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有我要救度的一方众生

更新: 2016年10月23日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三日】今年六月份,因机构改革,我县三个行政执法局合并为市场监督管理局,我被重新分配到县城工作。因各种因素,该地区正法环境还没有完全开创出来。我再三思量着,这么大的县城要靠我一人来证实法谈何容易。面对座座林立的高楼产生了畏难情绪,但我也马上意识到不对了,任何事情都不是偶然的,既然来到这里,就有我要救度的一方众生。

回想自己走过的路:为了离家近,我为调往市区工作想尽了一切办法,甚至为调工作辞去所长的职务,最后两地的局长都同意调出、调入,并且签了字,然而阴差阳错还是没调过去,最后还是被调到离家五十里外的地方。当时我怨天怨地,真的执迷不悟啊。后来我把心彻底放下,发现新单位有非常充裕的时间,我可以用手机对打讲真相与面对面讲真相救度世人。随着修炼的提高与同修的鼓励,近几年我劝三退三千多人。我现在真正领悟师尊说的“你碰到了好事、坏事,只要你修了大法,都是好事”[1]这句话的一层含义了。

这次单位在合并后,我现在的单位离家九十多里的路程,虽然更远了,但是我有更多的时间、更大的空间来证实法救人,这是师尊再一次给我树立正信与威德的机会。我深信不疑师父给弟子的都是最好的,只要信师信法,证实法这条路不管有多难,也能走的通的,并且不会出问题的。

话又说回来了,随着正法進程的加快,世人被邪恶控制的因素越来越少了,有些地区证实法做得好的,现在救人可以说是收获季节。我利用休息日去市区面对面讲真相,每半天时间都能劝退十人以上,有的同修说我讲真相讲的好与我身份有关系,其实背后若没有法的力量,没有师父的加持我们又能做的了什么呢!只要我们人人都能够清楚自己的使命,能够放下自我,用心的、用智慧的、坦坦荡荡的去救度世人,面对面讲真相真的不难,人人都能够做的来的。

一次,我顺路乘一辆三十岁的小伙子拉他姥姥去市里的计程车回家。在路上,我给家住在县城的司机和他的姥姥讲真相,我问小伙子:“全世界都知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知道江泽民为构陷法轮功制造了‘天安门自焚’骗局吗?”他说:“有人经常往我手机上打(这个电话)。”我说:“《西游记》中唐僧说过这样一句话:中土难生,人身难得,正法难遇,全此三者,幸莫大焉!我们生在大法洪传时代太幸运了!法轮大法是正法。过去老人们都传着这样一句话:脸上有印看不见,抹去兽印度劫难,就是今天的三退保平安!入过党团队就给你戴上无神论的印记了,你带着这个无神论印记,当天灾人祸来的时候得不到上天护佑的。你看我哪象五十多岁的人呀!咱们懂中医的都知道,通则不痛,痛则不通,通过炼功百脉打通处在无病状态,你说还用吃药打针吗?”他很惊讶的说:“还有功法呀?”我说:“还有五套功法呢。”他顺利的退掉团员、少先队,姥姥什么也没入过,她明白了大法的美好。

在大陆很多人的头脑里,炼法轮功的都是些老太太们,我想让中国人都知道:在国外,好多不同层次的人都在修大法,整个世界都知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妻子从明慧网下载打印了两套大法真相不干胶,在电视旁边放了好长时间已经退了色,一天我无意中拿起来看了看,觉得其中一套非常好,这不正好是我想要的吗?一版八张,若用铜板纸两面打印,裁剪下来两面是不同的图案非常美观漂亮,每张都拍摄有国外或国内炼功场面,场面非常壮观,并标有“法轮大法好”,“世界需要真善忍”,“佛光普照”,“法轮大法是正法”等字样,真可谓图文并茂,大陆人都有着从众心理,图片有着很强烈的视觉冲击。我想,现在各城市都在评定所谓的精神文明城,真相不干胶贴在外面短时间内就被揭走了,起不到很好救人的效果,如果我们把这些大法真相不干胶大量的贴在门把手附近(不干胶上边贴少许双面胶即可),这样既不叫世人烦,又能起着真正的救人作用,别看小小的一张卡片,可承载着众生得救的希望!最近,我利用午休时间,在楼里已经贴出去一千多张真相不干胶贴。

让千家万户都知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是我的心愿。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零五年旧金山法会讲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