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师信法使我闯过难关

更新: 2017年07月03日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十一日】我今年六十岁,一九九六年因身体不好而走入法轮大法修炼的。修炼后,我用大法的标准要求自己的一思一念,归正自己的一言一行,各种病痛不翼而飞,身心健康,家庭和睦快乐。

一、修大法 各种疾病消失

修炼前,我患过:肺结核、肝炎、类风湿关节炎、红斑狼疮、紫殿、严重贫血、低血压、慢性肾衰、胃、双肾中度下垂、胃十二指肠溃疡、结肠炎、乳腺小叶增生,和妇科子宫肌瘤、神经性皮炎、高蛋白过敏、紫外过敏等疾病,是个一年四季毛衣,棉毛裤不离身的病劳。

一九九六年三月一位朋友向我推荐法轮功。我一个星期内就看完两遍《法轮功》后我就决定要修炼了。一晚上看了三遍师尊的教功带就把五套功法全学会了。于是每天早晨去露天操场炼功四十五分钟。

炼到第五天,练其它气功的一伙人过来对我说:你不要来这儿炼功了,你来五天我们在这跳了五天莫名其妙的舞,你不走我们就停不下来,跳的是什么我们已不知道,太累了。我们十多个人在此处练功已多年,从来没有遇到过这种事,你一个人好找场地,还是到别处去炼吧。另外一伙练气功的也和我说:你来的这几天我们的扩音机开到最大已听不见声音,太影响我们了。

我一人炼功又没有音响怎么会影响他们,太不靠谱了。到了同年五月份请到《转法轮》通过学法后,方知这是大法威德,一正压百邪的作用。

修炼大法几个月后,我患的多种顽疾缠身的疼痛消失了。因工作行业规定单位职工每年必须做健康体检,一九九六年十一月体检时所检项目都正常。胃、双肾中度下垂已恢复正常。本单位大夫理解不了说:胃双肾下垂已有七年,没有做手术,人也没有长胖,去年体检也是如此,怎么今年会正常了? 就再次B超检测(该B超大夫是当地大医院检验科主任,连续三年的检测都是她做的),结果正常。大夫直称:奇迹,如果不是自己遇到根本不相信。

我告诉他们:这是修炼法轮功的奇迹。当天回家我把三十年看病留下的病例本,检查报告,化验单,中药处方共计一皮鞋盒统统烧了。决定坚修大法到底!

二、生死面前的选择

二零一四年二月十四日上午,我感觉头痛的厉害,全身发冷象重感冒一样。下午到小组学法,同修们看我脸色不好就问怎么了?我说:在过心性关、亲情关。以后两天身体还是不舒服,我没放在心上象平常一样该干什么就干什么。修炼人应该做的三件事照样认真在做。

十六日,当医生的侄儿到家里来看我,见我双手红肿连饭碗都端不动,筷子已拿不住,双脚肿的蹲不下去,给我测体温40.3℃,初步诊断是紫癜。他说:就现在的病情,一怕小便不通畅尿中毒导致肾衰,二怕紫癜导致内脏大出血,两种情况随时都可能发生。他要我立即到他所在医院治疗。我告诉他:我修大法,有师尊呵护,没事的,很快就会康复的。

当晚发正念清理自己时发出一念:在同化大法,实修过程中有修的不足之处,我会在今后的修炼中修去不足,决不承认旧势力抓住我有漏而强加所谓的考验,它不配。敬请师尊点悟弟子,弟子修的不好让师尊操心了。

零点三十分睡下后,昏昏迷迷中就象自己在做选择题,做对了全身疼痛就减轻,可以睡一会儿。做错了就象有一把线捆着,心肝五脏被一只手拽着往外扯,直到痛醒。立即发正念,疼痛缓解又昏昏迷糊过去,继续做选择题,全程持续三个多小时,到四点四十分彻底清醒。起来晨炼前去趟卫生间,小便通畅了,我才明白刚才是真真切切在做生死选择。因为小便不通畅已有两天,是慈悲的师尊救了我,我不由自主的跪着叩谢师尊,激动的心情无以言表。

