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慧网 2016年10月23日 星期日 全部文章

要获取每日的全部图片,请到图片网的"最新图片"栏目(http://photo.minghui.org/

  • 四千法轮功学员旧金山游行 华人支持

  • 旧金山居民和游客支持法轮功(图)

  • “有良知的人都会帮助制止活摘器官”(图)

  • 旧金山烛光夜悼 当地居民感动落泪(图)

  • 旧金山花园角图片展改变了华人(图)

  • 三千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 路人感受祥和(图)

  • 明慧报告:中秋前后,中共绑架685名法轮功学员

  • 武汉俞新娣被非法判刑 罗金玲被迫害病重

  • 辽宁黑山法院开庭 张英东等陈述法轮功好

  • 黄富军被迫害致死 妻子九年为夫伸冤(图)

  • 河南林州市冯有福被秘密非法开庭

  • 藏匿的黑监狱——大庆“七二一”洗脑班

  • 多次遭绑架 江苏老人控告元凶江泽民

  • 河北衡水女教师被害死十六年 丈夫控告江泽民

  • 八岁儿童看《明白》 劝家人三退

  • 德不配位 必有灾殃

  • 从法院殴打律师说起

  • 曾经的娇小姐 如今的贤妻良母

  • 拾到8000元钱之后

  • 师父带我回家

  • 当大法弟子就是幸福

  • 师尊帮我还了命债

  • 好人难当也要当

  • 这里有我要救度的一方众生

  • 慈悲心助她救人

  • 修炼人应去掉虚荣心

  • 家庭事中去执着

  • 珍惜师尊的慈悲救度 再难也要走回来

  • 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

  • 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三日大陆简讯与交流

  • 劝善之心化飞鸿

  • 32人声明从新开始修炼

  • 明慧地方期刊(白山市、连云港市、山东省、伊春市、大庆市、哈尔滨市、江苏省、双鸭山市、太原市、云南省)

  • 手机图片版:明慧周报611期

  • 彩信:明慧周报611期选摘

  • 手机图片版:三退与平安(第273期)

  • 彩信:三退与平安273期内容选摘

  • 散文诗:生命的感恩



  • 四千法轮功学员旧金山游行 华人支持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三日】(明慧记者章韵美国旧金山报道)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二日,美国西部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前夕,法轮功学员在美国旧金山的金融区、市中心和唐人街举行炼功和大游行。

    上午十一点三十分至下午二点三十分,约四千名法轮功学员在旧金山的联合国广场 (UN Plaza) 集合,开始大游行。队伍从联合国广场出发,沿Market街,往北途经市中心联合广场(Union Square) 的商业和购物区,以及中国城的主要街道,到花园角公园结束。

    游行包括五大方阵: 第一方阵:天国乐团;第二方阵:法轮大法好;第三方阵:停止迫害法轮功;第四方阵:声援二亿五千多万中华儿女退出中共。历时三小时的游行向旧金山主流人士和华人展示大法的美好,揭露中共十七年来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赢得民众的正义支持。

    图1-9: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二日,来自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汇聚在旧金山举办的盛大游行,获得沿途观众的赞美和支持。
    图1-9: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二日,来自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汇聚在旧金山举办的盛大游行,获得沿途观众的赞美和支持。

    由三百多人组成的天国乐团的阵容是历年来最大的一次,由于队伍声势浩大,需要四个指挥员。来自旧金山的总指挥Abraham Thomson说:“今天的乐团成员来自世界各地——旧金山、纽约、加拿大、澳洲、欧洲和台湾。指挥员有两个来自纽约和一个来自马来西亚。中共十七年对法轮功的迫害还在继续,我们用这种形式展现给更多的人知道法轮功的美好和迫害的真相。希望更多的人出来支持这场反迫害,要中共马上停止迫害。”

    图:这次游行天国乐团的四个指挥员,右一是来自旧金山的总指挥Abraham Thomson。
    图10:这次游行天国乐团的四个指挥员,右一是来自旧金山的总指挥Abraham Thomson。

    广东游客:“要自己多了解和认真看看,才知道什么是好的”

    来自广州的何先生,刚到旧金山三个月,他说:“送孩子来这边留学,没想到今天能看到这么壮观的游行。”

    他说:“听朋友说今天市内有游行,就过来了,一看,哇,这么多法轮功!非常的振奋人心!国内绝对想象不到。我也是第一次看到,看到这么美好的阵势,就让我想到,要自己多了解和认真看看,才知道什么是好的。”

    何先生说他非常清楚法轮功被迫害的事实,他说:“(中共)活摘器官真是太没人性了,太残忍了,要停止了。怎么能做的出来?对着这么一群自己的同胞。今天这种(游行)形式太好了,能让更多的人知道法轮功的美好和了解他们(被迫害)的真相,让更多的人站出来支持法轮功。”

    何先生说他非常相信“善有善报”的天理,他说:“在国内就有法轮功学员给我讲真相,帮我做了退团和退队,我会把我今天所看到的告诉我的所有朋友。其实什么东西好不好,要用自己的眼睛去看,用自己的思想去思考。”

    大陆移民:“赶快结束迫害吧”

    李先生坐在路边一直观看着游行,他沉重地说:“他们(指法轮功学员)太冤了。十多年啦,赶快结束迫害吧。”他的眼眶红了,说:“十几年的迫害啊,如果哪个华人说不知道就是在说谎,十几年的迫害真的太久了,他们(法轮功学员)有什么错呢?要这样待他们?!”

    最后李先生用“李顺”做了退党声明。

    大陆移民:“让全球都知道,赶快把江泽民抓起来”

    来自大陆的王先生,看着浩浩荡荡的游行队伍,他激动地说:“今天的游行阵势太棒了,太振奋人心了,就是要让全球的人都知道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残忍程度,赶快把江泽民抓起来。我觉得江泽民的末日快到了,希望都在法轮功的身上了。我支持你们,加油!”

    移民海外二十多年的黄先生说:“今天的游行很庞大,非常雄壮和震撼。我身边也有一些法轮功朋友,他们这么多年的坚持反迫害真的很令我感动,我是百分之一百的支持他们。所以我希望捉拿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赶紧停止迫害,给他们一个自由的环境。”

    广州移民:我的法轮功朋友都是好人

    移民美国三十多年的梁先生来自广州,他用手机很认真地在录像,他说:“太振奋人心了,你看看天国乐团的队伍多壮观,我要对那个小朋友的小号手拍特写。”

    他一边拍一边继续说:“其实我有一些朋友是法轮功学员,他们都是非常好的人,所以我非常了解他们,我也常看他们的报纸。其实很多人不相信法轮功和不理解他们,就是因为相信了中共的谎言。”

    广东台山华侨:今天见识了炼法轮功的人这么多

    来自广东台山的甄先生一直观看着游行,他说:“今天第一次看到法轮功的人数这么多,我一看真多人啊,队伍都看不到尾,这样的形式很好,会让很多不了解法轮功的人或者是大陆出来的人,了解和知道法轮功在海外的状况。看看在海外的信仰自由,我也会常看大纪元,知道不少信息。”

    新加坡华人:“今天看到这个游行太幸运了”

    来自新加坡的华人张先生和朋友公差到旧金山,他说:“今晚我们就要离开旧金山,所以今天看到这个游行太幸运了,非常的壮观,第一次看到这么壮观的游行,知道了很多之前不知道的事情,我们都拍了照和录像,带回新加坡去,让亲朋好友都知道。”

    马来西亚华人:“让更多人了解法轮功很好”

    马来西亚华人戴先生和太太不停在给游行队伍拍照,他说:“第一次看到法轮功这么庞大的游行队伍很激动,你会看到很多人都在认真的观看,从中获取了很多信息,知道和了解了法轮功。对他们的迫害应该停止。”

    图:马来西亚华人戴先生和太太不停在给法轮功游行队伍拍照。

    图11:马来西亚华人戴先生和太太不停在给法轮功游行队伍拍照。

    香港移民:游行一年比一年壮观

    来自香港的黄先生,在唐人街开珠宝行,他认真的看着游行,他说:“每年都观看法轮功的游行,游行一年比一年壮观。很多华人仇恨法轮功都是因为相信了中共的谎言,但很多香港人不会,我们看的是事实和真相。”

    八十岁新学员:我用我的故事告诉华人朋友

    今年八十岁的李景容是修炼法轮功一年多的新学员,她说:“一年前我全身是病,我有数不完的病痛,我还跟不少人学了其它的气功,都没效,很幸运有一位朋友是法轮功学员,她就教会了我炼法轮功。我现在全身病都没了,跟华人我就用中文讲我决定开始修炼法轮功的故事,用英文给西人讲中共活摘器官,并征集反迫害签名。”

    图:今年八十岁的李景容(左)是修炼法轮功一年多的新学员,游行中给西人讲真相。

    图12:今年八十岁的李景容(左)是修炼法轮功一年多的新学员,游行中给西人讲真相。


    旧金山居民和游客支持法轮功(图)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三日】(明慧记者唐秀明旧金山采访报道)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二日,四千名法轮功学员在美国加州旧金山商业中心区和唐人街举行盛大游行,传真相、呼吁制止中共迫害。

    游行前,法轮功学员在位于旧金山市政大厅附近的联合国广场(UN Plaza)举行了集体炼功。上午十一时三十分,在警察的护卫开道下,规模浩大的游行队伍从联合国广场出发,途经市中心的商业区和唐人街主要街道,最后在花园角公园结束。

    游行队伍由天国乐团、“法轮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轮功”以及“声援二亿五千多万中华儿女退出中共”等主题部分组成,色彩鲜明,带给观众很强的视觉和心灵冲击力。

    图1-14: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二日,来自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汇聚在旧金山举办的盛大游行,旧金山民众称:希望全美国的人都能看到这一幕。
    图1-14: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二日,来自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汇聚在旧金山举办的盛大游行,旧金山民众称:希望全美国的人都能看到这一幕。

    队伍行经旧金山著名的商业区联合广场以及华人店家林立的唐人街,很多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都幸运地成为法轮功游行的观众,还有很多沿街中外店家里的工作人员也被天国乐团的音乐吸引出来。他们接过传单认真阅读,一些人们停下脚步与法轮功学员深入交谈。了解真相的人们无不赞美法轮大法的美好,很多人被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所震惊,纷纷强烈谴责。

    德国游客:游行发出坚定信仰的强大信息

    图:来自德国的约翰被天国乐团的演奏所震撼
    图15:来自德国的约翰被天国乐团的演奏所震撼

    游行队伍还没出发,来自德国的工业领导力教练(industrial leadership coach)约翰(Joh Hanaas)被正在原地演奏的天国乐团吸引,驻足观看。约翰来自德国科隆,知道法轮功,因为他在科隆大教堂前经常看到在那里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并曾签名谴责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

    约翰说:“我听说过活摘器官,这令人难以置信,是最残酷的事情。”“看到这么多人聚集在这里(传播真相),我很受触动,更让我想到在中国大陆,在(中共)打压下,还有那么多人在坚持他们的信仰。”

    约翰认为:“今天的游行,(法轮功学员)对中共政权发出了强烈的信号:我们在这里,我们是很多人,我们很坚定。”

    约翰赞同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地集体发声。临别时,他祝愿法轮功学员坚持下去。

    旧金山居民:希望全美国的人都能看到这一幕

    图:生活在旧金山的玛丽女士(Mary)在旧金山街头赞扬法轮功反迫害,谴责中共的反人类罪行
    图16:生活在旧金山的玛丽女士(Mary)在旧金山街头赞扬法轮功反迫害,谴责中共的反人类罪行

    法轮功学员的游行队伍经过商业区时,西人女士玛丽站在路边一路看下去,并不停地用自己的手势和呼喊鼓励在她面前走过的法轮功学员。

    玛丽是位教科学的私人老师,在旧金山居住四年了。大约十二年前,她在纽约第一次听到法轮功,看到揭露中共对法轮功学员酷刑迫害的照片,当时玛丽就感到很震惊,后来听到中共活摘器官罪行时,她进一步认识到中共的邪恶。

    她说:“这(器官)是超越人性底线的行为,这是邪恶。(This is beyond human, this is evil)”

    当模拟演示中共活摘器官罪行的展示拖车经过时,玛丽大声喊道:“看,我指的就是这个,应该让全美国的人都看到这一幕!”“这比谋杀都严重,把人的器官强摘后去出卖,这太邪恶了,这是我所见过的发生在人类身上的最冷血的行径。”

    玛丽告诉法轮功学员,这是她在旧金山第三次看到法轮功学员的游行,今天当她听到(天国乐团的)音乐后,马上意识到是法轮功,于是她高兴地跑到街头来观看。她希望法轮功学员继续坚持下去。

    波兰夫妇:让更多人知道这些是非常重要的

    图:波兰籍夫妇马克(Mark)和尤兰达( Yolanda)在旧金山街头被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游行队伍所震撼
    图17:波兰籍夫妇马克(Mark)和尤兰达( Yolanda)在旧金山街头被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游行队伍所震撼

    波兰籍夫妇马克(Mark)和尤兰达( Yolanda)住在加拿大二十四年了,听说过法轮功,但这是第一次看到法轮功学员举行如此规模盛大的游行。夫妇两人站在街头驻足观看并认真阅读传单, 当反迫害的方阵经过时,二人露出受到震惊的表情。

    他们说:“这迫害太糟糕了!”“这是非人性的、反人性的(It is not human, it is against humanity)。”“这如同二战期间发生在波兰的纳粹行为。”“我认为让人们知道这些是非常重要的,特别是有关(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

    他们还告诉法轮功学员,他们来旧金山旅游一周,今晚就要离开,没想到看到了法轮功学员的大游行,得以了解真相,他们认为自己非常幸运。马克还专门找旁边的法轮功学员要了两朵手工莲花,说要把这么漂亮的花作为礼物送给两个孙女。

    美国青年:法轮功学员的游行令人尊敬

    图:安德鲁(Andrew)在旧金山街头第一次看到法轮功
    图18:安德鲁(Andrew)在旧金山街头第一次看到法轮功

    安德鲁(Andrew)半年前从纽约搬来旧金山,在一家高档酒店工作,中午短暂休息时间里在街头看到法轮功学员的大游行,接过传单阅读,并停下匆忙的脚步,对着游行队伍拍照留念。

    安德鲁表示自己第一次听说法轮功,了解到功法特点和发生在中国的迫害,他表示:“我认为这是一个非常壮观的游行,看到这么多人,来自不同的文化、不同的社会背景,聚在一起非常认真地做着同一个支持正义的事业,这很令人尊敬。”

    “我很高兴看到我刚刚搬来的城市对这样的活动给予支持,我看到城市警察部门在尽最大努力(组织街道交通)给法轮功学员留出更多的空间和时间。”

    一对年轻人:非常有必要把信息传播出去

    图:一对西人年轻人葛莱琪(Grachi)和搞建筑的吉米(Jim)在旧金山唐人街全程观看法轮功游行
    图19:一对西人年轻人葛莱琪(Grachi)和搞建筑的吉米(Jim)在旧金山唐人街全程观看法轮功游行

    两个西人年轻人,在药店工作的葛莱琪(Grachi)和搞建筑的吉米(Jim),因为要招待来自以色列的姐姐,星期六这天来到唐人街,遇到了法轮功游行队伍。

    两人站在旧金山唐人街的牌坊前,观看了法轮功游行的全程,最冲击他们心灵的是反对中共活摘器官罪行的部分。

    葛莱琪说:“我认为要让所有的人都看到这个,了解到这个事情还在中国发生着,这必须被制止。”

    吉米说:“我听说过,但直到今天才意识到事情发生得这么大规模、这么令人发指。我的上帝,这实在糟糕,是的,是反人类的。”

    葛莱琪说:“我认为非常有必要把这个信息传播出去,我们今天照了很多游行照片,准备发到社交媒体上去,让更多人看到。看到这么多人参与,很感动。”

    游行结束后,一位参与当天安全保护工作的年轻警察对法轮功学员说:“今天游行比以往人更多,你们做得很好,继续下去。”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16/10/24/159658.html>


    “有良知的人都会帮助制止活摘器官”(图)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三日】(明慧记者李欣慈、英梓旧金山采访报道)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二日,在美国旧金山市中心繁华的大道上,很多中西方游客们被一场盛大的游行所震撼。约四千名法轮功学员以壮观的队伍、和平理性的精神面貌吸引着人们。许多观众为法轮功学员炼功方队祥和的能量所感染,同时也为中共超出人类道德底线的迫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所震惊。“制止活摘器官、终止迫害”——这是有正义良知的人们共同的呼声。

    图1-9: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二日,来自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汇聚在旧金山举办的盛大游行,旧金山民众称:希望全美国的人都能看到这一幕。
    图1-9: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二日,来自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汇聚在旧金山举办的盛大游行,旧金山民众称:希望全美国的人都能看到这一幕。

    “真善忍的理念很重要”

    图1:美国电影制作人Joseph Petcka和女友Mary在法轮功活动现场。
    图10:美国电影制作人Joseph Petcka和女友Mary在法轮功活动现场。

    Joseph Petcka是美国电影制作人,也是一位画家。他接受采访时表示,法轮功学员在向社会传递健康的理念。他说:“真善忍的理念对个人和团体都很重要。你们可以在这里看到这些理念,也可以在那里看到,这些理念会在人群里传播。”

    谈到在中国发生的迫害和对法轮功的诋毁,Petcha先生说,反对这些理念的人是完全错误的。这些参与迫害的人会受到良心的谴责。他们在梦中醒来的时候,会面对自己的行为,会感到耻辱。

    Petcha先生的女友Mary是旧金山一家高科技公司的工程师,游行开始前,她一直驻足在天国乐团前聆听,在接受采访时,她说:“乐曲非常美,我很喜欢长笛,乐曲中融合了中国音乐,非常美好。我非常喜欢。”

    她说,真善忍不仅是中国的文化部分,也是人类的基本理念。真善忍这三个字绝对是美好的核心价值。

    Mary说,来自全世界的法轮功学员聚集到这里,用非常平和的方式传播这些理念,并让全世界知道中国发生的迫害。这一点很重要。她说,这么多的迫害发生着,但是,世界其他地方的人并不知道,这是很不利的。公共意识是非常重要的。

    图2:Hussein Alazab先生是美国美籍也门人全国学会的活动组织者之一。他表示要把法轮大法介绍给自己的社区。
    图11:Hussein Alazab先生是美国美籍也门人全国学会的活动组织者之一。他表示要把法轮大法介绍给自己的社区。

    昨天刚知道法轮功的社区领袖Hussein Alazab先生被法轮大法“真善忍”的理念深深吸引。Alazab先生是美籍也门人全国学会的活动组织者之一。今天看到盛大游行,并听了进一步讲解,他对法轮功有了更深的了解。他表示,会将法轮功介绍给自己社区。他说,活动的方方面面都很美好。他谴责在中国发生的这场迫害,尤其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犯罪。他说,我也会让我的社区了解这些迫害。

    “我站在法轮功一边”

    工程师马鲁艾(Manuel)就住在中国城附近,游行队伍经过时,他不停地拍照。马鲁艾说他每年都能看到法轮功学员在旧金山举行的反中共迫害的讲真相活动,没有想到迫害持续了这么久还没有被终止,他很难过。
    马鲁艾认为迫害太残酷,毫无人性,必须被制止。他说自己支持法轮功学员,站在法轮功一边。

    Terry Haws是美国老兵,他在听到活摘器官罪行后,非常愤慨。他将这一罪行称为“邪恶行径”。他说:“在不经本人允许的情况下,盗取人体器官的行为,一定要停止!”

    Rick 是纽约的资深制片人,和CBS 等多家新闻频道有合作。他路过时看到法轮功学员的游行队伍,很受震撼。他说自己看了关于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记录片“难以置信”,知道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真相。他说,中共贩卖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官员们再拿着钱到香港等地豪赌、花天酒地,腐败。

    Rick认为迫害必须停止。美国政府应该立即采取措施,帮助停止这场迫害。这场迫害太可怕了。他还表示西方社会必须采取措施帮助停止这场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帮助他们获得炼功和信仰的自由,不受打扰。中共的行为太可耻,它的所作所为是要把这个世界变成吸血鬼的世界,世界不应该容许它这么干。

    Rick每天清晨看到在旧金山炼功的法轮功学员,他说法轮功学员都很好,从来也不干扰别人。他们祥和,从里到外的净化自己的心灵和身体。

    Rick 认为必须制止中共这个罪犯,恐怖的怪物,和其黑手党行为。他最后说:“法轮功万岁。”

    律师:“有良知的人都会帮助制止活摘器官”

    图3:律师艾瑞卡感谢法轮功学员举办活动,让她和更多美国人得知了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人体器官这件事。
    图12:律师艾瑞卡感谢法轮功学员举办活动,让她和更多美国人得知了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人体器官这件事。

    艾瑞卡是位在多项法律领域有二十年经验的资深律师,在旧金山执业多年,近期将迁往北加州另一城市。她表示活摘器官是可怕的、毫无良知的事情,她感谢法轮功学员举办游行活动、分发传单,让她和更多美国人得知了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人体器官这件事。她说会给所有的朋友发电子邮件,告诉他们中共在活摘人体器官。她还说举办游行活动这件事做得很好,是一件发生在旧金山的非常棒的事。

    图4:律师杰弗瑞认为有良知的人们都会帮助制止活摘器官这样的罪行。
    图13:律师杰弗瑞认为有良知的人们都会帮助制止活摘器官这样的罪行。

    杰弗瑞是位房地产租赁领域的律师,从圣地亚哥到旧金山探友,在中国城遇到法轮功游行队伍。他说活摘器官太没有人性,应该立即制止,今天就终止。他表示会告诉朋友们中共强行摘取法轮功学员人体器官的事正在中国发生着。杰弗瑞说,这个世界有许多有良知的人,有良知的人们都会帮助制止活摘器官这样的罪行。他认为法轮功学员的游行非常有意义,能让很多人知道正在中国发生的事。

    凯瑟琳是位雇佣相关领域执业的律师。她表示很高兴看到法轮功游行队伍,同时也为法轮功学员遭受的迫害感到难过。她认为发生在中国的活摘人体器官的行径超出道德的底线,令人感到恐怖。她说自己会就此事做详细了解,并发布到脸书上,让更多人知道。


    旧金山烛光夜悼 当地居民感动落泪(图)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三日】(明慧记者夏纯清、郑晴旧金山报道)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二日,继上午在美国旧金山市中心举行了盛大的反迫害游行之后,傍晚时分,约两千名法轮功学员在中共驻旧金山总领馆前烛光夜悼,抗议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悼念逾十七年中因信仰而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无数法轮功学员,呼吁世人一同支持正义善良、共同结束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图1: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二日傍晚五点多,来自各国的部分法轮功学员来到旧金山中领馆前静坐,继续传递“真、善、忍”的美好,呼吁各界的支持,帮助制止持续了十七年的、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要求法办迫害元凶江泽民。
    图1: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二日傍晚五点多,来自各国的部分法轮功学员来到旧金山中领馆前静坐,继续传递“真、善、忍”的美好,呼吁各界的支持,帮助制止持续了十七年的、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要求法办迫害元凶江泽民。

    图2:夜幕降临,法轮功学员点燃点点烛光,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并呼唤正义良知。
    图2:夜幕降临,法轮功学员点燃点点烛光,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并呼唤正义良知。

    点点烛光在中领馆门前以及两边人行道旁边延伸至很远,学员们守护烛光静坐夜悼,肃穆庄严的场景让过路的民众感动落泪,车辆也鸣笛表示支持。

    活动主办方高韩慕(Laurie Gorham)女士发言中说:“十七年来,迫害元凶、前独裁者江泽民以及他的追随者们给法轮功学员,尤其那些没有放弃信仰的学员施加了难以想象的痛苦。家庭遭撕裂,老少受凌虐,数千万学员因迫害而被牵连。多少年来,被记录在案的虐待难以计数。然而,这社会却对如此严重的迫害长期保持沉默。”

    “当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指控被证实是真实发生的时候,我们有多少人能真正意识到了它的残暴程度。活人被按需杀害,以便卖掉他们的器官获利,这样的事实让人难以承受。”

    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是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罪恶。虽然很多人已经离开人世,高韩慕表示:“他们面对死亡而没有撼动的坚定正念,给了我们勇气,激励着我们在场的每一位——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向世界讲清真相。”

    共同主持当晚活动的蔡先生说:“善恶的对比是如此的鲜明。最大的恶也在映衬着最大的善。在这场空前的正邪较量中,选择善良还是纵容邪恶,选择同情或是选择冷漠,是对每个人的道德底线的检验。”

    当地居民感动落泪

    图:为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遭受的非人迫害难过流泪、感同身受的当地居民斯莱斯特(Celeste)女士。
    图3:为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遭受的非人迫害难过流泪、感同身受的当地居民斯莱斯特(Celeste)女士。

    烛光夜悼活动吸引很多过路民众驻足,对法轮功学员的正义之举表示支持,并认真了解真相。

    家住活动现场附近、在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工作的居民斯莱斯特(Celeste)女士眼含热泪表示:“我每次看到法轮功学员们的类似活动,我都感到非常伤心,忍不住落泪。”“这样的暴行正在发生,而世界的其它地方并没有挺身而出,或者施压去制止。”

    她说:“无论多少次经过这里的时候,我看到法轮功学员的活动,我都会感同身受,深切体会到他们遭受的痛苦。在英语世界里,没有合适的词汇能形容这种迫害的残酷和可怕。”

    “我支持你们,我一直都在为你们祈祷。”

    斯莱斯特临走时说,她已经在不断地向朋友们告知此事,她说:“今晚我也要点一只蜡烛,向我的邻居们分享这一切。”

    图:大学生马克斯(Paul Marquez)和同伴西顿(Kcameron Seaton)
    图4:大学生马克斯(Paul Marquez)和同伴西顿(Kcameron Seaton)

    大学生马克斯(Paul Marquez)和同伴西顿(Kcameron Seaton)都是第一次听说法轮功,在了解了基本真相后,他说:“第一次听说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牟取暴利,太令人震惊了,难以置信!”

