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俞新娣被非法判刑 罗金玲被迫害病重

更新: 2016年10月23日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三日】(明慧网通讯员湖北省报道)武汉法轮功学员俞新娣被非法判刑二年,罗金玲被迫害病重,被送到安康医院,由警察看守着,任何人不能见,据说罗金玲这是第二次住院。

武汉法轮功学员俞新娣四月二十五日被武汉市武昌区徐家棚派出所警察和武汉市610人员绑架,十天后劫持到武汉市第一看守所非法关押,十五天后又转至武昌区臭名昭著的杨园洗脑班迫害,致使俞新娣的双脚一直肿得很厉害。

俞新娣拒绝所谓的转化,于九月份又被绑架到武汉市第一看守所继续非法关押迫害。前些时,派出所通知俞的家人说俞新娣被非法判刑二年,家人要看被判决的手续,派出所的人说不能看,没东西,只是叫去二支沟(武汉市第一看守所)送钱。

另一位武汉法轮功学员罗金玲,四月二十五日上午十时左右被来自武昌的一群警察和鄂州市华容镇派出所警察闯入位于鄂州市华容镇的家中绑架,警察抄走了家中所有大法真相资料、书、机器等,罗金玲被绑架至武汉市第一看守所迫害,十五天后转到杨园洗脑班,遭到刑讯逼供,身体、精神被摧残得承受到了极限。罗金玲五个多月拒绝转化,又被劫持到第一看守所继续迫害。

目前罗金玲被迫害得身体损伤严重,被送到安康医院(武汉市后湖),由警察看守着,家里人送东西给罗金玲都不准见面。

四月二十五日,武汉市武昌区警察在同一时间分别闯入五个家庭,绑架了七名法轮功学员,并抄家劫走电脑、打印机以及大法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