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幸福台湾节” 法轮功团体受赞扬(图)

更新: 2016年11月15日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十五日】(明慧记者夏昀台湾彰化采访报导)由台湾彰化高中狮子会主办的第四届二零一六年“幸福台湾节”的踩街健行活动,十一月十三日在鹿港镇立体育场热闹登场。两百多位台湾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天国乐团、腰鼓队、仙女队再次应邀参加,宏亮的乐音及耀眼的服装,吸引众人目光,极受民众欢迎。主办人彰化高中狮子会会长纪庆堂赞扬,这是他见过的最壮观的乐团,是非常有纪律的优质团体。

'图1:天国乐团应邀参加二零一六幸福台湾节活动,游行经过鹿港镇知名的观光老街。'
图1:天国乐团应邀参加二零一六幸福台湾节活动,游行经过鹿港镇知名的观光老街。

'图2:天国乐团在舞台前表演。'
图2:天国乐团在舞台前表演。

'图3~4:游行队伍行经鹿港镇主要道路,吸引民众驻足观看。'
图3~4:游行队伍行经鹿港镇主要道路,吸引民众驻足观看。

一千多名彰化人参与这次踩街健行活动,而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庞大队伍最受瞩目。身穿蓝白相间古装团服的天国乐团,亮丽整齐的阵容,一出场即受到热烈欢迎。一身金黄配上亮紫的腰带,腰鼓队精神抖擞的挥舞着鼓棒,增添节日热闹气氛。装扮优雅古典的仙女队,分送挂有“法轮大法好”的莲花吊饰,民众爱不释手。

主办方:法轮功学员团队是非常优质的团体

主办人纪庆堂早在第二届幸福台湾节时,就对天国乐团印象深刻:“(第二届时)一早六点多,我看到轿车、游览车,来自全台各地的天国乐团法轮功成员,一起从四面八方来到这里,我非常感动。”他描述:“这是我看过的,最壮观、军容非常壮盛、非常有纪律的乐团,是非常优质的团体。”

纪庆堂在与法轮功学员的互动中,他观察到:“我认识的每一位法轮功成员,都非常的善良,非常的热心,非常的热爱自己的家庭。我觉得这是大家值得学习的地方。”

'图5:立法委员王惠美(中)认为天国乐团参与社区活动,能把法轮大法的理念推广到各地。'
图5:立法委员王惠美(中)认为天国乐团参与社区活动,能把法轮大法的理念推广到各地。

天国乐团多次应彰化地区政府与民间团体的邀约,参与当地的活动,立法委员王惠美表示:“天国乐团跟地方的结合性很强。”她认为在参与活动中,能同时把 (法轮大法)理念推广到各个地方。

“法轮大法,赞!”

'图6:彰化县招福功德会理事长谢宏明(右)与朋友开心的展示挂有“法轮大法好”的莲花吊饰。'
图6:彰化县招福功德会理事长谢宏明(右)与朋友开心的展示挂有“法轮大法好”的莲花吊饰。

游行队伍行经鹿港镇主要道路,节奏明快的军乐声、鼓乐声响彻街道,民众纷纷从家中出来观看,并给与法轮功的队伍高评价。

“法轮大法,赞!”彰化县招福功德会理事长谢宏明与朋友在路边兴致盎然地观看游行,他们一致认为法轮功的队伍很棒。他们多次看过法轮功的活动,谢宏明表示:“(法轮功学员)礼貌好,规矩好。”同时惊叹有这么多人学炼,“到处都有法轮功,观光地区都看得到。很团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