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由心生”与“面瘫状”

更新: 2016年11月20日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二十日】我在现在这个物业公司上班快四年了,形像一直不错。这倒不是因为我长得帅,而是因为我自从進入公司的第一天开始就堂堂正正的告诉大家:我是炼法轮功的。开始时人们曾惊讶过:“哇,还炼法轮功?”随着时间的推移,好多人觉得我不错:全公司只有我一个人言谈举止最文明,打不还手,骂不还口,拾金不昧,工作踏实,都知道我二十多年没有得病,身体健康。

然而今年九月二十日开始,我的形像出现巨大的落差,出现“面瘫”症状:整个脸往左边歪,右眼无法正常睁眼和闭眼,嘴的右边不能吃饭、嚼物、也没法从右边喂饭,刷牙和漱口嘴根本无法控制而水自己就往外流,打喷嚏时右耳象听见炸雷声一样,如果别人说句笑话被我听见了,我笑起来比哭还难看。出现这样的情况,同修们都知道一定是我长期不实修造成的。

到二十一日更加“严重”,一连串的词语“医生”、“药”、“针灸”、“按摩”、“百度搜索”就往我脑子里灌;孩子也给我到处联系这个名医,那个科室。二十一日下午,我实在受不了了,恐惧心一波又一波的袭击我:明天必须得上班,怎么办?吃药吧,也许能够解决问题,否则怎么见人。我的主意识完全不清了。我去药店买了近三十块钱的药,吃了三次,二十二日早上起床排出的大小便都是非常大而强的药味;照镜子,看见面部没有任何好转。

没办法,我只好硬着头皮去上班。在班上,因为不是很忙,我先学法一段时间,然后开始“向内找”——这是师父给弟子的一个法宝,可我这么多年从来没有用过(因为我只学法没有实修),今天就找一找。其实都不用找了,一个修炼人必须过的第一关就是“色欲之心”,二十多年了我都没有过去,还不想过,经常上网看这看那。

师父在谈到现在的网络时说:“那个网已经是什么不好的东西都搅在那里,简直是象魔鬼一样,在周转着,什么东西進去都搅在里边、混在里边扰乱社会、人心、道德、传统,改变着人的生活状态,鱼龙混杂。”[1]

我把师父讲的法忘的一干二净。当我去看互联网上面那些不好的东西的时候,那网页表面的东西和它们背后的无孔不入的东西会对我的脸、我的眼造成多大的伤害,真的是“扑面而来”呀。相由心生,我的“面瘫状”都是我自己求来的。我在心里求师父:师父,我错了,我改,我一定实修!我一定从新开始做好!

那天下班回家后,我第一个事情就是把药扔掉。从那天起,发正念不再是完成任务似的十五分钟了事,每天五套功法全部炼完,学法也比以前入心了。

半个月后,我可以正常吃东西了,右眼基本上可以睁开和闭上,基本上可以正常刷牙和漱口,说话吐词也清楚了,右边脸可以活动了。如果只是一般的说说话,是看不出来有什么异常的。

我的一个同事年初出现面瘫状况,去过本地大小医院,针灸和按摩过,花了一万多元,半年多过去了,左右脸眼还有明显的不对称。而我恢复得这么快、这么好,真的是不可思议!

谢谢师父!

注:
[1] 李洪志师父经文:《二零一六年纽约法会讲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