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慧报告:中秋前后,中共绑架685名法轮功学员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三日】俗话说:“每逢佳节倍思亲”,中秋节是一个亲人团聚的日子,多少被迫害中的法轮功学员家人中秋盼团圆。然而,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十七年中,有多少奉行真善忍的善良的法轮功学员在中秋节期间被非法抓捕、骚扰、判刑、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信息统计,二零一六年九月中秋节期间中国大陆至少有832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骚扰,其中685人被非法抓捕(其中,229人已经回家);147人被骚扰,八旬老人有6人;42人被批捕,28人被送洗脑班迫害,有19人因起诉江泽民被绑架和骚扰,六名法轮功学员和亲属被中共虐杀。警察抢劫勒索现金等316330元。

被非法抓捕骚扰社会精英人士有:博士、软件工程师、企业家、外科教授级专家、妇科医生、中医医生、药剂师、副校长、大学、高中、中小学教师等。

2016年9月份,中国大陆685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2016年9月份,中国大陆685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2016年9月份,中国大陆685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区域 绑架人数 邪恶排名 区域 绑架人数 邪恶排名
吉林981安徽12
山东952北京11
四川553宁夏9
辽宁544浙江7
河北455云南7
广东42
天津5
湖北42
内蒙古5
湖南40
山西5
河南37
陕西5
黑龙江26
福建2
甘肃26
新疆 2
江苏18
上海 1
重庆18
贵州1
江西17



合计685



法轮功学员遭绑架迫害人数最多的地区前十名依次为:吉林98人、山东95人、四川55人、辽宁54人、河北45人、广东42人、湖北42人、湖南40人、河南37人、黑龙江26人、甘肃26人、江苏18人、重庆18人。

2016年9月,147名法轮功学员被骚扰
区域骚扰人数罪恶排名区域骚扰人数罪恶排名
辽宁191宁夏410
甘肃191福建311
湖南142天津212
四川133黑龙江212
山东114安徽212
河北105广东212
吉林96内蒙古212
北京67云南212
河南67上海113
重庆58浙江113
湖北49山西113
贵州410陕西113
江西410


合计147人



骚扰最严重的省份,前五名依次为:辽宁19人、甘肃19人、湖南14人、四川13人、山东11人、河北10人。

敲诈勒索现金统计表
姓名省份敲诈勒索现金等(元)
刘侦 山东1100
许庆红山东1100
衣瑞莲山东5000
李爱东吉林10000
尹桂清黑龙江50000
王丽霞甘肃230
张又夫甘肃200真相币
李成武河北1700
王莲双河北4000
李淑杰内蒙古1000
刘木匠四川抄走大量的现金
杨云亮四川(按最小值20000计算)
邓桂英云南2000
高琼仙云南2000
吕长英云南2000
瞿月仙云南2000
蒋国兰重庆50000
黄兴明重庆50000
陈淑玉重庆50000
陈小娟重庆50000
蒋敏世湖南10000
齐杰辽宁约4000
合计勒索316330

因中共封锁网络、掩盖罪责,本文的数字为不完全统计。

迫害难以为继

中共迫害法轮功已经是穷途末路,越来越不得人心,明白真相的人都在觉醒、抵制迫害,都在为自己留后路,选择自己的未来,迫害难以维持。

1、十几个警察同声喊“法轮大法好”

四川省彭州市法轮功学员雷在清,在二零一六年九月三十日上午,在郫县马街发真相碟,被人举报,当时马街派出所来了十几个警察将雷在清绑架到马街派出所。

雷在清在派出所不断的讲真相,其中有明白的警察做了“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到中午,警察喊雷在清吃饭,雷说,我吃不吃都无所谓,只要你们喊法轮大法好。这时,十几个警察同声喊“法轮大法好”。第二天早晨,派出所将雷在清放回家。

2、律师、家人、本人齐心合力 顾荣峰走出看守所

九月五日,江苏省苏州市光福镇顾荣峰因修炼法轮大法,被劫持到江阴市看守所。顾荣峰坚持按真、善、忍做好人,炼功、讲真相,检察院提审后结论“不予批捕”,在律师和家人的不懈努力下,他走出了派出所。

顾荣峰,修炼法轮大法后,放弃了赌博的恶习,原来的胃病也好了,他深知法轮大法好和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行。九月三日,在江阴市,他善意给三名保安讲明法轮大法的真相,三个保安表面接受,事后将他恶意举报到派出所。

