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活摘器官,全世界人都不会放过它”(图)

更新: 2016年10月27日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七日】(明慧记者德祥美国旧金山报道)“这必须留影纪念。”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五日,年轻的旧金山居民Richie King手拿他刚刚签过名的征签表自拍合影,那是一张制止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签名表,地点是在美国旧金山市政广场,当时二千多名法轮功学员正在集会,呼吁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

'图1-3: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五日,二千多名法轮功学员在旧金山市政广场集会,呼吁制止迫害法轮功,法办迫害元凶。'
图1-3: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五日,二千多名法轮功学员在旧金山市政广场集会,呼吁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法办迫害元凶。

旧金山居民: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全世界的人都不会放过中共

'图4:旧金山居民Richie King手拿着自己刚刚签过名的“制止活摘”征签表自拍留念。'
图4:旧金山居民Richie King手拿着自己刚刚签过名的“制止活摘”征签表自拍留念。

Richie King在了解了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之后,非常气愤,他马上签名支持制止中共活摘,他说:“这非常重要,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错的,旧金山人绝不答应,我认为这是对人权的犯罪,全世界的人都不会放过中共,中共必须停止对人权的迫害。”

他还拿了一些中文的法轮功真相资料,打算送给说中文的朋友,还询问是否有更多的关于起诉江泽民的资料,他要拿去分发。

几天来,旧金山到处都可见来自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的身影,他们向当地民众、游客,特别是中国大陆游客,讲述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得到很多人的支持,不少大陆游客和当地华人也在观看法轮功学员的游行和集会,他们很多人面带笑容。

中共活摘器官“不地道、很残忍、很法西斯”

到美国旅游的大陆退休干部黄先生于二十三日观看了法轮功学员在市政广场举办的排法轮图的活动,他认为法轮功并不是象中共宣传的那样,而是祛病健身、修心修养,强调真、善、忍,这有什么不好的,法轮功还是很宽容,与人为善的。

他觉得自己过去接触的法轮功学员都不错,“以前单位有个劳模炼法轮功,人很老实,对人很好,星期天也工作,很好的一个人,以前曾摔伤过,单位补贴她五千块钱,她把钱拿出来捐献。后来六一零办公室说她是法轮功(学员),要单位处理她。还有一个是领导,也是法轮功(学员),两个人都很好。我说你为什么不治地痞流氓,要搞这两个(好)人?!”

对于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情,黄先生认为中共这么做,“不地道、很残忍、很法西斯”,他觉得法轮功学员以这种和平的方式来呼吁做的是对的。

美国退休医生Winchester和太太刚从教堂出来,就遇到法轮功学员跟他们讲述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真相,他们表示:“这真的太可怕了,太让人难过了!”他们很愿意签名制止中共的恶行。

他说:“我是医生,一直希望能够找到一种不需要药物治疗能治愈疾病的方法,我自己也打坐,尝试某种法门修行,一直在寻找这种方法。”法轮功学员给他介绍法轮功的修炼方法,既简单又不需费用,是非常有效的方法。他们非常感兴趣,表示要到炼功点去学习功法。

明白真相的人几乎要哭出来了

'图5:德国法轮功学员Tobias Piastowski很高兴游行沿途观看的民众非常乐意接受法轮功的真相资料。'
图5:德国法轮功学员Tobias Piastowski很高兴地看到,游行沿途的民众非常乐意接受法轮功的真相资料。

德国法轮功学员Tobias Piastowski来自波鸿,他在大学里学习东方经济,在游行时负责分发资料,他觉得沿途观众非常投入,给他留下很深印象的是有位女士开始还不太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当她渐渐明白过来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时候,她几乎要哭出来了。Tobias说:“大部份人非常友好,感谢法轮功学员给他们真相资料,认真听我给他们讲真相,很感兴趣并提出问题。”

三年前,Tobias从互联网中看到法轮功的信息,并开始了修炼,“我对精神层面的东西非常感兴趣,有一天我找到了法轮大法网页,下载了《转法轮》并开始阅读,我无法停下来直到将他读完,于是我开始跟着网上教功录像学功,并跟我的兄弟一起去炼功点。”

自从炼法轮功之后,Tobias再也没有生过病。十三、四岁的时候,背部受过伤,经常疼痛,现在偶尔会疼,只要一炼功,马上就没事儿了。“我很想多向人们讲述法轮功受中共迫害的真相,也想认识更多的法轮功学员,德国也有(法轮功学员)游行,规模没有这么大。这(游行)让我觉得太棒了。”

越南学员希望中国民众能知道法轮大法好

'图6:三位越南裔法轮功学员相聚在旧金山集会,Tu Quang来自越南河内(左),Thanh来自德国(右),Peter Tran在美国生活。'
图6:三位越南裔法轮功学员相聚在旧金山集会,Tu Quang来自越南河内(左),Thanh来自德国(右),Peter Tran在美国生活。

三位越南籍法轮功学员也在二十五日的集会现场上,他们中Tu Quang来自越南河内,Thanh来自德国,Peter Tran在美国生活。

一九九八年Thanh开始修炼法轮功,开始是因为觉得法轮功能带来健康,后来慢慢懂得了修炼的意义。修炼之后,他不再抽烟、喝酒,变化很大,将近二十年来没吃过一粒药,身体很健康。精神上每天都有新的变化,情况越来越好。他表示自己到旧金山来,是想要给更多的人讲法轮功的真相。

Tu Quang特意从河内赶来参加旧金山法会及相关活动。他说三年前,一位朋友送给他一本《转法轮》,读完之后他就开始修炼了。因为以前他就学过很多其它法门,总觉得不合适就放弃了。一读完《转法轮》,他就觉得这就是他要找的。他希望中国人如果有机会得到法轮功的真相资料,一定要多了解一下法轮功。

Peter Tran二零零四年在澳大利亚上大学时接触到法轮功并开始修炼的,他说来这里是为了声援法轮功的活动,帮忙分发资料,能让更多的人了解法轮功受迫害的真相,让人们了解什么是法轮功。“我希望还没有了解真相的中国人能有机会得到真相,能知道法轮大法是非常美好的,无论是对健康、对生活还是对精神层面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