    “我认为这样和平壮观的活动,能起到引起民众关注的效果,非常有效。”

    西顿说:“这样的暴行真的不该发生,也应该立即被制止。”

    他们表示会在社交媒体上分享当晚的所见所闻。


    旧金山花园角图片展改变了华人(图)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三日】(明慧记者德祥、舒慧美国旧金山报道)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二日,来自世界各地四千多名法轮功学员在美国旧金山举行了游行活动,吸引了沿途无数民众观看。游行的终点是唐人街花园角小公园,很多华人看到游行队伍表示称赞。

    图1-2:旧金山花园角公园,华人观看法轮功真相图片展
    图1-2:旧金山花园角公园,华人观看法轮功真相图片展

    常年坚持摆放真相图片展 改变华人

    花园角广场(Portsmouth Square)是唐人街一个非常活跃的地方,这里有各种活动,如打太极拳、下棋、打牌和吹拉弹唱等,是很多老年华人喜欢聚集的地方。由于这里的华人跟中国大陆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不少华人对法轮功的态度深受中共谎言影响。为此,一些法轮功学员常年坚持在此炼功并讲述法轮功的美好和中共迫害的真相。他们在那里挂放图片展,内容包括介绍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打压修炼“真、善、忍”的中国民众,以及揭露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等罪行。

    法轮功学员的努力,渐渐地改变了华人的看法,比起两年前,很多人对法轮功的态度有了相当大的变化。

    林先生来美三十多年了,他信佛信神,看过图片上的介绍,他认为中共迫害法轮功不好,他对法轮功学员说:“众生平等,每个人都应该有自己的理念,人各有志,各有所好。” “我支持你们,继续努力,加油!”朱老先生指着画展上“起诉江泽民”的图片说:“应该起诉他!法轮功是好的,真、善、忍好。”

    迫害法轮功是完全错误的

    有三位老先生坐在花园角中心,他们表示法轮功学员的游行声势浩大,很好看。欧先生一向很支持法轮功,他在美国生活了好几十年,他说:“法轮功有好多人,各地来了好多人,每年都要来好几趟,很漂亮,乐团有很多人,多数是年轻人,我知道他们学历都很高,很多人支持法轮功。”

    陈先生说,看到这么多世界各地来的法轮功学员,“这表示法轮功做得很成功,四海归一,大家来在一起,这是一个很成功的例子。”他说自己已经看过摆放在公园的图片展了。

    对于法轮功修“真、善、忍”在中国被江泽民迫害这件事,他认为:“实际上是不应该的,(中共)他们的做法是完全错误的,太过分了。”“共产党原来就是邪恶的,包括马克思主义都是这样。”

    和他们在一起的黄先生表示:看到这么多法轮功学员来自世界各地,“那是一种感动”,不管你的信仰怎么样看,他们都有存在的合理性。美国是尊重人权的,这是他们表达人权的一种方式,起码要尊重和尊敬。看到他们气势磅礴的游行,特别是乐队(的演奏),可以说是在美国华人这种专门主题的游行中是前所未有的,所以是一种很感动的感觉。这样的场合,这样发自个人内心的虔诚的流露,这是一个很感动的感觉。

    黄先生说他看过《九评共产党》。他还表示:“要尊重人权,如果法轮功的‘真、善、忍’也能在中国大陆重新得到认可的话,那就更好了。”

    德国青年心系华人福祉

    图3:德国法轮功学员Jens Meding很开心感受到花园角华人对法轮功态度的转变。
    图3:德国法轮功学员Jens Meding很开心感受到花园角华人对法轮功态度的转变。

    来自德国的法轮功学员Jens Meding两年前也到过花园角,那次他看到许多在场的华人看到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时,有的表情麻木,他苦于自己只会说几句简单中文,而无法进一步详细地跟那些华人讲法轮功的真相,那时候他又着急又难过。

    时隔两年,他又来到这里,他表示,中国城很重要,很多华人跟中国有直接的关联,上次来的时候,有些人冲我们发火生气,这种现象这次看不到了。他觉得跟两年前比起来这里改观了不少。“当然还有很多事要做,因为我感到还有些不好的因素在背后。”

    Meding表示,让中国人了解什么是法轮功、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事实,这很重要。他说:“迫害法轮功是非常糟糕的,中共长期以来欺骗民众,提供给他们错误信息,使他们在中共谎言和法轮功学员讲述的事实真相中一时很难选择。如果他们能够明辨是非,那是非常好的事情。”

    Meding在修炼法轮功之前,曾经试图寻找各种方法来解答心中对人生的困惑,但是总让他很失望。一次,他在科隆大教堂前看到有法轮功学员炼功,他跟学员聊天,感到很自然,没有人强迫他要来学法轮功,没有人募捐,人们只是跟他讲述什么是法轮功以及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这让他感到,“这是一种内涵很深的事物。”

    修炼之后,他身心受益,“过去每年我都会生几天病,没法上班。修炼之后,这种现象越来越少,我感到自己非常健康。”Meding希望中国人如果遇到法轮功学员给他们讲真相时,能抓住机会,认真、安静和理智地倾听,能给别人机会也就是给自己提供了机会。


    三千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 路人感受祥和(图)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三日】(明慧记者容法旧金山报道)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二日上午,约三千位来自世界各地的法轮功修炼者,汇集在旧金山联合国广场(UN Plaza)集体炼功,宏大场面吸引着过往的路人。

    图1-4: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二日上午,约三千各族裔法轮功学员在旧金山联合国广场集体炼功,过往路人感受祥和。
    图1-4: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二日上午,约三千各族裔法轮功学员在旧金山联合国广场集体炼功,过往路人感受祥和。

    观望着这么大一群来自不同种族、不同年龄、面带祥和之色的男女老少,在悠扬的炼功音乐伴随下,整齐缓慢的动作, 路人们谈起了自己的感受:

    苏维娜女士(Suniva)任职于一家通讯公司的保安,她说:“我得知法轮功的真相大约是两年前在中国城,我是第一次看到法轮功这样大型的集体炼功,我看到过他们的打坐,很平和,通常他们是有很缓慢的动作,但这套功法(第二套功法),已经五分钟了,他们真是一动不动的。”谈到此,她开心地笑了,接着说:“看到这些,我感觉非常舒服,我觉得我也应该加入她们,也能得到更多的平静。”

    Mike先生是市政府工作人员,他一直观看着法轮功学员的集体炼功,他说:我可以从这些人的眼睛里看到,他们是一群善良的人;这样好的炼功应该更多的人参加。可是在中国却发生活摘他们器官的事情,是无法容忍的。他认为那些参与活摘器官的人应该收到法律的惩罚。离开时,Mike 祝法轮功学员好运。

    图5:来自瑞典的电脑编程工程师Martin表示,看到法轮功学员盛大的集体炼功场面,感到很美好。
    图5:来自瑞典的电脑编程工程师Martin表示,看到法轮功学员盛大的集体炼功场面,感到很美好。

    Martin是一位电脑编程工程师,他从瑞典到旧金山参加会议,经过联合国广场,看到法轮功学员的集体炼功场面被吸引,驻足观看许久、并拿出手机拍下这美好的场面。他是从媒体和网络上得知的法轮功,他知道这是一种会使身心受益的功法。他说:看到这么多法轮功学员一起打坐,令他非常感兴趣,他感到很美好。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16/10/24/159668.html>


    明慧报告:中秋前后,中共绑架685名法轮功学员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三日】俗话说:“每逢佳节倍思亲”,中秋节是一个亲人团聚的日子,多少被迫害中的法轮功学员家人中秋盼团圆。然而,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十七年中,有多少奉行真善忍的善良的法轮功学员在中秋节期间被非法抓捕、骚扰、判刑、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信息统计,二零一六年九月中秋节期间中国大陆至少有832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骚扰,其中685人被非法抓捕(其中,229人已经回家);147人被骚扰,八旬老人有6人;42人被批捕,28人被送洗脑班迫害,有19人因起诉江泽民被绑架和骚扰,六名法轮功学员和亲属被中共虐杀。警察抢劫勒索现金等316330元。

    被非法抓捕骚扰社会精英人士有:博士、软件工程师、企业家、外科教授级专家、妇科医生、中医医生、药剂师、副校长、大学、高中、中小学教师等。

    2016年9月份,中国大陆685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2016年9月份,中国大陆685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2016年9月份,中国大陆685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区域 绑架人数 邪恶排名 区域 绑架人数 邪恶排名
    吉林981安徽12
    山东952北京11
    四川553宁夏9
    辽宁544浙江7
    河北455云南7
    广东42
    天津5
    湖北42
    内蒙古5
    湖南40
    山西5
    河南37
    陕西5
    黑龙江26
    福建2
    甘肃26
    新疆 2
    江苏18
    上海 1
    重庆18
    贵州1
    江西17



    合计685



    法轮功学员遭绑架迫害人数最多的地区前十名依次为:吉林98人、山东95人、四川55人、辽宁54人、河北45人、广东42人、湖北42人、湖南40人、河南37人、黑龙江26人、甘肃26人、江苏18人、重庆18人。

    2016年9月,147名法轮功学员被骚扰
    区域骚扰人数罪恶排名区域骚扰人数罪恶排名
    辽宁191宁夏410
    甘肃191福建311
    湖南142天津212
    四川133黑龙江212
    山东114安徽212
    河北105广东212
    吉林96内蒙古212
    北京67云南212
    河南67上海113
    重庆58浙江113
    湖北49山西113
    贵州410陕西113
    江西410


    合计147人



    骚扰最严重的省份,前五名依次为:辽宁19人、甘肃19人、湖南14人、四川13人、山东11人、河北10人。

    敲诈勒索现金统计表
    姓名省份敲诈勒索现金等(元)
    刘侦 山东1100
    许庆红山东1100
    衣瑞莲山东5000
    李爱东吉林10000
    尹桂清黑龙江50000
    王丽霞甘肃230
    张又夫甘肃200真相币
    李成武河北1700
    王莲双河北4000
    李淑杰内蒙古1000
    刘木匠四川抄走大量的现金
    杨云亮四川(按最小值20000计算)
    邓桂英云南2000
    高琼仙云南2000
    吕长英云南2000
    瞿月仙云南2000
    蒋国兰重庆50000
    黄兴明重庆50000
    陈淑玉重庆50000
    陈小娟重庆50000
    蒋敏世湖南10000
    齐杰辽宁约4000
    合计勒索316330

    因中共封锁网络、掩盖罪责,本文的数字为不完全统计。

    迫害难以为继

    中共迫害法轮功已经是穷途末路,越来越不得人心,明白真相的人都在觉醒、抵制迫害,都在为自己留后路,选择自己的未来,迫害难以维持。

    1、十几个警察同声喊“法轮大法好”

    四川省彭州市法轮功学员雷在清,在二零一六年九月三十日上午,在郫县马街发真相碟,被人举报,当时马街派出所来了十几个警察将雷在清绑架到马街派出所。

    雷在清在派出所不断的讲真相,其中有明白的警察做了“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到中午,警察喊雷在清吃饭,雷说,我吃不吃都无所谓,只要你们喊法轮大法好。这时,十几个警察同声喊“法轮大法好”。第二天早晨,派出所将雷在清放回家。

    2、律师、家人、本人齐心合力 顾荣峰走出看守所

    九月五日,江苏省苏州市光福镇顾荣峰因修炼法轮大法,被劫持到江阴市看守所。顾荣峰坚持按真、善、忍做好人,炼功、讲真相,检察院提审后结论“不予批捕”,在律师和家人的不懈努力下,他走出了派出所。

    顾荣峰,修炼法轮大法后,放弃了赌博的恶习,原来的胃病也好了,他深知法轮大法好和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行。九月三日,在江阴市,他善意给三名保安讲明法轮大法的真相,三个保安表面接受,事后将他恶意举报到派出所。

    九月五日晚七点多钟,江阴市君山派出所和光福镇派出所警察,到顾荣峰家绑架了他,并非法抄家。警察恐吓他的妻子,说他是“惯犯”,扬言要判他几年。

    在被非法关押期间,顾荣峰知道自己是按真、善、忍做好人,没有违法犯罪,因此,他不穿囚服,不做奴工,每天炼功从不落下,只要是能见到或说上话的人,他都告诉他们法轮功真相和法轮功被中共诬陷造谣及遭残酷迫害的真相。无任何签字、口供。

    九月十八日下午,北京律师在江阴市看守所会见了顾荣峰,才知检察院已非法提审过了顾荣峰。

    九月十九日早八点多,北京律师和家人守在派出所要人,催促办案警察询问检察院提审结果,检察院告知:“证据不足”、“不予批捕”。

    然而,君山派出所警察还处处刁难,要取保候审,拖着不放人。

    律师从法律的不同角度告知办案警察,家人也讲述顾荣峰炼法轮功前赌博曾输掉了六十万,炼法轮功使他戒掉了赌博的恶习,并且以前的胃病也好了。

    办案警察还不死心,要顾荣峰“保证”以后不炼了,不发资料了。律师问办案警察:“你让他不炼,他不炼后,再赌怎么办?”办案警察哑口无言。

    警察还企图收集所谓的证据,又把顾荣峰带走,说是办手续,事后得知,还是要顾荣峰承认在他家搜到的资料并签字,企图继续迫害。

    最终邪不胜正,快下班时,在家人半拉半抢的情况下,顾荣峰走出了派出所。

    3、医生拒绝做伪证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九月十三日报道,二零一六年四月六日,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兴福派出所的副所长韩宝岩、王副所长与两名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人员以及警察魏俊华来到济南市看守所,强制把已经被非法关押近十个月的济南法轮功学员苗培华劫到精神病医院做精神鉴定,企图把苗培华关入精神病院进行药物迫害。

    苗培华被强制戴着手铐劫持往精神病医院,当时她非常理智,给参与此事的人讲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讲善恶有报的道理。然而失去理性的王姓副所长叫嚣:“我不怕报应!”车到医院门口后,王姓副所长使足力气拽着苗培华的手铐强硬把她拖下车,苗培华就大声地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还大声说自己曾经遭受过的迫害。

    苗培华被强行拖进一个科室里,那里有三个医生,苗培华仍然给他们讲真相:她曾经哪年被非法劳教的,因不放弃修炼,这些警察又是怎么样把她劫持到精神病医院来迫害的等等,讲的很激动。医生说“别激动,慢慢讲。”苗培华还当场表态她不会配合做什么精神鉴定的,医生听完她的叙述后说:“好了,走吧。”王姓副所长着急的说“还没做鉴定呢。”医生说“不用做了,她思路清晰。”就这样,恶人的计划未能得逞。

    苗培华,五十多岁,原是省政府门诊部推拿针灸大夫。二零一五年六月九日在济南西客站附近讲真相时被绑架,非法关押在济南市拘留所十二天,六月二十三日又被转移至济南市看守所非法关押迫害至今。

    4、山东省潍坊安丘市张桂秀被派出所警察殴打 看守所拒收

    九月三日上午十二点左右,山东省潍坊市安丘市法轮功学员张桂秀讲真相,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被大汶河派出所警察非法抓捕。下午三点,派出所警察开始逼问张桂秀真相资料出自哪里,强制让张桂秀按手印,张桂秀一律未作配合,警察未达目的就安排四名警察用车绑架张桂秀去安丘市公安局盖章。

    期间,二名警察进入公安局盖章,留下张桂秀和一名警察一名司机,这时司机(警号:055035)用笔尖狠扎张桂秀的大腿和后背,并把张桂秀的上衣掀起蒙住头部用力往车上撞,口里不停的骂,张桂秀仍然对其劝善,司机警察仍然狂妄的大喊:“我就是乐意打法轮功!”张桂秀实在难以忍受就对车外喊:“救人啊!车里打死人啦!”司机警察这才收手。

    张桂秀被殴打后脸上、身上留下的青紫

    在送往潍坊市看守所的体检中,张桂秀拒不配合,潍坊市看守所才表示拒收。于晚上十点张桂秀又被拉回派出所。

    四日上午八点后张桂秀又被送到安丘市看守所,在警察给张桂秀宣读所谓的《拘留条例》时,张桂秀趁机抢过来当场毁掉,致使安丘市看守所也表示拒收张桂秀。

    下午一点半张桂秀又被拉回大汶河派出所,派出所警察归还了非法扣押的电动车,下午三点张桂秀安全回家。

    5、派出所所长说:“炼法轮功的是好人”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九月七日报道:法轮功学员在一大集市讲真相,被不明真相者举报。这位法轮功学员当时就被便衣绑架到派出所。

    派出所所长问:怎么回事?绑架者说:“他是炼法轮功的,在集市讲法轮大法好。”

    所长听后说:“炼法轮功的是修‘真、善、忍’的,都是好人。”转过身来对法轮功学员说:“回家去吧。”

    “等将来审判时你可要给我作证啊!”

    某地看守所一位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批捕。

    在案子送检察院之前,预审把法轮功学员提出来,对学员说,案子要送检察院了,这是最后一次见面了,又说:你家里人给我们上级写信了,可能对我们不满。以前这个地区的法轮功都是经我手处理的。

    法轮功学员说:“那你的业就造大了。”预审说:“我对法轮功的态度也在逐渐改变。我是不是对你挺好的?”法轮功学员说:你得三退,这周围有录像,你点点头表示就行了。预审点了点头,然后说:“等将来审判的时候你可要给我作证啊!”

    二、恶人恶行

    现在一些继续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江泽民死党,为了逃避被清算,为了延续江泽民的迫害政策,一意孤行,等待他们的下场是可悲的。

    1、抓好人 哈尔滨双城区警察自称是流氓

    二零一六年九月二十日晚,黑龙江哈尔滨双城区团结乡董家窝棚村夏老先生家突然闯进三个便衣警察,喊:“你们被举报了。”并对男法轮功学员一个个指问叫什么名,最后,让苏姓、蔡姓、徐姓三名男法轮功学员到派出所。夏老先生问:“你们把证件拿出来?叫什么名?”其中一人回答:“我们是流氓。”夏老先生说:“流氓也得有名有姓啊。”便衣们始终不报姓名。

    夏老先生告诉他们,我们炼法轮功,做好人,祛病健身,劝警察不要抓好人。便衣说是打工的,没时间听老人讲,听举报说,这里有外屯的人,说着,就把苏姓、蔡姓和徐振彬三名法轮功学员劫持到二、三十里以外的本乡派出所。

    警察迫使老苏和老蔡在记录的纸上签字,当晚放回家。徐振彬被直接送到双城公安局,非法关押在双城拘留所。

    恶意举报法轮功学员的人是团结乡董家窝棚村村长高志强。

    2、天津公安局局长赵飞迫害诉江民众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九月九日报道,自二零一五年起诉江泽民大潮开始后,天津市公检法迫害诉江民众的事件一直持续不断,天津市公安局长赵飞竟公然叫嚣诉江违法,并大下抓捕令:抓一个法轮功学员赏一万。

    据不完全统计,天津市因诉江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及家属共计三百九十三人次,遍及所有区县,甚至连八十四岁的老人也不放过。其中:迫害致死两人,非法判刑一人(法轮功家属),非法庭审六人,非法批捕十二人,失踪一人,流离失所一人,绑架抄家一百七十七人次,非法拘留一百人,非法骚扰九十六人次。在全国同比非法迫害诉江民众力度相对最大。天津市因诉江被非法批捕的法轮功学员十二人,非法庭审增至六人,非法判刑四人。究其责任,天津市公安局长赵飞直接责任最大,难辞其咎。

    3、秦皇岛市不法官员孟祥伟、杨春光恶行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九月二十三日报道,河北省秦皇岛市维稳办防范办在市委书记孟祥伟和副书记公安局长杨春光的操纵下,对本市控告江泽民的法轮功学员实施迫害,他们还对学员所在单位连续施压,勒令他们给法轮功学员处分,迫使各单位领导公开违反宪法。而各单位领导为自己的身名利益,也随波逐流对法轮功学员做出错误处理。

    孟祥伟,二零一五年九月由河北省邢台市副书记、市长调任秦皇岛市任委书记。随着孟祥伟的到来,秦皇岛市当地的法轮功学员就再也没有过上安宁的日子。当地不法之徒还利用各种借口迫害法轮功学员(据可靠消息讲孟祥伟下令对法轮功学员见一个抓一个)。

    据悉,河北省610在张越的操控下于二零一五年制定了一个所谓8号文件,对诉江的法轮功学员实施迫害。文中给法轮功学员扣上“诬告滥诉”的帽子,还不许申辩,并诬蔑法轮功学员。一年来,河北省派出了三个督导组到各地去督导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4、辽宁省朝阳县国保大队绑架骚扰数百人

    梁士武,二零一五年十月份任朝阳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大队长,上任后为了邀功,卖力参与迫害参与诉江的法轮功学员。截止到二零一六年九月,其伙同下辖各派出所警察对朝阳县地区的法轮功学员进行骚扰、抄家,强迫法轮功学员在“诬告”与“不诉江”的单子上签字,学员不签的,警察就逼家人签,不然就非法拘留。波及人数百人,警察自称三百六十人,而实际遭骚扰人数不止这些。

    5、四川省巴中市廖泽光控告江泽民遭报复被警察绑架

    九月二十日,法轮功学员廖泽光遭到四川省巴中市公安局巴州区分局玉堂派出所绑架并非法抄家。现廖泽光被关押在巴中市看守所迫害。

    廖泽光省吃俭用,自制真相资料,和平理性的向身边的民众讲述法轮功遭受中共栽赃陷害的冤情,因此多次遭到中共毒打、关押、劳教、判刑、强制洗脑等残酷的迫害。

    廖泽光自幼多病,中年患上不治之症的胃癌,修炼法轮功后身体恢复了健康,以“真、善、忍”标准做好人,宁愿自己吃亏,从不伤害他人。

    廖泽光以营运三轮车为生。他每天都要在三轮车上播放法轮功真相光盘。最近一段时间他播放的内容是,二零一六年四月二十五日全球万名法轮功学员在美国纽约纪念四二五盛大游行的现场直播画面和七二零反迫害大游行的现场直播画面。

    不少搭乘他三轮车的当地百姓,看到中国的法轮功弘扬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真善忍已经成为全人类普世价值观的真实情况,而法轮功在中国却遭到禁止和迫害,多数民众当即做了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

    有几个村民说,我们村里都禁止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在我们村张贴污蔑法轮功的展板;有一个中共村支书说,我回去一定把610诽谤法轮功的展板给销毁了。有位在外地打工的乘客还鼓励廖泽光说,“你们法轮功是正义的,一定要坚持,老百姓是支持你们的。”

    二零一五年六月十八日,廖泽光向中国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递交诉状,依法控告首恶江泽民,遭到江泽民、周永康、李东生一伙在巴中的爪牙的打击报复,胁迫廖泽光撤销诉江状。

    八月份,巴中市巴州区龙泉居委会党组副书记张得平、居委会副主任李仕华、何显林和两名江北派出所警察多次上门、打电话给廖泽光家属,要廖泽光撤销控告江泽民的刑事控告书,还以不撤诉就取消低保相威胁,甚至恐吓廖泽光在校读书的子女和家属。

    三、中共虐杀

    现在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都是中共的邪恶势力,他们为了掩盖罪恶,用最阴毒的手段酷刑及用不明药物虐杀法轮功学员,九月份至少有七人被中共杀害,其中包括一名法轮功学员的亲属。

    1、山东潍坊青州市王义俊被看守所虐杀

    山东省潍坊青州市谭坊镇谭坊村现年六十五岁的法轮功学员王义俊,被非法关押在青州市看守所一年多,于二零一六年九月二十五日被迫害致死。详情有待补充。

    九月二十五日七点左右,家人突然接到看守所的电话说是王义俊在中心医院抢救,家人到医院时,不见王的踪影,从医生口里得知,王被送到医院时,已经早就没有了呼吸。

    家人们听后,不敢相信听到的一切,多方打听也无法得知那时的王义俊身在何处,最后还是通过拨打110求救,才被告知在殡仪馆。家人见到的已是脸色铁紫的王的遗体。

    得到消息后,家人们和王义俊的律师及各界亲朋数十人赶到了殡仪馆,可是已有数名警察聚集在门口,除了少数家人让进屋见,其余人都不让进,也不让家属照相。

    王义俊于二零一五年九月六日被青州市国保和谭坊镇派出所密谋绑架到看守所至今,期间三次被非法庭审。家人们为其请了律师,律师于二零一六年八月十三日还会见了健康的他,王义俊现在却莫名离世,律师及家人们对此事都非常怀疑。

    王义俊善良朴实,乐于助人,待人和蔼可亲,是周围人一致公认的好人。他原来身体有多种疾病,修炼法轮大法后,所有的疾病不翼而飞,大法净化了身心。他处处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与邻里乡亲和睦相处,处处为他人着想,经常帮助路遇困难的人。这次被绑架后,邻里乡亲纷纷签名要求放人。

    '二零一六年一月邻里乡亲签名要求当局释放法轮功学员王义俊'
    二零一六年一月邻里乡亲签名要求当局释放法轮功学员王义俊

    遭迫害十六年来,王义俊多次被抓捕关押迫害,七次被非法拘留,两次被非法劳教(每次三年),他妻子也被非法劳教三年。财产被多次抢劫勒索,十六间沿街房被抢占,共计被勒索罚款十万多元,五辆摩托车被抢走。

    2、辽宁女子监狱疑下毒谋杀法轮功学员

    '遭迫害前的高连珍'
    遭迫害前的高连珍

    辽宁省阜新市法轮功学员高连珍在辽宁省女子监狱坐了三年冤狱。出狱前一个月,高连珍被强迫吃下不明药物,回家后身体腐烂、大小便失禁、高度腹胀、呼吸费力等症等不良症状,于今年九月十二日含冤离世,时年五十七岁。

    高连珍的遗体火化后,股骨头呈黑色且内有一浅绿色糊状不明物。

    高连珍于一九九七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在工作单位任劳任怨,是里外闻名的好人。二零零九年八月二十二日上午,高连珍在清河门镇向人讲述法轮功受迫害真相时,被清河门镇派出所所长张晶明、警察王新全、王兵等人绑架。

    '遭迫害后的高连珍'
    遭迫害后的高连珍

    二零一零年一月十九日上午,阜新市清河门区法院非法庭审高连珍。高连珍在法庭上陈述了自己为什么要修炼法轮功。她说,她炼法轮功炼的病都没有了,迫害后不让炼,病又犯了,于是她又开始修炼。律师也为她做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

    在法庭开庭期间,只有检察院批捕科的王希山说高连珍违法。法院的人及其他人都没有表态。后来,清河门法院做出了判三缓五监外执行的判决。

    荒谬的是,阜新市610及阜新市清河门区610(清河门政法委书记:孙贵山)竟推翻清河门法院做出的判决,改为非法判刑三年。高连珍被劫持到辽宁女子监狱。

    3、被非法通缉十五年 牡丹江赵林含冤离世

    黑龙江牡丹江市法轮功学员赵林被警察以他登陆雅虎信箱下载传递明慧网内容为由绑架、毒打,从派出所走脱后被非法通缉十五年,于二零一六年九月十三日含冤离世,年仅四十四岁。

    '牡丹江市法轮功学员赵林'
    牡丹江市法轮功学员赵林

    就在他去世前一、两个月,警察还到赵林父母家询问他的下落,半月后又打电话骚扰。十五年来,警察曾把赵林的妻子从单位叫到公安分局盘问,曾到学校利用老师想要诱哄孩子说出他爸爸下落,更是不断骚扰亲人想要绑架赵林。

    赵林,大学本科学历,修炼法轮功真善忍后,戒掉了烟酒等不良嗜好,对待家人更加体贴细心,在各种工作环境中都能踏踏实实、严谨认真的对待,得到领导和同事的认可和肯定。

    赵林被迫流离失所,有家不能回,还要担心怀孕妻子的安危。赵林最终因心力交瘁,于二零一六年九月十三日骤然离世,给妻子与十四岁刚上初三的儿子带来巨大的伤痛。

    4、甘肃省金昌市永昌县法轮功学员焦桂英在恐吓中离世

    甘肃省金昌市永昌县六十八岁的法轮功学员焦桂英因诉江,多次遭受中共人员的骚扰、恐吓。今年派出所警察又电话骚扰,并到毛瑞兰家中骚扰,理由说有人举报她贴真相资料。九月十日,焦桂英在长期的骚扰、恐吓迫害中不幸突然离世。

    5、山东省招远市柳耀华被中共药物虐杀

    山东省招远市法轮功学员柳耀华,由于不放弃修炼。曾多次被非法抓捕,被劳教一年半,两次被送洗脑班迫害。在招远岭南洗脑班被洗脑班主任孙其全毒打吊铐了一个多小时。长期的迫害导致最后不能进食,医院检查肠子烂有洞孔(怀疑非法关押期间用了不明药物)。于二零一六年九月二十日离世。年仅五十三岁。

    酷刑演示:毒打,吊铐
    酷刑演示:毒打,吊铐

    老店村村民感叹又一个大家公认的好人被迫害死了。

    6、吉林省临江市法轮功学员谭金梅丈夫含冤离世

    八月十七日,吉林省临江法轮功学员石风霞、谭金梅被临江国保大队非法抓捕,关押在吉林省白山拘留所。谭金梅的丈夫五十多岁,身患脑血栓疾病,因被警察非法抄家,抓走妻子受到恐吓,病情急剧加重,十五天后,仍不见妻子回来,于九月份在谭金梅抓捕近一个月含冤离世。家人到临江国保大队要求让谭金梅回来给丈夫出殡,国保大队的人说不能回来。

    石风霞、谭金梅已被批捕,现在被非法关押在白山看守所。

    谭金梅儿媳即将分娩,还等着婆婆回来伺候月子。

    五、迫害社会精英

    法轮功学员中有许多专业优秀人才一直都是中共重点打击的对象。

    深圳冯少勇博士等多名社会精英人士被绑架

    明慧通讯员广东报道,今年九月二十四、五日,十多名深圳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其中包括北京邮电大学毕业的冯少勇博士,软件工程师陈泽奇等多名科技工作者和社会精英人士。

    冯少勇学的是通讯专业,是深圳急需的专业人才,他在深圳工作已经十七、八年,在几个单位都是主要技术骨干。

    陈泽奇是一名软件工程师,五十三岁,来深圳工作二十多年了,担任过多家公司的软件部负责人,参与主持了多个软件项目的开发,是难得的专业人才。

    今年九月二十四日,冯少勇、陈泽奇以及原深圳邮电局职工江荣欣被非法抓捕,现被关押在龙岗看守所。之前,他们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多次被非法抓捕和劳教。

    叶凤霞,因坚持修炼法轮功,曾被非法劳教三年。她是深圳市民营企业老板,有多家连锁店。据说她与江荣欣在高速公路上被突然绑架,因她包里有一本法轮功的书籍,警察骗她先生说拘留十五天,实际上被非法劫持到广东三水洗脑班迫害。

    东莞市清溪人民医院外科教授级专家邹书文被绑架

    九月二十五日凌晨,广东省东莞市法轮功学员邹书文在家被清溪派出所几个警察绑架,被非法抄走一批真相资料及电脑设备打印机等,邹书文已被转到东莞清溪三中派出所。

    邹书文是清溪人民医院外科教授级专家,副主任医师,对工作兢兢业业,受到广大病患的高度赞誉,这样的好人被绑架天理何在!