九月五日晚七点多钟,江阴市君山派出所和光福镇派出所警察,到顾荣峰家绑架了他,并非法抄家。警察恐吓他的妻子,说他是“惯犯”,扬言要判他几年。

在被非法关押期间,顾荣峰知道自己是按真、善、忍做好人,没有违法犯罪,因此,他不穿囚服,不做奴工,每天炼功从不落下,只要是能见到或说上话的人,他都告诉他们法轮功真相和法轮功被中共诬陷造谣及遭残酷迫害的真相。无任何签字、口供。

九月十八日下午,北京律师在江阴市看守所会见了顾荣峰,才知检察院已非法提审过了顾荣峰。

九月十九日早八点多,北京律师和家人守在派出所要人,催促办案警察询问检察院提审结果,检察院告知:“证据不足”、“不予批捕”。

然而,君山派出所警察还处处刁难,要取保候审,拖着不放人。

律师从法律的不同角度告知办案警察,家人也讲述顾荣峰炼法轮功前赌博曾输掉了六十万,炼法轮功使他戒掉了赌博的恶习,并且以前的胃病也好了。

办案警察还不死心,要顾荣峰“保证”以后不炼了,不发资料了。律师问办案警察:“你让他不炼,他不炼后,再赌怎么办?”办案警察哑口无言。

警察还企图收集所谓的证据,又把顾荣峰带走,说是办手续,事后得知,还是要顾荣峰承认在他家搜到的资料并签字,企图继续迫害。

最终邪不胜正,快下班时,在家人半拉半抢的情况下,顾荣峰走出了派出所。

3、医生拒绝做伪证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九月十三日报道,二零一六年四月六日,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兴福派出所的副所长韩宝岩、王副所长与两名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人员以及警察魏俊华来到济南市看守所,强制把已经被非法关押近十个月的济南法轮功学员苗培华劫到精神病医院做精神鉴定,企图把苗培华关入精神病院进行药物迫害。

苗培华被强制戴着手铐劫持往精神病医院,当时她非常理智,给参与此事的人讲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讲善恶有报的道理。然而失去理性的王姓副所长叫嚣:“我不怕报应!”车到医院门口后,王姓副所长使足力气拽着苗培华的手铐强硬把她拖下车,苗培华就大声地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还大声说自己曾经遭受过的迫害。

苗培华被强行拖进一个科室里,那里有三个医生,苗培华仍然给他们讲真相:她曾经哪年被非法劳教的,因不放弃修炼,这些警察又是怎么样把她劫持到精神病医院来迫害的等等,讲的很激动。医生说“别激动,慢慢讲。”苗培华还当场表态她不会配合做什么精神鉴定的,医生听完她的叙述后说:“好了,走吧。”王姓副所长着急的说“还没做鉴定呢。”医生说“不用做了,她思路清晰。”就这样,恶人的计划未能得逞。

苗培华,五十多岁,原是省政府门诊部推拿针灸大夫。二零一五年六月九日在济南西客站附近讲真相时被绑架,非法关押在济南市拘留所十二天,六月二十三日又被转移至济南市看守所非法关押迫害至今。

4、山东省潍坊安丘市张桂秀被派出所警察殴打 看守所拒收

九月三日上午十二点左右,山东省潍坊市安丘市法轮功学员张桂秀讲真相,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被大汶河派出所警察非法抓捕。下午三点,派出所警察开始逼问张桂秀真相资料出自哪里,强制让张桂秀按手印,张桂秀一律未作配合,警察未达目的就安排四名警察用车绑架张桂秀去安丘市公安局盖章。

期间,二名警察进入公安局盖章,留下张桂秀和一名警察一名司机,这时司机(警号:055035)用笔尖狠扎张桂秀的大腿和后背,并把张桂秀的上衣掀起蒙住头部用力往车上撞,口里不停的骂,张桂秀仍然对其劝善,司机警察仍然狂妄的大喊:“我就是乐意打法轮功!”张桂秀实在难以忍受就对车外喊:“救人啊!车里打死人啦!”司机警察这才收手。

