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烛光夜悼 当地居民感动落泪(图)

更新: 2016年10月23日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三日】(明慧记者夏纯清、郑晴旧金山报道)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二日,继上午在美国旧金山市中心举行了盛大的反迫害游行之后,傍晚时分,约两千名法轮功学员在中共驻旧金山总领馆前烛光夜悼,抗议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悼念逾十七年中因信仰而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无数法轮功学员,呼吁世人一同支持正义善良、共同结束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图1: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二日傍晚五点多,来自各国的部分法轮功学员来到旧金山中领馆前静坐,继续传递“真、善、忍”的美好,呼吁各界的支持,帮助制止持续了十七年的、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要求法办迫害元凶江泽民。
图1: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二日傍晚五点多,来自各国的部分法轮功学员来到旧金山中领馆前静坐,继续传递“真、善、忍”的美好,呼吁各界的支持,帮助制止持续了十七年的、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要求法办迫害元凶江泽民。

图2:夜幕降临,法轮功学员点燃点点烛光,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并呼唤正义良知。
图2:夜幕降临,法轮功学员点燃点点烛光,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并呼唤正义良知。

点点烛光在中领馆门前以及两边人行道旁边延伸至很远,学员们守护烛光静坐夜悼,肃穆庄严的场景让过路的民众感动落泪,车辆也鸣笛表示支持。

活动主办方高韩慕(Laurie Gorham)女士发言中说:“十七年来,迫害元凶、前独裁者江泽民以及他的追随者们给法轮功学员,尤其那些没有放弃信仰的学员施加了难以想象的痛苦。家庭遭撕裂,老少受凌虐,数千万学员因迫害而被牵连。多少年来,被记录在案的虐待难以计数。然而,这社会却对如此严重的迫害长期保持沉默。”

“当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指控被证实是真实发生的时候,我们有多少人能真正意识到了它的残暴程度。活人被按需杀害,以便卖掉他们的器官获利,这样的事实让人难以承受。”

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是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罪恶。虽然很多人已经离开人世,高韩慕表示:“他们面对死亡而没有撼动的坚定正念,给了我们勇气,激励着我们在场的每一位——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向世界讲清真相。”

共同主持当晚活动的蔡先生说:“善恶的对比是如此的鲜明。最大的恶也在映衬着最大的善。在这场空前的正邪较量中,选择善良还是纵容邪恶,选择同情或是选择冷漠,是对每个人的道德底线的检验。”

当地居民感动落泪

图:为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遭受的非人迫害难过流泪、感同身受的当地居民斯莱斯特(Celeste)女士。
图3:为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遭受的非人迫害难过流泪、感同身受的当地居民斯莱斯特(Celeste)女士。

烛光夜悼活动吸引很多过路民众驻足,对法轮功学员的正义之举表示支持,并认真了解真相。

家住活动现场附近、在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工作的居民斯莱斯特(Celeste)女士眼含热泪表示:“我每次看到法轮功学员们的类似活动,我都感到非常伤心,忍不住落泪。”“这样的暴行正在发生,而世界的其它地方并没有挺身而出,或者施压去制止。”

她说:“无论多少次经过这里的时候,我看到法轮功学员的活动,我都会感同身受,深切体会到他们遭受的痛苦。在英语世界里,没有合适的词汇能形容这种迫害的残酷和可怕。”

“我支持你们,我一直都在为你们祈祷。”

斯莱斯特临走时说,她已经在不断地向朋友们告知此事,她说:“今晚我也要点一只蜡烛,向我的邻居们分享这一切。”

图:大学生马克斯(Paul Marquez)和同伴西顿(Kcameron Seaton)
图4:大学生马克斯(Paul Marquez)和同伴西顿(Kcameron Seaton)

大学生马克斯(Paul Marquez)和同伴西顿(Kcameron Seaton)都是第一次听说法轮功,在了解了基本真相后,他说:“第一次听说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牟取暴利,太令人震惊了,难以置信!”

“我认为这样和平壮观的活动,能起到引起民众关注的效果,非常有效。”

西顿说:“这样的暴行真的不该发生,也应该立即被制止。”

他们表示会在社交媒体上分享当晚的所见所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