滴。

2、齐齐哈尔监狱恶警遭恶报实例

▼泰来监狱副教导员武刚经常迫害许文龙等法轮功学员。二零一三年六月初,武刚遭报应,在车间被断裂的钢索打断脚肌腱。

▼原泰来监狱十六大队队长刘春晓,多次积极参与迫害许文龙等法轮功学员,于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因肝癌死亡,遭到恶报。

3、齐齐哈尔劳教所恶警遭恶报实例

▼齐齐哈尔双合劳教所:王梅,几年来充当恶党打手,迫害法轮功学员,极为阴毒手辣。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徐宏梅曾经受恶警王梅、王岩蹲小号、上刑等迫害。王梅二零零六年遭报,肺部病变,吐血、咳血。

▼齐齐哈尔双合劳教所:郭丽(管理科长),谩骂法轮功学员时经常说的一句话就是:踢死你。现在她平地摔跟头、腿部骨折,手术两次,休养两个月之久,上班后恶行有所收敛。

▼齐齐哈尔双合劳教所:李维杰:一九九九年迫害法轮功初期,曾任一大队队长,此人阴坏,曾承包四友农药厂,逼迫法轮功学员超负荷奴役以期榨取暴利,学员在药厂疲惫而倒地。还逼学员背监规,背不下来就不让睡觉。自行不义累及家人,不久她女儿瘫痪。

▼齐齐哈尔双合劳教所:朱爽:自一九九九年以来,朱爽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做恶党工具,为恶党搞宣传,多次写文章诬蔑大法。父母造孽,后代遭殃。其儿子才五—六岁患脑瘫,坐轮椅。

▼齐齐哈尔双合劳教所:刘淑荣:自一九九九年以来积极充当恶党打手,酷刑法轮功学员逼迫“转化”,曾经把法轮功学员锁在铁椅子后面反锁,坐也不行,蹲也不行,跪也不行,使双下肢肌肉拉伤,腿、脚脖子都肿了。刘淑荣如今患严重肾病。

▼齐齐哈尔双合劳教所:王岩:此人是迫害法轮功的急先锋,曾经持续把法轮功学员扣老虎凳子上四十个昼夜。其丈夫瘫痪在床,且王岩曾被歹徒劫持,手被砍。

▼齐齐哈尔双合劳教所:赵丽娟:疯狂迫害法轮功学员,无恶不做,曾经干过扒掉大法弟子的裤头搜查,经常用电棍电大法弟子。其丈夫患脑血栓,生活不能自理。

▼齐齐哈尔市双合劳教所:恶警董丽明,曾叫大法弟子的家人(武警)打大法弟子放弃修炼,现其儿子邓超因多起盗窃案现已被押在第二看守所。

▼齐齐哈尔富裕劳教所迫害大法弟子的所长贾维林,遭恶报,已下岗。

4、齐齐哈尔市看守所恶警遭恶报实例

▼原齐齐哈尔第一看守所所长郝振华,因渎职犯罪潜逃。已被双开、遭通缉。

5、齐齐哈尔市恶警遭恶报实例

▼尹起才,现为龙沙区五龙派出所警察。法轮功学员屈淑荣的材料四次被检察院以证据不足退回,派出所不但不放人,还勒索屈的家人近三万元。尹起才恶行已殃及妻子,二零一六年其妻已得宫颈癌。

▼李瑞新,现任富区红岸派出所所长,因其极其卑鄙残忍,外号人称“四轮子”。多年来参与抓捕、残害大法弟子,其邪恶罪行殃及家人。妻子与他离婚,十五岁的儿子在二零零六年二月二十七日得肠梗阻死亡。

▼齐齐哈尔市原五龙派出所副所长张静超,在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开始之后,此人紧密跟随在江××的后面,疯狂迫害大法弟子,齐市安顺地区的许多大法弟子都是被此人送进看守所的,还借故勒索大法弟子的财物。因迫害大法弟子“有功”,于二零零二年八月间调任五龙派出所的副所长,主抓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二零零五年十一月左右此人被下放到江岸派出所做“民警”,后来又被踢出公安队伍。老百姓讲“被扒皮了”。其人和前妻离婚时,所有的东西都被前妻带走。老百姓得知后,都说他得了恶报。

▼原文化路派出所片警刘双利跟随江氏流氓集团迫害大法弟子。曾跟踪、诱捕、酷刑折磨其所辖范围内的大法弟子。如今恶贯满盈恶报降临,已患脑出血、坐轮椅。

▼梁家东,男,现年五十一岁。原黑龙江省齐齐哈尔铁路公安分处加格达奇乘警队大队长。于二零零五年四月一日患癌症身亡。其人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全国迫害法轮功以来,追随江泽民流氓集团疯狂查堵、迫害进京上访的大兴安岭的大法弟子。据不完全统计,共迫害大法弟子二百多人。每名强迫罚款一千元-三千元不等,最多五千元。除了少量上交外,大部占为己有。坏事干绝,堵死自生路,终遭恶报身亡。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富裕县公安局副局长李红革积极追随江氏流氓政府迫害大法弟子,经它办理非法送大法弟子去劳教所的达千余人次,恶有恶报。于二零零六年四月十日得脑溢血(大面积出血)被送齐齐哈尔市医院抢救。