张桂秀被殴打后脸上、身上留下的青紫

在送往潍坊市看守所的体检中,张桂秀拒不配合,潍坊市看守所才表示拒收。于晚上十点张桂秀又被拉回派出所。

四日上午八点后张桂秀又被送到安丘市看守所,在警察给张桂秀宣读所谓的《拘留条例》时,张桂秀趁机抢过来当场毁掉,致使安丘市看守所也表示拒收张桂秀。

下午一点半张桂秀又被拉回大汶河派出所,派出所警察归还了非法扣押的电动车,下午三点张桂秀安全回家。

5、派出所所长说:“炼法轮功的是好人”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九月七日报道:法轮功学员在一大集市讲真相,被不明真相者举报。这位法轮功学员当时就被便衣绑架到派出所。

派出所所长问:怎么回事?绑架者说:“他是炼法轮功的,在集市讲法轮大法好。”

所长听后说:“炼法轮功的是修‘真、善、忍’的,都是好人。”转过身来对法轮功学员说:“回家去吧。”

“等将来审判时你可要给我作证啊!”

某地看守所一位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批捕。

在案子送检察院之前,预审把法轮功学员提出来,对学员说,案子要送检察院了,这是最后一次见面了,又说:你家里人给我们上级写信了,可能对我们不满。以前这个地区的法轮功都是经我手处理的。

法轮功学员说:“那你的业就造大了。”预审说:“我对法轮功的态度也在逐渐改变。我是不是对你挺好的?”法轮功学员说:你得三退,这周围有录像,你点点头表示就行了。预审点了点头,然后说:“等将来审判的时候你可要给我作证啊!”

二、恶人恶行

现在一些继续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江泽民死党,为了逃避被清算,为了延续江泽民的迫害政策,一意孤行,等待他们的下场是可悲的。

1、抓好人 哈尔滨双城区警察自称是流氓

二零一六年九月二十日晚,黑龙江哈尔滨双城区团结乡董家窝棚村夏老先生家突然闯进三个便衣警察,喊:“你们被举报了。”并对男法轮功学员一个个指问叫什么名,最后,让苏姓、蔡姓、徐姓三名男法轮功学员到派出所。夏老先生问:“你们把证件拿出来?叫什么名?”其中一人回答:“我们是流氓。”夏老先生说:“流氓也得有名有姓啊。”便衣们始终不报姓名。

夏老先生告诉他们,我们炼法轮功,做好人,祛病健身,劝警察不要抓好人。便衣说是打工的,没时间听老人讲,听举报说,这里有外屯的人,说着,就把苏姓、蔡姓和徐振彬三名法轮功学员劫持到二、三十里以外的本乡派出所。

警察迫使老苏和老蔡在记录的纸上签字,当晚放回家。徐振彬被直接送到双城公安局,非法关押在双城拘留所。

恶意举报法轮功学员的人是团结乡董家窝棚村村长高志强。

2、天津公安局局长赵飞迫害诉江民众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九月九日报道,自二零一五年起诉江泽民大潮开始后,天津市公检法迫害诉江民众的事件一直持续不断,天津市公安局长赵飞竟公然叫嚣诉江违法,并大下抓捕令:抓一个法轮功学员赏一万。

据不完全统计,天津市因诉江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及家属共计三百九十三人次,遍及所有区县,甚至连八十四岁的老人也不放过。其中:迫害致死两人,非法判刑一人(法轮功家属),非法庭审六人,非法批捕十二人,失踪一人,流离失所一人,绑架抄家一百七十七人次,非法拘留一百人,非法骚扰九十六人次。在全国同比非法迫害诉江民众力度相对最大。天津市因诉江被非法批捕的法轮功学员十二人,非法庭审增至六人,非法判刑四人。究其责任,天津市公安局长赵飞直接责任最大,难辞其咎。

3、秦皇岛市不法官员孟祥伟、杨春光恶行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九月二十三日报道,河北省秦皇岛市维稳办防范办在市委书记孟祥伟和副书记公安局长杨春光的操纵下,对本市控告江泽民的法轮功学员实施迫害,他们还对学员所在单位连续施压,勒令他们给法轮功学员处分,迫使各单位领导公开违反宪法。而各单位领导为自己的身名利益,也随波逐流对法轮功学员做出错误处理。

孟祥伟,二零一五年九月由河北省邢台市副书记、市长调任秦皇岛市任委书记。随着孟祥伟的到来,秦皇岛市当地的法轮功学员就再也没有过上安宁的日子。当地不法之徒还利用各种借口迫害法轮功学员(据可靠消息讲孟祥伟下令对法轮功学员见一个抓一个)。