    六、全民反迫害

    据明慧网报道统计,九月份中国大陆吉林、河北、山东、湖南等地又有25924名民众签名举报迫害法轮功元凶江泽民。签名民众要求:将江泽民这个“按需杀人”、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幕后操纵者绳之以法。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九月二十二日报道,河北沧州市法轮功学员夏红女士二零一六年一月二十一日在北京通州区被通州区国保大队绑架,非法关押至今已八个月,家中八十多岁的父母以泪洗面。600名家乡父老以签名按手印的方式要求释放夏红女士。

    骰名家乡父老以签名按手印的方式要求释放夏红女士'
    600名家乡父老以签名按手印的方式要求释放夏红女士

    '张家口郊区与周边县部份居民签名举报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
    张家口郊区与周边县部份居民签名举报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

    '北京某地区部份百姓签名呼吁“法办江泽民,停止迫害法轮功”'
    北京某地区部份百姓签名呼吁“法办江泽民,停止迫害法轮功”

    '吉林市1368人联名举报江泽民'
    吉林市1368人联名举报江泽民

    '济南地区又有三千多人支持起诉江泽民'
    济南地区又有三千多人支持起诉江泽民

    '湖南省靖州县3519位民众联名举报元凶江泽民'
    湖南省靖州县3519位民众联名举报元凶江泽民

    从二零一五年五月起,中国大陆掀起了起诉江泽民大潮,北至黑龙江,南至海南,西至新疆、西藏,东至山东,每天都有很多来自全国各地指控江泽民的刑事控告书寄往北京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截至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一日,明慧网已收到二十万九千八百零四名法轮功学员及家人递交给中国最高检察院、法院、公安部等相关部门的诉讼状副本。

    与此同时,海内外各界民众纷纷以签名联署、游行集会等方式表达对诉江大潮的支持与声援。其中亚洲举报江泽民已有一百三十万人明真相参与。

    附录:下载(65.9KB)
    2016年9月绑架统计表
    2016年9月骚扰统计表
    2016年9月敲诈勒索现金统计表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16/10/27/159701.html>


    武汉俞新娣被非法判刑 罗金玲被迫害病重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三日】(明慧网通讯员湖北省报道)武汉法轮功学员俞新娣被非法判刑二年,罗金玲被迫害病重,被送到安康医院,由警察看守着,任何人不能见,据说罗金玲这是第二次住院。

    武汉法轮功学员俞新娣四月二十五日被武汉市武昌区徐家棚派出所警察和武汉市610人员绑架,十天后劫持到武汉市第一看守所非法关押,十五天后又转至武昌区臭名昭著的杨园洗脑班迫害,致使俞新娣的双脚一直肿得很厉害。

    俞新娣拒绝所谓的转化,于九月份又被绑架到武汉市第一看守所继续非法关押迫害。前些时,派出所通知俞的家人说俞新娣被非法判刑二年,家人要看被判决的手续,派出所的人说不能看,没东西,只是叫去二支沟(武汉市第一看守所)送钱。

    另一位武汉法轮功学员罗金玲,四月二十五日上午十时左右被来自武昌的一群警察和鄂州市华容镇派出所警察闯入位于鄂州市华容镇的家中绑架,警察抄走了家中所有大法真相资料、书、机器等,罗金玲被绑架至武汉市第一看守所迫害,十五天后转到杨园洗脑班,遭到刑讯逼供,身体、精神被摧残得承受到了极限。罗金玲五个多月拒绝转化,又被劫持到第一看守所继续迫害。

    目前罗金玲被迫害得身体损伤严重,被送到安康医院(武汉市后湖),由警察看守着,家里人送东西给罗金玲都不准见面。

    四月二十五日,武汉市武昌区警察在同一时间分别闯入五个家庭,绑架了七名法轮功学员,并抄家劫走电脑、打印机以及大法书等。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16/11/9/159881.html>


    辽宁黑山法院开庭 张英东等陈述法轮功好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三日】(明慧网通讯员辽宁报道)辽宁省锦州市黑山县法轮功学员张英东、寇德英、张耀东,于二零一六年四月二十四日晚传播法轮功真相时被绑架。

    黑山法院于二零一六年十月十九日在锦州市中级法院开庭,对这三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庭审,从上午九点三十到下午二点结束。

    张英东的家属聘请了韩志广和王光奇律师在庭上为法轮功学员做了无罪辩护。目前结果尚未最后定,何时判决另行通知。

    在法庭上三位法轮功学员分别平稳和善的叙述了自己在法轮大法中身心受益的事实,法轮大法教人修心向善做好人的道理。得出了自己没做坏事、没有犯罪的结论。

    特别是张英东不仅揭露了中共以前对她的残酷迫害,还全盘否定警察的构陷,并表示对所有参与迫害她的公检法人员没有怨恨心,为自己做了无罪辩护。

    两位律师也在法庭上义正词严的宣称“真善忍好是普世价值,是绝对的真理”。并得出“我的当事人无罪”的结论,要求法庭无罪释放法轮功学员。中间虽不时受到公诉人的一些阻碍干扰,但整个辩护还是比较顺利的。

    黑山县法院审判庭庭长:李伟
    审判员:常万生 手机:18941601267 (此人负责马立光案,马立光也即将面临被非法庭审)
    黑山县检察院公诉人:代理检察员 苏 博 手机:15841653327


    黄富军被迫害致死 妻子九年为夫伸冤(图)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三日】(明慧网通讯员黑龙江报道)哈尔滨法轮功学员黄富军二零零七年七月二十四日被哈尔滨市阿城区看守所关押,三个多月后,被迫害得奄奄一息,看守所让家属接回家。

    四天后黄富军于二零零七年十一月六日含冤离世,年仅四十四岁,至今尸体仍停放在阿城区殡仪馆。

    黄富军
    黄富军

    九年来,黄富军的妻子杨秀清为丈夫伸冤,曾向阿城区公安局、阿城区法院、哈尔滨市中级法院提出严惩犯罪凶手并要求国家赔偿的请求。

    然而在人权恶棍江泽民当权时期留下的以人代法、以权代法、法制混乱的司法系统内为一名法轮功学员伸冤是何其艰难,她的请求都被无理驳回,然而杨秀清仍坚持为丈夫讨回公道。

    黄富军,男,一九六三年生,哈尔滨市阿城区人,曾参军,职务升到正排副连级,一九八七年大兴安岭灭火立过战功。转业分到哈尔滨市阿城区种子公司。

    上个世纪九十年代,中华大地兴起气功热,他有缘修炼法轮功,修炼后本来就淳朴善良、吃苦耐劳的他更加懂得忍让、关爱、体谅他人,认识他的人都交口称赞他的人品。

    二零零五年单位不景气,他就到钢材市场蹬三轮给人送钢材养家糊口,中午只吃几元钱的午餐,这让妻子非常感动。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泽民在妒嫉心的驱使下发动了这场惨无人道的迫害法轮功的政治运动,黄富军多次受迫害。

    二零零零年三月,黄富军被关押进洗脑班强制洗脑半年。

    二零零二年初黄富军因上北京为法轮功鸣冤被非法劳教三年。

    二零零七年七月二十四日,他到自己的家乡——阿城区松峰山镇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那里的村民误会为小偷,举报到派出所。

    松峰山镇派出所的所长王影(已经遭恶报死亡)带领几名警察将黄富军绑架,关押到松峰山镇派出所。

    当晚,黄富军欲跳窗走脱,不料脚跟骨摔成骨折,无法走路。松峰山派出所的警察没有对他实施任何救助便将他送往阿城区第二看守所,在阿城区第二看守所非法关押一周左右,将他转入阿城区第一看守所。

    黄富军在那里绝食抗议这种非人性的关押迫害,遭到警察的毒打和野蛮灌食迫害。三个月的时间,黄富军在那里被迫害的骨瘦如柴,奄奄一息,头部带着伤痕,出现生命危险,被送到医院抢救。

    看守所怕担责任,十一月二日让家属签字把黄富军接回家中,四天后(十一月六日)黄富军含冤离世。

    被关押前身体健壮的黄富军尸体解剖说是因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猝死,而负责解剖的三个法医无一人在鉴定书上签字。

    黄富军死后,妻子杨秀清知道丈夫的死是天大的冤案,开始了为丈夫伸冤的艰难路程。

    二零零七年十一月十五日,杨秀清向阿城区公安局提出行政赔偿申请书。二零零八年一月九日,阿城区公安局以不符合《国家赔偿法》第十七条五项规定,不予受理。

    杨秀清又将阿城区公安局告上了阿城区法院。二零零八年四月二十五日阿城区法院以黄富军死亡时间是被刑事拘留期间发生的,应属刑事案件,原告的诉讼请求不符合行政诉讼法调整范畴驳回杨秀清和女儿的起诉。

    杨秀清不服,又将阿城区公安局告到哈尔滨市中级法院,二零零八年五月二十七日哈尔滨市中级法院做出维持原判,驳回上诉请求。

    二零一三年九月中纪委巡视组到哈尔滨巡视,杨秀清将黄富军的冤情递交到巡视组,至今杳无音讯。

    二零一五年七月,杨秀清向两高递交了控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的控告状,正等待立案抓捕江泽民。

    九年来,杨秀清为给丈夫伸冤跑遍了阿城和哈尔滨的公、检、法、司部门,尝尽了其中的苦,体会到了其中的艰难。

    本来下岗的她还要供养女儿上学,还有年迈的双亲,再为丈夫伸冤,其艰难可想而知。

    然而不管多么艰难,她相信邪不压正,正义必然战胜邪恶。她相信丈夫的冤情一定会昭雪,她一定会为丈夫讨回公道,让凶手得到应有的制裁。


    河南林州市冯有福被秘密非法开庭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三日】(明慧网通讯员河南报道)河南省林州市桂林镇董街村六十八岁的法轮功学员冯有福自四月被绑架后,一直被非法关押在林州看守所,直到现在,看守所都不准家属会见。十月十九日,家属通过关系得知,在一个月前,冯有福已经被非法秘密开庭,至今没听说宣布判决什么。

    二零一六年四月六日上午,冯有福(男,退休干部)被派出所警察绑架,冯在一个亲戚家办事,被乡干部欺骗,说要他办理一个什么手续,需要他签字。冯有福被骗回到自己家,结果二十多个乡镇干部和派出所人员一拥而入,翻箱倒柜进行抄家,非法抄走了很多东西,并把冯有福绑架走。

    他们这次非法抄家,抢走了冯有福夫妻二人的身份证、户口本、工资册等,意欲断绝冯有福家人的生活,家中值钱的东西,甚至连门帘也都被抢走,衣柜都被掀翻,东西扔的狼藉遍地。难怪老百姓说:当年土匪下山也没这么过。

    二零一六年三月底至四月初,林州市多个镇的警察绑架了当地王锁英、冯有福、郭瑞平等多名法轮功学员。五月二十四日,杨艺国又带人把冯有福的妻子李如金绑架到洗脑班迫害两天。

    七月十三日上午九点,李如金正在家里做家务,家门开着,突然闯进来七个穿便装的人,他们没有出示工作证件,进门就说是警察,要李如金跟他们到公安局走一趟,并不由分说的将李如金拉到门外。李如金用力挣脱,退回房内,坐在沙发上,紧紧抱着装有法轮大法书籍的包。几个人按着李如金,拧着胳膊,连打带夺包,使李如金喘不过气来,就这样僵持着。

    当时有个亲戚正在李如金家,瞅了个空子跑出去,通知了李如金的儿子和女婿。儿子和女婿赶回家,质问这帮人是谁?要他们拿出工作证件。他们说是国保大队的,没带工作证。李如金的儿子和女婿质问他们办理的什么案件?要求他们拿出所办案件的法律依据和李如金所犯的证据材料。他们说李如金控告江泽民是诬告,他们办案只是依据上级的口头命令。

    李如金的女婿大声斥责道:“我上网查过,警察办案必须先出示工作证,然后出示法律条文依据和犯罪证据,你们什么都没有,你们的依据就是上级口头命令,你们这是执法犯法,罪加一等。这是我的家,你们没穿警服,没有出示工作证,没有法律条文依据,没有犯罪证据,就这样闯入我家,强抢我家东西,我完全可以告你们入室抢劫,我要打死你这叫正当防卫!懂不懂?”几个警察哑口无言,灰溜溜地走了。

    为首作恶的警察是林州市国保大队副队长杨艺国,其人十七年来积极参与迫害当地的法轮功学员。

    林州政法委

    郭江法,13503973705
    朱顺琦(610主任),13700725666
    骆海青,13700720001
    曹秋增,13949503616
    魏松明,13700718316
    万春林,15515069966
    李彬,13598121558
    徐保庆,13937265076
    吕建富,13598121275
    冯晓平,13937285021
    陈晓艳,13939982219

    林州610办公室
    付慧云,13837250456,
    李俊华,13937225278
    龙德海,13837277886
    马广艳,13938688606

    国保大队
    马志红,大队长,13707660161
    丁琰,教导员,13700720388
    李建平,副队长,13837276307
    杨艺国,副队长,15703721166
    付梅青,办公室主任,13939970608
    史国红,中队长,13503726894
    李明昌,民警,13849284019
    王太吉,民警,13503973707
    付钢峰,民警,13939991497
    杨立强,民警,13503463370
    张雁冰,民警,13598121866
    常章林,13569023028


    藏匿的黑监狱——大庆“七二一”洗脑班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三日】(明慧网通讯员黑龙江报道)黑龙江大庆“七二一”洗脑班位于大庆市萨尔图区王家围子,原大庆“七二一”职工大学旧址,对外谎称“法制学校”。在过去几年中,有众多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到此处囚禁、摧残。

    据悉,今年十月上旬,采油三厂职工郑新卫、采油十厂高级工程师王学军等法轮功学员又被绑架到“七二一”洗脑班,洗脑班美其名曰“学习”。

    大庆“七二一”洗脑班入口门
    大庆“七二一”洗脑班入口门

    大庆“七二一”洗脑班侧面
    大庆“七二一”洗脑班侧面

    所谓学习,就是不择手段地强制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

    伪善欺骗

    “七二一”洗脑班的所谓“帮教”人员,先是用虚伪的热情对待刚被绑架进来的法轮功学员,就是所谓的“春风化雨”。一旦法轮功学员拒绝“转化”,拒绝写“三书(保证书、悔过书、决裂书)”,“笑脸”立马就变成了“鬼脸”,所谓“帮教”们立刻原形毕露。

    双重折磨

    “七二一”洗脑班对法轮功学员进行肉体和精神上的双重折磨。

    采油九厂善良的家属工张淑云,在“七二一”洗脑班,被铁人分局警察用脚踩着身上,大庆市政法委干部,“610”副主任费玉田、李洪涛等毒打张淑云一宿,张淑云躺在地上、泡在尿水里呻吟了一夜,浑身湿淋淋的散发着一股尿臭味。第二天,犹大(在迫害发生后背叛师父,出卖和迫害同门的人)周和珍诬蔑说:“张淑云是……,你看哼哼的象猪叫。”于是洗脑班里的恶人们按着张淑云,往她腋下扎针,扎的她大叫,他们嫌针太小了,又换了一个大号针,继续扎,张淑云被扎的腋窝肿的老高,小便失禁、尿了裤子,整个脸和浑身被打得青紫。

    酷刑演示:纸棍抽打
    酷刑演示:纸棍抽打

    钻井二公司优秀科级干部张林鹰,家里家外,头口碑极好,她被绑架到洗脑班后,把被逼迫写的“三书”撕毁后,招致毒打,恶人用书疯了似的抽打她的头和脸,逼她坐在冰凉的水泥地上,双腿伸直,两手放于身体两侧,只要一动就会招来谩骂及殴打,她从清晨坐到半夜,没吃饭,没喝水,没上厕所,头发被抽打得凌乱不堪,再加上满脸的纠结、痛苦,被恶人嘲讽为‘象个疯子’。

    谎言洗脑

    有的学员承受不了暴力和侮辱,违心地写下了“三书”,洗脑班恶徒就会得寸进尺,步步紧逼,天天逼看中共喉舌编造的各种诋毁法轮大法的录像、电视、光碟等;犹大们轮番上阵,用歪理邪说围攻法轮功学员。

    恶徒们还安排了一系列所谓“作业”,逼迫法轮功学员每天写所谓读后感,不符合他们的标准,就继续进行“转化”迫害;每天抄写三书,早晚两份,有的甚至达到十几份、几十份;上交大法书、真相资料等,还要写“回忆录”,说出做过的事,出卖同修等。总之,就是千遍万遍地重复那些假话、谎话,叫出卖良知道义。

    勒索钱财

    洗脑班不仅迫害法轮功学员,还无耻地索要“转化”费,否则不放人。“转化”费用一般一万至三万不等,高的达到五万元,有的由单位出,有的本人出。

    例如:洗脑班勒索宋晓芬的单位采油十厂“转化”费一万多元;向法轮功学员张林鹰的单位钻井二公司勒索“转化”费五万元,因钻井二公司说没有这笔钱,洗脑班就不能放人,最后张林鹰的家人被迫向洗脑班交了这笔钱。

    综上可见,这个毫无人性的流氓黑窝,淋漓尽致的体现出江泽民对法轮功“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灭绝政策。

    曝光、解体黑监狱

    需要指出的是,以上例证都是大庆市政法委、“610”在这个黑监狱里的犯罪行径,大庆油公司“610”也没消停,近几年将油田在职和下岗的法轮功学员劫持到省内各地黑监狱残酷迫害,从中勒索单位和个人“转化”费几十万元。现在,这个被全球曝光,已经解体的“七二一”洗脑班,又被大庆油田“610”利用来迫害油田职工。除了上述被绑架来的两人外,还有几人被告知必须到这里“学习”,否则降职或工作不保,并且欲强行绑架未遂。已知运输一分公司技术员兰超,地质录井公司职工栾鑫等法轮功学员都被这样警告。

    在此想问一问油田有关单位领导们:你们配合“610”非法组织绑架自己的职工到黑监狱,您真的忍心看着他们在这个黑监狱里受煎熬吗?您真的不知道他们是因为修炼了法轮功才那么优秀和叫您省心放心吗?您要把他们“转化”成什么样呢?您真的不知道习政权反腐打下去的都是江系人马,都是紧跟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吗?连政法委书记周永康,“610”头子李东生都遭报落马了,刘希平、刘建军这些残余又算得了什么?只不过还没报应到他们头上而已。他们叫您迫害自己的职工(那都是违法的),您不加思索的照办,您得到和失去的是什么您想过吗?

    江泽民倾一国之力迫害法轮功,换来的是什么?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享誉全球;江自己被二十多万人实名控告,国际上几百万人举报,习政权打虎的终极目标;超过两亿五千万民众认清中共的邪恶,退出了中共组织……历史的审判即将开始,江泽民大势已去,正惶惶不可终日。谁还在执行他的迫害指令,看不清这个形势,谁就是给自己和家人埋下最大的危险。真的希望油田各单位的领导们好好了解一下法轮功(法轮大法)真相,看一看《九评共产党》,那才真正是为自己的生命和未来负责。

    曝光黑监狱,解体黑监狱,让好人回家,让社会少一份罪恶,让人们不再对佛法犯罪,让真诚、善良、宽容的传统美德回归中华大地……

    大庆油田公司“六一零”主要责任人 区号:0459
    刘希平 副主任 5973166 5988028 13936772469 liuxp@cnpc.com.cn
    刘希平妻子:曲锡芳 13936765807
    家庭住址:大庆市让胡路区、乐园小区38号楼4单元102室 邮编:163453
    他岳母家:大庆市让胡路区、乐园小区23号楼1单元302室 邮编:163453
    刘建军 防范X教指导科科长 5993351 6854538 13936732459 liujianjun@cnpc.com.cn
    付伟 防范X教指导科副科长 5982575 5763068 13936772723  fuwei@cnpc.com.cn
    山松 防范X教指导科副科长 5973791 5988606 13208489066 shansong@cnpc.com.cn
    赵环宇 5981051 6155353 13936704799 zhaohuanyu@cnpc.com.cn


    多次遭绑架 江苏老人控告元凶江泽民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三日】江苏省南通市法轮功学员严玲,现年六十九岁,因坚持信仰真善忍,十多年来多次被劫持到洗脑班、看守所、劳教所关押,遭受酷刑折磨。严玲女士于二零一五年六月二十三日向最高法院控告元凶江泽民发动迫害法轮功,要求追究其刑事罪责。

    以下是严玲女士在《刑事控告书》中叙述遭迫害的事实:

    我叫严玲,江苏省南通市通州区人,我曾患了四年的类风湿关节炎,医院医治无效,一九九八年二月,我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六个月,顽疾不翼而飞,还有心脏病、急性肠胃炎、肝炎都不知不觉没有了。

    通过学法炼功,十七年来,我走路一身轻,无需吃一粒药,身体健康,给国家节省了大量的医药费。我按照大法真善忍标准要求自己,努力修出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境界,通过修炼,使我身心受益。

    多次被绑架

    因我坚持修炼法轮功,二零零一年、二零零二年、二零零三年、二零零四年,多次被绑架到洗脑班。一次,几个警察绑架我,搭头搭脚将我抬上黑汽车,我大喊:“法轮的法好、法轮大法就是好!警察知法犯法抓好人!”

    我三次被关进看守所。二零零四年底到二零零六年五月又被非法劳教一年,由于不“转化”,被加期四个月。

    二零零七年中共开十七大,我又被绑架到洗脑班,期间被关禁闭五十天。

    二零一四年四月、二零一五年一月,我因讲真相,两次被非法关进拘留所非法关押十二和十五天。

    在这几年的连续迫害期间,我还被监视居住在桃花园饭店、四季宾馆、华德宾馆、基础个工程公司招待所、红十字会等地,封闭性迫害,受到非人的折磨。

    遭酷刑折磨

    中共酷刑示意图:殴打、撞头
    中共酷刑示意图:殴打、撞头

    二零零三年我被非法关押期间,“610”人员逼我诬蔑法轮功,我不写,警察就打我,罚站、不让我吃饭、不让我睡觉。南通市来的警察扇了我几个耳光,手抓住我的头发往墙上撞,说“我们就是干这一行的,邪得不得了”。

    中共酷刑示意图:吊背铐
    中共酷刑示意图:吊铐

    晚上八、九点钟,我头被蒙上大黑套,戴上手铐,推上汽车,说把我送到南通。半路上,他们说要把我吊到树上,从狼山上推下去。汽车转了半个多小时,其实还在通州。我被关进四季旅馆,警察将我戴上的紧铐向上吊,一步一步收扣儿往上吊,脚刚刚离地,就这样吊了一天。

    二零零七年。我被关押在桃花园饭店,警察将我戴的手铐向下吊,吊了六个多小时,头向后背了起码四、五十度,吃的晚饭全部吐掉,太难受了,结果绳子都断掉了。在多次绑架中,我多次被戴上紧铐,手经常被铐出泡、铐出血,铐陷进手腕出现很深的痕迹,一铐就是十几个小时,这样的迫害,没有坚强的意志是很难走过来的。

    二零零四年十二月五日至二零零六年五月,我在镇江句容女子劳教所被非法劳教一年四个月。一到劳教所,我就被单独关押,五个吸毒犯人监控我,不准接见家人、不准打电话、不准写信、不准到小卖部买食品,更不准到所内超市买食品,甚至连洗发水、洗衣粉、肥皂都不准买。一到那儿就受到迫害,靠墙壁站着,七天七夜不准睡觉,不准大、小便,脚都站肿了。五个吸毒犯围着我,打我几十个嘴巴。牙子也打掉了一个,抓头发向下拽,拳头打得眼冒金星。拳头打胸前的、后面抓拉脖子的、脚踢屁股踢小腿的。打得我脸上青一块、紫一块、肿一块。我家里来了很多人来看我,劳教所不让家人见我。

    大冬天皇历十一月,警察周英叫犯人把我身上的棉衣、棉裤、毛线衣扒下,剩一套单衣服,让我站在地上冻一夜。

    白天,我不做体操、不跳十二步(一种集体舞),警察叫我立在场上曝晒。这样的迫害持续了两个多月,脚、腿肿得路都跑不动了。劳教所警察刘大队长、指导员洪鹰唆使四个吸毒犯,搭头搭脚把我送狱医处检查身体,胡说我有脂肪肝、高血压等病,强制看管,用不明药物挂吊针,摧残我身体。那年我正好六十岁。我知道大法太好了,坚定修炼,不转化,没有写任何揭批、保证、悔过之类的文字。

    即使这样,警察还是不放过我,又送我到省“610”转化基地(盐城市兴化旧个公安局)。警车在高速公路行驶了两个多小时,到那儿二层楼住下。每天六个警察带帮教轮回迫害我:不给饭吃、不给水喝、不准大小便,警察用力掐我手臂,掐得又紫又肿,有时半夜、有时一夜不给睡觉,夜间训练,叫我蹲,我不蹲。第二天,句容男子劳教所姓沈的指导员,给我讲故事,叫我放弃修炼。我对他讲真相,他从此以后不再管我了,他说:“唐国防(“610”头目成员)分配转化的任务,我都完成的,就是你严玲我没有转化成功。后来又换了苏州监狱的警察和其他警察,唐国防又亲自来转化我,对我无效。

    中共酷刑示意图:浇凉水
    中共酷刑示意图:浇凉水

    关到第二十天,也是最后一天,三男三女、六个警察迫害我,唐国防宣布我所谓的罪行,叫我蹲下,两个警察抓住我两臂往下按,我坐在地上,再向上拉。中队长周英用一小瓶风油精倒在手心抹向我两眼,我大喊:警察打人、警察打人!另外副中队长张燕用裤头塞进我嘴里,手指无意被我咬了一下,反过来说我袭警,我还是不肯蹲,五大队警察把一盆一盆冷水泼向我身上、衣服、裤子都湿透了。当时是五月份,迫害了两个多小时,流氓头头唐国防来到我面前,打了我两个大耳光,在我屁股上踹了两脚,还恶狠狠的说:“你告去,带回女所”。还有一个三十多岁的男子,用摄像机拍下了整个迫害过程。

    回到句东女子劳教所,警察又派了五个犯人,比第一次的犯人还要凶,又折磨了两个多月。这样迫害了六个多月,劳教所没达到目的,就把我放到车间逼我做奴工,一年到期后不放我回家,又非法加期四个月,将我关禁闭迫害。有一天晚上九点多钟,劳教所政委来巡监,我告诉她:“我加期四个月是冤枉的,我没有打警察,是警察打我,法轮功是我的信仰,是修“真、善、忍”做好人,身体健康,对国家有百利而无一害,结果第二天狱警就把我隔离到二大队进行迫害。

    专门迫害法轮功大队的指导员洪鹰、中队长周英、五个吸毒犯人对我进行迫害,当天晚上我写好了劳教所所规,已经十二点钟,就上床睡觉。犯人们叫我做体操,跳十二步集体舞,我不肯,她们就把我从床上拖下来摁倒在地,用封胶带胶住双手、双脚,又把毛巾脚布塞进我嘴里,用胶带胶住嘴和鼻子,苏州女吸毒犯周颖坐在我背上,这时我透不过气,憋气憋到极限,导致小便失禁。后来有人过来,她们才将我放了。

    第二天,我的脸上、眼睛都被打得红肿、青一块、紫一块的印记。警察中队长周英还来收作业。我说:“眼睛被打得看不见了。”后来就不写作业了。非法加期关押的期限到了,我的一大包衣服都不肯拿给我,警察洪鹰说:“下次再来拿”我说:“下次我再也不来了”。

    以上是我被江泽民残酷迫害的部分经历,按照《宪法》中的所有规定,我没有犯罪,也没有做错任何事。为了唤醒人的良知、制止这种迫害行为,彰显人间正道,今天我向你们倾诉这些事实,希望你们善良的一面、正义的一面关注我、援助我。根据”有案必立,有诉必应”的原则,我申请最高检察院对犯罪嫌疑人江泽民向最高法院提起公诉,依法追究江泽民的刑事责任和其它责任,恢复法轮功创始人及法轮功的名誉,对我和我家人造成的身体伤害、精神伤害、经济损失按国家赔偿法给予赔偿。


    河北衡水女教师被害死十六年 丈夫控告江泽民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三日】河北衡水市优秀小学教师安秀坤因为坚持“真、善、忍”的信仰,二零零零年六月遭当时的路北拘留所所长耿占伍等恶警野蛮灌食,于六月十一日被迫害致死,当时四十九岁;随后安秀坤的丈夫张其珍于七月十九日被非法劳教三年。中国最高法院二零一五年五月宣布“有案必立,有诉必理”后,张其珍向最高检察院控告元凶江泽民。

    一九九九年七月,在任的江泽民发起了对法轮功的疯狂迫害,在其“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的指令下,衡水市桃城区中心街小学优秀教师安秀坤于二零零零年六月被市公安局原路北拘留所所长耿占武迫害致死,尸体在医院停放十五天,安秀坤的丈夫张其珍找各级政府、人大、妇联、教育局等部门,根本没人管,万般无奈之下于六月底火化,同年七月十九日张其珍即被劳教三年。当时家中只剩下两个孩子,大的二十一岁,小的张驰年仅十七岁,两个孩子相依为命艰难度日。

    安秀坤,衡水市中心街小学优秀教师,一九五一年生人。安秀坤修炼法轮功前,患有严重的糖尿病,当时吃中西药都不管用了,生不如死,几乎到了生活绝望的地步。就在她的生命几乎陷于绝境之时,她开始修炼法轮功,很快,她的身体得以康复,重新感受到了身心健康的快乐和幸福。修炼法轮功以后,安秀坤更贤惠,善良,街坊邻居、同事和亲朋好友,没有不说她好的,她的婆婆曾经说过:“儿子还没有儿媳妇好。”

    下面是张其珍在控告状中陈述的部分事实:

    一九九九年时任主要领导人的江泽民出于小人妒嫉,利用手中掌握的权利,在各种媒体不分场合的对法轮大法进行诬陷。为了说句公道话,还大法清白,一九九九年七月,安秀坤去北京中国信访局上访。回衡水后,被时任校长李兰江非法拘禁五天。

    一九九九年九月教育局长张国梁、校长李兰江非法把安秀坤和其他炼法轮功的人拘禁在学校十六天,逼迫写不修炼保证、放弃信仰,并且把修炼法轮大法人的工资全部扣发,只给一百五十元生活费,工资去向不明。为了向政府反映情况,十二月安秀坤到北京信访局上访,刚走到前门马上过来一辆警车,四五个警察连推带打把她们强行拖入警车送前门派出所,衡水驻京办通知衡水“610”,“610”主任田结实让时任教育局长(霍丙善)派校长(李兰江)接回,每人罚款大概是一千八百多元,直接送衡水市拘留所迫害三十天,让交六百元生活费。

    一进拘留所,所长耿占武就让安秀坤写保证书,安秀坤说:“我们上这里来就是冤的,写什么保证。”耿占武恶狠狠的说:“不写就给戴铐。”当即就被耿占伍强行双手背后戴上了“牛鼻子”死铐,昼夜不摘,上厕所、睡觉、吃饭都不给摘。安秀坤提出抗议,让吃饭的时候给摘下来,被耿占武拒绝。就这样,安秀坤戴背铐长达四天四夜。

