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宜州市美术教师被秘密判刑四年半

更新: 2016年10月29日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九日】(明慧网通讯员广西报道)二零一六年一月七日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池市宜州市河池学院美术教师刘心愿,已被秘密判刑四年半,到目前为止被非法关押在狱中五个月。检察院、法院法官匆匆走过场,详情至今家人未得知。

刘心愿,男,二十八岁,未婚,研究生学历,广西壮族自治区河池市宜州市河池学院美术教师,老家为山东省菏泽市成武县。

二零一六年一月七日,刘心愿向学生介绍法轮功真相,被河池学院保卫处张敏强恶意举报,随后被当地公安人员绑架,并被非法抄家。刘心愿被非法关押到宜州市看守所。

二零一六年三月二十七日,宜州市公安局捏造材料,向宜州市检察院非法提起公诉。

“610”人员多次软硬兼施逼迫刘心愿放弃修炼,被刘心愿严词拒绝。其后,在没有通知其家人的情况下,刘心愿被秘密审判。在法庭上,刘心愿在庭上做了有理有据的自辩,但是中共法官强词夺理,知法犯法,一审非法判处刘心愿有期徒刑四年半。

刘心愿提出上诉,二审仍未通知其家人,助共为虐的法官匆匆走个过场,维持原判。

目前,刘心愿被劫持到狱中已有五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