据悉,河北省610在张越的操控下于二零一五年制定了一个所谓8号文件,对诉江的法轮功学员实施迫害。文中给法轮功学员扣上“诬告滥诉”的帽子,还不许申辩,并诬蔑法轮功学员。一年来,河北省派出了三个督导组到各地去督导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4、辽宁省朝阳县国保大队绑架骚扰数百人

梁士武,二零一五年十月份任朝阳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大队长,上任后为了邀功,卖力参与迫害参与诉江的法轮功学员。截止到二零一六年九月,其伙同下辖各派出所警察对朝阳县地区的法轮功学员进行骚扰、抄家,强迫法轮功学员在“诬告”与“不诉江”的单子上签字,学员不签的,警察就逼家人签,不然就非法拘留。波及人数百人,警察自称三百六十人,而实际遭骚扰人数不止这些。

5、四川省巴中市廖泽光控告江泽民遭报复被警察绑架

九月二十日,法轮功学员廖泽光遭到四川省巴中市公安局巴州区分局玉堂派出所绑架并非法抄家。现廖泽光被关押在巴中市看守所迫害。

廖泽光省吃俭用,自制真相资料,和平理性的向身边的民众讲述法轮功遭受中共栽赃陷害的冤情,因此多次遭到中共毒打、关押、劳教、判刑、强制洗脑等残酷的迫害。

廖泽光自幼多病,中年患上不治之症的胃癌,修炼法轮功后身体恢复了健康,以“真、善、忍”标准做好人,宁愿自己吃亏,从不伤害他人。

廖泽光以营运三轮车为生。他每天都要在三轮车上播放法轮功真相光盘。最近一段时间他播放的内容是,二零一六年四月二十五日全球万名法轮功学员在美国纽约纪念四二五盛大游行的现场直播画面和七二零反迫害大游行的现场直播画面。

不少搭乘他三轮车的当地百姓,看到中国的法轮功弘扬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真善忍已经成为全人类普世价值观的真实情况,而法轮功在中国却遭到禁止和迫害,多数民众当即做了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

有几个村民说,我们村里都禁止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在我们村张贴污蔑法轮功的展板;有一个中共村支书说,我回去一定把610诽谤法轮功的展板给销毁了。有位在外地打工的乘客还鼓励廖泽光说,“你们法轮功是正义的,一定要坚持,老百姓是支持你们的。”

二零一五年六月十八日,廖泽光向中国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递交诉状,依法控告首恶江泽民,遭到江泽民、周永康、李东生一伙在巴中的爪牙的打击报复,胁迫廖泽光撤销诉江状。

八月份,巴中市巴州区龙泉居委会党组副书记张得平、居委会副主任李仕华、何显林和两名江北派出所警察多次上门、打电话给廖泽光家属,要廖泽光撤销控告江泽民的刑事控告书,还以不撤诉就取消低保相威胁,甚至恐吓廖泽光在校读书的子女和家属。

三、中共虐杀

现在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都是中共的邪恶势力,他们为了掩盖罪恶,用最阴毒的手段酷刑及用不明药物虐杀法轮功学员,九月份至少有七人被中共杀害,其中包括一名法轮功学员的亲属。

1、山东潍坊青州市王义俊被看守所虐杀

山东省潍坊青州市谭坊镇谭坊村现年六十五岁的法轮功学员王义俊,被非法关押在青州市看守所一年多,于二零一六年九月二十五日被迫害致死。详情有待补充。

九月二十五日七点左右,家人突然接到看守所的电话说是王义俊在中心医院抢救,家人到医院时,不见王的踪影,从医生口里得知,王被送到医院时,已经早就没有了呼吸。

家人们听后,不敢相信听到的一切,多方打听也无法得知那时的王义俊身在何处,最后还是通过拨打110求救,才被告知在殡仪馆。家人见到的已是脸色铁紫的王的遗体。

得到消息后,家人们和王义俊的律师及各界亲朋数十人赶到了殡仪馆,可是已有数名警察聚集在门口,除了少数家人让进屋见,其余人都不让进,也不让家属照相。

王义俊于二零一五年九月六日被青州市国保和谭坊镇派出所密谋绑架到看守所至今,期间三次被非法庭审。家人们为其请了律师,律师于二零一六年八月十三日还会见了健康的他,王义俊现在却莫名离世,律师及家人们对此事都非常怀疑。