    为了抵制非人的酷刑折磨,安秀坤绝食抗议,第四天耿占伍指使申中山、郭阳迎等四五个拘留所管教,把安秀坤摁在椅子上,一人摁着腿,一人把安秀坤的胳膊拧到椅子后面,一人使劲压着她的头,一人捏着她的鼻子,耿占伍用开口器撬开她的嘴,用灌牲畜用的大粗针管,针管内满满的一管食物,足有半斤重,非常快的强行灌进去,食物从嘴里、鼻子流出,弄得脖子、胸膛上到处都是,喘气呼吸都困难,根本来不及吞咽,因食物灌进肺部,造成连续不断的剧烈咳嗽,咳出物中都带血丝,安秀坤被迫害得身体非常虚弱。就是这样,所长耿占武仍不放人,让人架着安秀坤到管教室去写“放弃信仰,不修炼”的保证。

    六月二日,控告人张其珍去给妻子送东西,听说绝食,便通过熟人的帮助见到了安秀坤,只见她瘦成皮包骨,说话有气无力,走路摇摇晃晃,身体虚弱到极点。张其珍当即找了所长耿占武,要求保外就医,并要求把带去的四袋奶粉放下,但立即遭到耿占武的拒绝,说安秀坤不写保证、不转化。

    六月六日早晨,安秀坤昏迷不醒,大小便失禁,当天在拘留所就用了药、输上液。输了一天液,可安秀坤的身体状况逐渐恶化,拘留所怕担责任,晚十点才把安秀坤送哈励逊医院抢救。第二天,张其珍和家人赶到医院,见到的是挂着两个输液瓶、插着一个氧气管、一个导尿管,大小便失禁,昏迷不醒的安秀坤。

    二零零零年六月十一日早晨七点三十分,张其珍挚爱的、相濡以沫的妻子安秀坤被迫害的死在医院里,年仅四十九岁。

    一个健康的,活生生的好人,因为坚持“真、善、忍”的信仰,就这样被迫害致死。从此,恩爱夫妻阴阳两隔,两个儿子永远失去了母爱,白发老娘痛失爱女,这人间惨剧,让世人唏嘘,令苍天垂泪。

    为了给惨死的妻子讨回公道,丈夫张其珍和儿子张驰去找市委书记、市长、市人大、政协、妇联、教委以及区各相关部门,给他们送去《安秀坤死亡真相》材料。但是找谁谁不管,也不接电话,到医院要求看病历,医院说必须有公安局的证明信才能看。万般无奈,半个月后,不得不将安秀坤的遗体火化。

    就在安秀坤被迫害致死后仅仅十五天,张其珍因为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劳教,有人说是因为他们怕张其珍为冤死的妻子讨公道的原因。张其珍被非法劳教三年,在保定市八里庄劳教所他受到了残酷的迫害。他的户口被衡水市公安局国保大队注销。

    张其珍劳教期满被释放回家后,他从二零零三年至二零零六年几年间,每年都为户口问题找人民路派出所。派出所让张其珍写不修炼法轮功、诋毁大法的所谓“五书”,不写就不给落户,并且说:“你不转化,不写五书,我们管不了,也不给落户口,我们就犯法了,你爱上哪里告状就上哪里告状。”

    十五年来,张其珍既不能办理退休,也不能领取退伍军人补助费,没有任何经济来源,因为他是一个没有户口的人。


    八岁儿童看《明白》 劝家人三退

    文/重庆大法弟子整理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三日】这是一个真实的事例。

    二零一六年七月二十三日,我和同修甲下乡到了一个叫庄戈坝的地方,讲真相,劝三退救人。

    上午十一时来到一户农家,房主人六十多岁,俩口子在喂鸡。我俩走上前去,主动搭讪:“老哥,喂了这么多鸡呀,长的好哇!”俩口子既不问我们做啥,也不招呼我俩坐。听我开口了,男主人爱理不理的答道:“长的一般的。”我又说:“老哥,我俩来给你们送平安来了!”男主人没好气的说:“啥平安不平安?我们好好的。”同修甲接着话给他讲真相。女主人接过来说:你们是炼法轮功的?!我说对!男主人说:你们还敢到这儿来宣传!同修甲说:法轮功的核心是真、善、忍,师父教我们按真、善、忍为标准修炼,修成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好人。你能说真、善、忍是邪的吗?那是江泽民诬陷的。男主人又说:那为什么现在政府不准炼呢?我说:那是因为法轮功讲真、善、忍,做好人,又祛病健身有奇效。短短时间就有上亿的人修炼,超过了它党员的人数。江泽民妒嫉心极强,一怕他的位子坐不稳;二怕真、善、忍揭露了他的假恶斗。为了树立他个人的淫威,所以他就来个恶人先告状。他滥用他手中的权力诬蔑、构陷法轮功,然后和共产党相互利用,开动一切国家机器镇压、迫害法轮功!还自编自导天安门自焚伪案栽赃陷害法轮功!

    正说到这里,从外面進来一个汗兮兮的男孩,老远就喊:“爷爷,爷爷!你们在说什么?”小孩跑过来,看到了我俩站着,就说:“原来还有客人!怎么不坐呢?”立即就去端凳子来让我们坐,又去屋里倒来凉茶请我们喝!当时我们都感动了。心想才八、九岁的孩子有如此的礼貌,可不是一般的小孩啊!特别是现在就更难找了。

    这个小男孩進屋去把脸洗了,换了衣服出来,看我们杯子里茶喝完了又去屋里倒满端出来。还说:“婆婆,吃茶,不够我还去倒,天气太热了又是中午!”我问:小朋友,你叫什么名字,几岁了,读几年级?他说我叫李远仲,今年八岁了,读小学三年级!小朋友口齿清楚地回答。同修甲又问:你读三年级啦,戴过红领巾吗?小朋友回答:以前戴,现在不戴了!“为什么?”我问。小朋友说:“我看过一本书,它的名字叫《明白》,上面说了红领巾是死人的血染的,听说人死了有鬼魂,那红领巾是死人血染的,不是就有鬼魂吗!鬼是坏东西。所以我就不戴了!”同修甲说:“说得好!你入队时要宣誓,宣誓就是要把你的生命献给那鬼魂,是不是!?”“是!”小朋友答。同修甲说:“那我帮你退出少先队,退出了鬼魂就不敢来了,好不好?”小朋友说:“好!婆婆,你姓什么?”同修甲说:“我姓李!”小朋友说:“我也姓李,你那么大年纪我就喊你姑婆,好吗!”同修甲说:“好,好!真是乖孙子。你退(队)了你就平安了,你爷爷、奶奶咋办?”小朋友转向他爷爷、奶奶,说:“爷爷,你入过党;奶奶,你入过团,党旗、团旗是红的,都是死人的血染的,不吉利,你们退了吧!”小孩爷爷说:“你小孩懂个什么?”小孩说:“我懂。那书(指《明白》)上说的,现在有两亿四千万的人都退了,退了才平安!”小孩又回过头来说:“姑婆,你帮我爷爷、奶奶退了吧!”同修甲说:“乖孙子,不行的,要你爷爷、奶奶自己愿意退才算数!”小孩着急哭了哀求着说:“爷爷、奶奶你们不退,天灾来了,我就没有爷爷、奶奶了,没有你们,我也不想活了。”这时,女主人走过来搂着孩子心疼的说:“孙子乖乖,别说傻话了,爷爷、奶奶依你就是,退!”孩子这才破涕一笑。

    这时孩子的爸爸也出来了,孩子高兴地说:“爸爸,爷爷、奶奶都得平安了,这时该你和妈妈了,你们也要退,退了才得平安!退不退?”“你说呢?”孩子的爸爸说。孩子说:“姑婆说了,要你和妈妈自己说退才算数,我可不能帮你们说。”“好嘛,就叫你姑婆把我和你妈妈的真名写上!”孩子无比高兴地说:“好啦,好啦,我们一家人都得平安啦!谢谢姑婆,也谢谢这位(指我)婆婆!”

    我们给他们说:“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不但身体健康,事业顺遂,更能躲过天灾人祸,進入新的未来。”并给他们递了真相资料和护身符。小孩说: “姑婆、婆婆,再见!今后还来耍(四川方言,来玩的意思)哟。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就这样,八岁的小孩把一家人都三退了。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16/11/29/160139.html>


    德不配位 必有灾殃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三日】“德不配位 必有灾殃”出自《朱子家训》。就是说,一个人的德行与地位不匹配时,一定会有灾祸。人的德行好比房基,名誉、权利、财富好比房子,当地基很浅、楼房很高时,楼房就会出现危险,发生歪斜、晃动甚至倒塌。地基浅薄,大厦将倾;德位不配,灾祸将至。

    现实生活中,有的明星名声大噪以后就声名狼藉了,有的贫民一夜暴富后接踵而至的是身染重病和人财两空,有的官员飞黄腾达几年之后就锒铛入狱。人们为之唏嘘慨叹,却不清楚为什么他们的名誉、财富、权威,给他们带来的不是幸福,而是灾祸呢?其实当一个人的德行低而位置高时、也就是“德位不配”时,就象踩高跷、登悬崖一样的危险。

    因为品德恶劣、欺压良善最终身败名裂的官宦,历朝历代比比皆是。唐朝的来俊臣以诬告起家,靠捏造罪状、酷刑折磨陷害忠良而高升后,恶人自有恶人磨,经人告发后他被斩首,尸体被挖眼剥皮,内脏被掏空。明朝的严嵩结党营私、铲除异己,大权在握时,一手遮天的操纵朝政,常常置人于死地,最后儿子被斩首,自己被削籍为民,凄惨而终。

    回望历史,几多感慨,面对现实,几多无奈——今人依然在步前人的后尘,人类好象只会在错误与悲剧中徘徊。朝代变迁,人物更替,而故事依旧。自从中共迫害法轮功群体以来,一些官员就紧跟中共政策,积极参与迫害,期望因此得到重用和升迁。周永康、薄熙来、李东生、周本顺,他们充当了江泽民迫害政策的爪牙,成为迫害干将,他们确实步步高升了,可是如今又都纷纷落马了。他们一边迫害法轮功,一边贪赃枉法,虽然他们曾经显赫一时,但是由于品德卑鄙与行为嚣张,最终还是身败名裂、遗臭万年。

    高官参与迫害者落马,中层参与迫害者毙命,这样的事件在中国已不是新闻,而是常态。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公安局垦区分局副局长李福国,二零一二年年底被提升为副局长,二零一六年五月二十二日,四十七岁的李福国从白血病病发到死亡,仅两个月时间。李福国从二零零六年当国保大队队长以来,该公安局几乎每次迫害法轮功学员,李福国都参与。二零零七年一月份,李福国把法轮功学员李恩英绑架到石家庄劳教所,半年后,李恩英被迫害得奄奄一息,“保外就医”回家仅十二天,就含冤离世。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五日一大早,李福国带着一帮人,以修电动车为名,骗敲开修炼法轮功的商人郑祥星的家门,一大帮警察蜂拥而上,绑架了郑祥星,抄了家。郑祥星被冤刑十年投入监狱后遭残酷虐待,致头骨断裂,颅内出血,现在郑祥星一直双目失明,思维混乱,大小便失禁,丧失了生活及行为能力。李福国的狠毒在迫害法轮功中表现得淋漓尽致,他的德行也给自己摆放了位置,一个残害良善的人是无福无寿的。

    一个人依靠趋炎附势、凭借凶残狠毒,可以逞强一时,但是如果没有德行,自己就会站立不稳,从高处坠下。要知道,身居高处而能屹然不动,靠的并不是关系、心计与手段,而是品德和善行,以德立足。

    也许有人说,他们只是在执行政策了,这是他们的工作啊。古人讲,陷一无辜,与操刀杀人无异。那么因为这些官员的执行命令,有的法轮功学员被活体摘取器官,有的被折磨致死,有的精神失常,有的身体残疾,这样的执行命令与操刀杀人何异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每个参与者都有不可推卸的责任,都难逃正义的天网恢恢。那么,在天理、在道德、在法律来看,杀人偿命、害人害己,是报应轮回,也是理所当然。

    那么怎样才能跳出德不配位、必有灾殃的宿命轮回呢?也很简单,重德行善。古人讲:“有德就有得”,“修德进福”,“厚德载物”,“德高望重”,“积善之家必有余庆”,“蓄道德则福报多”。 仁义善良是福报的源泉,行善积德不断,福报自然延绵不绝。一个人厚道慈悲才能承载起福禄。名誉、权利、财富都是压在身上的重负,只有德行厚重,行得正、立得住,才能承载起你的财富、地位。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17/1/21/161208.html>


    从法院殴打律师说起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三日】二零一六年十月十一日,河北邯郸市肥乡区法院非法庭审已被非法关押了近九个月的法轮功学员栗从春、李明涛、申有亮、王英茹、万梅花、罗金玉六人。开庭前和整个庭审过程中,肥乡区法院、检察院和公安局等人员,执法犯法,明目张胆地在法庭内外践踏法律,在法院外绑架民众,在法庭上阻挠律师辩护,不让当事人说话。一位代理律师当庭遭到法警殴打。

    自古以来,无论东方还是西方,法庭是代表正义和公正的地方,是裁判是非、讲法(律)论理的地方。然而,中共邪党霸占中国大陆后,所有的是非善恶都被颠倒了。尤其是一九九九年七月以后,江泽民操控整个国家机器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中国的法庭就成了违法犯罪的场所,在法庭上不断地上演各种荒诞的闹剧,法官、检察官象木偶,610(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专门组织)操纵木偶的线,无法无天。什么法律、天理,什么善恶、是非,都置若罔闻。在中共的所谓法庭上,殴打律师的恶行已不止一次了,全国许多地方都发生过。

    几千年来,人类社会生活的正常运行依赖各种规则。近代之前,无论东方还是西方,以神给予人的规则——天理与道德为基本规范,人类以道德和对神的信仰约束内心,约束自己的思想和行为;近代以后,人的道德不行了,法治兴起,以法律约束行为,尤其是国家权力行为,以法律约束之,法律是国家制定的,但是法律必须遵循正义的原则。在西方称为“自然法”或“良法”。有政党之后,在民主法治国家,当选的政党政府会有在法律的规范之下的制定政策,但政策必须遵守法律。这是人类正常国家的常态。

    但在中共霸占中国大陆以后,整个颠覆了正统的价值观,灌输无神论,不让人相信天理,不让人相信善恶有报。无法无天,杀人放火,无恶不作,都在中共的直接“领导”下进行。典型的表现就是中共侵占大陆后前三十年的各种运动。八十年代后,改革开放,为了与国际接轨,中共也打起了法制的旗号,表面上也制定了许多法律条文,也让法官穿上法袍,拿着法槌,在法庭上写上公正字样。但是中共践踏法律的本性并没有改变,依然是党政不分,党大于政,权大于法,党的政策大于法,党首领的话大于法。中共内部各级官员也受邪党灌输,把这种邪恶逻辑当成“自然”,于是,各级官员就成了邪党的“工具”,需要作恶事时,邪党用升级和利益诱惑之,让这些人作恶,运动过后,为了平息民愤,又抛出他们来做替罪羊,以法律的名义杀掉这些“工具”。文革后被枪毙的那些军警,八九年“六四”后被秘密处决的军人,就是这种可悲的“工具”。

    一九九九年,江泽民在垄断国家权力之后,出于对广受欢迎的法轮功的妒嫉,发动了对法轮功信仰群体的灭绝政策,设立了专司迫害的610组织,凌驾于法律之上,凌驾于国家之上,操控国家公、检、法、司等机构,对法轮功学员任意拘捕、关押、酷刑折磨、判刑。各级公检法司人员心里都知道,这些迫害行为违法,而法轮功学员没有违法。所以,各地才出现“不让律师代理”案件,很多法官穿着法官袍却在堂堂法庭上枉法犯罪,甚至有的法官在法庭叫嚣:“不要和我讲法律”。而这些人员做恶事的胆气,来自于邪党一贯给他们灌输的荒唐逻辑,上级命令、恶党的政策大于法律,不相信天理。

    然而,人永远无法逃脱天理的规范,无论人信不信,天理永恒。近几年来,神用让人惊异的安排,彰显善恶必报的天理不可抗拒。

    从二零一二年王立军事件开始,恶报象暴风骤雨般在世人面前展开:王立军、薄熙来、李东生、苏荣、徐才厚(已病死)、周永康等等上百名政治局常委级、部级高官以及各级官员纷纷落马,被判刑的、病死的、被双规的、自杀、暴死的比比皆是。根据二零一五年公布的落马官员名单和网上曝光的遭厄运的中共官员案例所做的不完全统计:二零一五年政法系统(国安、国保、610、检察院、法院、监狱等)至少一百一十一人遭遇落马、判刑、自杀或意外死亡。

    表面上,这些人是因为贪腐落马,而真实的原因,是因为他们都紧跟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政策,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从而遭到了上天的惩罚,也就是报应到了!不止他们,这些年,那些迫害法轮功学员、罪大恶极的政法委、610及公、检、法、司,已有多少人为自己的恶行买单甚至殃及了家人的生命。

    从当下中国的形势看,天理在归正人间的法律和政策。现任政府不断颁布新的法律和政策,显示依法治国的决心:废除非法的劳教制度、立案制度改革(规定“有案必立、有诉必理”)、重大决策终身责任追究制度及责任倒查机制,中国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在去年九月份分别出台的对法官、检察官办的冤假错案进行终身追责;同时,还颁布了《领导干部干预司法活动、插手具体案件处理的记录、通报和责任追究规定》,禁止用权力干预司法案件。提醒各级公、检、法人员,你们要按照法律行使权力。

    公、检、法体制中的许多人已经看清了形势,不再盲目听从上级的命令,而是选择善良,用法律做盾牌,不再迫害法轮功学员。比如,一位主管刑事审判的法院副院长说;“我把所有法轮功的案件都弄成因病取保候审拖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法院开庭审判法轮功学员的案件前,主审法官拒绝出庭审理。

    然而,现在却还有些610和公、检、法人员,看不清形势,被江泽民余党操控,还在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这些人,真是应该好好看看清楚:你们还在执行谁的政策?还在执行谁的命令?那些制定迫害政策的人死的死、判的判,被控告的被控告。发布迫害命令的恶首江泽民都被二十多万国人控告,被上百万国外正义人士举报,你们还在执行这违法的命令,还掩耳盗铃地以为自己会安全,岂是用愚蠢至极可以形容?你们的迫害行为违反了中国当前的政策、违犯了国家和国际的法律,更是违背了不可抗拒的天理!

    那些还在继续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公、检、法、司人员,到今天,你们看看清楚,已经没有任何依凭为你们的罪行脱责,政策没有,法律没有,天理更不允许!赶紧停止迫害吧,为了你和你家人的安全和平安!上天在给你们得救的机会,时间越来越少了,机会转瞬即逝,赶紧珍惜这最后的机会,将功赎罪,看清形势,停止迫害吧,否则,你将再也无路可退。


    曾经的娇小姐 如今的贤妻良母

    文/瑞士大法弟子 迎春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三日】至今为止,我修炼法轮大法十四年了,师父对我的恩情实在是无法用世间的言语全部表达清楚,下面请允许我粗浅的举几个大法让我身心受益的事例。

    身体受益——腰椎盘突出、鼻囊肿不治而愈

    我十五、六岁的时候,因为被选上练跳高,结果不慎把曳尾骨摔伤,后来演变成了腰椎盘突出,根本不能拿重东西,走路时间也不能太长,否则稍不注意就会犯病。当时我还不到二十岁,每年就要犯几次病,每次大约两、三周。犯病的时候,只能在床上躺着,上厕所都困难,那种滋味真的是痛不欲生。

    父亲带着我跑遍了各大中西医院,都说只能暂时减除痛苦,不能根除。一位医生朋友给我照完X光片,惊讶的对我说,“如果不认识你本人,只看这X光片子,肯定有人以为你都六十多岁了,干过很多体力活,才把腰伤成这样。可是你却还这么年轻,将来恐怕会影响你的生育。”这番话对于一个还不到二十岁的我来说简直就如同晴天霹雳一般。出了医院,我放声大哭,对未来的婚姻生活甚至开始不抱希望。

    不久后,我决定要出国进修,父亲因为我的腰病怕无人照顾而极为反对,但是我还是不顾劝阻,一个人开始了我的异国留学梦。

    来到海外半年后,我开始了在一家星级酒店里的实习工作。这天我正独自在酒店前台工作,进来两位西人老太太,一看到我是中国人,就开心地回到车里,给我抱回了很多不同的法轮功真相资料和光盘,让我看。因为当时我还有两个关于法轮功的问题想问她们,可是无奈我当时的德语水平还无法跟她们沟通。于是,过了几天,她们又找来了一位年轻的华人法轮功学员,来解答我的问题。这位华人学员当时就解答了我心中的不解,然后我当场就要学功。就这样,我开始了我的大法修炼生涯,而这位华人学员后来也成了我的先生。

    在我刚炼法轮功一个月的时候,有一天,一个同学让我帮她把大行李箱搬到楼下,因为我住的小阁楼上没有电梯,于是,我没有多想,就帮她把将近三十公斤的箱子从顶楼搬了下去。等到晚上,回想起搬行李的事,才想起来我的腰本来是无法抬这么重东西的,可是,我搬动之后,却神奇般的轻松自如,完全没有不适的感觉。这是我第一次感到法轮大法的神奇。而且,就连我怀孕期间,身体也都是如此之轻松,前七个月,甚至都感觉不到肚子的重量。

    除此之外,在修炼前,我的鼻子也患有鼻窦炎,鼻软骨侧歪,鼻囊肿等多种疾病。所以,经常会有咽部肿痛,鼻子里也会经常堵满了黄脓。我出国前还做过鼻囊肿的手术,而且当时医生跟我说,这种囊肿大约每一两年就会再出来,一般每过最多三年就要再做一次手术,否则一旦大了,就有压迫视神经的危险。幸好我修炼法轮功,至今近十四年,所有这些顽疾都不治而愈。就连曾经给我照过X光片的医生都感到难以置信。

    心灵洗礼──与母亲的关系从“敌人”变成了“亲人”

    我这代人基本都是独生子女了,可是我还有个弟弟,我从小跟着爷爷奶奶长大,他们是虔诚的天主教徒,所以我从小就被奶奶用圣经中做人的道理来教育,每当我受了欺负或委屈,奶奶经常会说:“人家打了你的左脸,你还要把右脸伸过去。”小时不是十分理解,但是还是逐渐的养成了宽容的心态,受了欺负从来不记仇,哭过就完事了。

    可是,我母亲认为我这是傻,反倒更喜欢我弟弟的“精明”。十二岁开始,我跟父母一起住之后,我每天就几乎没好日子过,我母亲严重的重男轻女再加上看不惯我如此之“笨”,所以每天对我非打即骂。最疼我的奶奶看在眼里,痛在心里,也不敢吭声。所以,每天晚上熄灯了,我就只能在被窝里偷偷的哭泣,也曾多次想过自杀,但总感觉天上有神佛在看着我,冥冥中我感觉到将来有件很重要的事要等我做,所以我一直没有下定决心自杀,但是在我十四岁那年,为了逃避母亲的暴打,我离家出走了。

    后来父亲把我找回来,在那之后,我跟母亲几乎就再也没有平静的相处过,我俩就像是势不两立的仇人,同在一屋檐下,却相见如陌路人。

    在我第一次读《转法轮》的时候,所有的这些恩怨似乎就一下子都了结了。师父说:“我们这一法门就是直指人心,在个人的利益上,在人与人之间的矛盾当中,能不能把这些问题看淡看轻,这是关键问题。”[1]我明白我肯定是前世欠了母亲的,所以才让母亲今世对我如此之冷酷,万事皆有因果,如果我不能放下这个执着自我的心,就无法修炼。

    想通后,我就主动打电话到家中,还记得那次开始是母亲接的电话,母亲一听是我的声音,就同以往一样,没好气地把电话递给了父亲说,“你女儿!”跟父亲说了几句之后,我说,我想跟母亲说几句,但是父亲愣是拿着电话愣了半天,等我再重复第二遍要跟母亲说话的时候,父亲才反应过来,赶紧开心的叫我妈过来听电话。因为在那之前,我已经好几年没有跟母亲正面说过一句话了,所以父亲想必也是感到太惊讶了,所以才发愣。

    第一次跟母亲说话确实感到很陌生,不知该说什么,我就尽量的关心她,她不愿跟我说话,我就找话说,她在电话里又突然发火骂我,可当时我不但丝毫没动气,反而觉得母亲是个很有意思的人,所以母亲在那边大骂我,我却忍不住呵呵的笑出了声。自那之后,我就时常跟母亲通话,她也再没有那么大骂过我了。

    婚后不久,我就怀孕了,在儿子出生后的第二天,我打电话给母亲,我说:“妈,我现在也当妈了,我真切的体会到了您当初的不易,女儿对不起您。”电话那头,听到了母亲哽咽的声音。

    就这样,母亲跟我的关系越来越近,甚至很多心里话不愿跟我爸说,更愿意跟我说。不仅如此,从小没给我买过衣服的母亲开始关心起我的衣食住行,每隔一段时间,就给我买件衣服呀、首饰啊、零食什么的寄给我。就这样,我和母亲的关系变成了亲近的母女。

    从曾经坏脾气的娇小姐 到现在的贤妻良母

    因从小跟爷爷奶奶长大,奶奶从来不让我干任何家务,后来跟父母住在一起之后,因为母亲的长年打骂引起了我对做家务的极为反感,同时在跟母亲的矛盾中,也增长了我的脾气,长大后周围追求我的男孩子很多,其中不乏脾气好又会做饭的男孩子,这也就使我更加懒得学做家务,而且发脾气也成了理所当然的事。

    所以我在结婚前,母亲就郑重的跟我先生说:“丑话我先说在前面,我女儿脾气不好,而且从小可什么家务都不会干,所以你要是跟她结了婚,以后怎么过,你可要想清楚。”当时也才二十多岁的先生毫不犹豫的回答道:“没事,我都可以做!而且她现在脾气已经变得很好了。”就这样经过一番波折后,父母终于勉强同意了我们的婚姻。

    开始修炼大法后,我认识到了发脾气是魔性,而且还会失德。师父说:“业力在转化过程当中,为了使自己能够把握的住,不出现象常人一样的把事情做坏,所以我们平时要保持一颗慈悲的心,祥和的心态。突然间遇到什么问题的时候,你就能够把它处理好。往往你的心总是那么慈祥慈悲的,突然间出现问题的时候,你有个缓冲余地,思考余地。心里老想和别人争,斗来斗去的,我说一遇到问题你就得跟人家干起来,保证是这样的。所以你遇到什么矛盾,我说就是要使你本身黑色物质转化成白色物质,转化成德。”[1]

    所以,我认识到这点后,就认真的在这上修自己,无论是在工作单位,在常人社会中,还是在家中说话做事,事事考虑对方的感受,慢慢的很多人都愿意跟我做朋友,朋友们都说我是善良温柔的女人。

    婚后,先生就真的如他所答应的那样,事事都由他来做,下了班,就买菜回家做饭。先生是家里六个孩子中最小的儿子,但是大法使他变得吃苦耐劳,无怨无恨。他的这种精神也深深感染了我。

    记得我怀孕后贪睡的很厉害,有一次先生下班回到家,当时我中午吃完饭的碗筷都没洗,等他下班回到家时,我还在床上迷迷糊糊的,我半睁着眼睛看先生回到家会有什么反应,结果我发现他丝毫没有埋怨的意思,甚至连眉头都没皱一下,就放下手中的公文包开始洗碗,洗完碗筷,就开始很自然的切菜做饭。当时先生的这一反应让我非常感动,感叹大法可以把人变得如此能够忍耐和宽容。

    第二天又看到明慧网上的一篇文章,让我颇受启发,于是下定决心,按大法的要求,要做个贤妻良母,做个处处为别人着想的人。从那时开始,我开始学习做饭、持家、干家务活。

    几年后,父母来国外看我,他们都非常惊讶曾经在他们眼中动不动就爱发脾气的娇小姐,竟然变得如此能干,如此的温柔贤惠,甚至很多他们都不会做的食品,我都会做。

    曾经,父母因一开始不了解法轮功真相,再加上先生因炼功而无法得到去中国的签证,所以原本父母反对我修炼,反对我们结婚,但是当他们看到我的巨大变化时,看到修炼大法的先生的品格时,他们不但不反对我修炼,而且还告诉亲戚法轮大法好的真相,父母还多次都感叹道,“你丈夫确实是个很好的人!”他们非常庆幸我找到了个好归宿。

    儿子从小我就按照法轮大法真、善、忍的原则教育他,所以在幼儿园,老师都对他处处忍让的态度表示赞叹,在学校,老师多次提到他是班中最听话的男孩。

    以上是我得法后的一些身心变化,我们都还有很多不足,还在修炼中不断的一层一层的放下。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16/11/7/159852.html>


    拾到8000元钱之后

    文/大陆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三日】我表妹和表妹夫今年都五十多岁,靠打工和做小买卖维持生活。去年八月份他俩在市场卖烤玉米,遇到了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

    妹夫从厕所回来的路上,拾到一个红色的包,到摊位把包打开一看:“啊!这么多钱!”表妹以为他在瞎说呢,回头一看,是真的。

    包里有失主买货的二十多万元的票据和8000元现金。

    这么多钱,咋办哪?他俩商量,这钱咱不能要,证件上有电话号码,就打电话让他们来取。他俩继续卖玉米。

    一会儿,失主夫妻俩来了。女的有四十多岁,穿戴很时髦,接过钱包激动地连说:“太谢谢了!太谢谢了!”让她数一下,一分钱不少。他们说,是搞装潢买材料的,连票据的钱算上一共是二十七万八千元。如果找不到损失就大了,急也急死了!说着女的拿出1000元钱,表示对表妹夫妇的感谢,表妹夫妇俩说什么也不要。女失主说:“不要不行,我心里过不去。”他俩还是不要。最后女失主把钱塞到一个卖烤鸭的手中,求他转交。

    失主走后,卖烤鸭的把500元钱交给表妹,说:不要白不要,应该给1000元。表妹的儿媳妇也在附近卖货,说:“爸、妈,你们捡到钱,怎么不说一声哪?怪不得妈刚才把那个包抱的那么紧呢!”表妹说:“那是别人的钱,不是自己挣的,告诉你干啥?”

