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真的变了

更新: 2016年11月18日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十八日】我的丈夫以前怕我出去讲真相,被别人知道被迫害,只让我在家里学。二零零七年我把家里安装了新唐人,因为我家的楼房在街面上,他怕被人看见举报。有一天上午我外出,他给我打电话骗我说警察到我家了,找不到我的人,找到他的单位,威胁要开除他,用这种方法要我放弃修炼。还把家里的人都找来了,给我施加压力。在二零一三年的夏天偶然看见我的包里有很多的真相币,又一次把家里的人都叫到一起,用离婚来要挟我,让我放弃修炼。

我在一次偶然的时候知道了丈夫有外遇,刚知道的时候,内心极不平静,我想起来这些年来的种种,怨恨、委屈全都上来了。但是我知道大法修炼者是不能和常人一样对待这件事的,我平静下来,用大法的标准来衡量自己,应该怎么对待这件事。师父教我们遇事先考虑别人,从别人的角度想问题。于是我就很平静的跟丈夫坐下来说起了这件事,并告诉他做人的标准,不应该这样,这样做对他和那个女人都不好。说话中,我一点怨恨心没有,心里就想着不要耽误了那个女孩的青春(因为丈夫跟我说了不可能跟我离婚)。

丈夫先是惊讶,后是惭愧,最后由衷的对我说:“我是真佩服法轮大法了,别的事情我不知道,但是就这一件事,我就知道你们法轮功是好的,你们法轮功需要我干什么,尽管说,我一定做。”我说,“法轮功不需要你做什么,你只要知道,法轮大法是正法,我们是受迫害的就行了。”当时正好赶上诉江的时候,我就让他实名诉江,他答应了。

后来丈夫有一次回来告诉我说,在他的工作环境能接触一个老太太,经常去跟他们讲真相,他以前看到这个老太太就感到烦,现在有一种特别亲的感觉,还有一种想保护这个老太太的想法,怕单位的人举报她。

丈夫真的变了,而且请了一本《转法轮》,说要看看师父到底是怎么说的,为何能让大法弟子做到这么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