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医科大学退休女教授讨要退休金被绑架

更新: 2016年11月11日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十一日】(明慧网通讯员四川报道)二零一六年十月九日下午,西南医科大学(原泸州医学院)退休副教授唐旭珍女士到医学院讨要退休金,学校保卫科通知泸州市江阳区北城派出所警察,几个警察推的推,拉的拉,野蛮地将这位近八十岁的老太太绑架,强行从手指上刺血盖手印,折腾到晚上八点钟才放回家。

二零零九年六月二十三日,唐旭珍女士因告诉人们法轮功真相,被四川省泸州市江阳区国保非法抓捕,而后被江阳区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半。唐旭珍从冤狱回来已经三年多了,医学院一直扣押她的退休金,每月给一张领取退休金的明细条子,条子上呈现,应领的全部金额为“暂扣”。这张领条实际是一张扣押退休金的凭条。退休金全部扣发,实际金额唐旭珍一分钱都得不到。

二零一五年置换医疗卡,人人都有,唐旭珍却没有。经办人说人事科吩咐,登记造册不造她的名字。唐旭珍多次到学校找相关部门解决这些问题,并多次提醒他们,国家四个部委二零零而年颁发的58号文件有明文规定,不能扣发退休人员的养老金。而他们总是以“法轮功×教是国家定了的”为借口来搪塞,或荒唐的说“钱给你存起来的,只要写个保证不炼法轮功了,钱就给你”。

二零一六年十月九日下午,唐旭珍再次到学校的老校区去讨要退休金,并给相关部门带去《公安部关于认定和取缔邪教组织若干问题的通知》(公通字[2000]39号),希望他们明白:国家宪法、法律没有定为法轮功是某教,公安部定的邪教十四种没有法轮功,所谓法轮功“国家定性”的说法是虚有的,迫害法轮功是江泽民的个人意志。医学院对法轮功学员的经济迫害是在执行江泽民的邪恶政策,与当局执政者正努力实施的“依法治国”的重大国策相悖。

唐旭珍到了保卫科,保卫科姓李的女干部见到唐旭珍后敷衍两句就走出了办公室。不一会儿,北城派出所的好几个警察涌了进来,对唐旭珍气势汹汹,按的按头,抓的抓胳膊,强行从唐旭珍身上取下挎包,把包里的真相资料搜出来放在李某的办公桌上拍照。保卫科李某说,不是我举报的,是你在来的路上一路给人“宣传”,别人举报你的。唐旭珍说,我从家里出来一车就坐到了学校,路上没有耽误,谁举报我?

警察架着唐旭珍胳膊,几个人推推拉拉,将唐旭珍绑架上车。到了北城派出所,警察审问、拍照。唐旭珍见这些警察年纪轻轻的,被利用来参与迫害,事到如今还不明真相,感到很痛心,很惋惜,就满怀慈悲的给他们讲真相。唐旭珍说,法轮大法已经传遍了全世界。现在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都有人修炼法轮功,许许多多的国家首脑都敬重我们师父,敬重大法,法轮大法和师父在国际上获得褒奖三千多项。医学院执行江泽民“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迫害政策,六年来一直扣押我的退休金。警察是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你们怎么不保护我呢?

唐旭珍还告诉他们要善待法轮功,善恶有报真实不虚。她说:“江阳区检察院肖桂林任检察长期间卖力迫害法轮功,执意要对我诬判,我被秘密判刑三年半。二零一零年二月八号,眼看就要过年了,我这个七十多岁老人硬是被劫持到了劳改监狱去服刑。”二零一零年八月十一日,肖桂林遭天惩恶报,与情妇去垫江途中发生车祸,他当场死亡,死时才四十三岁。

唐旭珍到自己的工作单位去讲道理,讲真相,讨要属于自己的退休金合理合法,北城派出所警察却用“经人举报当场抓获”来进行构陷。唐旭珍拒绝在他们构陷的材料上签字、盖手印。她说:“我今天签了字就害了你们,就把你们推到江泽民一伙去了,对你们不好。”

警察们强行从唐旭珍手指上刺出血来盖手印,折腾到晚上八点钟才放唐旭珍回家。

唐旭珍于九六年不幸患鼻咽癌,尽管她身处医疗技术领先的大医院,可发达的现代高科技诊疗手段却无法治愈她的绝症。就在这生死关头,她幸遇法轮大法。学法炼功没几天,从大便内排出很多乌黑色血(约400—500ml),此后,鼻咽癌消失的无影无踪。唐旭珍是一位具有一定现代医学水平和掌握一定现代医学技能的副教授,从亲身的体验中她认识到,法轮大法高深莫测,威力无穷,祛病健身具有远远超出现代医学科技的奇效。她不断的学法修炼,不久,身上的多种顽疾也不翼而飞了。

