顽固的婆婆成为虔诚的大法徒

更新: 2016年11月19日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二十日】一九九九年十月以后,先生去北京为法轮功上访后,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家里人去要人,被罚一万多元才让回家,从那时候起,家里人很不理解。后来先生又被非法关押,因为当地公安局、看守所百般刁难,态度很恶劣,婆婆托了很多关系,去了很多次也没有让见,她觉的很没面子,就把气撒到大法身上,造下了很大的罪业。

有一天中午,婆婆有点头晕,想下楼去买点药,刚走到楼下,就被副食店的爹爹、婆婆喊去坐一下,当时她感觉还好就没去买药。可是没一会儿,她眼睛突然发黑,想站起来扶着墙,可又没扶住,就硬生生的摔在地上,头摔破了一个窟窿,流了很多血,已经不省人事了,120来人急救,过了两天回家。

有同修就去婆婆家说:“你知不知道是遭报应了,你儿子学法轮功做好人,多好的事啊,你还骂大法、骂师父,因你儿子修大法,你也算是有福,所以慈悲于你,才没有摔死。”婆婆被吓着了,但还是嘴硬,不承认是报应。第二天跟我说:“昨天,哪来的一个神经病说我骂你们的师父遭报应了。”我说:“你之前是骂了呀,不过你只要真心跟师父忏悔,理解并支持大法就不会有这事了。”婆婆之前对大法的态度是很顽固、极端的,但这事之后,她再也不敢说大法坏话了,大法书也帮忙藏起来,之后再提起大法也不敢那么反对了,但她对她儿子还是不太理解。

二零零八年,我儿子在老家快高考了,我就回老家在学校旁边租房子照顾儿子。因儿子考试完后就要离开家乡,婆婆和我娘家的两个姨也经常来看望。有一天,我们在一起聊天,突然聊到儿子的爸爸学法轮功,我姨说:“哎,只是学法轮功就被关这么多年。”婆婆说:“那是活该呀,谁让他要炼法轮功,放着好日子不过。”我当时一愣,说道:“哎呀,婆婆,这可不是你做母亲该说的话呀,我问一下:你儿子是好人,还是坏人啦?”她说:“我儿子是天底下最善良的孩子。”

我说:“你儿子是最善良的人被关在监狱里还活该?如果我是你,既然我儿子是最善良的人,就算全世界都不理解他,社会上的人也歧视他,我是母亲,我都有责任保护我的孩子,我要理解他,可是你是怎么做的。你儿子在你家里,吃你们家的剩饭剩菜。你小儿媳妇开店,为了看住他,让他去帮忙。每天从早上六点出门摆摊,到晚上你儿媳一家回去吃饭,让他一个人收摊完再回家,连饭菜都没留,剩什么吃什么,一个月二百元,没一个人搭理你儿子,不让他出去找同修,也不让别的同修来找他,在你们家没有站脚的地方,如果他在受迫害期间,你们能给他一些关心与帮助,他不至于流落在外。他在看守所期间,每天被别人打,后来床都起不来,吃东西就吐,人都不行了。那时,我找警察,警察说他在里面不想吃东西,也不想动。我想他身体那么好,不吃东西不想动,肯定是迫害很严重。当时通过亲戚找了很多关系,别人答应帮我们见一面,后来还是没让见,让我弄几个菜送進去,我就让他带个话:让他保重,亲人都很关心他。……像他这种情况,你们要是辛苦一点天天去要人的话,他们也许就会放人,可是你们没人去。现在被非法判刑十几年,到这一步,作为母亲你是有责任的。”

婆婆一边听一边嚎啕大哭,我们都哭了。婆婆哭完后,一下子好像哭醒了,背后不好的东西也解体了。

在这之后,婆婆对大法的态度改变了很多。之后她再来这,我就放神韵光盘给她看,她也没拒绝,还很爱看神奇的故事。

儿子高考完后我们就离开家乡了。儿子放假回家时,婆婆说:“我身上长了很多红痣,你帮我看看是怎么回事?”因我儿子已经在学医,儿子说:“估计是血瘀不畅,小心中风。”她说:“那可怎么办呀,我还想活着看到你爸回来。”儿子说:“那你就学法轮功,法轮功很好的啊,特别是你学了之后就会身体好。”婆婆有点不好意思的说:“是想学,你爸回来我就跟他学。”

后来,婆婆对大法的印象完全变了,儿子还发现婆婆有时还偷偷的看被她藏起来的大法书和资料。

先生被接回家时,身体很虚,婆婆就跟他一起学法,她第一天学炼功,就能双盘半小时,没几天,师父就给她打开了天目,半年后她能双盘一小时,而且腿一点不疼。

爹爹发现婆婆也在学大法,觉的儿子被关押十几年,刚回来婆婆也跟着学大法,很是反感,每天横鼻子竖眼的,脸拉的老长,只要看到婆婆在看书就说一些讽刺的话。婆婆想:算了,现在学大法了,不跟他一般见识,还是要善待他。每天还是照顾爹爹,但爹爹还是不依不饶。有一天,爹爹把小儿子与儿媳叫回来说:“你妈妈现在也学大法了,我怕她走火入魔,你最好让你妈不要炼了。”弟弟说:“如果妈妈说出学大法的好处,就让她炼,如果说不出来我就劝她不炼。”

弟弟把婆婆叫到一边问:“妈,你学大法了,你有什么好处。”我婆婆说:“我学大法后,第一,我几十年的高血压 ,以前每一次都与你爸一起排队买批发的药,两个人一起吃药,现在我不吃药也很正常了;第二,我青光眼以前常年滴药水,而且还是你爸买的,现在也不用了,眼睛也好了;第三,我多年的便秘,现在每一天都能顺利排泄。精神面貌都是有目共睹的。”弟媳说:“哎呀,婆婆是变精神了,我也想学。”弟弟就跟爹爹说:“妈妈说的是否是事实。”爹爹说:“这倒是真的。” 弟弟说:“那是真的,就让她炼呗。”

没过几天,爹爹又把大儿子与儿媳叫回来了,大儿媳说:“妈妈气色这么好,我也想学。”爹爹没辙了,他也不管了,我们都可以在家里当着他的面炼功了。

但我还是希望他能发自内心的明白大法好,因他之前把我们的书丢了,婆婆说他现在耳朵聋了,是遭到报应了。一天,我发了一念,让他能听得到我告诉他诚念“法轮大法好”,我就跟爹爹说:“我有正的能量,我说话你能听得到吗?”爹爹说:“你说你有正的能量,我听到了。”我接着说:“你看你多有福气呀,你家里有几个学大法的,你又有退休金,儿女又孝顺,你要诚念‘法轮大法好’,耳朵就会好。”爹爹说:“你们炼就好。”现在他也不反对了。

我觉的我们还是做的有不足,今后还是要努力,让爹爹感受到大法的美好,能够真正的得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