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花园角图片展改变了华人(图)

更新: 2016年10月23日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三日】(明慧记者德祥、舒慧美国旧金山报道)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二日,来自世界各地四千多名法轮功学员在美国旧金山举行了游行活动,吸引了沿途无数民众观看。游行的终点是唐人街花园角小公园,很多华人看到游行队伍表示称赞。

图1-2:旧金山花园角公园,华人观看法轮功真相图片展
图1-2:旧金山花园角公园,华人观看法轮功真相图片展

常年坚持摆放真相图片展 改变华人

花园角广场(Portsmouth Square)是唐人街一个非常活跃的地方,这里有各种活动,如打太极拳、下棋、打牌和吹拉弹唱等,是很多老年华人喜欢聚集的地方。由于这里的华人跟中国大陆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不少华人对法轮功的态度深受中共谎言影响。为此,一些法轮功学员常年坚持在此炼功并讲述法轮功的美好和中共迫害的真相。他们在那里挂放图片展,内容包括介绍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打压修炼“真、善、忍”的中国民众,以及揭露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等罪行。

法轮功学员的努力,渐渐地改变了华人的看法,比起两年前,很多人对法轮功的态度有了相当大的变化。

林先生来美三十多年了,他信佛信神,看过图片上的介绍,他认为中共迫害法轮功不好,他对法轮功学员说:“众生平等,每个人都应该有自己的理念,人各有志,各有所好。” “我支持你们,继续努力,加油!”朱老先生指着画展上“起诉江泽民”的图片说:“应该起诉他!法轮功是好的,真、善、忍好。”

迫害法轮功是完全错误的

有三位老先生坐在花园角中心,他们表示法轮功学员的游行声势浩大,很好看。欧先生一向很支持法轮功,他在美国生活了好几十年,他说:“法轮功有好多人,各地来了好多人,每年都要来好几趟,很漂亮,乐团有很多人,多数是年轻人,我知道他们学历都很高,很多人支持法轮功。”

陈先生说,看到这么多世界各地来的法轮功学员,“这表示法轮功做得很成功,四海归一,大家来在一起,这是一个很成功的例子。”他说自己已经看过摆放在公园的图片展了。

对于法轮功修“真、善、忍”在中国被江泽民迫害这件事,他认为:“实际上是不应该的,(中共)他们的做法是完全错误的,太过分了。”“共产党原来就是邪恶的,包括马克思主义都是这样。”

和他们在一起的黄先生表示:看到这么多法轮功学员来自世界各地,“那是一种感动”,不管你的信仰怎么样看,他们都有存在的合理性。美国是尊重人权的,这是他们表达人权的一种方式,起码要尊重和尊敬。看到他们气势磅礴的游行,特别是乐队(的演奏),可以说是在美国华人这种专门主题的游行中是前所未有的,所以是一种很感动的感觉。这样的场合,这样发自个人内心的虔诚的流露,这是一个很感动的感觉。

黄先生说他看过《九评共产党》。他还表示:“要尊重人权,如果法轮功的‘真、善、忍’也能在中国大陆重新得到认可的话,那就更好了。”

德国青年心系华人福祉

图3:德国法轮功学员Jens Meding很开心感受到花园角华人对法轮功态度的转变。
图3:德国法轮功学员Jens Meding很开心感受到花园角华人对法轮功态度的转变。

来自德国的法轮功学员Jens Meding两年前也到过花园角,那次他看到许多在场的华人看到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时,有的表情麻木,他苦于自己只会说几句简单中文,而无法进一步详细地跟那些华人讲法轮功的真相,那时候他又着急又难过。

时隔两年,他又来到这里,他表示,中国城很重要,很多华人跟中国有直接的关联,上次来的时候,有些人冲我们发火生气,这种现象这次看不到了。他觉得跟两年前比起来这里改观了不少。“当然还有很多事要做,因为我感到还有些不好的因素在背后。”

Meding表示,让中国人了解什么是法轮功、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事实,这很重要。他说:“迫害法轮功是非常糟糕的,中共长期以来欺骗民众,提供给他们错误信息,使他们在中共谎言和法轮功学员讲述的事实真相中一时很难选择。如果他们能够明辨是非,那是非常好的事情。”

Meding在修炼法轮功之前,曾经试图寻找各种方法来解答心中对人生的困惑,但是总让他很失望。一次,他在科隆大教堂前看到有法轮功学员炼功,他跟学员聊天,感到很自然,没有人强迫他要来学法轮功,没有人募捐,人们只是跟他讲述什么是法轮功以及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这让他感到,“这是一种内涵很深的事物。”

修炼之后,他身心受益,“过去每年我都会生几天病,没法上班。修炼之后,这种现象越来越少,我感到自己非常健康。”Meding希望中国人如果遇到法轮功学员给他们讲真相时,能抓住机会,认真、安静和理智地倾听,能给别人机会也就是给自己提供了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