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大法 得真经

更新: 2016年11月17日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十七日】我是一九九七年七月正式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之前我曾在佛教里“修”了四、五年,但身体一直没好,五脏六腑都是病。有一天,表弟告诉我,你身体不好,去炼法轮大法吧。我问法轮大法是啥?他说是气功,我说,气功不行,修佛好,修佛能返回去,人世间没啥意思。

一天,我在打坐中,看到释迦牟尼佛坐着莲花打着大手印过来了,告诉我说:“你只有修李洪志师父的法轮大法,才能返回去。”我问:李洪志师父是谁呀?释迦牟尼说:“他是弥勒佛转世,人类要有劫难了,他来救人了。”

得到释迦牟尼佛的点化,我第二天就去书店请回了一本《转法轮》。回到家,急忙打开书,看到书中每个字都金光闪闪的,我以为自己眼花了,赶忙擦了擦眼睛,一看还是金光闪闪的,我明白了这不是一般的书,这是真经啊!

第三天,我在沙发上看书,不自觉的就睡着了。师父穿着袈裟过来了,师父说“你这脑袋里有病啊,得给你调。”我那时候,脑神经痛、脑梗,脖子发硬,脑子每天浑噩噩的,心情很压抑,痛不欲生。自从师父给我调整之后,我脑子清醒了,等我把《转法轮》看完一遍后,我整个人就象变了一样,身体轻飘飘的,走路一身轻。

我开始出去找炼功点,天天去点上看书学法,组织同修都上点上去,后来到我家学法,多时十多个人。有的同修有病业过不去关,就帮助她切磋,在法上提高。那时候,我到处洪法,也去农村,发自内心的想把法轮大法的美好告诉更多人。

一九九九年七月,江泽民邪恶集团开始动用国家机器迫害法轮功,我坚信大法,不为所动,主动承担起油印、传送资料的工作。那时候还没有打印机,用学校用的蜡纸刻好了再印出来。有的同修心不太稳,害怕,不敢去拿,都由我亲自往各家送。冬天骑着自行车,有时大南大北的,在市区都有十五里地,还顶着呼呼的北风,但我骑车还感到轻飘飘的,一点不累,我知道这是师父在加持我呢。

二零零一年,由于长期大包大包的取送资料,被邪恶盯梢。一天,我把一丝袋子资料放到同修家,准备第二天给分别送出去。晚上,我在同修家住下,做了一个清晰的梦:一个宽敞的马路上,很多麻袋横在那里挡住了去路,一个声音告诉我说,你一拐弯就过去了。第二天早上,我与同修说了这个梦,我知道师父点化我,好象有点麻烦。告诉她我先走了,有啥事,我给你打电话。刚下楼,我就看到一个人在跟踪我,我慢走她就慢走,我快她就快,到十字路口时,她还在跟着,这时正好有一个大货车过来,我赶快先过去了,她没跟上,就找不到我了,我把她甩掉了。然后我给同修打电话,她马上把资料转移出去,紧接着三个警察敲她家的门上来搜查,什么也没找到。就这样,师父又帮我化解了一场魔难。

由于做协调工作,在帮助同修的过程中,无形中同修都起了依赖心,我说啥是啥,叫干啥就干啥,学人不学法。一次,同修由于怕心,执着于亲情,出现病业假相,我天天去和她一起学法、切磋,坚持半个月,交流我是怎样过病业关的,可是同修不这样看,变成了学人不学法。我因此也出现了病业假相,左腿不能走路了。

我给师父上香,问师父我哪错了,求师父开示。这时师父的 “不同层次有不同层次的法”[1]这句话打到了我的脑中,我明白了,我做错了,我在这个问题上执着同修的执着,有着急心,有同修的情,还拔苗助长。找到了执着心,当天晚上,我又发了一个半小时的正念,第二天病业假相全部消失了,我的急心也消下去了不少。

这些年,我们家也在大法中受益。原来家里经济很困难,丈夫原来在商业部门工作,单位不景气都黄了,靠拉人力车挣钱。家里没房子,长期租房住,曾搬过五次家。婆婆在我家呆了十七年,丈夫的五个兄弟,谁也不拿钱,那时我还没修炼,就劝婆婆,就当养了一个儿子。婆婆有病看病都是我家拿钱,到去世欠下了很多债。我家有两个男孩要抚养,老大因念不起书,初中就下来了,老二考上名牌大学交不起学费,不得不贷款三万元,才上了大学。如今,老大因相信大法,得了福报,不仅自己在一线城市有了房子,有了车,有了自己的家,还给我买了八十平米的楼房,装修一新,所有的电器及设施齐全,今年又给我们换了新彩电。

二儿子平时常念“法轮大法好”,有时听到别人说大法不好的话,他能跟他们讲真相,讲妈妈受益的情况,所以在大法中受益太多。去年过年,老二回家,我问他贷款还有多少没还,他就还了六千元,还有二万四没还,今年单位最多给一万元年终奖,我说今年我帮你,咱们把二万四还上。过了四、五天,单位把二万四打到儿子的卡里,说别人只给一万元,就给你二万四。儿子很高兴,说这么巧给我二万四,是妈妈修得好,才有我的今天。我说,这都是师父的安排,应该感谢师父,儿子说太神奇了,谢谢师父!

通过这些年的修炼,我悟到,修大法是我最大的幸福,我能做师父的弟子是我的荣幸,我一定要修好自己。在做证实大法的事时,也不能执着,做协调工作,也得修好自己,去掉一切执着,才能走通正法修炼这条路。我之所以能走到今天,都是在师父的呵护下走过来的,我对师父的感激无以回报,只有不折不扣的按着师父的要求去做,修炼好自己才能完成史前大愿。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