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大法弟子:信师信法 同化大法

更新: 2018年02月12日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十七日】我走入大法修炼是二零零六年,至今也有十年时间了,我是一名青年大法弟子,在母亲同修的引领下,走入大法修炼。回首十年的修炼路,走得是跟头把式的,但是伟大的师尊时时都在看护着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让我在修炼这条路上不迷航。

在工作中同化大法,修心性

修炼前,我是一个对名利看得比较重的人,在同行中也算是个佼佼者,时常沾沾自喜,心胸狭窄,爱生气。

修炼后,我在工作中,努力按照真、善、忍的原则做人做事,面对不公的对待时,能做到坦然面对了。有一次,单位发奖金,领导和我说,因为你借调在外,单位奖金你只能享受最低标准。这就表示,与和我同条件的同事相比,差了几个等级。他以为我会生气,但是我想到我是个大法弟子了,应该高标准要求自己,我一口答应了,根本没放在心上,看得出来,领导很吃惊也很感动,因为这要在以前,我不定会气成什么样呢。

在单位,我负责采购办公用品,但不管是经手大件还是小件物品,我从来都是不贪不占,守住心性。有时供应商会送购物卡什么的,我从来没收过。如果不是一个大法修炼人,是很难做到的,因为现代人观念变异了,常人都认为公家的便宜不占白不占,随波逐流。

大法书中写道:“你的心性提高上来,你的身体就会发生一个大的变化;你的心性提高上来,你身体上的物质保证会出现变化。什么变化呢?你追求执著的那些不好的东西,你会扔掉。”[1]

我的心性随着修炼,在一点点中提高,身体也在法中得到净化了。我从小体弱多病,虽年轻可是有胃病、痛经、鼻炎、皮肤过敏等症状,以前是医院诊所的常客,修炼大法以来,我基本没吃过药,没上过医院(除在生小孩时),这是大家有目共睹的,而且人显得年轻,三十几岁看上去像二十几岁的人,上班十几年了,经常有人以为我是大学刚毕业呢。

放下自我,平衡好家庭关系

丈夫不修炼,结婚后,各种家庭矛盾向我涌来。特别是在经历了邪恶迫害后,丈夫更是对我看管很严,干扰我修炼,让我觉得很苦很累。

向内找,发现是我自己没有做到堂堂正正,还存在争斗心和妒嫉心造成的,丈夫是被共产邪灵和另外空间不好的物质操控了。这些都需要我不断提高心性。有一天晚上,我决心突破,信师信法把心一放到底。

夜里,我在床上打坐炼静功,丈夫看见后,几乎是从床上跳起来的,一边对我大骂,一边过来打我,搬我的脚和腿,没搬动,就拿拳头砸我的脚,我始终没有动心,神奇的是,我丝毫没有感觉到怕和疼,我知道这是师父在保护弟子,在替弟子承受啊。

再一看丈夫,打我打得他手疼,抱着手走到房间外边去了,边走边说:“我知道你们不是一般的人。”他不甘心,要我在大法和他之间做个选择,如果修炼,就是不要他,不要这个家。我平静的和他说:“法轮大法是我的信仰,信仰和修炼是我的权利,你应该尊重我的权利。我既不会放弃大法,也不会放弃你和家庭,这两者之间并不矛盾。而且通过修炼,大法让我按真、善、忍的原则做人做事,对我们的家庭也是有益的。”

丈夫的态度渐渐平和下来,一场家庭的风波,终于在师父的慈悲加持下,过去了。我从此以后,在家里炼功、学法、发正念,他基本没再干扰我了。

突破怕心,转变观念去救人

讲真相救度众生是师父要求的三件事之一,何等重要。然而我没有做好,总是正念不足,真相讲不好。我知道,这是怕心在作怪,这个怕不是我,我必须发正念铲除它。为了用真相币,我尽量不在网上买东西,用现金买,我把真相币夹在纸币中花出去,收到真相币的众生经常会和我说声谢谢,这是他们明白的一面在感谢大法和大法弟子啊。

前一段时间,我向一店家讲真相,因为平时比较熟了,我就直接讲起来,她信佛教,心地很善良,我和她说共产党讲无神论,一直迫害有信仰的人,告诉了她大法受迫害的真相,帮她做了三退,并给了她真相护身符。她很感动,说还有这样的好事,连声说谢谢。

我知道,现在众生真的都在等着大法弟子救他们啊。虽然有很多表现不善的,那也是因为共产邪党迫害,搞得现在世风日下,道德一日千里地下滑造成的。我不能因为受点挫折就打退堂鼓,我一定要抓住这最后的不多的正法时间,在修炼中跑步向前,做好三件事,兑现自己的誓言。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