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塞的管子自己通了

更新: 2016年11月20日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二十日】我在一家私人企业做服装加工活。晓燕是我的同事,她今年三十九岁,性格活泼开朗,是两个孩子的妈妈。

三年前,我就跟晓燕讲过法轮功真相,并告诉她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得到福报。她爽快的答应了,并且退出了入过的少先队。

二零一四年秋收以后,晓燕因病住院,我听同事说她患的是肾功能丧失,无法排出体内毒素,就在小腹部位埋上管子靠灌药水透析。出院后,每个月都要去医院花费一千多元买药,一年到头不敢间断。在这期间,我与她同村的一个法轮功学员都告诉过她:诚心诚意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的病情就会好转,心诚则灵。她答应了,状态也一直不错。

今年秋收前,晓燕浑身浮肿,腰疼的直不起来。她透析的药水,应该是循环的,可现在是只往里灌,不往外排。她只好又去了诸城医院。那天是星期五,经过医生的诊断,是小腹部位发炎,把往外排的管子堵了。确诊后医生告知她必须要做手术,等炎症消失了再重新埋管,如果不行,就得靠血液透析。手术时间定在了下周一。晓燕听后愁得吃不下饭,睡不好觉。因为血透析的巨额花费是她的家庭无法承受的,再想到做手术要承受的痛苦,她失眠了。

晓燕后来跟我们说:星期日那天在医院病房,整晚她都没睡着。和她同一个病房的老太太跟她说,“你就念‘法轮大法好’吧,会管用的。我有亲戚炼法轮功,也这样告诉我,念‘法轮大法好’会减轻病痛。”

漫长的夜晚,晓燕就在心里一遍遍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朦胧中,她做了个梦,似梦非梦的见到小腹处有一个水袋,袋子上有个管子哗哗的往外淌水。第二天早上医生来查床时,小腹灌進去的药水淌出来了。医生们很惊讶,说:“水淌出来了,不用做手术了,你真有福气,老天保佑你了。”晓燕自己也非常激动,当时就明白了,是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才好的。

我们去看她,晓燕说,法轮大法就是好,她感恩法轮大法,期盼法轮功早日恢复名誉,她和众多的人都能够公开学炼法轮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