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三日大陆简讯与交流

更新: 2016年10月26日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三日】

  • 唯有信师信法才能走过每一关

  • 建议经常去会见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 ◇辽宁省沈阳市贾强10月13日回家。

  • 唯有信师信法才能走过每一关

    文:大陆学员

    因我学法不扎实,环境宽松而懈怠,犯了大错,被旧势力钻了空子。

    9月16日,我被网络骗子诈骗几十万元人民币。骗子假冒警察,说我出卖身份证信息,用我的身份证开启银行账号,参与全国巨大诈骗洗钱黑案,被最高检察院“唐文山”签发的通缉令通缉。我看到那个通缉令页面确实是高检网络页面(因诉江我多次进去过),我所有信息包括社区居委会都有,而且电话号码都知道。所以就相信了骗子的鬼话,将钱发去检测,相信钱会返回。孩子回来后,我才知这是电信诈骗,报了案。

    作为大法修炼人,遇到任何事情都是在考验自己是不是大法弟子,达没达到大法弟子的标准。因自己没在法上,完全像个常人,忘记了师父就在我身边,有师在有法在,我怕什么!惨痛的教训,愧对师父的教诲呵护。唯有信师信法才能走过每一个关卡,才能跟师父回家。


    建议经常去会见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安徽省宿州监狱目前只关押男性,安徽省被非法判刑的男法轮功学员全部关押在那里。法轮功学员刚被送进去,要被关洗脑班几个月,白天洗脑,晚上关小号。一般三个月还不转化,或者看起来很难转化了,就被转关到其它监区劳动。

    各地如有被送到宿州监狱的学员,请当地同修告诉其家人一定要去监狱会见,并询问在里面有没有被关小号,如被关小号,要和监狱领导交涉,再不行就控告到省监狱管理局。因为关小号和洗脑都是违法的,迫害者都怕曝光,也希望其他被释放的学员多揭露里面的罪行。

    洗脑班电话:0557-3723253头目黄启俊


    ◇辽宁省沈阳市贾强10月13日回家。

    ◇吉林市王曼茹、张爱民于10月19日回家。
    ◇山东省冠县桑阿镇郭庄村白春香10月19日回家。
    ◇黑龙江伊春市叶良君结束七年冤狱于2016年9月3日回家。
    ◇10月21日晚被绑架的辽宁凌源芦敏、郭素蓉、薛桂梅已回家。
    ◇河北省安国市石佛镇马村郭栾群、梅桂英夫妇已回家。
    ◇山东平度侯素香被非法拘留15天后于10月11日回家。
    ◇10月9日被绑架的辽宁鞍山王秀珍、董连梅于10月21日回家。
    ◇湖北咸宁温泉法轮功学员程爱萍于2016年10月18日回家。
    ◇9月23日被会宁县白草塬乡派出所和会宁国保大队绑架到白银市看守所的陈淑梅,于10月初,已回到家中。
    ◇辽宁省凌源市法轮功学员齐淑荣、吕玉秋、吕玲艳、张福林、孙桂英、李雨林、申立君、李洪涛已回家。
    ◇辽宁省凌源市被非法关押在赤峰市宁城县看守所的法轮功学员闫万银已回家。
    ◇天津潘慧敏被非法关押一年后于9月8日回家。
    ◇6月底被绑架的福建省宁德市金丽雁于9月30日回家。
    ◇9月27日被绑架的广东揭阳市谢慧亮于10月13日回家。
    ◇重庆苏钟莲、田维才已于2016年9月从南方花园洗脑班回家。
    ◇河北衡水苑勤改、李荣菊被非法拘留十五天后于10月16日回家。

    ◇山东省青岛市大法弟子韩秀婷于二零一六年九月二十八日在黄岛区薛辛庄市场被恶人构陷,被恶警绑架到黄岛区长江路派出所迫害。于九月二十九日被送到青岛即墨普东看守所非法拘留十日。已于十月九日回家。

    ◇2016年10月13日下午,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大法弟子钟海娟在单位上班时,被玄武区兰园派出所绑架,说是因讲真相被人恶意举报,非法关押一天一夜现已回家。

    ◇吉林省榆樹市大法弟子黄玉茹、耿淑艷,于二零一六年十月九日上午十點左右,被榆樹市國保大隊石海林等四个警察在家中强行绑架到国保大隊,后由家人求人找关系,被放回家中。

    ◇甘肃省兰州市八里窑被绑架的两位法轮功学员田桂花、金菊霞,在二零一六年九月十一日被绑架,非法拘禁在兰州市七里河区柴家河拘留所,现已经回家。

    ◇山东省莱州市法轮功学员韩振平结束八年半冤狱,于2016年10月18日从济南监狱回家。

    ◇被绑架到济南市看守所的济南大法弟子李玉兰,于10月20日,警察以所谓“取保候审”的名义已送回家中。

    ◇通化市法轮功学员许英杰已回家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二十二日,通化市法轮功学员许英杰,因向民众赠送写有法轮功真相的新年台历,被老站派出所民警王永清等抓走。后被关押在长流看守所。许英杰因绝食,身体极度虚弱,入住通化市第三人民医院,即铁路医院。

    二零一四年三月七日,东昌区法院、检察院、“610”、派出所及看守所等十多人,到病房给许英杰非法开庭。因家属聘请的律师据理力争,加之许英杰身体原因,没有开成。

    通化市政法委、六一零耍尽手段,威逼利诱家属和许英杰,辞退律师,出卖法轮功学员。四月八日开庭。

    七月三日,许英杰被转至吉林省女子监狱。

    二零一五年,许英杰保外就医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