在以后几天我认真学法,多发正念,生活自理,没有把自己当病人,修炼人应该做的三件事都认真做。第七天身体就恢复正常,二十天后全身皮肤开始脱皮,双手双脚皮肤与肌肉分离,就象戴着一双皮手套皮脚套,这两处脱落的皮肤比牛皮纸还厚,一个月后全身皮肤都换了一次。

下面写出两个记住的考题与同修分享:

考题一:梦中出现两个圆球上面都有楼台亭阁,自然田园景色很美,只是一个淡雅一个艳丽,我选择淡雅的,答题:淡雅的越转越清亮美好;艳丽的越转越灰暗,最后掉入万丈深渊。

考题二:愿继续修炼大法,还是去医院治疗,我选择修炼大法,答题是:我的阳寿已尽,选择修炼就必须精進实修,生命是为修炼而留。不是为享受人间生活,切记!选择進医院结果是:要么头脑清醒高位瘫痪;要么就是一个植物人就只有一口气在着,这就叫苟延残喘。修炼真的很严肃,掺不得半点假。

三、被撞骨折,二十天恢复

二零一五年二月十四日晚八点,我骑自行车在十字路口横过公路,被电动车冲着左脚裸骨,自行车未倒载着我在快车道横过公路的人群中转了两圈到了公路对面。 有人喊:这个老婶神了,冲她的电动车摔的这么惨,她却没有倒,在这儿转了几圈也没有冲着人,还安全过了公路,是个有福之人呀。

当时我的左脚痛得浑身颤抖,有点把持不住自行车了。这时候过来一个小伙子对我说:阿姨你还站在快车道与慢车道的交叉道上,还处于危险中,必须挪到人行道上才安全,需要帮忙吗? 我才发现已经站在地上,怎么下的自行车也不知道,只是左脚痛的无法移动。请小伙子帮忙把车推到路边,又扶我到路边站稳,他看到我的左脚有血渗出就说:整个撞击过程我都看到了,能是这个结果你已很幸运了,但左脚伤的不轻,尽量不要动。他拿出手机要打120叫救护车,我告诉他自己有手机,能自行处理,十分感谢他的帮助。

在等家人到来之前,我不停的发正念,背师尊的法:“非是修行路上苦 生生世世业力阻 横心消业修心性 永得人身是佛祖”[1]。家人来了要送我去医院拍X光片,我坚持我的生命我做主,回家炼功就什么都解决了。家人问:冲你的人呢? 说实话,因为是从左边冲到我的,又是晚上,是男是女都没有看清,他没过公路,而我被冲的过了公路,只听到后边电动车摔倒与地面产生磨擦发出的声音。等红灯再亮时,冲我的人和车已没影了。

到家后查看左脚,裸骨开放性骨折,左小腿骨骨裂,骨髓都流出来了,左脚乌紫肿胀,不能落地,用水清洗后,为防止出血随便处理下伤口就上床发正念约一小时,疼痛有所缓解就睡着了。

等到再次被痛醒时已到晨炼时间了,慢慢试着将腿双盘上炼静功,没想到越炼越舒服,双盘八十分钟后,又接着炼动功,流着汗水和泪水又坚持下来了,感恩师尊的慈悲加持。我坚持每天多学法,早晚炼功两次,生活自理。第二十天就拄着拐棍乘公交车到九十岁高龄老母亲处护理她的日常生活。

回想二十年的修炼路程,经历了风风雨雨,能够在跌跌撞撞中走到今天,每一步都离不开师尊的慈悲呵护,很多实修过程中,信师信法做的不够,觉得愧对师尊慈悲苦度。在正法修炼的最后时刻,弟子一定坚信师尊坚信法,珍惜时间,真修实修,努力跟上正法進程,随师尊返回自己的家园。

叩拜慈悲伟大的师尊!

感恩学法小组同修们相互扶持帮助。

注:
[1]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因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