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匿的黑监狱——大庆“七二一”洗脑班

更新: 2016年10月25日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三日】(明慧网通讯员黑龙江报道)黑龙江大庆“七二一”洗脑班位于大庆市萨尔图区王家围子,原大庆“七二一”职工大学旧址,对外谎称“法制学校”。在过去几年中,有众多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到此处囚禁、摧残。

据悉,今年十月上旬,采油三厂职工郑新卫、采油十厂高级工程师王学军等法轮功学员又被绑架到“七二一”洗脑班,洗脑班美其名曰“学习”。

大庆“七二一”洗脑班入口门
大庆“七二一”洗脑班入口门

大庆“七二一”洗脑班侧面
大庆“七二一”洗脑班侧面

所谓学习,就是不择手段地强制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

伪善欺骗

“七二一”洗脑班的所谓“帮教”人员,先是用虚伪的热情对待刚被绑架进来的法轮功学员,就是所谓的“春风化雨”。一旦法轮功学员拒绝“转化”,拒绝写“三书(保证书、悔过书、决裂书)”,“笑脸”立马就变成了“鬼脸”,所谓“帮教”们立刻原形毕露。

双重折磨

“七二一”洗脑班对法轮功学员进行肉体和精神上的双重折磨。

采油九厂善良的家属工张淑云,在“七二一”洗脑班,被铁人分局警察用脚踩着身上,大庆市政法委干部,“610”副主任费玉田、李洪涛等毒打张淑云一宿,张淑云躺在地上、泡在尿水里呻吟了一夜,浑身湿淋淋的散发着一股尿臭味。第二天,犹大(在迫害发生后背叛师父,出卖和迫害同门的人)周和珍诬蔑说:“张淑云是……,你看哼哼的象猪叫。”于是洗脑班里的恶人们按着张淑云,往她腋下扎针,扎的她大叫,他们嫌针太小了,又换了一个大号针,继续扎,张淑云被扎的腋窝肿的老高,小便失禁、尿了裤子,整个脸和浑身被打得青紫。

酷刑演示:纸棍抽打
酷刑演示:纸棍抽打

钻井二公司优秀科级干部张林鹰,家里家外,头口碑极好,她被绑架到洗脑班后,把被逼迫写的“三书”撕毁后,招致毒打,恶人用书疯了似的抽打她的头和脸,逼她坐在冰凉的水泥地上,双腿伸直,两手放于身体两侧,只要一动就会招来谩骂及殴打,她从清晨坐到半夜,没吃饭,没喝水,没上厕所,头发被抽打得凌乱不堪,再加上满脸的纠结、痛苦,被恶人嘲讽为‘象个疯子’。

谎言洗脑

有的学员承受不了暴力和侮辱,违心地写下了“三书”,洗脑班恶徒就会得寸进尺,步步紧逼,天天逼看中共喉舌编造的各种诋毁法轮大法的录像、电视、光碟等;犹大们轮番上阵,用歪理邪说围攻法轮功学员。

恶徒们还安排了一系列所谓“作业”,逼迫法轮功学员每天写所谓读后感,不符合他们的标准,就继续进行“转化”迫害;每天抄写三书,早晚两份,有的甚至达到十几份、几十份;上交大法书、真相资料等,还要写“回忆录”,说出做过的事,出卖同修等。总之,就是千遍万遍地重复那些假话、谎话,叫出卖良知道义。

勒索钱财

洗脑班不仅迫害法轮功学员,还无耻地索要“转化”费,否则不放人。“转化”费用一般一万至三万不等,高的达到五万元,有的由单位出,有的本人出。

例如:洗脑班勒索宋晓芬的单位采油十厂“转化”费一万多元;向法轮功学员张林鹰的单位钻井二公司勒索“转化”费五万元,因钻井二公司说没有这笔钱,洗脑班就不能放人,最后张林鹰的家人被迫向洗脑班交了这笔钱。

综上可见,这个毫无人性的流氓黑窝,淋漓尽致的体现出江泽民对法轮功“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灭绝政策。

曝光、解体黑监狱

需要指出的是,以上例证都是大庆市政法委、“610”在这个黑监狱里的犯罪行径,大庆油公司“610”也没消停,近几年将油田在职和下岗的法轮功学员劫持到省内各地黑监狱残酷迫害,从中勒索单位和个人“转化”费几十万元。现在,这个被全球曝光,已经解体的“七二一”洗脑班,又被大庆油田“610”利用来迫害油田职工。除了上述被绑架来的两人外,还有几人被告知必须到这里“学习”,否则降职或工作不保,并且欲强行绑架未遂。已知运输一分公司技术员兰超,地质录井公司职工栾鑫等法轮功学员都被这样警告。

在此想问一问油田有关单位领导们:你们配合“610”非法组织绑架自己的职工到黑监狱,您真的忍心看着他们在这个黑监狱里受煎熬吗?您真的不知道他们是因为修炼了法轮功才那么优秀和叫您省心放心吗?您要把他们“转化”成什么样呢?您真的不知道习政权反腐打下去的都是江系人马,都是紧跟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吗?连政法委书记周永康,“610”头子李东生都遭报落马了,刘希平、刘建军这些残余又算得了什么?只不过还没报应到他们头上而已。他们叫您迫害自己的职工(那都是违法的),您不加思索的照办,您得到和失去的是什么您想过吗?

江泽民倾一国之力迫害法轮功,换来的是什么?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享誉全球;江自己被二十多万人实名控告,国际上几百万人举报,习政权打虎的终极目标;超过两亿五千万民众认清中共的邪恶,退出了中共组织……历史的审判即将开始,江泽民大势已去,正惶惶不可终日。谁还在执行他的迫害指令,看不清这个形势,谁就是给自己和家人埋下最大的危险。真的希望油田各单位的领导们好好了解一下法轮功(法轮大法)真相,看一看《九评共产党》,那才真正是为自己的生命和未来负责。

曝光黑监狱,解体黑监狱,让好人回家,让社会少一份罪恶,让人们不再对佛法犯罪,让真诚、善良、宽容的传统美德回归中华大地……

大庆油田公司“六一零”主要责任人 区号:0459
刘希平 副主任 5973166 5988028 13936772469 liuxp@cnpc.com.cn
刘希平妻子:曲锡芳 13936765807
家庭住址:大庆市让胡路区、乐园小区38号楼4单元102室 邮编:163453
他岳母家:大庆市让胡路区、乐园小区23号楼1单元302室 邮编:163453
刘建军 防范X教指导科科长 5993351 6854538 13936732459 liujianjun@cnpc.com.cn
付伟 防范X教指导科副科长 5982575 5763068 13936772723  fuwei@cnpc.com.cn
山松 防范X教指导科副科长 5973791 5988606 13208489066 shansong@cnpc.com.cn
赵环宇 5981051 6155353 13936704799 zhaohuanyu@cnpc.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