    后来表妹对我说:“不能跟他们说,现在的孩子,不知怎么想呢!我如果不学大法,不懂得与失的道理,也就要了,谁管他们呢,用它还债也是好的呀。”

    其实表妹和妹夫只是学了一、两遍《转法轮》,变化就这么大。

    二零零三年表妹夫在外地干活,病得不行了,怕死在外边才回到老家。心脏病很重,几年了睡觉都不能正常躺着睡。回家后,表哥读《转法轮》给他听,只读了几页,他就睡着了。第二天早上醒来后说,好几年没睡过这么好的觉了,一宿没动。表哥又教会了他法轮功的五套功法,不长时间,他所有的病都好了。自那以后,不管到哪儿干活,谁说大法不好,他就跟人家嚷:“谁说的?!法轮大法治好了我的病。”

    是啊,作为人来讲,最难得的就是说真话,为别人着想。他们不会讲什么大道理,但他们知道:自己劳动挣的钱,才是自己的,花着才踏实。他们虽生活在社会的最底层,可是他们的心是高尚的、无私的。

    那么法轮大法到底好不好呢,请您自己判断吧。


    师父带我回家

    文/大陆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三日】我是为了探索人生,寻找多年无果,而抱着试试看的想法聆听了师尊的讲法。九天班下来,我心中多年的问题,都一一得到了解答。

    我是一个对自己要求很严格、有志向、热爱生活、兴趣广泛、专长和技能多而又同情弱者、热心助人的人。童年的时候,我曾仰望着蓝天或是夜晚的星空,就常常在想:人从哪里来,又要到哪里去,人为什么能够当人?人如果永远不死该有多好啊?!小小年纪自己也隐约知道是在妄想。我勤奋好学,为人正直、善良,我就是想做一个德才品貌俱全的人,以前一直被冠以漂亮的才女,也算远近闻名。

    八十年代末期,我遇上的一系列突如其来的麻烦,近乎将我击得粉碎!单位科长要退休了,一个业务没有我棒、学历没有我高、资历没有我深、为人没有我好的同事,想当科长就竭力给我设障碍、采用各种手段踩我。我是业务主力,其实从来都没有想当官的想法,不喜欢官场上那些虚假献媚的那一套,更不想操闲心,再说一个小科长的职位我还真没放在眼里。我的理念是把本职工作干好,为人做好了,我想做我工作以外自己想做的许多事情。

    就在此时,父亲在母亲去世三年多后也住進了医院,大夫说也就是两、三个月的时间,老爸扔下我走了,眼睛都没有闭上。这对我犹如晴天霹雳!我的男朋友是我当年的高中同学,在他仕途曲折、情绪最低落的而立之年又遇见了我,我帮他从低谷走出来,给了他很多帮助,尤其精神上的鼓励和开导。他曾多次表示从内心感谢我。工作上的压力、小人的作梗及老父亲的住院已经整的我焦头烂额,期间男友不但没有过关心,反而因非礼要求未果,竟然找茬吵架,并提出分手,更说一些伤害极深的话,让我的肺都要气炸了。

    我过早的品尝了种种苦难,我无法抗拒,无法摆脱,更无法诉说,我彻底的被击溃了。我不得不辞去了工作,回家病休了。我向苍天呼喊:老天爷呀你在哪里?神佛啊为什么给我降临这么大的灾难!

    病休期间为了调整身体,我走上了学练气功之路,我看了很多气功的书籍,还学习易经、预测学等等有关命运的书籍,想从中得到解脱的答案。游历多年也还是茫茫然。就是有一点点收获,也都不解决根本问题,而且所有的气功班都是以商业化为目地。我淡出了气功。我绝望的仰天长叹:也许这就是人生!

    就在此时法轮功出现了。看到了办班信息,我根本就没往心里去。有一天朋友来给我送票,我说:不去!都是为了赚钱。友人说:这个功法与众不同,是性命双修的功法,修心为基础。友人送我一本《法轮功》,我大致翻阅了一下,里面有提高心性的话语,这是我多年来所看到所有相关书籍中所不曾有过的提法。

    熬了近两个月,带着渴望、期盼和疑问的心理走進了师父的讲法现场。没听上一会儿我就睡的一塌糊涂,眼睛怎么也睁不开,心里觉得对讲课老师太不尊重了,很自责,可怎么挣扎就是睁不开眼。就在此时,老师说:“但有的人听觉部份没问题,他睡的很香,可是却一个字没落,都听進去了”还真的是这么回事。

    之后我就全身心的投入到了法轮大法的修炼中,二十三年了。大法让我走出心灵的苦难,明白了人生的意义是返本归真。师父是带着沉重的我们走上回家之路,多么艰辛、多么不容易啊。感恩师父,感恩大法,让我找到了真正回家的路。

    大法蒙冤,我两次進京,为师父说句公道话,为大法说句公道话,被强制洗脑、三次劳教,受过很多酷刑。我高呼“法轮大法好!”为师父喊冤,被用脏抹布塞嘴;因拒绝在劳教书上签字遭警察和指使的犯人殴打,后戴上手铐和脚镣的构件,只有死刑犯才戴刑具;在劳教所被数日不让睡觉熬鹰、被上过大挂、锁过地环、强行灌食;遭吸毒卖淫盗窃罪犯的群殴;因不在所谓的“保证书”上签字遭警察狠踹头、颈椎,头发一把一把的给揪下来。这一切都改变不了我对大法对师父的崇敬和坚信。

    在狱中,我心中咏过一首诗:

    铁门铁窗铁锁链
    怎锁弟子意志坚
    九死一生盼今天
    助师正法救世人

    第一次進京被遣返到当地派出所,和教导员谈话,给她讲了两个多小时的真相,她嘴上对我大声的吼,因受媒体的狂轰滥炸、也因被株连迫害影响到他们省级的“先進”,可是在四十多的全体警员会议上,她训斥下属说:你们要都像人家法轮功那样早就好啦!

    世界需要真善忍!众生等待着被救度,我们的责任和使命重大。


    当大法弟子就是幸福

    文/大陆大法弟子 芙蓉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三日】我今年七十来岁了,可我自己从未觉的自己是个老太太。现在的我心里阳光,身体健康,是因为我有师父!我是宇宙中最有福的幸运儿!

    修炼前的我,身体不好,心情也欠佳,小学时身体不好,不能坚持上学,还休学二年,因智力不差,我自己在家自学,所以考中学时,考上了比较好的学校,但读中学时,身体也还是上不了体育课。每天被病痛折磨着,这些痛苦的往事就不细说了,说一些身体上的变化吧。

    一、从别人眼中看身体的变化

    那一年的春天,我走在农村的大坝上,从后面来了一位中年妇女,她紧走几步追上了我,说:“丫头,你的腿有毛病吧,看你走路怎么不得劲(东北话:不正常)呢。”又说:“你是下乡青年吧。”我回答:“是,上学的时候得过风湿病,现在自我感觉挺好。”那一年我二十来岁。

    多年后,我和女儿去海边玩儿,从很远的地方走回到我们在海边的住处。这时一位坐在海滩上的中年妇女,她看着我们走过来说:“大妹子,你可能信点啥吧?看你走路轻飘飘的。”那一年我五十多岁,修炼大法有四年了,叫我大妹子的妇女竟然比我还小十来岁呢。

    退休后的一天,我和老伴从外边买菜回来,走在小区里,邻居见面说:“离老远就看见你家老头走过来,旁边还跟着一个,没看出来是你,走路哪象六十多岁的人哪,象年轻人一样。”

    以上这三个例子,都是从腿上显示出来的不同时期的不同状态,体现出了身体的变化。还有哪,我参加工作以后,住院好几次,大夫从死神那里把我抢救过来,说我以后什么重活也不能干了。自从我学了大法,我的身体棒棒的,干多少重活也没事儿!写到这儿,我心里幸福感油然而生,当大法弟子就是幸福!

    二、有师父的保护就是幸福

    有一个冬天的早晨,路上很滑,我送外孙去幼儿园的路上,虽然很小心,可还是“啪”摔了,脑袋重重的砸在了马路上,把外孙也带摔了。当时震的我这脑袋嗡嗡响,好长时间才回过神来,赶紧起来了。邻居见了问:“有事儿吗?赶紧上医院吧。”我说:“谢谢,没事儿的。”

    还有一次,我骑着电动车,也是冬天的早晨,头一天下的雪,马路上有冰有雪,很不好骑。我小心翼翼的骑,可还是摔了一跤,而且电动车旋转180度,横在了马路中间,还把我的一条腿压在车身下面。

    我希望有人过来帮我一把,可是,早晨人们都赶着上班,没有人帮我,我就靠着自己的努力一点点把腿挪出来,站起来了,还把很重的电动车也抬起来,推到了路边。那可真是不容易啊,马路上底下是冰上面是雪,非常的滑,根本借不上力,而且我的腿又被车身狠狠的砸了。朋友们哪,你说以上的两个例子,我要是没有师父,后果会怎样呢?有师父的保护就是幸福!

    三、全家都沐浴在大法的洪恩之中

    我父母都是90岁的人了,现在身体都很好,我母亲以前有糖尿病,保健品药品吃了不少,花了很多钱,也未见好。现在修炼一年多了,身体好了,也不用吃药了,也不吃保健品了。

    我女儿一家也修炼,小外孙也都在大法中修炼,平时我们都用大法的法理为人处事。记得有一次,我和女儿、女婿及小外孙从外面回来,在小区门口的地上有一张伍元面值的人民币。那一年孩子刚四岁,看到了,就弯下腰去捡,他爸爸赶紧说:“别动。”孩子扬起稚气的脸问:“为什么呢?”他爸爸说:“是你掉的吗?”孩子说:“不是啊,”爸爸说:“不是你掉的,为什么要捡呢?”孩子一脸的疑惑、不懂。妈妈看到孩子的表情,就告诉他:“不是我们掉的,就不能捡,如果丢钱的人一会儿来找,找不到了,怎么办呢?”妈妈又补充说:“路不拾遗,太平世多好哇,所以我们要从我们自己做起。”孩子听懂了,高高兴兴的跑進了小区。

    四、世人称赞大法弟子

    在前几年的一天,我去办护照时遇到四个人,她们遇到了困难,当时办照大厅人很多,旁边也有很多年轻人,可等了半天,也没有人上前帮忙。我只好上前说:“忘了戴眼镜啊,我帮你们吧。”于是我帮她们把申请表格填好了。

    谈话中,我了解到她们最大的五十八岁,小的四十七岁。她们说:“你眼睛真好,不用戴眼镜都能看见。”我说:“我们学法小组那儿,八十多岁的老头老太太看书都不用戴眼镜。”她们用惊奇的眼光问:“学法组,你们学什么法啊,那么好。”我说:“我以前身体不好,学了宇宙大法,我已经十多年没吃过药了。”她们说:“看你就觉的你那么精神,那么好,还以为你比我们岁数小呢,到底是什么宇宙大法呢?”我小声说:“就是共产党镇压的法轮功啊!”她们听后善意的说:“你多加小心啊。”我说知道,谢谢,又说:“告诉你们九字吉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们要常念啊,对你们今后的人生有好处。以后看到法轮功的真相资料一定要好好看看,要珍惜,就会有福报的。”她们都高兴的点点头。


    师尊帮我还了命债

    文:河南荥阳大法弟子口述 同修整理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三日】今年皇历二月二日晚,七点左右,我从城里家中回乡下老家办事,骑着自行车顺右方路边前行,走在中途被汽车撞伤,造成严重车祸。

    当时我正骑着自行车顺上道正往前行,从后边赶上一辆汽车,对着我就撞上了,当时就听“咚”的一声巨响,把我撞出七、八米远。顿时我觉的一片空白,头脑“嗡”的一声。但我立即从地上坐了起来,当时的臀部、胸部五脏六腑都在翻腾。

    现在中共体制下的人,真的是没有了人性,也许是我哪世欠了他的命吧,他撞了我后不是赶快下车救人,而是非要把人置于死地。那个开车的人见我坐起来了,却又加大油门急速照着我就又压了过来。当时我立即喊:师尊保护弟子,救救弟子!汽车就又一次把我压在了车轮下,然后前后来回压了三次。我被压在车底下时,我对师尊说:师尊啊我不能叫汽车压死,我还有很多众生没救呢,我不跟旧势力走,我得跟着师尊救我该救的人呢!我的使命还没完成呀,我要全盘否旧势力对我的安排和迫害。

    那车逃跑时又把我挂在车下快速的把我在路面上向前拖拉,把我拉出足足五十米远,我从车底下掉下时,左大腿内侧上的肉已被磨、挂掉了碗口大的一块,没肉处露着白骨头。我又坐了起来,当时看到我所在地离我的自行车至少五十米。路面上很长一段都是血肉。手机、衣服、钱物都被磨烂了。

    当车来回在我身上压时,把我的胸部、盆骨、双腿脚脖都压坏了。

    车逃跑了。我又坐了起来。我向从我身边开过的两辆汽车,轻微的摆摆手﹙因当时我也就是只有这点劲﹚,结果人家没一个管我。这时我看到我几乎是在公路中间,心想如再有车撞上我,那我可就……我得到路边上去,有这一念,师尊就帮着弟子加持着弟子把我这个被汽车压断了左右十一根肋骨,压迫着肺部呼吸困难,盆骨粉碎、双腿脚脖被压骨折、大腿掉了一大块肉的惨重身体,真的移到了路边上了。现在回想都不知怎么到的路边上的﹙因当时我真的连摆手的力气都没有﹚。

    都这样了,我这个没做好的弟子,慈悲的恩师还替我承受着巨大的痛苦,使我被汽车压成这么惨重的肉身真的就没感到多疼痛。

    在遇难当中,师尊一直让我保持着清醒的头脑。师尊还给我找来有缘的好人,帮我给家里的人打电话,还叫来了救护车﹙120﹚把我拉到医院救治。在遭难当中,我的心中一直都是一念我是大法弟子、有师尊保护我不会有事。

    到了医院,我就要回家,炼功人不能住院。在家人的坚持下住在医院的重症监护室的七天时间,我只要大脑一清醒,我就正念全盘否定旧势力对我的邪恶迫害。仅七天我就到了普通病房。从住院到回家一共住了十七天我就出院回家了。在医院时家人同修也一直帮我发正念。还给护士讲真相,帮她们做三退。

    现在我的身体在师尊保护下恢复的很快、很好。现在生活已经能自理了,红光满面、白里透红。

    在遇到这次的索命大难中,都是恩师时刻保护着弟子,加持着弟子,又替弟子承受了巨大的痛苦,是伟大慈悲的恩师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以后弟子唯有精進再精進,做好弟子该做的三件事,认真学法,炼功,多发正念,多救有缘人,遇事内找,修好自己,圆满随师还!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16/11/6/159830.html>


    好人难当也要当

    文:大陆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三日】有一天,在人行道上看到有一位七十多岁的老人,摔倒在地上,爬不起来,说话吐词不清。我蹲下来,要她和我共同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念了六句后,我抓住她胳膊,往起扶她,她站起来了。

    这时,对面来了两个妇女说:你怎么敢做这件事呢!?前段时间,报纸登了这样的消息。有一位老人摔倒在地上,一个不相识的善良人把她扶起来了。后来,那老人的儿子就硬赖是扶她妈的人把他妈给弄摔倒的,要人家赔钱,现在做好人也被诬陷。我说:我是学法轮大法的,是一名大法弟子,只想救她,别的事情,什么都没有想。随后跟她们讲了真相,又送了《九评》给她们,三人都高兴地三退了。

    我问老人:你到哪里去?她说:前段时间摔了跤,胳膊摔坏了,还没好呢,是到医院看胳膊的。我说送她到医院去。她说:不用了,上次摔的和这次摔的现在都好了。她非常激动的说:法轮大法真神奇呀!谢谢大法!谢谢你们师父!

    有一次,早上路过早点店,一位老人吃了早点后,起身站起来时,摔在水泥台阶上,额头摔了个大包,鼻子、嘴巴也摔破了,面色苍白,精神有点失常,我将她抱到木凳子上,安慰她不要紧张,告诉她:法轮大法能救你,和我一起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很虔诚的念着、念着,突然告诉我:我叫xxx,是xx医院退休职工,今年刚六十岁,家住xx小区。这时她的脸色也正常了、额头的包块也没了、心态也正常了。

    老人还不停的谢我,要我到她家里去玩。我对她说:是我们伟大、慈悲的师父救了你。她马上说:我的身体非常弱,今天是伟大、慈悲的师父和大法救了我的命!谢谢师父!谢谢大法!我给她讲大法真相劝三退,她非常认同和支持,愉快的退出邪党、团、队组织。

    有一天,八时左右,我在公园讲真相,突然听有人说:有一位老人摔跤了,起不来,不省人事,他老伴掐他人中穴位,都没反应。他老伴说:他已经尿湿裤子了,觉得没希望了。我立即跑过去看,啊!是前几天已三退了的王老头,我立即求师父:师父啊,他已三退了,求师父救他。我蹲在地上,对着他的耳朵,呼唤他,喊他!要他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告诉他,只有我们师父和大法能救你,念不出声,心想也行。

    我话音刚停,奇迹出现了,他打了三个嗝,活过来了!这时,晨练的一群人都关心着他。突然一位女士大声说:呀!刚才老人全身发紫,现在好了,全身发红了,他活过来了。这时救护车来了,量血压,说偏瘫,他就被送医院了。

    第二天上午,我买了水果到医院看望老人,他一家人聚在那(儿子、儿媳、孙子、外甥、姑娘、老伴等),老人家拉着我的手,流着泪激动的说:谢谢师父!谢谢大法救了我的命,我相信大法!支持大法!

    我给他全家人讲三退保命、逢凶化吉、遇难呈祥。你们都见证了,是吧!儿媳说:退!退!我们全家都退出邪党组织。她把本子拿过去,全家人都用真名三退了。我又说:现在年轻人正当权,你们如果是单位领导,一定要保护大法弟子,一定不能参与迫害法轮功,善恶有报是天理。儿媳说:哎呀!真神了,我先生就是xx医院的副院长,一定不参与迫害法轮功,一定要保护法轮功!是大法和师父把我们的亲人救活了!我们全家都见证了法轮大法好、师父好!

    老人家出院后,经常在门口浇花,邻居都说:死过去的人,又活过来了,真神奇!是那个活神仙救了他呀!


    这里有我要救度的一方众生

    文/大陆大法弟子清宇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三日】今年六月份,因机构改革,我县三个行政执法局合并为市场监督管理局,我被重新分配到县城工作。因各种因素,该地区正法环境还没有完全开创出来。我再三思量着,这么大的县城要靠我一人来证实法谈何容易。面对座座林立的高楼产生了畏难情绪,但我也马上意识到不对了,任何事情都不是偶然的,既然来到这里,就有我要救度的一方众生。

    回想自己走过的路:为了离家近,我为调往市区工作想尽了一切办法,甚至为调工作辞去所长的职务,最后两地的局长都同意调出、调入,并且签了字,然而阴差阳错还是没调过去,最后还是被调到离家五十里外的地方。当时我怨天怨地,真的执迷不悟啊。后来我把心彻底放下,发现新单位有非常充裕的时间,我可以用手机对打讲真相与面对面讲真相救度世人。随着修炼的提高与同修的鼓励,近几年我劝三退三千多人。我现在真正领悟师尊说的“你碰到了好事、坏事,只要你修了大法,都是好事”[1]这句话的一层含义了。

    这次单位在合并后,我现在的单位离家九十多里的路程,虽然更远了,但是我有更多的时间、更大的空间来证实法救人,这是师尊再一次给我树立正信与威德的机会。我深信不疑师父给弟子的都是最好的,只要信师信法,证实法这条路不管有多难,也能走的通的,并且不会出问题的。

    话又说回来了,随着正法進程的加快,世人被邪恶控制的因素越来越少了,有些地区证实法做得好的,现在救人可以说是收获季节。我利用休息日去市区面对面讲真相,每半天时间都能劝退十人以上,有的同修说我讲真相讲的好与我身份有关系,其实背后若没有法的力量,没有师父的加持我们又能做的了什么呢!只要我们人人都能够清楚自己的使命,能够放下自我,用心的、用智慧的、坦坦荡荡的去救度世人,面对面讲真相真的不难,人人都能够做的来的。

    一次,我顺路乘一辆三十岁的小伙子拉他姥姥去市里的计程车回家。在路上,我给家住在县城的司机和他的姥姥讲真相,我问小伙子:“全世界都知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知道江泽民为构陷法轮功制造了‘天安门自焚’骗局吗?”他说:“有人经常往我手机上打(这个电话)。”我说:“《西游记》中唐僧说过这样一句话:中土难生,人身难得,正法难遇,全此三者,幸莫大焉!我们生在大法洪传时代太幸运了!法轮大法是正法。过去老人们都传着这样一句话:脸上有印看不见,抹去兽印度劫难,就是今天的三退保平安!入过党团队就给你戴上无神论的印记了,你带着这个无神论印记,当天灾人祸来的时候得不到上天护佑的。你看我哪象五十多岁的人呀!咱们懂中医的都知道,通则不痛,痛则不通,通过炼功百脉打通处在无病状态,你说还用吃药打针吗?”他很惊讶的说:“还有功法呀?”我说:“还有五套功法呢。”他顺利的退掉团员、少先队,姥姥什么也没入过,她明白了大法的美好。

    在大陆很多人的头脑里,炼法轮功的都是些老太太们,我想让中国人都知道:在国外,好多不同层次的人都在修大法,整个世界都知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妻子从明慧网下载打印了两套大法真相不干胶,在电视旁边放了好长时间已经退了色,一天我无意中拿起来看了看,觉得其中一套非常好,这不正好是我想要的吗?一版八张,若用铜板纸两面打印,裁剪下来两面是不同的图案非常美观漂亮,每张都拍摄有国外或国内炼功场面,场面非常壮观,并标有“法轮大法好”,“世界需要真善忍”,“佛光普照”,“法轮大法是正法”等字样,真可谓图文并茂,大陆人都有着从众心理,图片有着很强烈的视觉冲击。我想,现在各城市都在评定所谓的精神文明城,真相不干胶贴在外面短时间内就被揭走了,起不到很好救人的效果,如果我们把这些大法真相不干胶大量的贴在门把手附近(不干胶上边贴少许双面胶即可),这样既不叫世人烦,又能起着真正的救人作用,别看小小的一张卡片,可承载着众生得救的希望!最近,我利用午休时间,在楼里已经贴出去一千多张真相不干胶贴。

    让千家万户都知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是我的心愿。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零五年旧金山法会讲法》


    慈悲心助她救人

    文/沈阳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三日】学法小组的A同修,是二零一二年从新走回修炼的同修。当她知道救人是大法弟子的使命后,立刻走出去面对面讲真相救人。

    刚开始时由于不怎么会讲,她很着急。后来明白了只有修好自己,才有能力去救人。于是她冲破阻力买了电脑,上明慧网。从此她不再只是听别人怎么说,而是直接阅读明慧网文章,看同修们都是怎么做的,比学比修。

    现在A同修讲真相充满了智慧与慈悲。前几天她遇到一位四十多岁的女士,刚开口女士就朝她摆手说:“走,走,别跟我说,我不听。”要在以前遇到这种情况,她就走开了。这次她却说:“我这不是为你好嘛,跟陌生人说话,还挺不好意思呢。”一句话逗乐了女士,于是在轻松的气氛中,A同修比较全面的讲了法轮功真相,女士也高兴的退出了中共的相关组织,还说“谢谢”。

    A同修说:“我就听师父的话,多救人,少留遗憾。”


    修炼人应去掉虚荣心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三日】前一段时间,自我感觉心态平和,仿佛没有人心干扰了,也能应对外来的一些“小事”了。那是因为有的人心还没遇到表现的“机会”。这不,最近几天,有些人心一而再、再而三的来“搅扰”,让我不得不反思自己,从新重视自己的修炼状态了。

    对于修炼人来说,有些人心在明处好找,而有些心在隐蔽很深的地方,得通过一些人、事与矛盾才能显露出来,让我们看到它,去掉它。

    感觉自己被虚荣心牵着而走不正修炼的路。这个虚荣心其实包括了许多别的人心,如显示心、为名为利之心、欢喜心、攀比心、喜好心、爱面子的心、喜欢别人说自己好的心等等。许许多多的人心搅在其中,甚至要捆住我精進前行的脚步。下面就是我对去掉虚荣心的几点认识:

    (1)通过别人的恭维、吹捧,发现多年累积的虚荣心

    其实,我的外在本身没什么可自傲的,可能骨子里总有一种高贵的因素,后来还被人称为不起眼儿的“才气”。曾经在读书时执着自己的声音,在照镜子的时候执着自己的面容,在写字的时候执着自己的字迹,在穿戴中执着于服饰的各种搭配……让我执着的地方真是太多了。由于这些方面的原因,那些败坏的物质专在这方面让我的虚荣心受到刺激,使虚荣心得以存在、膨胀。其实,这些外在的东西连小能小术都算不上,太不值得一提了。师尊说:“告诉你一个真理:整个人的修炼过程就是不断的去人的执著心的过程。”[1]

    在修炼中,只要是人心就得去呀,面对摆在我面前的这么多人心,一定不可等闲视之,它们都是修炼路上的障碍,一切得去除它们。

    (2)通过炫耀与己有关的常人来暴露出虚荣的心

    有些习惯已经成自然了,自己还不以为然呢。盛夏时,我们同学有个聚会,多年不见的同学相聚在一起,那几日我的思想中更多的是关于同学的“印象”。如某某如何有地位,某某现在当了什么大官了,某某怎么有钱了……与同事、亲戚谈话中都不由自主的显露出这种“我的同学如何有能耐”的情绪。当时不觉什么异样,后来才感觉这不对呀!我一个修炼人怎么对常人的事那么“热乎”呢?这不是一种变异的显示心吗!自身没有什么可显示的,那就通过炫耀与自己有关的同学呀、亲戚呀来抬高自己的“身价”,多可耻又可怕的举止表现啊!发现后,我觉的必须得把它写出来,不但让我自己赶快去掉它。

    (3)清除后天生成的虚荣心

    几日前,因为业务原因,我多说了一句话(当时无意,顺口而说),引来一位当班负责人的回应,其实想想也没啥,但随之有些忿忿不平,不想再与之交流了。之后第二天我就出现了轻微的身体不适,类似于感冒的症状。三天之后,又在一场亲戚婚宴中被老爸数落了两句,埋怨我不开手机,打电话不接。让我当着一家亲友的面很难堪。

    这种心性关,我就是不能一下子过好,就得不停的过。因为在未发生之前,都是自己感觉自己状态良好的时候。有些小欢喜,有些小自知。因此而招来过关去人心的事。也可能是我的修炼也该走到这步了。那就得去这些执着呀,不论当时怎么难过,都得将其清除掉,就是修去执着心。

    随着时间的推移,常人的东西真的离我们一点点渐远了。我们感恩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通过学法逐步剥离去除后天的污染,在大法中修心性归正自己,返回先天的本真来。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16/11/15/159951.html>


    家庭事中去执着

    文/湖北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三日】修炼的路没有平坦的,舒舒服服的修炼也是不存在的。修炼中过关也是常有的事,师父说:“修炼人 自找过 各种人心去的多 大关小关别想落 对的是他 错的是我 争什么”[1]。在修炼中,大关小关一直伴随着我,与以前不同的是修炼初期的过关往往当成了常人中的偶发事件,而今天的过关已经明确自己在过关了。

    我的弟媳未修炼法轮功,但明白大法真相,平常我一直把她当成我的妹妹来看待,对她在我面前说的不中听的话从不放在心上。可是今年暑假却差点没守住心性,同她吵起来,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

    今年暑假,我母亲(也明白大法真相)一个人在家里时,晚上洗澡一不小心栽倒在地,把手臂摔成了粉碎性骨折。从下午五点到第二天上午快十一点,在水泥地上的水中挣扎了差不多快十八个小时,我去她家发现后才将她抱起放在床上。

    弟媳听说后赶紧放下手中打工的活,赶回家中照料母亲,想起母亲一生养育儿女的艰辛,一生对我生活无微不至的照顾,特别是在我修炼的路上一直为我牵肠挂肚和对我修炼无私的支持,我就放不下母女之情,主动要求到母亲家来照料,弟媳说不用,说我在暑假期间已经照料她一段时间了,现在她已经回家了有她照料就行。

    此时,我又涌出了对弟弟(也明白大法真相)的亲情,想起我弟弟在外打工挣钱不易,而且我儿子买房子都是他一手帮着装修的,我没有操半点心,我儿子和女儿为了支持我的修炼,让我有更多的时间安心做好三件事,也很少回家,个人的事情都是自己处理,弟弟知道后都主动去给他们帮忙,弟弟和我的儿女在一个城市工作,我在家乡当地工作,不在他们身边,我为此少花了很多精力,而且在二零一一年我遭遇绑架时,丈夫帮我藏匿打印设备,弟弟还帮忙提供场所,才免于被恶人抄走,使我没有后顾之忧。