唐旭珍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神奇与美好,所以,不管中共江泽民团伙怎么迫害,她自身遭到多么严重的迫害,她始终坚持告诉人们法轮功真相,传播大法的福音。她被非法关押10次,三进洗脑班,非法劳教两年,非法判刑三年半。长期被囚禁,遭到生活上的虐待,精神上的高压,被吊铐酷刑的折磨等等,年迈的身心备受摧残。迫害十七年,有六年没在家中过年;在家期间,长期被跟踪、监视;儿女被贬到远离市区的乡镇工作,女婿提干受阻,其家人、家庭遭受的伤害难以言诉……

泸州医学院,即现在的西南医科大学,是泸州地区唯一的一所级别最高的学府,知识份子最集中的地方,也是中共操控最严密的地方。中共历次整人的政治运动医学院都表现突出,致使许多医学专家、学者、技术骨干惨遭迫害。中共江泽民迫害法轮功,西南医科大学在泸州“610”(专门为江泽民实施迫害的犯罪组织)的胁迫下,再次参与到中共迫害好人的运动中。医学院在校园内多次挂出诬蔑法轮功、诋毁法轮功创始人的谎言展板,毒害全校上万名师生员工。

二零零一年四月,唐旭珍被非法劳教三年,关押在玉皇观拘留所“所外执行”。在拘留所里面被迫做奴工,每月自己还得出500元生活费。吃臭腌菜,臭不可闻,还有蛆虫,无法下咽。几个月后,从拘留所劫持到洗脑班;在洗脑班非法拘禁迫害十天,刚回到家不几天,医学院副书记陈文玉命保卫处李连捷打紧急报告,调遣国保“610”(专门为江泽民实施迫害的犯罪组织)又把她关进了玉皇观拘留所,一关又是几个月。医学院副书记、保卫处把唐旭珍置于非法囚禁中,他们还造谣说,“放她回家过年她都不愿意。”

至今医学院还在继续追随江泽民的迫害,没有醒悟,没有悔改。唐旭珍去讨要退休金,保卫科李某人扬言说,共产党的钱不能拿给反对共产党的人用,劳改犯不能享受退休金;唐旭珍到新校区找医学院书记,好不容易碰到书记在办公室,可他就是不开门,拒不接待;唐旭珍找到副书记,他就用“法轮功是×教国家定了的”来搪塞、回避。此后命门卫不准唐旭珍到办公室去,唐旭珍去了就被挡在门卫。

二零一六年九月,唐旭珍到新校区讨要退休金,给新校区的保卫处,人事处相关人员讲真相,他们不听,还叫来几个门卫动手撵,甚至还叫来特警驱赶,以后唐旭珍再去找他们,给他们送去公安部文件,也被挡在了门卫那儿。

唐旭珍的退休金是她几十年为社会辛勤付出所创造的价值所得,是不容侵犯的个人的财产,医学院有什么权利扣押她的退休金呢?唐旭珍被非法判刑在监狱期间,退休金普调单位不给她调,现在她的退休金比同级的人少了一级;二零一六年退休金普调,其他人每月增加的钱都到了帐上,增补十个月的资金也到了账上。因为现在领退休金不用条子了,用单位发给的银行卡存取。唐旭珍没有银行卡,领不到自己的退休金,也不知道给她上调没有。

一个为医疗事业奉献了毕生精力的老教授,属于自己的医疗卡没有,银行卡没有。学校高层领导、科室干部,都承认唐旭珍是受人敬重的好人,工作技能、工作态度是一流的,可是他们却睁着眼睛迫害好人。

医学院某书记、保卫处张某对唐旭珍说,你的退休金给你存起来的,你写了“不炼法轮功”的保证就给你。这些拿国家俸禄的公务员,难道就不知道,断绝经济来逼迫人放弃信仰,是在破坏宪法,是剥夺公民信仰自由的违法行为吗?他们就不想想,这些随心所欲的违法行为能不被追究吗?

医学院保卫科李某说,对待唐旭珍的问题是与江阳区(610)研究处理的。二零零六年一月一日施行的《公务员法》,第九章第五十四条规定:“公务员执行明显违法的决定或者命令的,应当依法承担相应的责任。” 西南医科大学听命于中共“610”(专门为江泽民实施迫害的犯罪资组织)的邪恶指令跟着江泽民走,以违法手段迫害自己的职工,迫害一个好人,置国家法律、政策于不顾,对今后要承担的什么后果全然不顾。等到江泽民被绳之以法的那天,因参与迫害助纣为虐被算作江泽民犯罪集团的一员,那多可悲啊。唐旭珍一次次到医学院讨要退休金,就是希望他们听真相,能醒悟过来,及时纠正错误,停止迫害,留下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