王义俊善良朴实,乐于助人,待人和蔼可亲,是周围人一致公认的好人。他原来身体有多种疾病,修炼法轮大法后,所有的疾病不翼而飞,大法净化了身心。他处处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与邻里乡亲和睦相处,处处为他人着想,经常帮助路遇困难的人。这次被绑架后,邻里乡亲纷纷签名要求放人。

'二零一六年一月邻里乡亲签名要求当局释放法轮功学员王义俊'
二零一六年一月邻里乡亲签名要求当局释放法轮功学员王义俊

遭迫害十六年来,王义俊多次被抓捕关押迫害,七次被非法拘留,两次被非法劳教(每次三年),他妻子也被非法劳教三年。财产被多次抢劫勒索,十六间沿街房被抢占,共计被勒索罚款十万多元,五辆摩托车被抢走。

2、辽宁女子监狱疑下毒谋杀法轮功学员

'遭迫害前的高连珍'
遭迫害前的高连珍

辽宁省阜新市法轮功学员高连珍在辽宁省女子监狱坐了三年冤狱。出狱前一个月,高连珍被强迫吃下不明药物,回家后身体腐烂、大小便失禁、高度腹胀、呼吸费力等症等不良症状,于今年九月十二日含冤离世,时年五十七岁。

高连珍的遗体火化后,股骨头呈黑色且内有一浅绿色糊状不明物。

高连珍于一九九七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在工作单位任劳任怨,是里外闻名的好人。二零零九年八月二十二日上午,高连珍在清河门镇向人讲述法轮功受迫害真相时,被清河门镇派出所所长张晶明、警察王新全、王兵等人绑架。

'遭迫害后的高连珍'
遭迫害后的高连珍

二零一零年一月十九日上午,阜新市清河门区法院非法庭审高连珍。高连珍在法庭上陈述了自己为什么要修炼法轮功。她说,她炼法轮功炼的病都没有了,迫害后不让炼,病又犯了,于是她又开始修炼。律师也为她做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

在法庭开庭期间,只有检察院批捕科的王希山说高连珍违法。法院的人及其他人都没有表态。后来,清河门法院做出了判三缓五监外执行的判决。

荒谬的是,阜新市610及阜新市清河门区610(清河门政法委书记:孙贵山)竟推翻清河门法院做出的判决,改为非法判刑三年。高连珍被劫持到辽宁女子监狱。

3、被非法通缉十五年 牡丹江赵林含冤离世

黑龙江牡丹江市法轮功学员赵林被警察以他登陆雅虎信箱下载传递明慧网内容为由绑架、毒打,从派出所走脱后被非法通缉十五年,于二零一六年九月十三日含冤离世,年仅四十四岁。

'牡丹江市法轮功学员赵林'
牡丹江市法轮功学员赵林

就在他去世前一、两个月,警察还到赵林父母家询问他的下落,半月后又打电话骚扰。十五年来,警察曾把赵林的妻子从单位叫到公安分局盘问,曾到学校利用老师想要诱哄孩子说出他爸爸下落,更是不断骚扰亲人想要绑架赵林。

赵林,大学本科学历,修炼法轮功真善忍后,戒掉了烟酒等不良嗜好,对待家人更加体贴细心,在各种工作环境中都能踏踏实实、严谨认真的对待,得到领导和同事的认可和肯定。

赵林被迫流离失所,有家不能回,还要担心怀孕妻子的安危。赵林最终因心力交瘁,于二零一六年九月十三日骤然离世,给妻子与十四岁刚上初三的儿子带来巨大的伤痛。

4、甘肃省金昌市永昌县法轮功学员焦桂英在恐吓中离世

甘肃省金昌市永昌县六十八岁的法轮功学员焦桂英因诉江,多次遭受中共人员的骚扰、恐吓。今年派出所警察又电话骚扰,并到毛瑞兰家中骚扰,理由说有人举报她贴真相资料。九月十日,焦桂英在长期的骚扰、恐吓迫害中不幸突然离世。

5、山东省招远市柳耀华被中共药物虐杀

山东省招远市法轮功学员柳耀华,由于不放弃修炼。曾多次被非法抓捕,被劳教一年半,两次被送洗脑班迫害。在招远岭南洗脑班被洗脑班主任孙其全毒打吊铐了一个多小时。长期的迫害导致最后不能进食,医院检查肠子烂有洞孔(怀疑非法关押期间用了不明药物)。于二零一六年九月二十日离世。年仅五十三岁。