    这次母亲倒床,我也想尽到我做女儿的责任,多花些精力照顾我的母亲,让弟弟在外安心工作,让他减少一份对母亲的牵挂。

    可是这次弟媳好像很不领情。我前几天专门到她家去给母亲洗澡擦身时,她大发雷霆,当着乡邻的面大声指责我给母亲洗澡的姿势不对,我心中的怨气翻腾,但想到我是修炼真、善、忍的人,而且娘家的乡邻也明白大法真相,此时我决不给大法抹黑,我平静的微笑着说:也只能这样将就着洗了。谁知洗完澡,给母亲洗衣服时,她又给我劈头盖脸的来了一通,说衣服不应该洗,母亲躺在床上又没出汗,洗什么衣服?我没理会她,继续洗完母亲的衣服后回到我的家。

    晚上,我给师父上完香。照例盘腿打坐,坐下来背法。背《洪吟四》背到《这是你的歌》和《唱给你的歌》,这两首歌词从八点半背到十一点半,背了两个半小时才背完,比以前的背法时间长了许多,因为背着背着白天的事就翻腾出来了,心里真不是个滋味。想想我这一生,五十多岁了,什么时候受过这种气呀,过去回娘家,娘家乡邻都是对我尊敬有加,热情招呼我,这次却让我脸上挂不住了。我想起了师父讲的“我说这还不够,将来说不定就在你最怕丢面子的人面前,叫人给你两个嘴巴子,让你丢了丑了,你怎么去对待这个问题,看你能不能忍。你能忍的住,但心里放不下,这也不行。”[2]我现在真的是这样的感觉。

    这段时间照料母亲,还有我的婆婆(也明白大法真相),乐此不疲。以此为借口来懈怠大法弟子该做的三件事,甚至连参与第十三届大陆大法弟子网上法会交流的念头都放弃了。师父说:“你要想修炼,人的情就要往下放。”[2]每年的网上法会我都参与交流,可今年因为抱住人的情不放,竟然冒出放弃参与的念头。诉江后修炼就有些懈怠了。

    再往纵深找下去,只要我们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事,大法弟子的家人都有师父在管,而不是用人心去回报他们什么。母亲这之前多次因不小心摔倒在地,自己爬起来后安然无恙;弟弟作为一个农村人到大城市里买了房子,在外打工有了稳定的安居之所,令村人羡慕;我的女儿有了一个好的归宿,儿子有了理想的工作,有了属于自己的房子,只差结婚生子了;丈夫在外也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工作;婆婆虽然年迈有病,但生活还能自理。娘家、婆家的家庭都出现了兴旺之兆,我还有什么放不下的呢?如果我像这样无止境的去娘家照料母亲(其实有弟媳照料的),回家又照料婆婆,那一年一度的盛大法会很可能就错过机会了。

    感谢师父借常人的嘴来“棒喝”我,来帮我提高。我决定第二天不再去了。就在家里整理思路写修炼交流,向师父交答卷。“了悟人生不再为繁事牵肠”[3],修炼返本归真,助师正法救度众生才是我做人的真正目地。

    悟到这一点后,找到这颗心就把它修掉,去掉这个根本的执着。我感到非常轻松,很快就将《唱给你的歌》背完。

    第二天晨炼后,接到弟媳打来的电话,她的态度来了一个180度的大转弯,说母亲就那样,不需要人时时在她的身边,我不用去了,有她在身边就行。真是“柳暗花明”[2]。

    注:
    [1]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三》〈谁是谁非〉
    [2]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3]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 四》〈唱给你的歌〉


    珍惜师尊的慈悲救度 再难也要走回来

    文/大陆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三日】前一段时间,由于色欲心长期没去,在色欲问题上又栽了大跟头,那个时候在被肮脏的思想和邪恶的生命操控下,自己正念全无,完全把自己等同于道德败坏的常人,自甘堕落,犯错后,邪恶的色魔吸食了精华之气跑了,我这才从麻木中清醒过来,悔恨起来。

    那些天,在梦中,我和一个长期在病业状态中的同修,肩并肩的在往本地的一个公墓走,有时梦到自己已在监狱中,还有在打坐中看到一个黑色的死亡之门,自己腰部以下也出现疼痛状态,思想中反映出那是什么什么病……

    悔恨、担心、压力象潮水一波一波的涌来,在正法到了这个时候,自己还是这种状态,多少年来,沉沦的次数太多,自己都无地自容,恨自己修得太差了,怨不了任何人,内心中有说不出的悲观、无望……

    一、在魔难中,再难也要走回来

    后来,在自觉无望的昏暗和浑浊中(这是当时的真实感受),我多次问自己:走到今天,难道就这样被彻底毁掉了吗?就这样呆在那肮脏霉暗的境地?然而,虽然觉的自己离道已太远,信心受到的打击和挫折很大。

    但在黑暗中,我发现内心中始终有一个念头,就是觉的自己是不会放弃大法的,这个念头就象在黑暗中燃起的光明,虽然微弱,但它却使自己有了勇气、有了想再次走回来的正念。也曾在此前无数次的魔难中,知道一点:光后悔和自责一点用都没有,自怨自艾和自暴自弃更是没有任何出路,于是自己慢慢开始坚强起来:不能就这样下去,不能就这样被打垮了,我已无路可退,我决不能坐以待毙!哪怕我修得再差,我都不能放弃,我都要把自己还是当师父的弟子(想到这里时,有一种很强的羞愧感),这时思想中就反映出:你不配,你太不要脸了,脸皮厚得无比、无耻等等念头。

    但后来,师父点给了我这段法:“跌倒了再爬起来才最了不起的,从新做好!只要你能够一直清醒的走过来,一直在修,一直做大法弟子该做的,就了不起,师父就承认你!希望大家振作起来,赶快做,而且要做好。”[1]我几乎有点不敢相信,我这么不争气,这么差劲,师父还没有放弃我,还在鼓励我。我明白了,那些让我自卑的念头是邪恶在打击我的信心和正念,是想让我在羞愧中自我放弃和消沉,我知道我不能上当。但当时觉的要走回来太难太难,自己几乎已被邪恶、肮脏的败物厚厚的包裹。

    但我还是坚持着去学法和发正念,学法和发正念时干扰很大,肮脏的色欲之念拼命往外翻腾,我就背我所能背的《洪吟》、《论语》等等,开始的时候,我觉的自己的主意识被不好的厚厚的败坏物质隔得离法很远,几乎入不了心,还有一种马上面临迫害和肉身会被夺走的恐惧和压力,同时伴随一种强烈的烦躁和焦灼感,想让我放弃学法,但我仍然坚持,每次学法和发正念,虽然难,但感到邪念在一点点减少。

    那天早上,在背《洪吟三》背到第七首左右的时候,突然间,“刷”的一下,那厚厚的邪恶肮脏的物质一下全部消失了,有很多东西很明显是从下身排出去的,非常快,腰部以下的疼痛也跟着消失,那些恐惧、焦灼、压力全都没有了,整个身心立刻感到非常的祥和、稳定,体会到一种平静的不会被外界干扰和带动的力量,自己从内心感到:迫害被解体了。

    我震撼于大法的伟大力量,那一瞬间,我突然明白了一个理:正念是来自于法中的,是师父的大法给了我正念,一个生命不管自己觉的如何了不起,一旦脱离了法,是那么的渺小、无能和无助,根本没有任何正念可言,在我脱离了法的时候还觉的自己“正念强”,那真的是在欺骗自己。脱离了大法,一个修炼人只有被邪恶玩弄、欺骗和欺负的份。我同时也明白了魔难之前,那段时间总觉的自己能力强、特殊,起的作用大等等,那些念头真的是不知天高地厚,非常无知和荒谬,那根本就是自心生魔,把我和法一点点隔开了。

    而且,那一刻,我长期以来在背《洪吟三》时有一种莫名的抵触感也彻底的消失了,我明白了,在学师父的大法任何一部份时,如果有抵触等不正确的邪念,那些邪念后面一定有应该归正或清除的变异或邪恶的生命。

    我通过这次栽的跟头,虽然惨痛,但却认识到:在魔难中,再难也不能放弃对师父和大法的正信,再难也不能失去继续在大法中修下去的正念,一定要有走回来的勇气和决心,决不能破罐子破摔,即使我们一时没能否定旧势力的安排,没有过去旧势力安排的大关,但我们对师父和大法的正信决不能动摇,因为在这样的魔难中,关键时刻,不也是在看我们根本上对师父和大法能不能相信,相信多少吗?

    在顺利时,在状态好时,我们容易做到信师信法,那么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能做到吗?能做到多少?

    师父告诉我们:“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2],不管我们表面一时如何做的不好,魔难再大,持续了多久,只要内心中真的相信师父和大法,相信大法的无边法力,再受到怎样的干扰和打击,都还能把自己当师父的弟子,能放下和正念解体人的观念(比如病的观念),不用人的办法给魔难找出路,而是坚持在法上去修,学法、背法,让法入心,坚持做好师父安排的三件事,真能做到时,师父就能为我们做一切,魔难的消除也许就在一瞬间。

    二、找魔难后面的原因

    魔难过后,有一天我在想这个问题:别的同修也许早在入门之初就去掉了色欲这个执着,有的也在不同时期去除了,我为什么就这么难?我为什么在那种时候就没有正念?现在还在犯这样的低级错误?我从内心问自己:这是为什么?

    这时,前不久,我瞧不起同修的两件事一下反映在我思想中,其中一件是听同修说有一位同修原来很精進,现在几乎不修了,我当时根本没有任何对这位同修的同情和惋惜,更没想到用正念加持同修,而是升出了幸灾乐祸的念头,因为他以前曾和我发生过矛盾,瞧不起我。另一件事是听说本地一些同修在经济上没走正被骗了钱,我从内心对他们不屑:都现在了,还在这样,太糊涂了,太差劲了。原来和这两件事有一定关系?

    这两天,我回忆在色欲的魔难中,明知那是错的,明知师父一再点化阻止,我都要去干,那种不达欲望目地不罢休的歇斯底里和疯狂,在自己清醒时都觉的吃惊。我仔细回忆当时所有的念头,发现了有这样的念:自己“正念强”,以前跌倒了都能爬起来,不怕再被打垮;反正色欲起来时,再怎么努力都过不去,不如放松一把,跌倒了,后悔了,就清醒了,再去做事情就做得好了……,在这些念头下,我的主意识根本就不去管束人心了,放任色魔肆意疯狂,操控了肉身,去满足它的邪欲。

    我明白了,不能慈悲宽容的理解和对待同修,那种傲慢、冷漠和严重的自私也许就是邪恶钻空子下狠手迫害的一个很大的原因吧,而那种高傲的心,不正是自己觉的了不起,自心生魔后的一种表现吗?心生高傲时其实已在魔难中,邪恶就找到一个很好的把柄,在色欲这个问题上或其它没放下的执着中让这样的人狠狠的摔下去,让他发现自己原来太糊涂了,太差劲了,甚至借此毁掉他。

    而我以前一直还有一种错觉:每次犯了错后,自己就会清醒了,该做的事一直没耽误。这两天我把困惑讲给一位了解自己的同修(我把自己所做的坏事已向同修曝了光,曝光前曾觉的千难万难,觉的说出来就象要了命一样,无法启齿,但曝光后,一下觉的轻松了很多,就如卸下了一个肮脏的大包袱),同修提醒说:这种情况是色魔在吸食你的精华之气后,满足了,暂时离开了你,你才清醒了,等它需要的时候,它又来了,你承认它,要它,在你长期形成的观念中,把那些欲望当成了你自己的需要,是舒服和享受,它又操控了你,所以你才会隔一段时间又犯错了,你从内心中没有真正修去它,在它来时所带来的痛苦中,你没有站在法上去克服它,清除它,而是用常人的办法放纵和放松去减轻你人的痛苦,你在这个问题上一直没好好修过,你觉的这件事是小事,平时根本不注意对各种情、色、欲念头的清除,所以积小成大,把这个漏弄得越来越大,加上那些骗你的念头(你把那些念头又当成了自己)和那些自心生魔隔开了你的理智和正念,再加上你对同修的瞧不起和排斥又给自己修炼造成了障碍,所以这些年反反复复总在色魔干扰的魔难中了。

    同修接着说,当然在魔难中和过后,你坚持在做师父安排的三件事,你也找到了色欲魔难后面的各种心,所以师父也在帮你,让你从新有了正念去做该做的事。但色欲本身,你并没真正重视,你一次次的滑过去了,在色魔的干扰和破坏中,你总认为那是在干扰你做证实法的事,你潜意识中也在承认邪恶,你认为自己做的事情大,所以邪恶利用色魔干扰就会这么大。当然,证实法中,确实有邪恶会干扰,但你没有这个心,它就在这个问题上干扰不了你,没有这方面执着的同修,他再难也不会象你一样在色欲问题上犯那种错啊,所以我们的任何一颗人心执着都不能忽视,师父说过:“你的每一个执着,都会造成你修不成。每一个执着可能都会造成你在身体上出状况,在大法的坚定信念上造成动摇。”[3]所以在执着暴露出来后都不能任其滑过去啊。

    我听后,被深深的触动了,这下才真的明白了,原来我在这个问题上一直是糊涂的,以前我还以法理清晰自居,平时思想随时被色欲带动,满脑子邪念,那就是“道貌岸然”啊,我以前认不清也都不敢正视和面对自己这个问题。

    在同修的提醒下,我还找到了一颗心:自以为特殊的心。在多年经历的色魔干扰中,过不去的时候很多,于是我就在想,我经历的这方面的魔难太大,是不是在安排我走这样一条路:在这样的魔难中,我能一次次爬起来,不被打垮,体现出来 “坚强”和“百折不挠”,我所做的就是给将来留下来的参照。我很久以来真的是这样认识的,同修听了后,提醒我:你这个念头就是旧势力加進来的,那样的安排就是旧势力的安排,你想一想,每次过不去,会造成多大的损失,你世界里有多少的众生被毁呀,又造下很多业,使修炼变的更难,怎么会是师父安排的呢?而你只不过是以此为自己在这方面不好好修,修不好找借口而已,修炼人只有踏踏实实的修去每一个执着,没有任何人是特殊的,而你有这颗心,则老把自己摆在“被考验”的位置,老在“被迫害”中去体现你的“坚强”,这相当于你承认旧势力的迫害,所以老过不去,可能就这样方面的原因。

    同修的话使我再一次沉默了,仔细想一想,自己在这个问题上真的又是糊涂的,是啊,认为自己“坚强”,跌倒了能爬起来,所以才一次次“心甘情愿”的“被跌倒”啊。

    后来,我也想起,在这次魔难前,我经常用手机看常人新闻,也爱看动态网上那些消息,有一天在动态网上看到一件我感兴趣的事,于是到百度上去搜相关的更多事,结果看了没几天,就“胆子”越来越大,最后就“敢”看那些肮脏的内容了,我想那些常人网络上的东西一定有非常不好的魔性物质,操控我去自我污染的背后就是色魔,而当时让我自我欺骗:这些都是正常的新闻嘛,了解了解也没什么。让我大脑一点点被败物包裹,最后失去正念,被没去掉的色欲观念和真实的色魔主宰了肉身。我才发现让我在色欲上犯错的因素竟然有这么多,那真的不是偶然的,是里里外外各种因素堆积到一起造成的。

    三、真正做到才是实修

    这次的教训让我深刻的体会到了执着不去的严重性,正法修炼的严肃性。我真的想改,想真正的去掉色欲的观念和执着了。

    首先尽力控制和用正念清除那些诱惑我无聊时上常人网站的念头,教训已太深刻,不能再掉以轻心,不能再把这方面的事当小事了。

    这些天,我除了多学法以外,还加强了发正念,我知道不能再吊儿郎当了,不能再当那“道貌岸然”的邪恶常人了,一次次的灌進了这么多不好的东西,我只有多发正念才行,我于是在各个整点发正念外,走路时、骑车时、工作闲暇时,我利用一切可能的时间对色欲心、色欲观念和色魔发正念,我发现,自己稍稍在情、色、欲上有一点放松,那些东西就会钻空子,那真的是一思一念都得用正念对待,那些邪念,不仅仅是能分辨就行了,那还真得时时主动用正念铲除,即使某一时刻思想中没有色欲的反映,我也得对色欲心和色魔持之以恒的发正念,邪恶一时没表现不等于它不存在了,以前在这方面上当是上够了。

    我回忆,自己在当常人时在这方面的业就造得非常大,自己在这方面的坏的物质多一些,那就得比别人多付出,“笨鸟”得先飞,不能再和别人比,不能只做一时半会儿,放松不得,一定得坚持下去,而这一段时间,我发现自己慢慢有了随时对不好的思想和色欲色魔发正念的习惯,对那些不好的思想发正念时那就不象开始时那么难了,长时间多发正念,效果比较明显,走路骑车不能静下来时,就默念发正念口诀,这样也有效果。

    这些天,我在发正念时同时去除自心生魔,还有那些高傲、冷漠,瞧不起同修的魔性物质,提醒自己不能再把眼睛总盯在别人身上,要多看自己,多修自己,彻底否定旧势力的破坏性安排。

    师父告诉我们:“其实一切不符合大法与大法弟子正念的都是旧势力参与造成的,包括自身不正的一切因素”[4]。我认识到,这是师父让我们分清旧势力的安排,让我们彻底否定它们。

    有时我在想,回头看看自己在色魔干扰和操控中的那些执着的思想和行为表现,在旧势力和很多旧的生命看来,只有打下去销毁的份了,根本没有任何再修炼下去的可能和机会。

    然而,伟大的师父以无量的慈悲,用巨大的承受再一次把我从沉沦和绝境中拉起,把我从跌倒中扶起,赐予我正念。我虽然看不见另外空间的真实情况,但我人这一面都已有了很深的感受和体会,我内心中对师父的感恩那是用人的语言无法表述的。

    虽然我们一路走来,经历了太多坎坷,不争气时已造成太多损失,但还有那么多众生等着大法弟子去救,作为大法弟子的我们是他们得救的唯一希望,师父是希望我们不管经历多大的坎坷和干扰都继续去完成我们的使命,所以才给了我们无数众生难以企及的机会。

    注:
    [1] 李洪志师父经文:《二零一六年纽约法会讲法》
    [2]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二》〈师徒恩〉
    [3] 李洪志师父经文:《二零一五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
    [4] 李洪志师父经文:《关于副元神一文引起的波动》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16/12/11/160290.html>


    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三日】

  • 内蒙古莫旗法轮功学员韦昌峰即将结束13年冤狱

  • 内蒙古宁城县法轮功学员马桂兰遭骚扰

  • 吉林省舒兰市多名法轮功学员遭骚扰

  • 吉林四平法轮功学员刘阳被绑架

  • 长春法轮功学员崔蓉华被绑架

  • 山东德州市德城区法院非法庭审王玉芹等三人

  • 山东济宁法轮功学员杨晓琴面临非法宣判

  • 山东省临朐县610骚扰诉江法轮功学员

  • 山东冠县法轮功学员倪汝菊再次面临非法庭审

  • 山东青岛法轮功学员吴金焕遭绑架

  • 法轮功学员胡科在广东省中山市被绑架

  • 广东深圳法轮功学员江荣欣被绑架后犯重病

  • 河北省蠡县计卫局迫害法轮功学员

  • 河北唐山黄各庄镇张瑞连、马翠香、李子华、张淑银遭骚扰

  • 河北省迁安市刘小元等法轮功学员面临非法庭审

  • 湖南澧县法轮功学员谭国栋被劫持到津市监狱

  • 辽宁省大连市法轮功学员刘艳萍遭非法庭审

  • 辽宁省朝阳县瓦房子镇王春霞遭非法抄家

  • 辽宁省盘锦市三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 辽宁省营口市法轮功学员郑威遭非法庭审

  • 辽宁省调兵山市李心基遭构陷案卷被移交法院

  • 陕西省西安市法轮功学员王秀珍遭骚扰

  • 参与迫害责任单位及人员信息

  • 内蒙古莫旗法轮功学员韦昌峰即将结束13年冤狱

    内蒙古莫力达瓦旗(简称莫旗)法轮功学员韦昌峰应于2016年10月28日结束13年冤狱。

    韦昌峰(男)、夏秀文、崔桂凤于2003年10月23日晚七点左右,在黑龙江省讷河市插播天安门自焚真相光盘,播放四十多分钟。2003年10月29日,韦昌峰、夏秀文(已出狱)、崔桂凤(已出狱)、刘明康(被讷河市610勒索八万元)被黑龙江省讷河610、公安局刑警队、派出所警察绑架,韦昌峰被非法判刑13年,关押在黑龙江省北安监狱,后被关押在黑龙江省泰来县洗脑班,“转化“不成,又被转监到黑龙江省泰来监狱非法关押。望泰来县法轮功学员帮助发正念营救。


    内蒙古宁城县法轮功学员马桂兰遭骚扰

    2016年10月20日上午10点钟,内蒙古赤峰市宁城县国保大队及天义镇铁西派出派出所出动警车,四名警察手拿电棍敲法轮功学员马桂兰家门,他们撒谎说是社区的,简直要把门敲碎似的。


    吉林省舒兰市多名法轮功学员遭骚扰

    2016年10月18日下午,吉林省舒兰市白旗镇派出所副所长等人闯到白旗镇沟北村对法轮功学员王继孔非法抄家,并将他绑架到派出所做笔录。后说年龄超70岁了不处理了。王继孔要求警察送他回家。

    2016年10月18日下午,吉林省舒兰市白旗镇派出所警察两次闯到保安村法轮功学员姜乙洪(姜乙红)家非法抄家,姜乙洪不在家,就把其母亲谭雨玲绑架到派出所,做笔录后放回。19日下午,警察再次闯到姜乙洪家,姜乙洪仍不在家,警察就逼迫谭雨玲签字,遭拒绝。

    2016年10月19日,舒兰市亮甲山乡派出所到兴隆村法轮功学员朱兆河和法轮功学员王友华家骚扰,人没在家。警察拿的名单上还有法轮功学员朱成功和不修炼的他爸朱兆辉的名字。


    吉林四平法轮功学员刘阳被绑架

    吉林省四平市师院职工刘阳,男,31岁,2016年10月20日下午开车去辽宁昌图,途经农村玉米地时,给干农活的村民讲真相,被当地派出所警察绑架。


    长春法轮功学员崔蓉华被绑架

    长春法轮功学员崔蓉华9月10日晚8点多在家中被长春市桃源路派出所警察绑架。当时警察在门外把电闸拉开了,崔家人开门欲查看,数名警察一拥而入。当晚绑架了崔蓉华,并非法抄家。现在已经一个多月了,仍不放人。崔蓉华去年因诉江曾被绑架到桃源路派出所。

    以下是收集的参与迫害的派出所和社区、网格部分人员电话。网格是长春市近5-6年搞的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邪恶组织,这次绑架崔蓉华就有他们参与。

    赵林15643629175
    邹博15754362193
    张辉15904405211
    刘海15904402591
    王丽15584317932
    邹玲18686429585(网格格长)
    刘明晶18686429378(网格格长)
    刘倩倩18686429379(网格格长)
    闫喜胜13041374450
    高瑞娥18694629411
    赵东梁15504405485


    山东德州市德城区法院非法庭审王玉芹等三人

    2016年10月13日清早,在山东德州市德城区法院外,安置了两辆大客车,里面坐满了警察。德州市法轮功学员王玉芹、吕多美、陈玉兰戴着黑头套被带到德城区法院,从早9点半非法开庭直到下午1点半结束。过程中,放有收集监控王玉芹所谓证据的全部录像。最后王玉芹给他们讲天安门自焚真相,修炼法轮功没有犯法,家里有失明的丈夫和孙子需要照顾,希望法官们考虑。


    山东济宁法轮功学员杨晓琴面临非法宣判

    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法院欲于10月25日下午两点对法轮功学员杨晓琴进行非法宣判。


    山东省临朐县610骚扰诉江法轮功学员

    最近一段时间,山东省临朐县610又在骚扰诉江法轮功学员。他们和部份乡镇以及法轮功学员所在单位,或者打电话,或者派人到所在村、单位和家里进行骚扰,要求法轮功学员进洗脑班,在所谓的承认对江泽民诬告书上签字。他们的非法行为遭到了法轮功学员的坚决抵制,有的法轮功学员被三番五次的骚扰,有的被迫离家出走。


    山东冠县法轮功学员倪汝菊再次面临非法庭审

    山东冠县法轮功学员倪汝菊2015年10月28日遭城东派出所刘洋奉冠县国保的命令绑架,7月20日,冠县法院一审非法判倪汝菊两年徒刑,罚款5000元人民币。倪汝菊上诉至聊城市中级法院,9月22日,聊城中级法院以《刑事诉讼法》第二百二十七条,第三项规定原审法院限制了当事人的诉讼权利,可能影响公正审判的条款,撤销一审判决,退回冠县法院重审。冠县法院定于2016年10月24日再次对倪汝菊非法庭审。


    山东青岛法轮功学员吴金焕遭绑架

    山东青岛法轮功学员吴金焕在10月17日晚传播真相时,被李沧区李村派出所警察绑架,后被非法抄家。 目前人已被劫持到即墨拘留所。


    法轮功学员胡科在广东省中山市被绑架

    10月18日下午,19岁的胡科在广东省中山市横兰镇发真相资料时被横兰镇便衣跟踪绑架,并非法抄走电脑等物件。


    广东深圳法轮功学员江荣欣被绑架后犯重病

    广东深圳法轮功学员江荣欣是被观澜松元派出所在惠东县绑架,办案警察是张曜。江荣欣被绑架后出现心肌梗塞、高血压症状,被送到医院治疗,后被劫持到宝安九围看守所。10月10日左右,江荣欣在看守所又犯病一次,心肌梗塞,高血压,有生命危险,江荣欣的家属与律师强烈要求办案单位放人。
    (相关电话见参与迫害责任单位信息)


    河北省蠡县计卫局迫害法轮功学员

    河北省保定市蠡县县委副书记张增祥胁迫各单位迫害诉江的法轮功学员。在张增祥和610头目张跃贤的驱使、逼迫下,蠡县县医院、中医院、中行、工信局领导骚扰、逼迫本单位诉江的法轮功学员签字。

    10月11日,蠡县卫生局局长张士儒和邪党书记王彪胁迫蠡县县医院院长边彦文、邪党书记 齐永军等人,逼迫法轮功学员孙超,让他承认自己的合法诉江是“诬告”和“滥诉”,孙超不签字,齐永军说14号就停发他的工资,14号孙超被邪党人员停职停薪。18日,计卫局(原卫生局)一个姓刘的副局长等人把法轮功学员李新玉劫持到定兴洗脑班迫害。一同被劫持去的还有中医院的法轮功学员张东玲。
    (相关电话见参与迫害责任单位信息)


    河北唐山黄各庄镇张瑞连、马翠香、李子华、张淑银遭骚扰

    2016年10月,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黄各庄镇派出所警察闯上门骚扰法轮功学员张瑞连、马翠香、李子华、张淑银,还逼迫签字。


    河北省迁安市刘小元等法轮功学员面临非法庭审

    河北省迁安市法院欲于2016年10月28日周五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万永红、周秀霞、刘小元、闻庆芳。

    四位法轮功学员于2015年12月15日被绑架,闻庆芳因身体检查不合格,被释放回家。刘小元、万永红、周秀霞至今仍被非法关押在唐山市第一看守所。


    湖南澧县法轮功学员谭国栋被劫持到津市监狱

    现年78岁湖南澧县法轮功学员谭国栋于2016年9月底被非法关押到津市监狱。谭国栋在三年前被非法判刑三年,因身体不好,缓刑了三年。这次警察借口在前年谭国栋讲真相的事及再次检查身体无健康问题而施加迫害,继续非法执行判刑且加了半年刑期,共三年半。


    辽宁省大连市法轮功学员刘艳萍遭非法庭审

    2016年10月20日,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法院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刘艳萍。9点30分开庭。10点钟才让四位家属、亲朋进去旁听。公诉人已经宣读构陷资料。后审判长又说刘艳萍的丈夫是证人,让他退出法庭。不长时间就匆匆审完了,叫旁听退出去。刘艳萍的妹妹大声喊:要公平审判。

    大连市金州区法院:
    审判长徐沛87786308


    辽宁省朝阳县瓦房子镇王春霞遭非法抄家

    2016年10月20日上午,辽宁省朝阳县瓦房子镇派出所指导员王怀福带领其他警察,闯入法轮功学员王春霞家中,抢走法轮大法书籍和周刊,并绑架到派出所作笔录,作完笔录后强行按手印,当天放回家。派出所警察说去抄家因为她家大门贴有真相对联。作笔录过程中没有问到起诉江泽民的任何事。派出所人员大部分都是新调来的年轻人,大部分都不认识,没有这方面的个人信息,请知情者及时补充,谢谢!