▼原龙江县公安局副局长:付明军在职期间不顾国家法纪,乱用手中的权力对法轮功学员进行迫害,在新年期间为了自己能过好新年竟以莫须有的罪名将八名法轮功学员关进看守所。还有一位学员去北京并没有去天安门,而是住在北京的亲属家里,也给抓了回来,并拿走身上所带的钱去吃喝,(约两千七百多元)。回来后又罚款五千元。且不给收据。付明军因与黑社会势力勾结被捕。

▼富拉尔基区北兴派出所恶警樊小成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来,甘心充当江氏流氓集团的爪牙,长期监视、迫害法轮功弟子,经其手至少有五名法轮功弟子被抓、劳教。因其迫害法轮功“有功”,富拉尔基公安分局“奖励”其一台摩托车,樊小成骑着这台“奖品”车子不到半个月,于二零零四年十月出车祸,致使一条腿粉碎性骨折。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拜泉县第一派出所所长卢华军,自一九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他一直助纣为虐,曾多次干扰法轮功学员的正常生活,强行罚款,一老年炼功人家至今还有卢华军与顾绍军签字的非法罚款四千元的票据。前两年,卢华军就得了脑瘤,后经化疗略有好转。但是天理昭昭,善恶分明,二零一零年二月十五日(皇历正月初二)卢华军结束了生命。

▼齐齐哈尔市富区原公安局副局长栗凤林,自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来,非法抓捕大法弟子百余人,劳教、判刑、严刑拷打,手段极其残忍。因其贪污被革职,后又因严重心脏病做了大手术。

▼原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刑警三队队长于洋,仇视大法迫害大法弟子,于二零零二年六月死于车祸。

▼蔡文杰,五十二岁,原昂昂溪公安局副局长。二零零一年十月他非法劳教两名大法弟子,四天后突发心肌梗塞死亡。

6、齐齐哈尔市其它各类迫害法轮功学员而遭恶报实例

▼加格达奇铁路医院党委书记冯洪滨。一九九九年迫害法轮功开始后,他积极执行迫害政策,全院十多名修炼人每天被谈话,逼着搞揭批;谩骂法轮功创始人。他曾信口雌黄,对炼过法轮功、后不炼了的总护士长说:“医院护理队伍要是出现医疗事故差错,就是法轮功搞破坏!”多行不义必自毙,害人如害已,二零一六年八月中旬冯洪滨在山东散心时跳楼自杀,客死他乡。

▼菅秀琴,女,四十八岁,原齐齐哈尔市西大桥办事处湖畔社区主任兼书记。自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菅秀琴积极配合建华区政法委、610(专职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此后,菅秀琴的恶报降临,患乳腺癌,转肝癌,二零一四年四月五日,在极度病痛的折磨中死亡。

▼原齐齐哈尔市富区第一重型集团公司姜国华极端仇视大法,多次举报大法弟子。二零零二年七月的一天晚上,酒后被歹徒从背后用刀捅死。

▼原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第一重型集团公司公安分局刑侦科科长段军及手下王某长期参与迫害大法弟子,手段恶劣。多次在三更半夜闯入大法弟子家中非法抄家、抓人。当大法弟子警告它善恶有报时,它却说:我不信!二零零四年二月,段军一伙开私车游玩返回途中发生车祸,它和同居女人当场撞死,其手下王某双腿撞断。

▼原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昂昂溪三间房办事处的固江生,疯狂迫害大法弟子,放火毁书,非法抄家,非法抓捕、威逼、恐吓大法弟子,强制学员放弃修炼等。固江生恶行遭天惩,其儿子被杀死,他本人骑摩托车撞到大树上摔成植物人。

▼齐齐哈尔市文化路原文青委员会主任刘燕,自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开始逼迫许多大法弟子写保证书,帮助文化路派出所扣押大法弟子身份证及通风报信,做了许多破坏大法及迫害大法弟子的事。刘燕于二零零三年得胰腺癌,仅四个月后于二零零四年新年大年初一死亡。

▼原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第一重型集团公司计量处职工姜国华(四十多岁)经常谩骂大法,骂大法师父。大法弟子做的真相资料被他发现后多次报告一百一十。在去饭店喝酒中途去解手时,被一个十七、八岁的男孩用尖刀刺死。据了解,那男孩以前竟然与他毫无瓜葛。

六:结语

本文所曝光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案例和迫害者遭到恶报的事例,只是从众多实例中的摘选。写出此文不只在展现事实真相,更希望那些曾经和正在对法轮大法及法轮功学员犯下罪行的人能够得到警示,不要在无神论的影响下随意妄为、助纣为虐,做了坏事一定要偿还,历史已经给了人类一面镜子,为了自己的永远,一定要三思而后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