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念“法轮大法好” 晚期癌症去无踪

更新: 2016年11月19日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十九日】我是一名退休职工,今年七十八岁。厂里每年例行给退休职工做体检。二零一四年底体检时,查出我有轻度血尿,我没重视。二零一五年底体检发现我的血尿加重。相继进行了彩超、CT检查后,医生确诊我患膀胱癌,且已到中期。

我自费在省医院请最有权威的专家做了镜介电切术,又做了两个月的化疗。复查结果病情加重,已到晚期。大夫建议我做手术切除部份膀胱。我想我已近八十岁的人了,手术危险性很大,而且医生也不能保证术后不再复发,我决定不做手术。

无奈之下我又到省中医院找了最有权威的中医专家看,吃中药。因药量大,毒性也大,造成严重恶心,一个月后我的眼睛出现视物模糊。原本大夫说要吃一年半的药只好停了。此时我已完全绝望,只有等死了。

在我查出癌症之初,老伴和她的法轮功朋友就都劝我炼法轮功。我学会了五套功法。但在和老伴读《转法轮》时,因长期被共产党灌输的无神论和实证科学那一套在脑子里根深蒂固,我对《转法轮》中讲的内容觉得太玄,不相信,接受不了,故在明知末期癌症现代医院根本无法治愈的情况下,还是把希望寄托在医院和所谓的专家、权威身上。

因为电切术造成了尿道结疤、狭窄,个把月就要去医院插管扩尿路。每次都扩的鲜血淋漓,苦不堪言。

两个月前从医院出来赶乘公交车,路上遇到了本厂曾经劝我炼法轮功的同事夫妇。他俩看到我一脸病态,又苦口婆心的劝我炼法轮功,说:“只有法轮功能救你,只有法轮功师父能救你!”我依然下不了决心。

老伴知道我的心结,是那无神论和实证科学的理论在挡着我,就说:“你不炼功,那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吧,机缘到了再修炼。”

我一听就答应了,心想这好办。自此我就天天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也就念了两个月,十月二十五日,是厂里规定的二零一六年的体检日子。我对给我做彩超的大夫说:“去年体检,查出我得了膀胱癌,已到了中期,大约今年正月初十做了镜介电切术,又做了两个月的化疗,复查时发现不但复发,还到了晚期,又找中医看。吃中药后眼睛受不了,只好停了中药。停药后,出现了尿中带血块,还有白色的、黄色的象鱼肠子似的东西。我听老伴的劝说,相信了法轮功,就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天天念。现在那些症状都没有了。你给我查查现在是啥情况。”

大夫给我仔仔细细的做了检查,说:“一点痕迹也没有了。奇怪,怎么一点痕迹也没有了呢?”

“嘿!我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真管用了!本想只要病情不发展就很好了,没想到好的连痕迹都没有了!”我兴奋的说。大夫说:“小声点,法轮功是非法的,别声张。”我说:“法轮功让我这不治之症都好了,非的哪门子法啊!”

我高兴的拿着刚刚做的彩超、尿检、血检结果去了医院,给为我做过手术的大夫看,给护理过我的护士长看,我说:“我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把癌症念没了!”大夫拿着彩超结果看来看去的说:“难以置信……”,护士长说:“少有的现象。”

在此我借明慧网一角感谢伟大的法轮功李大师,谢谢您救了我的命!

感谢关心我的善良的法轮功朋友!也许不久的将来我会成为法轮功朋友的同修。

我要把我的亲身经历和法轮功真相告诉所有与我接触的人,让更多的人知道并相信“法轮大法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