酷刑演示:毒打,吊铐
酷刑演示:毒打,吊铐

老店村村民感叹又一个大家公认的好人被迫害死了。

6、吉林省临江市法轮功学员谭金梅丈夫含冤离世

八月十七日,吉林省临江法轮功学员石风霞、谭金梅被临江国保大队非法抓捕,关押在吉林省白山拘留所。谭金梅的丈夫五十多岁,身患脑血栓疾病,因被警察非法抄家,抓走妻子受到恐吓,病情急剧加重,十五天后,仍不见妻子回来,于九月份在谭金梅抓捕近一个月含冤离世。家人到临江国保大队要求让谭金梅回来给丈夫出殡,国保大队的人说不能回来。

石风霞、谭金梅已被批捕,现在被非法关押在白山看守所。

谭金梅儿媳即将分娩,还等着婆婆回来伺候月子。

五、迫害社会精英

法轮功学员中有许多专业优秀人才一直都是中共重点打击的对象。

深圳冯少勇博士等多名社会精英人士被绑架

明慧通讯员广东报道,今年九月二十四、五日,十多名深圳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其中包括北京邮电大学毕业的冯少勇博士,软件工程师陈泽奇等多名科技工作者和社会精英人士。

冯少勇学的是通讯专业,是深圳急需的专业人才,他在深圳工作已经十七、八年,在几个单位都是主要技术骨干。

陈泽奇是一名软件工程师,五十三岁,来深圳工作二十多年了,担任过多家公司的软件部负责人,参与主持了多个软件项目的开发,是难得的专业人才。

今年九月二十四日,冯少勇、陈泽奇以及原深圳邮电局职工江荣欣被非法抓捕,现被关押在龙岗看守所。之前,他们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多次被非法抓捕和劳教。

叶凤霞,因坚持修炼法轮功,曾被非法劳教三年。她是深圳市民营企业老板,有多家连锁店。据说她与江荣欣在高速公路上被突然绑架,因她包里有一本法轮功的书籍,警察骗她先生说拘留十五天,实际上被非法劫持到广东三水洗脑班迫害。

东莞市清溪人民医院外科教授级专家邹书文被绑架

九月二十五日凌晨,广东省东莞市法轮功学员邹书文在家被清溪派出所几个警察绑架,被非法抄走一批真相资料及电脑设备打印机等,邹书文已被转到东莞清溪三中派出所。

邹书文是清溪人民医院外科教授级专家,副主任医师,对工作兢兢业业,受到广大病患的高度赞誉,这样的好人被绑架天理何在!

六、全民反迫害

据明慧网报道统计,九月份中国大陆吉林、河北、山东、湖南等地又有25924名民众签名举报迫害法轮功元凶江泽民。签名民众要求:将江泽民这个“按需杀人”、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幕后操纵者绳之以法。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九月二十二日报道,河北沧州市法轮功学员夏红女士二零一六年一月二十一日在北京通州区被通州区国保大队绑架,非法关押至今已八个月,家中八十多岁的父母以泪洗面。600名家乡父老以签名按手印的方式要求释放夏红女士。

骰名家乡父老以签名按手印的方式要求释放夏红女士'
600名家乡父老以签名按手印的方式要求释放夏红女士

'张家口郊区与周边县部份居民签名举报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
张家口郊区与周边县部份居民签名举报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

'北京某地区部份百姓签名呼吁“法办江泽民,停止迫害法轮功”'
北京某地区部份百姓签名呼吁“法办江泽民,停止迫害法轮功”

'吉林市1368人联名举报江泽民'
吉林市1368人联名举报江泽民

'济南地区又有三千多人支持起诉江泽民'
济南地区又有三千多人支持起诉江泽民

'湖南省靖州县3519位民众联名举报元凶江泽民'
湖南省靖州县3519位民众联名举报元凶江泽民

从二零一五年五月起,中国大陆掀起了起诉江泽民大潮,北至黑龙江,南至海南,西至新疆、西藏,东至山东,每天都有很多来自全国各地指控江泽民的刑事控告书寄往北京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截至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一日,明慧网已收到二十万九千八百零四名法轮功学员及家人递交给中国最高检察院、法院、公安部等相关部门的诉讼状副本。

与此同时,海内外各界民众纷纷以签名联署、游行集会等方式表达对诉江大潮的支持与声援。其中亚洲举报江泽民已有一百三十万人明真相参与。

附录:下载(65.9KB)
2016年9月绑架统计表
2016年9月骚扰统计表
2016年9月敲诈勒索现金统计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