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德州长庄派出所所长张艳军遭恶报被免职

更新: 2016年10月18日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十月十八日】(明慧网通讯员山东报道)八月十日,山东广播电视台记者在德州采访一起企业火灾时,被长庄派出所警察抢走摄像机和手机,并被打断三根肋骨,引起很大的社会轰动。十月九日,德州市委公布通报,德州长庄派出所所长张艳军因此被记大过并免职。

长庄派出所警察打人事件看似偶然,其实也是在不讲法律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邪恶政策下养成的土匪恶习,长庄派出所一直都是德城区迫害法轮功的急先锋,多次用暴力绑架法轮功学员甚至将学员迫害致死。

德州格瑞德大火现场
德州格瑞德大火现场(网络图片)

一、绑走在家做饭的好人 一个月将人迫害致死

二零零九年九月二十一日,德州法轮功学员马红卫正在家做午饭,被德城区公安分局的张希坤、刘大伟和长庄派出所的张姓警察等强行绑架到德州市看守所。在看守所,恶人们逼迫他干工艺活,不让睡觉,让他值班,睡觉就打他。

在被非法关押五天后,马红卫的腿就开始出现浮肿。到了第十天,浮肿已经蔓延到小肚子,狱头和警察知道后还是不以为然。警察甚至说:“死不了就行。”马红卫被残酷折磨十六天后,全身浮肿,呼吸困难并吐血。恶警张希坤看人要不行了,逼迫马红卫的妻子来签字。

十月六日,将马红卫送进德州市人民医院,经检查已无法医治。在十一月五日的早晨,马红卫病情恶化,大量吐血后,含冤离世。年轻的妻子失去了丈夫,未成家的女儿失去了爸爸,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就这样被邪党迫害的家破人亡。

马红卫生前照片
马红卫生前照片



被迫害后的马红卫照片

二、两次劳教 七次绑架 警察持枪抄家

德州法轮功学员陈志中修炼大法后身心健康,可是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泽民集团开始对法轮功进行疯狂迫害。十七年来,长庄派出所为首的邪恶之徒长期监控陈志中家,七次将其绑架、两次将其非法劳教,并多次对其洗脑、抄家、抢劫、勒索、毒打,被迫流离失所等,其妻子和儿子也被多次骚扰、恐吓、殴打。

二零一五年十月二十五日下午一点多钟,长庄派出所十多个警察再次闯到陈志中家,警察手拿诉状、搜查证、拘留证,其中两个特警还身穿防弹衣、带着枪。当时陈志中及妻子、儿媳、小孙子在家,警察到处乱翻,把抄出的私人物品摆放好后一一照像。警察叫陈志中在清单上签字。陈志中写到:“这些东西都是我私人用品,不是非法的。”但长庄派出所警察仍将其绑架走。

警察还想带走陈志中的妻子孙玉萍,被陈志中的儿媳制止说:“我妈还得送孩子上学呢。”警察说用警车送去。儿媳反问:“你也是为人父母的,你怎么不用警车送你的孩子上学?上次你们把我的电脑搜走,我还没给你们要呢!”最后警察只好放弃带走孙玉萍。

在派出所,警察审问陈志中关于诉江的事,接着逼他签字、摁手印、采血等,并对陈志中做出非法拘留十五天的决定。两个警察和一司机将陈志中拉到拘留所,经查体发现血压、心脏都出现异常,拘留所不收。警察刘大伟一度不甘心,又把陈志中拉到开发区中医院,跟医生嘀咕了片刻后,最后还是不得不将陈志中放回家。

三、迫害一家三口 丈夫判刑 妻儿遭拘

二零一四年一月九日,长庄派出所警察闯入法轮功学员李志强开的门市中强行绑架到看守所,在绑架过程中,警察强行把其头塞到车座底下,致使其手部、颈部留下伤疤。

一个月后,检察院因证据不足释放了他,但长庄派出所在国保大队的操纵下多方构陷,于三月十三日再次用欺骗的方式绑架了李志强。

当天中午十二点,长庄派出所的警察和德城区国保大队刘大伟闯入李志强的店铺,警察骗李志强说,到派出所去一趟,一会儿就回来。结果到派出所后,他威逼李志强在批捕证上签字,遭拒绝后,直接把李志强关进看守所。李志强的家人立即赶到看守所,当众质问刘大伟等人:为什么抓好人?刘大伟说是上次没交钱,要是交了钱就没有这事了。

后李志强被冤判四年,在看守所、监狱被迫害的肝部有阴影、心脏有问题、血压高至一百八十,牙齿参差不齐。至今仍未放回。

李志强的妻儿也被长庄派出所绑架骚扰。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五日,长庄派出所孟春雷等三个警察非法闯入李志强儿子李宗泽的单位,将其绑架到派出所,李志强妻子柳月红在去要儿子时,也被绑架,随后长庄派出所五、六个警察强行按着李宗泽的手和胳膊逼迫按手印拍照,后五、六个警察将母子俩强行往警车上拽,柳月红的外衣都被扯掉,最终两人被送到德州市拘留所非法拘留十天(因柳月红血压高达二百二十六,拘留所拒收才放回)。在拘留所第一天,李宗泽就遭犯人殴打、浇水,眼镜被打断,大臂被打紫,狱警在窗户看着却说:“他们打你,我在监控中可看不见哦。”狱警共九顿饭没有让李宗泽吃。同时市委宣传部还直接命令李宗泽单位解雇他,单位领导被逼无奈,流着泪解除了李宗泽的工作。

李宗泽在拘留所被打后胳膊上的瘀青
李宗泽在拘留所被打后胳膊上的瘀青

善恶有报,天理昭昭,长庄派出所配合邪政迫害好人现在也遭到应有的惩罚,所长张艳军被记过免职。希望还在中共体制之中的公务人员马上悬崖勒马,停止迫害,保护好人,为自己的未来留条出路。

长庄派出所警察
长庄派出所警察

长庄派出所被免职所长
长庄派出所被免职所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