    辽宁省朝阳县瓦房子镇派出所:
    电话:0421-8561908


    辽宁省盘锦市三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2016年10月21日上午10点半左右,辽宁省盘锦市欢喜岭地区法轮功学员李春生、张玉琴、刘柏玲(音)在石新镇马场集市上给民众讲真相、发台历时被当地派出所警察绑架。据了解三人现在被非法关押在三所。

    石新镇派出所:
    电话:0427-5981110、0427-5981429、0427-5981580
    所长曹志友13998771888


    辽宁省营口市法轮功学员郑威遭非法庭审

    辽宁省营口市法轮功学员郑威2016年2月11日被老边区路南派出所绑架,并非法超期关押在营口市看守所 ,营口市老边区法院于2016年10月19日在营口市看守所非法秘密开庭,只有郑威的丈夫和女儿被临时通知开庭地点。家属为郑威在北京请了正义律师,女儿也为母亲做了无罪辩护。19日上午9—11点左右结束,法庭没有做出无罪释放宣判。


    辽宁省调兵山市李心基遭构陷案卷被移交法院

    近日得知,辽宁省调兵山市法轮功学员李心基被构陷的案卷已被移交到调兵山法院刑庭。刑庭庭长杨鹏。
    法院电话号如下
    (相关电话见参与迫害责任单位信息)


    陕西省西安市法轮功学员王秀珍遭骚扰

    2016年10月17日下午,陕西省西安市新城区东五路派出所警察姚省与另外一名警察到法轮功学员王秀珍家,逼迫王秀珍写不修炼的保证。

    西安市新城区东五路派出所:
    警察姚省18091813123


    参与迫害责任单位及人员信息

    ▼河北省蠡县计卫局迫害法轮功学员责任人信息:
    蠡县“610”:
    头目张跃贤13633228299办0312-6211103、6215541、6235800
    副头目田丽辉15030261998

    蠡县政府;
    书记陈春霞18932669777
    县长史来顺:13630855666
    副书记张增祥13603283018
    蠡县政法委:
    常务副书记张广亚6215137、13623325568
    副书记张春生6211646、13011416909

    蠡县卫生局:
    局长张士儒13803273066
    邪党书记王彪13731235938、13333226632

    蠡县医院:
    院长边彦文18632203166、13315268688
    邪党书记齐永军13931292255
    人事科干部李利亚13883291083

    蠡县中医院:
    院长李彦军13930824000
    邪党副书记赵新立13833285799
    邪党副书记刘占房13383263111
    公室主任户娜15333226200

    ▼绑架河北冀州酒长迎、王元昇责任单位信息补充:
    冀州市公安局
    地址:冀州市和平西路46号,邮编053200
    24小时值班电话:8612027
    办公室:8612027-8228 传真:8692110
    冯常永 副市长、局长 8729666 18632858369
    崔继军 政委 8620396 18531806886
    韩绍勇 党委副书记、副局长 8612027-8227 18632851566
    夏俊良 副局长 8612027-8268 13231839919
    陈立勇 党委副书记 8612027-8213 18633688369
    阎世友 副局长 8612027-8252 18632823666
    孙举安 副局长 8612027-8261 18632831589
    范振杰 副政委 8612027-8205 18631836118
    司月明 纪委书记 8612027-8238 18631829069
    刘红卫 办公室主任 8612027-8265 18632831598
    王洪涛 看守所所长 8616280 18603188486
    吕福祥 政治处主任 8612027-8220 15632861000
    李起炎 指挥中心主任 8612027 18603180410
    李峙强 情报中心主任 8612027-8218 13180009225
    张 伟 国保大队大队长 8612027-8210 18503186216
    李卫安 治安大队大队长 8612027-8259 18531802966
    张文丰 纪检监察室主任 8612027-8231 18633688580
    王玉玮 法制大队大队长 8612027-8232 18632063516
    沈春剑 网安大队大队长 8612027-8266 18631872221
    张 忠 户政科科长 8612027-8257 18531802902
    安宏生 出入境科长 8612027-8253 18531802896
    侯建华 行政科科长 8612027-8239 13383681862
    赵建堂 巡特警大队大队长 8639500 18531802918
    王洪亮 经侦大队大队长 8612027-8255 18531802868
    杨西明 信访科科长 8612027-8207 18531802939
    陈广勇 刑警大队大队长 8633802 18631829116
    曹连莹 一中队副大队长 8633810 15503296000
    闫文奎 二中队中队长 8633808 15531815699
    王计良 三中队中队长 8633806 18531802980
    白东良 四中队中队长 8633812 15512980168
    李根深 案审中队中队长 15903188088
    吴志勇 综合中队中队长 8621110 18531802953
    李沫含 技术大队中队长 8633830 18531802961
    曹广勇 行政拘留所所长 18531803070
    孙敬之 市区所所长 8613682 18531802988
    尹书强 冀州镇所所长 8688111 18631813883
    冯洪征 小寨所所长 8919349 15503182638
    于劲勇 码头李所负责人 8817177 15610860678
    米广路 徐庄所所长 8766375 15503180908
    乔京来 南午村所所长 8715338 15632885668
    韩建国 漳淮所所长 8786366 18531803031
    耿 涛 周村所所长 8756353 18503185699
    张东旺 西王所所长 8837245 18531803043
    郑长在 官道李所所长 8868353 13292286889
    郝保芳 门庄所所长 8878510 18531803048
    宋成刚 消防大队队长 5258606 18903286189

    ▼迫害辽宁调兵山市李心基责任单位信息:
    调兵山法院:
    刑事庭:
    杨鹏76909036(76909041)13841036611
    彭文龙76909036
    何露76909031

    立案一庭:
    李春海76909030
    刘铁群76909030
    候春国76909020
    汪纯勇76909020
    朱丽丽76909020
    黄英娇76909020
    杜荀76909020
    刘丹76909020
    立案一庭送达:
    刘克江76909064
    金军76909033
    姜宁76909063
    刘志荣76909063

    立案二庭:
    贺玉梅76909035
    王春玲76909035
    赵威76909035

    民一庭:
    聂晶76909041
    钟兴76909041
    李燕76909034
    王振清76909034
    民二庭:
    郝艳彪76909021
    高月美76909021
    侍莎莎76909022
    付多晶76909022
    民三庭:
    邓辉76909026
    冯丽娜76909029
    李光睿76909029
    执行一庭:
    刘永恒76909012
    王大松76909012
    李峰76909039
    执行二庭:
    朱立宏76909052
    赵秉彪76909013
    周文兵76909013
    执行三庭:
    张涛76909017
    崔劲松76909017
    王丽76909059

    办公室:
    冯德志76909077
    盛丽76909018
    政治处:
    高茹娣76909023
    李宁宁76909023
    张雯76909040
    监察室:
    徐宁76909025
    张梓寒76909025
    研究室:
    段少鹏76909040
    技术室:
    邓树国76909050
    张彤76909050
    审管办:
    郭书杰76909046
    张天舒76909046
    杨光76909046
    审监庭:
    王岱丽76909033
    行政庭:
    冯江南76909065
    档案室:
    张兰兰76909047

    法警大队:
    徐向前76909032
    于海君76909032
    赵艳丽76909032
    赵立新76909032
    王帅76909032
    王迪76909032

    西门守卫76909016
    二楼值班室76909044
    审判庭入口76906015
    退休刘哥15941031324

    ▼绑架广东深圳江荣欣责任单位信息:
    林梓明:深圳市宝安区政法委书记
    王 浩: 公安局宝安分局局长
    曹华雄:公安局宝安分局政委
    杨 帆: 第一副局长(分管法制科、维稳工作,联系松岗西乡街道各派出所)
    刘 刚:深圳市公安局宝安分局副局长,分管维稳
    颜长缨:深圳市公安局宝安分局副局长,分管国保
    联系电话:0755-84467152,0755-84467000
    传真:0755-84467159
    电子邮箱:ba_police@126.com
    咨询电话:0755-27788047 投诉电话:0755-27780534
    宝安公安分局机构电话:
    指挥处:0755-85131384 FAX:0755-85131415
    国保大队:周遂恩
    深圳市宝安区公安局国保大队:0755-84467123
    大队长:0755-84467122
    国保:13689589100
    深圳市宝安区610:0755-84467328
    邱姓主任:13530816328
    黄菊花,女:13713727295
    公安局610:0755-84467328
    负责人 刘恒,张臻云:0755-84467121、0755-84467127

    深圳市宝安区司法局
    地址: 深圳市宝安区前进路76号
    联系电话:0755-27876328
    E-Mail:sfj_baoan@163.com
    1.主要负责人:
    刘文浩:局长
    梁伟棠: 副局长
    查桂芳: 副局长
    张湘丽:
    马晓燕: 副调研员
    余衍斌: 副调研员
    2.司法局机构电话:
    办公室:0755-27874788
    人力资源科:0755-27876368
    基层工作管理科:0755-27874793
    公证律师科:0755-27876568
    区普及法律常识领导小组办公室(普法办):0755-27874795

    深圳市宝安区九围村看守所
    地址:宝安西乡镇九围村 邮编518000
    看守所电话:0755-29914510、传真:0755-9913506
    所长:国涛 教导员:唐楚雄
    狱警: 张双莲(女) 边巴卓嘎(女) 吴金道(女)
    冯狱警(女)等

    宝安区法院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建安一路3
    1.主要负责人:
    党 组 书 记、院 长:闻长智
    副 院 长: 孙肇平
    副 院 长: 符 波
    副 院 长:任 强
    副 院 长:许云兴
    副 院 长:张艳红
    相关机构电话:
    号段:0755-29997100至0755-29997999
    执行局执行科 陈锦明 法官 29997347
    刑庭一组 何 彦 法官 29997737

    深圳宝安区检察院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建安一路一号(邮编:518101)
    案件科电话:0755-29668850
    1.主要负责人:
    检察长: 宋继江
    副检察长: 欧光清
    副检察长: 卢子祥
    政治处主任: 周爱忠
    副检察长:黄冠明
    副检察长:胡厚雄
    机关党委书记:熊雄
    检察官:刘景健 林段琴;检察员:郑静

    深圳松元派出所: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澜街道高尔夫大道1001号。
    电话:0755-29811373

    ▼迫害山东德州王玉芹等法轮功学员责任单位信息:
    德城区法院: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湖滨北大道235号,邮编:253000
    电话:0534231198
    主要参与迫害者:
    主管刑庭的副院长柴卫正:13336261001
    刑庭庭长马军:13805343617
    刑庭副庭长、少年审判庭庭长:刘印江15253406366
    刑庭法官:王茜:13884687351
    一楼:法警队 队长: 魏斌 05342311957
    马瑞山、武建国 05342311903
    值班室:王丽娜、陈芳、孙国辉、祁建友、李红星 05342311902
    齐吉德、霍文锋、付斌、杨存善、李杨、 05342311902
    廖明伟、杜飞、宗凯凯、张军军、周天雨 05342311902
    打字室: 05342311910
    审判大厅 05342311915
    司机室 05342311913
    微机室 05342311911
    二楼:刑庭:庭长 马军 05342311918
    张光伟、王茜、刘印江、蔡明霞、 05342311917
    白雪、时全新、王青、李一凡 05342311917
    审管办:主任 靳美荣 05342311930
    周祥凯、闫润
    审监庭:庭长季鹏 05342311958
    金勇、付雯、张萌萌
    行政庭:庭长陈绪光 05342311953
    王艳丽、李欣欣、郑名淇
    三楼:政研室: 张瑞环 05342311955
    马静、张朝杰、刘快
    四楼:办公室: 崔金福 05342311998
    马元贤、祁秦丽、蔡文义、张向华 05342311988
    财务室: 于秀梅、徐雪梅、沈琼、赵月 05342311939
    技术室: 李少勇 05342311951 谢芳、赵冬崔凯 05342311956
    政工科: 杨虹 05342311960
    刘红
    五楼:档案室: 刘玉香、曲宾 05342311912
    邓华、张连英 05342311905
    审判楼:立案庭:庭长 闫伟 05342311961
    李玉华、胡延印、丁文、付静 05342311963
    杨爱华、季秀荣、刘明珠 05342311963
    信访室: 韩淑英 05342311937
    滕冬梅、王林林 05342311962
    诉前调解: 郭仁实 05342311900
    宋沐亮、李红娟
    一楼:执行一庭:庭长 王树龙 05342311920
    高学华、魏波、康健生、谢军峰 05342311921
    执行二庭:庭长 刘士文 05342311922
    (东楼值班室)曹富新、邓华涛、刘玉平、张磊05342311923
    二楼:执行三庭:庭长 王中红 05342311926
    郑宜平、高会来、胡新和、郭锐 05342311929
    裁决庭:刘振明、贾立刚 05342311925
    张宗巨 05342311972
    张兆龙、王会雨 05342311933
    执行局:胡东、张晓红 05342311919
    三楼:民三法庭:庭长 刘焰 05342311975
    张琳、高斌、蔡红、董晓燕
    民四法庭:庭长 袁东梅 05342311977
    徐智勇、张晓红、单国杰、安静、高郁晨
    图书馆: 蒋晓晴
    四楼:民一法庭:庭长 夏祥银 05342311959
    滕志刚、赵丽梅、王敏、李文燕、杜云、梁瑞敏05342311935
    民二法庭:庭长 门玉华 05342311938
    邓昭璇、高燕、王海虹、毕经斌 05342311932
    石海涛、孙瑞皎、谢湘囡 05342311932
    交通事故:王伟力 05342311979
    宋玉洪、万光彩、杨家勇、麻连涛、夏欣媛
    黄河漄: 王身杰 05342311965
    赵义修、王亮、孙晓宇、张羽、
    金文千、鲍永佳、郭培培
    运河法庭:孟吉民、贾向民、王剑 05342311981
    刘家振、姜秀香、杨如 05342263069
    德州市德城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长张希坤:手机:13853498626、
    家庭住址:德州市公安局德城区公安分局南宿舍文明小区 8号楼中单元五楼东户501室
    刘大伟:德州市公安局德城区公安分局南宿舍文明小区8号楼西单元一楼西户102室 手机:13853495328 宅:0534—2691003
    德州市看守所:
    所长刘忠2187701 13905342103
    政委韩健2187702 13505340533
    副所长王晓东2187705 13905349371
    副所长石丽娟2187706 15853458509
    办公室:2187700主任刘静13220988732任自政13969266217王敏敏13475150779阎然13869238683张媛18653473918
    财务室:7187768赵娟13668629877
    一大队:2187761程林华13853412925郑杰13793450777唐成18605343532袁红印13402291623李国庆13853464407王
    峰15105347107李鹏15253497710赵少敏18953432658柳鹏15905347778孙珊18653489699周文远13153459356周
    继刚13583434881张付飞15166904807
    二大队:2187760倪培明15953776274赵西兵15253417628韩庆13805344099张荣刚13305343939李新路15969740806
    王振涛15853415027王恒15166948877王伟13792230097杜文龙18764178120王坤涛15865920166李玉涛186534583
    13陈方磊18353451178
    三大队:2187762方正13969265579杨乐15005341681李娜15965965288赵娟娟15275717596王欣18266168581郭冉冉
    13884685867郭君琳18315807447于莎莎13465196128许雪18613607374吴萌萌18653477947李耀青15053490492
    牟艳艳18678363670李伟伟13953486735张璐18653400117杜春雨18263062672
    收押提审大队:2187765
    徐祥13905347003刘洪欣18953429978张树银15066539618杨兆青18315822069王娜13791316166邱圆月158068110
    55李艳芳18606405077刘海红15589140099
    警务保障大队:2187710
    韩书坤18266106678盛德林18266158322麻永杰13853460700耿文博15069252566方文岭18953429106
    医疗大队:2187707
    姜伟15305340098单绍东18315849235周伟18605342322王艺红15315887306
    德州市政法委:
    电 话:05342624192
    新任德州市政法委书记魏洪祥:13905343932
    原任德州市政法委书记刘长民:13853438899
    德州市政法委副书记 贺光华:18653469299
    成员张庆友:18653469288
    刘玉辉18653469277
    郑廷伟18653469377
    田德清18653469279
    张庆友18653469288
    杨某18653460389
    德城区政法委:
    书记朱冬松,王京华13953462991刘英文18653465799焦振东13905349119封晓丽13573465360赵刚13884687999
    德州市610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三八路进步街1号
    电话:05342679610
    邮编:253000
    610成员王建松:18653448955
    610成员张忠田:18605346838
    610成员周少国:18653469255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16/11/7/159854.html>


    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三日大陆简讯与交流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三日】

  • 唯有信师信法才能走过每一关

  • 建议经常去会见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 ◇辽宁省沈阳市贾强10月13日回家。

  • 唯有信师信法才能走过每一关

    文:大陆学员

    因我学法不扎实,环境宽松而懈怠,犯了大错,被旧势力钻了空子。

    9月16日,我被网络骗子诈骗几十万元人民币。骗子假冒警察,说我出卖身份证信息,用我的身份证开启银行账号,参与全国巨大诈骗洗钱黑案,被最高检察院“唐文山”签发的通缉令通缉。我看到那个通缉令页面确实是高检网络页面(因诉江我多次进去过),我所有信息包括社区居委会都有,而且电话号码都知道。所以就相信了骗子的鬼话,将钱发去检测,相信钱会返回。孩子回来后,我才知这是电信诈骗,报了案。

    作为大法修炼人,遇到任何事情都是在考验自己是不是大法弟子,达没达到大法弟子的标准。因自己没在法上,完全像个常人,忘记了师父就在我身边,有师在有法在,我怕什么!惨痛的教训,愧对师父的教诲呵护。唯有信师信法才能走过每一个关卡,才能跟师父回家。


    建议经常去会见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安徽省宿州监狱目前只关押男性,安徽省被非法判刑的男法轮功学员全部关押在那里。法轮功学员刚被送进去,要被关洗脑班几个月,白天洗脑,晚上关小号。一般三个月还不转化,或者看起来很难转化了,就被转关到其它监区劳动。

    各地如有被送到宿州监狱的学员,请当地同修告诉其家人一定要去监狱会见,并询问在里面有没有被关小号,如被关小号,要和监狱领导交涉,再不行就控告到省监狱管理局。因为关小号和洗脑都是违法的,迫害者都怕曝光,也希望其他被释放的学员多揭露里面的罪行。

    洗脑班电话:0557-3723253头目黄启俊


    ◇辽宁省沈阳市贾强10月13日回家。

    ◇吉林市王曼茹、张爱民于10月19日回家。
    ◇山东省冠县桑阿镇郭庄村白春香10月19日回家。
    ◇黑龙江伊春市叶良君结束七年冤狱于2016年9月3日回家。
    ◇10月21日晚被绑架的辽宁凌源芦敏、郭素蓉、薛桂梅已回家。
    ◇河北省安国市石佛镇马村郭栾群、梅桂英夫妇已回家。
    ◇山东平度侯素香被非法拘留15天后于10月11日回家。
    ◇10月9日被绑架的辽宁鞍山王秀珍、董连梅于10月21日回家。
    ◇湖北咸宁温泉法轮功学员程爱萍于2016年10月18日回家。
    ◇9月23日被会宁县白草塬乡派出所和会宁国保大队绑架到白银市看守所的陈淑梅,于10月初,已回到家中。
    ◇辽宁省凌源市法轮功学员齐淑荣、吕玉秋、吕玲艳、张福林、孙桂英、李雨林、申立君、李洪涛已回家。
    ◇辽宁省凌源市被非法关押在赤峰市宁城县看守所的法轮功学员闫万银已回家。
    ◇天津潘慧敏被非法关押一年后于9月8日回家。
    ◇6月底被绑架的福建省宁德市金丽雁于9月30日回家。
    ◇9月27日被绑架的广东揭阳市谢慧亮于10月13日回家。
    ◇重庆苏钟莲、田维才已于2016年9月从南方花园洗脑班回家。
    ◇河北衡水苑勤改、李荣菊被非法拘留十五天后于10月16日回家。

    ◇山东省青岛市大法弟子韩秀婷于二零一六年九月二十八日在黄岛区薛辛庄市场被恶人构陷,被恶警绑架到黄岛区长江路派出所迫害。于九月二十九日被送到青岛即墨普东看守所非法拘留十日。已于十月九日回家。

    ◇2016年10月13日下午,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大法弟子钟海娟在单位上班时,被玄武区兰园派出所绑架,说是因讲真相被人恶意举报,非法关押一天一夜现已回家。

    ◇吉林省榆樹市大法弟子黄玉茹、耿淑艷,于二零一六年十月九日上午十點左右,被榆樹市國保大隊石海林等四个警察在家中强行绑架到国保大隊,后由家人求人找关系,被放回家中。

    ◇甘肃省兰州市八里窑被绑架的两位法轮功学员田桂花、金菊霞,在二零一六年九月十一日被绑架,非法拘禁在兰州市七里河区柴家河拘留所,现已经回家。

    ◇山东省莱州市法轮功学员韩振平结束八年半冤狱,于2016年10月18日从济南监狱回家。

    ◇被绑架到济南市看守所的济南大法弟子李玉兰,于10月20日,警察以所谓“取保候审”的名义已送回家中。

    ◇通化市法轮功学员许英杰已回家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二十二日,通化市法轮功学员许英杰,因向民众赠送写有法轮功真相的新年台历,被老站派出所民警王永清等抓走。后被关押在长流看守所。许英杰因绝食,身体极度虚弱,入住通化市第三人民医院,即铁路医院。

    二零一四年三月七日,东昌区法院、检察院、“610”、派出所及看守所等十多人,到病房给许英杰非法开庭。因家属聘请的律师据理力争,加之许英杰身体原因,没有开成。

    通化市政法委、六一零耍尽手段,威逼利诱家属和许英杰,辞退律师,出卖法轮功学员。四月八日开庭。

    七月三日,许英杰被转至吉林省女子监狱。

    二零一五年,许英杰保外就医回家。


    劝善之心化飞鸿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三日】

  • 致宿松县父老乡亲的一封信

  • 给辽宁省葫芦岛兴城市公检法的一封公开信

  • 写给天下善良人——关于“发誓”与“平安”

  • 致宿松县父老乡亲的一封信

    亲爱的宿松县各位父老乡亲:你们好!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一转眼重阳节又过了,重阳节是中国传统节日,又叫老人节,这一天生活在我们这个礼仪之邦的老人们,大多会收到来自四面八方的亲朋好友最真诚最美好的祝福:健康快乐!

    亲爱的各位父老乡亲,回想你们举杯祝福长辈或亲朋好友健康快乐的时候,一定想不到:此刻,有一位年过半百的善良的老人,为了让人们都能拥有健康快乐,却在二零一六年九月二十六日中午,被宿松县公安局国保大队便衣闯入家中,铐上手铐绑架至宿松县看守所关押至今,在这普天同庆之际,听不到心爱的女儿对他的祝福,享受不到贤惠的妻子为他准备的美味佳肴。

    这个人也许您认识他,也许您听说过他,他就是宿松县国税局职工方浩奇。

    九月二十六日中午,方浩奇一个人在家,宿松县公安局国保大队一行人大约七八个,穿着便衣闯入家中,将方浩奇绑架至宿松县看守所关押,因他妻子一直在外地照顾孩子,家中无人,这一帮人还抄了他的家,拉走了很多私人物品。街坊邻居以为是坏人,问他们是谁,为什么抓好人?这一帮人回答说是宿松县公安局国保大队的。

    认识了解方浩奇的人都知道他是一个好人。他单位领导同事、亲朋好友、同学邻居都说他为人好,品行高尚,工作认真,性格温和,是一个很有修养的好人。令人啼笑皆非的是宿松县公安局对方浩奇刑事拘留的罪名是“涉嫌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

    方浩奇从小生活在宿松县老南门街的方家弄,知根知底的街坊邻居都知道方浩奇及家人身体都不好。他父亲方国成是原宿松县机具厂厂长,一九八四年患肺癌去世;母亲唐自英是针织厂退休工人,二零一四年患肝腹水肝癌去世。方浩奇在中学读书的时候,因为搞体育跳远,倒在沙池里摔成半边脑血管闭塞,中风瘫痪一年。一九九一年染上了非常严重的乙肝病,先后就诊于宿松县人民医院、合肥传染病医院,但医治无效,医生说可能发展为肝腹水肝癌,只好回家等死准备后事。不仅如此,他还患有严重的胃病,十二指肠溃疡等多种疾病。他的妻子更是命苦,从脑袋到内脏都有病,可怜刚上高中就休学在家。两代人都经历着病痛的折磨,身心痛苦、生活贫困的状况可想而知。从一九九七年修炼法轮功后只有两个月的时间,他们夫妻身上所有的病痛全部好了。法轮功祛病健身的神奇功效,使他们一家过上了正常人的生活,法轮功师父对他们一家的恩情,是他们今生今世用生命都无以回报的。

    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是佛家上乘修炼功法,以宇宙特性“真、善、忍”为修炼原则,同时包含五套缓慢优美的功法动作。法轮功教人向善,要求修炼者从做好人做起,按照“真、善,忍”原则不断提升道德水准,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修去对名利情的执着,使自己道德品质和生命境界不断提升。从而获得心灵的净化和身体的健康。无数人修炼法轮大法之后肝癌、肺癌等绝症,疑难杂症好了,无数人修炼之后变得慈祥平和,从此找到了人生的意义和真谛。已故前人大委员长乔石与国家体委主任伍绍祖组织全国人大一百八十多名干部在北京和广州进行调查,发现法轮功的祛病健身有效率达百分之九十八,调查报告上报中央,政治局的结论是“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

    法轮功自一九九二年五月十三日由李洪志先生从中国长春传出,以简单明白的法理和祛病健身的奇效吸引了无数有识之士,至今已弘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上亿人修炼。法轮功主要著作《转法轮》被翻译成三十多种文字出版发行,受到各族裔人民的喜爱。目前已传遍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转法轮》一书被翻译成三十九种语言文字,得到各国政府褒奖、支持议案和信函三千多项;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还四次获诺贝尔和平奖提名。我的同事到香港和台湾旅游后,回来都兴致勃勃的告诉他们看到的法轮功真实情况。

    法轮功修炼者是一群要求自己按真、善、忍做好人的人,放下世间名利和权力的欲望正是修炼者要去掉的执着,人各有志,不是每个人都把权力看的那么重。而且法轮功修炼来去自由,没有花名册,是没有组织的。在中共镇压之前,在全国上下大小公园都可看到法轮功修炼者的足迹。那么,中共为什么要镇压法轮功呢?当时修炼法轮功的人数有一亿人,超过了当时共产党员六千万的人数,当时执政者江泽民妒嫉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才华和社会威望,这个汉奸卖国、踏着六四学生鲜血上台的江泽民,本能的惧怕民众回归传统文化后,具有真、善、忍的力量,所以挟持政治局,一意孤行地发动了这场对法轮功的惨绝人寰的镇压。

    二零零一年一月二十三日,中央台《焦点访谈》播出的天安门自焚案是对法轮功的抹黑,人们发现许多明显的疑点:被火烧过的王进东,全身衣服已全部烧黑,但两腿间装汽油的塑料雪碧瓶丝毫没有变形,就连最易点燃的头发和眉毛也还保持完好无损。被做了喉部切管手术的小女孩刘思影,在没有气流通过声带的情况下,怎么可能对着焦点访谈说出清晰的话语等等,这些漏洞已成为中国百姓茶余饭后的笑谈。

    曾经是一身病痛的法轮功修炼者方浩奇就是践行法轮功的修炼理念,从而拥有了一个健康的身体,一个充满温馨安乐的家庭。要知道那折磨他几年乃至十几年,各方医治无效,求告无门的病痛,只仅仅修炼了两个月都好了。我们中华民族自古以来就尊师重教,崇尚“一日为师终身为父”的古训,中国有句老话:受人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沐浴浩荡佛恩的方浩奇及其家人以及千千万万法轮功修炼者面对大法被歪曲、大法师父受污蔑、大法弟子被迫害,他们能选择沉默吗?向不了解法轮功的受蒙蔽的中国人民讲清真相是他们正当的诉求。做人是不能忘恩负义,过河拆桥的!

    渴望拥有健康快乐是每一个生命最基本的诉求呵,当一个生命的复活是源自于浩荡的佛恩,还有谁能比方浩奇以及和他一样的法轮功修炼者更懂得生命的可贵,更热爱生活的甜美,更珍惜对他们来说几乎是失而复得的世界:他们的亲朋好友、领导同事、他们热爱的体育活动、他们沉湎其中的书法爱好、他们奉献青春工作事业,还有生活在养育他们的这片土地上的人们!

    方浩奇以及和他一样的法轮功修炼者,又是多么希望生活在这片土地上的父老乡亲能够像他们一样拥有健康的身体,崇高的信仰,人与人之间真诚、善良、宽容。况且,在中国,法轮功是合法的。《宪法》36条规定“公民有宗教信仰自由”,《宪法》35条规定“公民有言论、出版、集会、结社、游行、示威的自由”。江泽民污蔑法轮功是邪教纯属个人行为,是违法的。

    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泽民发动的迫害法轮功的这场反人类的暴行一直延续到今年,已经持续了十七年。二零一五年五月以来,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发起了控告江泽民的大潮,目前已有超过 二十万的法轮功修炼者和家人把控告元凶江泽民的刑事控告状邮寄给中国最高检察院,要求最高检察院向最高法院对江泽民提出公诉,把这个首恶绳之以法。

    不知宿松的父老乡亲可注意到:抓捕李东生时公布的第一个头衔是“610办公室主任”,这不是一个明显的信号吗?显然现任领导人是想与江泽民犯罪集团切割,不想背负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血债。

    抓捕迫害元凶江泽民已处在国际国内的风口浪尖上,现任政权是绝对不会为江泽民迫害法轮功背黑锅,二零一六年三月一日,新修订的《公安机关人民警察执法过错责任追究规定》(简称:《追究规定》)正式施行。该规定明确,公安执法人员造成重大错案将会终身追责。预示着参与迫害者终将被清算。

    一系列相关政策,都说明现当局在与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政策相切割,堵死了所有对法轮功犯罪者的开脱之路。有心人之所以整理出来,是为了那些“大权在握”的执行者,看清当前时局之真实走向,规避执法行政操作中的风险,如何选择未来之路,请三思而后行!

    当江泽民想方设法为自己找替死鬼抵罪的时候,那些听江的命令、特别是610组织成员及公检法司公安系统里的基层警察,还没意识到自己早已处在被清算之中!这三年来,中国法制方面紧锣密鼓地制定了一系列新规,重申了相关法律法规,这目的是为了什么呢?面对当前形势你一定要审时度势,为自己的未来真正的负责!

    善恶到头终有报。法轮功是佛家修炼大法,迫害修佛之人必将受到上苍的惩罚。人在做,天在看。迫害法轮功的江泽民集团正在土崩瓦解,当初因积极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得到江泽民快速提拔的人许多进了监狱甚至死亡。如周永康、薄熙来、郭伯雄、王立军、李东生、苏荣、张越等人纷纷落得凄惨下场,另外诬判大法弟子周口川汇区法院少年庭庭长刘国军遭报患癌症;陕西省渭南市富平县610人员徐长德患恶疾病亡;广东云浮云安区610主任黄旭芳遭恶报癌症死亡;甘肃省宁县“610办公室”主任孟兆庆,二零一一年十二月二十三日在高速路上车祸当场死亡等等。二零零四年十一月八日,吉林省梅河口市“610”主任王福年和“610”成员周某、刘鹏等去抓捕法轮功学员。途中车翻入桥下,王福年、周、刘三人当场身亡,大量恶报不一一再举。说到这些我们也感到非常痛惜,善恶在自己的选择之间,只是提醒你们不要盲目追随迫害,最终祸及自己。

    试想一个因修炼真、善、忍宇宙大法而获得新生的生命,在哪里都会是一个遵纪守法的好人,怎么可能会去触犯人中的法律?只有在工作生活中都遵循真善忍的理念,才能放的下为私为我的心,真正的去善待一切,对生命负责。上天也因此赐福于他:使他拥有健康的身体,高贵的灵魂,提高他生命的境界。他们的言行更不会触犯哪一条法律实施。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我们殷切期望执法机关能按习李司法新政办案,案件的处理者能审时度势,理性的善待法轮功修炼者,因为办案责任终身制正在逐步实现,绝不会是一纸空文。我们也殷切期望父老乡亲能明白真相,给予冤屈者以正的能量。我们更希望我们生活的这一方水土,天赐洪福!

    尊敬的各位父老乡亲,如果您有缘见到这封信或听到方浩奇因为锻炼身体炼法轮功坐牢的事情,恳请您伸出援手,为他说句公道话好吗?让他早日无罪释放回家。您的同情、善心、善良的言行举动将一定会给您的全家带来福报!中国有句老话:举头三尺有神灵,行善积德有好报!

    真诚的感谢您!祝您全家幸福平安!
    一个希望得到您帮助的人
    二零一六年十月十二日


    给辽宁省葫芦岛兴城市公检法的一封公开信

    你好!

    我叫张东华,女,今年四十四岁,家住葫芦岛兴城市,身高1.43米,是个残疾人。

    我曾经有过令人羡慕的少年时代。在十一岁以前,我是一个身体健康的女孩,身材好,长的漂亮,人见人夸。十一岁时,突然出现了脊椎骨侧面弯曲,将右侧肋骨顶出,在右后肩膀形成一个大包,形成驼背,个子也不再长高。随后各种疾病接踵而来,难受、痛苦、自卑、自闭。从一个人们羡慕的女孩变成了人人都为之惋惜的女孩。巨大的落差使我绝望了,痛不欲生。

    我问苍天,为什么老天对我这么不公?我问长辈人,为什么会这样?老人们告诉我:这是因为我们的祖上做了不好的事,留给后人的灾难。

    一、祖上造业祸及子孙

    往事返回百年。那时我家住在辽宁省西部一个偏僻的山村里。我爷爷和奶奶由于家境贫寒,与一个姓杜的盲人合租一个偏房。有一天,奶奶告诉爷爷说,姓杜的盲人企图非礼她(其实并没有实质的行为,或许在言行上有一点过分的玩笑而已),爷爷一气之下,就把姓杜的告到当地的警察(也有的说是告到当时的小混混),于是警察就把姓杜的抓了起来,打了一顿,并用高粱秆将他捆起来,然后将他扔在干旱的河套子里。由于时间长,加之被打的伤痛难忍,姓杜的盲人便昼夜不停的呻吟,叫喊着自己弟弟的名字,要他救救自己。慑于我们同姓家族人多势众,没有人敢将他救下来,这样,他被活活的折磨死了。

    害死一个盲人,随之而来的是整个大家族参与者的频繁灾难。

    姓杜的盲人死后不久,奶奶就死了,听姑姑说是姓杜的阴魂给磨死的(索命)。每逢年节和各种节令,姓杜的阴魂就找到我家,附在家人身上,索要纸钱,使我们家无宁日,无可奈何。

    接下来,所有参与折磨他的人都发生了不同程度的报应。从此我们家族中,大伯、我家、两个叔叔的不幸就接踵而来,而我们家是最不幸的。

    首先出事的是爸爸,当时家境贫寒,爷爷不让爸爸上学,爸爸只能背着爷爷偷偷的念书,在连书都没有、只能借助别的同学的情况下,爸爸考上了技校,过上了让村里人羡慕的城市生活,可是好景不长,在一次工作时,发生铝水爆炸,那股铝水直奔爸爸而去,爸爸因此失去了眼睛,双目失明(左眼只有一点视力)。当时责任并不在爸爸,因是别人的工作范围,殃及到爸爸,可是别人,包括主要责任人都没事,无一人受伤。

    也许你会说工作中出现意外是正常的,也是偶然的,等我把发生在我们家及家族中的不幸一一讲出来时,我相信你会震惊的,怎么会有这么多的“偶然”?

    几乎与爸爸出事的同时,大伯的小儿子也惨遭厄运。那时他才出生几个月,大妈将火盆放在小孩子身边供他取暖,大妈去给别人家的小孩送羊奶。等她回来时,听见孩子的哭声,慌忙跑进屋一看,小儿子的左手插进了火盆中,从此,小儿子落下了残疾,左手只有大拇指是完整的,其余四指仅剩一节,三十多年过去了,左手依旧光秃秃的。

    有一次,四叔无意中将左手伸入正在运行的碾米机中,造成左手三、四指被绞掉。最不幸的是:两三年前,四叔在距自己家不到十米的公路边,被一辆急速行驶的摩托车撞死,而肇事者却逃之夭夭。

    看到这,您会觉得这一家族太不幸了,然而报应并没有就此结束。四叔家的二女儿,已经结婚,在一次坐四轮车出门时,不慎将右脚伸入正在行驶的车轮中,右脚的第三、第四脚趾被绞掉,现在她的右脚脚面还留有大大的伤疤。

    做甲亢手术是很正常的,可是一个家族中众多的人都做,那就不怎么正常了吧?爸爸和大妈几乎是同时做的甲亢手术;四叔和他的三女儿也先后做了这种手术;弟弟和四婶均有甲亢,四婶较严重一些;我大哥的脖子有一年也突然肿大,并伴有疼痛,说不出话来,稀饭都吃不了,因听了一盘大法师父在济南的讲法录音,才幸免手术;四婶肚腹也突然肿大,到医院检查说有瘤,必须做手术,将瘤子取出来一看,很是奇怪,偌大的一个肿瘤的上面,竟然长了三根头发,实在令人费解;妈妈常说:我这辈子生了四个孩子,三个做手术的(大哥、我、小弟),都少有。

    二、绝望的求医路

    厄运降临的同时,我的身心受到严重创伤,心里落差感特别强,自卑感越来越严重,以前都是谁见谁夸,现在却是大家都说:“看这个孩子变成这个样子,多可惜呀!”成了大家惋惜和同情的对象,所以从此不再敢踏出家门,甚至家里来了客人都得躲出去,从此变得忧郁、抑郁、郁郁寡欢,特别厌世,对生活失去了信心。

    因为心理不正常,导致身体出现了病变,其中有一种病是胃里有股凉气,时不时的就往外窜,病发时,整个胸腔都是凉的,严重时顺着鼻子往外淌鼻水,这时就不能呼吸了,气管就象盖个盖子一样,能持续到不到一分钟,每天能发作几次,然后随着病发时间越长,发作的频率越高,时间越长,超过一分钟,让我痛不欲生。这个时候,真想把脑袋砍下来,好能痛痛快快的呼吸,再加上心里落差感让我感到活着简直太痛苦了,所以选择了想结束自己的生命,但是想到家人失去我之后的痛苦,尤其是母亲,根本承受不住白发人送黑发人,所以才放弃了轻生的念头,但是活着更痛苦了。

    别人是捧着饭碗长大的,可我却是捧着药碗长大的,尽管如此,我的病不但没好,反而越来越重。我记得小的时候,肚子疼得很厉害,有的时候都无法正常走路,后来越来越重,每天只吃一点点的饭,人瘦得象麻秆,最严重的时候,从胃到喉咙整个上半身全是冰凉的,这种凉气几乎充满我的整个呼吸道,使我无法正常呼吸,有一种就要窒息的感觉,折磨得我痛不欲生,难受极了。由于太难受了,我时常想,这个可恶的病块到底长得什么样,这样折磨我?由于脊柱侧弯,压迫神经,使我的身体出现了大大小小的腐烂面(皮肤完好,肉里面溃烂),

    有病乱投医。我四处求医的路,先到天津医院检查,检查结果是骨髓灰质炎,无法医治。我没有放弃治疗。后又到北京医院检查,检查结果也是这个病,医生建议我做手术,因为这个病压迫神经,说不做手术将来会瘫痪。没有办法,我只能采取医生建议做手术。因为医学上研究了一个新技术,就想拿我做实验,手术费便宜一半,花了五千多元钱。手术后,需要把体内残留的脏血排出体外,用个小机器把血抽出来,医生并没有检查机器是否正常,就给我用上了,结果是台坏机器,它把好血坏血一起抽,后来我母亲发现瓶子里抽的血太多了,就去找医生,医生这才发现机器坏了,差点要了我的命,把我母亲吓坏了,本来就贫血,再加上刚做完手术,可想而知,身体多么糟糕,脸色铁青,恢复了很长时间才缓过来。

    我用命想换来的不瘫痪结局并没有实现,手术后瘫痪的症状依然出现了,右腿肌肉萎缩,巨大的打击把我击垮了,我彻底绝望了:赶快离开这个世界吧。我想到了割腕自杀。

    三、大法使我获新生

    一九九五年七月二十四日,是我一辈子都忘不了的日子,那是我人生的转折点,就在我最绝望的时候,我有幸喜得大法。

    记得那是一九九五年七月二十四日,在外地工作的哥哥回家探亲,给我带回了一本《法轮功》,当时我一看到书皮,就被师父打坐炼功的照片深深吸引了,从此不间断的听师父讲法录音,在听讲法的过程中,折磨我不能呼吸的病和腿部肌肉萎缩消失了,身体所有的疾病全都不翼而飞,从此也打开了我尘封已久的心里枷锁,放下了心里沉重的包袱,能像正常人一样生活,身心得到了净化。就连曾经折磨我痛不欲生的病块我也看到了,因为修炼不久,便将它排出体外,身体上的溃烂块也在悄然平复了。不仅如此,曾经不正的腿脚也在不知不觉中归正了。

    大法太神奇了,不仅治了我的病,还把我从精神的桎梏中解救了出来,打开了我尘封已久的心灵枷锁。

    每天沐浴在大法的佛恩浩荡中,生活的非常快乐,也感受到了人生的从来没有的幸福,我用尽人间所有的语言也表达不了对师父的谢恩之情。如果没有大法,就没有我今天,也许我早已不在这个世上。

    四、妈妈炼功得福报

    由于爸爸的人生遭遇,使他脾气变得很暴戾,妈妈经常与他生气,得了气鼓病(中医说是肚子里留着一口气),这个病最严重的时候,妈妈无法正常排泄,不吃药还好,越吃药越重,肚子胀得很大,最后吃也吃不下,排也排不出,只能靠自己胡乱做运动,勉强度日。

    妈妈坐月子时得的风湿病,由于病重,家里又穷治不起。其实治也白治,只是花钱解心疑而已,妈妈的风湿病令她即便是在炎热的三伏天,也要穿很厚的衣服,尽管是汗流满面,她也不敢将厚厚的衣服脱下,因为哪怕是有一点点的风丝,都会从她的汗毛孔钻进身体里,使她疼痛难忍。

    妈妈一辈子生活在农村,喜欢喝凉水,可是喝凉水竟成了妈妈最大的奢望,因为无论是什么时候,哪怕是夏天,妈妈就是把凉水在嘴里含一会,那凉气也会窜入全身。

    随着病情的加重,妈妈的右手也开始不好使了。火罐是妈妈的影子,妈妈靠拔火罐缓解病痛,往往是这个火罐口拔满了大水泡,火罐口伴有黑紫色并隆起很厚的肉,又开始了下一次的拔罐子……妈妈就在这种痛不欲生的病痛的折磨中煎熬度日,苦苦等待着生命的转机……

    妈妈修炼大法后不久,她的病就在神奇的大法中不知不觉的全都好了,如今的妈妈也恢复了正常人的生活,原本夏天都要穿厚厚的衣服,现在三九天也象年轻人一样,穿得很少,凉水也敢喝了,告别了拔火罐的生活,彻底换了一个人。妈妈常常感慨的说:“没有师父和大法,我早就没了。”

    是慈悲伟大的师父给了我们全家的幸福。我的生命中第一次真正的充满了生机。我们无限的感激师父的慈悲救度。诚愿天下苍生都能用心拥有法轮大法,只有这样,才能真正的拥有原本属于我们的真正幸福。还有自从修炼大法以后,姓杜的阴魂再也没有来过,我们家才得以安宁。

    五、迫害大法有罪

    然而这一切的美好并没有维持多久,江泽民出自于妒嫉,一意孤行的对大法发动了灭绝人性的迫害,在这次运动中,多人被打死、打残、打伤、被送进精神病院,甚至被活体摘取器官,大法被抹黑、被诬陷。 我因为不肯放弃救了自己命的大法,二零零零年六月被兴城市宁远派出所绑架。警察没有出示任何手续,就把我拘留十五天,可是直到快一个月时,又把我绑架到派出所,问我还炼不炼法轮功?我说:“炼!”王姓警察就用电棍打我。又叫我转过身,张开嘴,把电棍插在嘴里打,打完后,说我把电棍咬坏了。接着又叫我用手攥住电棍打手。王姓警察威胁我说:“我刚从沈阳买来了大电棍,充了一天电,就是为你准备的。”他抓住我的头发使劲转圈摇晃,侮辱我。当时在派出所窗外面、街道上围观的有上百人,人们看到警察在打一个弱小的残疾女子,有的人都哭了。

    午后,王警察把我带到他们的休息室,扣在暖气片上,二十四小时不许动。他问我还炼不炼?我说:“炼!”王警察打我十多个嘴巴,当时他的朋友看到他打我的样子,都看不过去,走了。第二天,王警察用大电棍打我,打得我背后起了水泡,大小便失禁。我在派出所被关押了三~四个月,在交了五百元钱后,才放我回家。

    《宪法》第三十六条规定了公民有信仰自由,我修炼法轮功符合宪法规定。法轮大法不仅救了我的命、救了我母亲的命,而且还给了我们高德法理,使我们明白了人生的真正意义。大法教我们做一个好人、更好的人。修炼法轮大法使人心向善,道德回升,家庭和睦,身体健康,给国家节省了大量的医药费。法轮大法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可是这样好的功法却被江泽民诬陷为“邪教,”这是“以言代法、以权压法、徇私枉法。”《宪法》第五条规定:“任何组织或者个人都不得有超越宪法和法律的特权。”江泽民违法了上述法律。《宪法》第四十一条规定:“对于任何国家机关和国家工作人员的违法失职行为,有向有关国家机关提出申诉、控告或者检举的权利。”

    去年现政权提出“有案必立,有诉必理。”二零一五年五月,我依法向最高检察院递交了诉江状,要求把迫害法轮功的江泽民绳之以法。可是,七月十五日,兴城市公安局来了三车警察,在没有出示身份证、搜查证的情况下,非法抄家、绑架了我们母女,并抢走了救过我们的命的大法书籍。在“依法治国”的今天,你们不是在明目张胆破坏宪法吗?

    你们都知道,那天我母亲在葫芦岛市第二人民医院检查身体时,由于体力不支重重跌倒在地,导致腿部、胯部多处瘀青,浑身发抖,对于一个年过八旬的老妇,看到这些你们却全然不顾。在看守所拒收的情况下,你们有的民警竟谎报我母亲的年龄,我母亲已经快八十岁,警察谎报(六十五岁)还真有不把我们送进去誓不罢休的架势。

    然而我妈妈毕竟快八十岁了,在一天水米不沾唇、又折腾近十二小时的情况下,当时她的身体状况可想而知,如果你们的家人也遭遇这种情况,你们的感想如何呢?如果当时她有什么不测,你们谁来负责?

    写到这我想起一件事来,就是当得知我被电棍电击并把电棍放入我口中时,我大哥马上找“610”负责人,当时他说了这样的一句话:“我现在没有炸药,有的话我就把派出所炸掉。”他们当时吓的马上道歉,这是二零零零年的事了。

    我本是个残疾人,你们绑架我那天,我的身体状况你们也都看到了,医生明明告诉你们我贫血已很严重,你们却全然不顾,视若无睹,在看守所第一次拒收情况下,你们四处求人,想把我们送进去。对于你们的想法,我不知道你们自己怎么看的,可是别人呢?就连你们看守所的同事都无法理解你们的行为。就在你们去吃饭的时候,一个看守所狱警看到身体极度虚弱的我们,对另一狱警说:“不是拒收了吗?”“是啊,他们又四处打电话哀求这个,找那个,放着正事不干,尽干这事,万一出点什么事,谁负责?”

    今年九月,兴城检察院“告知书”中,称我们“诽谤”。我们从原告一下子变成了被告。你们知道吗?江泽民迫害法轮功触犯的是“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和反人类罪。”全世界发起了轰轰烈烈的诉江运动。国内有二十多万人实名控告江泽民;仅亚洲地区就有一百八十多万人举报江泽民。各国政府、媒体都在大量的揭露、谴责江泽民的滔天罪行。江泽民即将被押上历史的审判台。在这重要的历史时刻,谁还愿意给江泽民的滔天大罪买单?!谁还妄图给江泽民的累累血债背书?!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是亘古不变的天理。“暗室亏心,神目如电。”人不要认为自己做了什么都没有报应,我们家族的报应不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吗?

    法轮大法是正法,是合法信仰。历史上迫害正信的从来都没有成功过。杀害耶稣、迫害基督徒的罗马帝国在四次大瘟疫中败亡,所有参与迫害基督徒的国王都已被杀死或者暴病而亡。“文化大革命”中最听毛话的人后来都被清算;他的老婆被判死刑(死缓)。在媒体上诬蔑法轮功最卖力的罗京、陈虻、王静都暴病身亡;周永康、薄熙来、李东生、张越、徐才厚(已病死)、郭伯雄等等,不都是报应吗?

    《公务员法》第九章第五十四条规定,“公务员执行明显违法的决定或者命令的,应当依法承担相应的责任。”“十八届四中全会”推出:“办案质量终身负责制和错案责任倒查问责制。”这些都是宰杀替罪羊的法律。

    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全民都是受害者,而公检法是受害的重灾区。法轮功学员揭露、控告江泽民是在守护宪法、捍卫宪法、为民除害。法轮功学员是你们的真正朋友,而江泽民是你们的小人。拿起你们的笔来控告祸国殃民的江泽民,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把江泽民送上历史的审判台!

    此致

    二零一六年十月


    写给天下善良人——关于“发誓”与“平安”

    朋友您好。

    我们深知在这个体制内生活的不易。人生有时就象下棋,如何在关键时刻做出明智选择,将很可能影响人的一生。

    今天这封信,我们邀您来一起探讨直接与生命平安有关的话题--“发誓”。

    中华文化五千年,有“一言九鼎”“一诺千金”等成语。中国古人对发誓极其重视,都知道不能随便发誓。因为誓词一出,天地鬼神共鉴,如态度言行不端,自食誓言,定会招来灾祸。

    从古至今,发誓应验的事例很多。

    1. 传统文化中 的“发誓”应验

    《隋唐演义》中的罗成与秦琼发誓应验的故事,就很耐人寻味。

    罗成与秦琼是表兄弟。罗成的枪天下无双,秦琼的锏神出鬼没。两人都发誓把自己的绝活教给对方。罗成发誓,教不完罗家枪,被乱箭射死;秦琼发誓,教不完秦家锏,吐血而亡。然而,因心生一念害怕对方今后会盖过自己,罗成教秦琼的时候,留了一手回马枪;秦琼教罗成的时候,留了一手撒手锏。

    之后,在一次战役中,罗成果真被乱箭射死;而秦琼在举石狮比赛中,吐血而亡。应验了各自的誓言。

    2. 现代版的“发誓”应验

    发生在台湾的一个真实故事,也让人们认识到发誓真的很严肃。

    张先生是台湾彰化花坛的一个花农,生意一直不错。谁知2003年8月一场台风,让他损失了几千万台币,还欠下很多债,张先生觉得翻不过身来了。

    有人告诉他,到阴庙里去拜求那些低灵。庙里的人还特意告诉他:要想得到非份的运气,必先发个誓!他满不在乎地说:没关系!于是马上发誓说:“只要让我生意复苏半年,我就什么都不计较了!”

    当天晚上张先生就梦到一组号码:11-03-22-41-47-48,第二天他立刻按此号码去买彩票,竟中了头奖,获得五千多万台币的奖金。他不但还清了债务,还买了辆价值一百多万台币的名车。

    但惊喜没过多久,灾祸就接踵而至。

    2003年11月3日晚,台北市发生了一起离奇车祸。一名高三学生,晚上开车外出,临时在车道口停车,下车拿东西时,轿车突然下滑,他企图徒手挡车,结果被车碾过,送医后抢救无效死亡,现场事故全程都被监视器拍摄下来。(台湾媒体在11月4日以《离奇车祸高三生挡车遭碾不治》为标题做了详细报道。)

    身亡的学生,正是张先生的独子!原来他趁父亲不在,偷偷溜到车库去开车。因无驾驶经验,结果酿成惨剧。张先生从警方得到消息后马上赶往医院,但儿子已经离世。他顿时悲痛万分。

    警方随后出示了监视录影带截图照片,他看着看着,却突然大惊失色。照片上监视器时间显示的数字:2003/11/03 22:41:47 48和他梦到的那个中奖号码一样(11 03 22 41 47 48)!他如梦初醒,这绝不一个简单的巧合,原来他得到的这笔财,是用自己儿子的命去抵的!

    朋友,看完这两个事例,您是否意识到了发誓的严肃性呢?那么,请您回忆一下自己是否也曾经发过誓、甚至是毒誓呢?

    您可能会说自己从没有发过毒誓啊。

    但如果您加入过中共“党、团、队”任何一个组织,那就曾发过毒誓。因为加入时,都被要求举右手对血旗发誓:甘愿为共产主义奋斗一生,时刻准备着把命献给“党、团、队”。

    老百姓都知道,这是个毒誓。而且共产党也说红旗是死人血染成的,在血淋淋的红旗下发这么大的毒誓,都是要兑现的。而少先队员戴的红领巾也是红旗的一角,死人血染成的布围在孩子的脖子上,能吉利吗?

    您可能还会说,那是我年轻的时候加入的,当时发了什么誓早就忘了。可是老一辈却都知道,毒誓是人忘天不忘。所以一定要抹去毒誓。

    其实,共产党的鼻祖马克思并非无神论者,而是个撒旦教徒,是信魔鬼的。马克思扬言要毁灭全人类,多次写下文字诅咒全人类下地狱,它死后就葬在魔鬼教的活动中心。

    马克思在《共产党宣言》中的第一句话,就点出了共产党的本质:“一个共产主义的幽灵,在欧洲的上空游荡着”。幽灵就是鬼魂、魔鬼。

    所以共产主义到哪,哪就有谎言和杀戮。东欧共产主义运动全是杀人的运动,前苏联斯大林杀了两千多万本国人。红色高棉柬埔寨,共产党一上台立马杀了全国四分之一的人口,尸骨遍地。

    共产幽灵到中国后,中共更是大开杀戒:整风、三反、五反、反右、文革…每次都是杀人整人的运动。三年大饥荒是人祸不是天灾,活活饿死了4000多万老百姓;六四杀大学生,再到这些年大量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其罪恶罄竹难书。

    中共窃权后,有目的系统的摧毁了传统文化,破除了人们对神佛、天地的敬畏,什么都敢说、敢做,说谎、发誓张口即来。中共这样误导人是有目的的,叫人把发誓当儿戏,它们就可以玩弄中国人于股掌之间。

    然而,中国人五千年来都相信善恶必报。冤死一个窦娥都有三年大旱、六月飞雪,中共害死了8000多万冤魂,超过了两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总和。它宣扬无神论,破坏中国人的道德,使世风日下,吃的、喝的、呼吸的全带毒;再加上它战天斗地,对神佛不敬,怎么会没有报应呢?

    所以当今中国洪水滔天、雾霾锁国、天灾人祸接连不断,当最终的天理报应全面降临的时候,所有曾经发誓把命献给中共的人,都会随其一起被淘汰。

    很多人明真相后都在做三退。至今,已经有两亿五千多万中国人,上至高官下至百姓,用真名或化名退出了中共党、团、队组织。

    原天津市一级警司郝凤军,曾参与过迫害法轮功,良心觉醒后公开退党;原《人民日报》〈人民论坛〉副主任邱明伟公开退党;原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孙延军公开退党;中国“10大杰出律师”高智晟公开退党……

    或许您心想,我压根就不信中共,在心里面退了就行了。其实,以前退隐江湖还要金盆洗手,辞职还要打个报告对不对?对着血旗发那么大毒誓,退出时也要有行为表示才能抹去毒誓,上天才承认,所以三退绝不是走个形式。

    爱国不等于爱党,中共不等于中国。做华夏儿女,不做马列子孙。

    如果您被中共威逼利诱、谎言欺骗,参与过迫害法轮功,一定要用真名退才管用,或者用化名加上真实的单位地址才行。上大纪元退党网站上退,或者找法轮功学员帮你退都行。如果您和家人没有参与过迫害,那么用化名退就管用。


    32人声明从新开始修炼

    【明慧网2016年10月23日】编者注:“严正声明”是在压力下曾给邪恶写过“不炼功保证”的法轮功学员宣布重返修炼的声明。为保持严肃性,声明必须用真名实姓发表。如发现使用化名的“严正声明”,将予以删除。在明慧网上发表严正声明,必须写清(1)自己写给邪恶的“保证书”作废;(2)郑重宣布从新修炼、弥补损失。

    * * * * *

    声明人:宋盛玉 侯树林 郑文秀 袁志芹 唐维仪 高文华 陈艳 李永白 李英侠 罗同春 刘丽华 刘静波 杜茂芬 周珠英 静恩玉 陈文华 袁香臣 陈贵芬 赵丽苹 吴秀芝 杨长春 朱丽蔷 苏秀芝 李至衡 王小萍 张郑擎 李德柱 侯淑芹 潘振亚 沈锡英 张宝玉 李本强


    明慧地方期刊(白山市、连云港市、山东省、伊春市、大庆市、哈尔滨市、江苏省、双鸭山市、太原市、云南省)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三日】

    明慧地方期刊(白山市、连云港市、山东省、伊春市、大庆市、哈尔滨市、江苏省、双鸭山市、太原市、云南省)


    手机图片版:明慧周报611期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三日】

    手机图片版:明慧周报611期


    彩信:明慧周报611期选摘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三日】

    彩信:明慧周报611期选摘


    手机图片版:三退与平安(第273期)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三日】

    手机图片版:三退与平安(第273期)


    彩信:三退与平安273期内容选摘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三日】

    彩信:三退与平安273期内容选摘


    散文诗:生命的感恩

    文/一帆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三日】

    生生世世轮回辗转 我是谁?
    寻寻觅觅望穿秋水 在等谁?

    逶迤在光怪陆离的街头
    爱恨情仇
    沉沦在物欲中
    无止无休
    名利场中剑拔弩张
    争争斗斗中处处设防
    不知不觉中愁结心肠
    无奈中随波逐流
    徬徨间满怀忧伤
    时光流逝了经年
    蓦然回首
    病痛、心伤、忿懑、刻薄
    我成了一只有病的刺猬
    我不懂这叫苦
    因为每个人看上去都一样
    静夜里
    望着冰冷的月亮
    我不敢问我将去往何方
    唏嘘中
    少时的憧憬与天空啊
    怎么变的这么不一样

    一年又一年 春秋冬夏
    一日复一日 月盈月亏

    直到那一天
    我得遇法轮大法
    迷惘中见到了太阳
    万物披上了霞光
    也暖暖的洒在身上
    “真、善、忍”之光注入心田
    我多想欢唱
    从此
    一身的沉疴拔去
    满腹的忧怨散走
    告别了不眠的夜
    沉睡中迎来初阳
    远离了醉生梦死
    名利不再令我心生荡漾
    健康、开心、愉悦、温良
    有大法的恩泽啊
    欢乐相随
    幸福相伴
    从此扬起了生命的风帆
    追随大法驶向金色的港湾
    我听见旷宇间唱响赞美之歌
    这赞颂的歌声在寰宇中永恒廻荡:
    “法轮大法好!”


    订阅请发空邮到:subscribe@minghui.org
    取消订阅请发空邮到:unsubscribe@minghui.org
    联系编辑或投稿请发电邮到:article@minghui.org 或 tougao@minghui.ca
    联系技术部请发电邮到:webteam@minghui.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