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绥化市2350人签名支持起诉江泽民

更新: 2016年10月13日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十月十日】(明慧网通讯员黑龙江报道)自最高法院2015年5月1日发布通告“有案必立,有诉必理”后,法轮功学员向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实名控告江泽民,这不仅是作为受害者讨还公道,也是在匡扶社会正义,维护所有中国人的做好人的权利。

从二零一五年五月底到二零一六年十月四日,明慧网已收到总数二十万九千八百零四名法轮功学员及家人递交给中国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公安部等相关部门的诉讼状副本。与此同时,海内外各界民众纷纷以签名联署、游行集会等方式表达对诉江大潮的支持与声援。其中亚洲举报江泽民已有一百三十万人明真相参与。

黑龙江绥化市各界民众2350人也纷纷签名支持对江泽民立案调查,盼望早日把江泽民绳之以法,结束中共这场对无辜的法轮功学员的长达十七年的惨无人道的迫害

黑龙江省绥化市各界民众2350人支持起诉元凶江泽民的签名部份图片
黑龙江省绥化市各界民众2350人支持起诉元凶江泽民的签名部份图片

一个六、七十岁的老大爷看了《起诉江泽民》杂志就说,江大嘴没干啥好事。大法弟子说现在全球在起诉江泽民,他说我签,用真名签上了,并写上:江泽民该杀。

一个卖货的老大爷听说要起诉江泽民,对法轮功学员说江泽民大裤裆、没为老百姓办啥好事,马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一个农民夫妇,经常听法轮功学员讲真相,早已做了“三退”(在海外网站发表声明退党、退团、退队),说我家这庄稼长势好,都是法轮大法的保佑,托法轮大法的福。他们听说控告江泽民很高兴,立即签了名,并领着法轮功学员到他的亲朋好友家让他们也签,一共十多家五十多人,大多都是用了真名签的。

还有一对四十多岁修理部的俩口子,听说全国起诉江泽民,说用真名行吗?大法弟子说用化名也行,他说还是用真名吧,于是用真名郑重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一个卖大饼的人听说要起诉江泽民,用真名支持大法弟子起诉江泽民,并对妻子说,我也给你签上了啊,妻子说行,我支持。

开装潢店的夫妇俩经常听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很相信大法,两三年前也做过营救被迫害的大法弟子的征签,当时他家买房子贷了款,活源也没有那么多,妻子刚做了妇科手术很虚弱,家里压力很大,夫妇俩听说营救大法弟子,啥也没说用真名签上了。大法弟子说你们此善举天地可察,他们也很高兴。之后妻子身体恢复的很好,家里又买了门市房,在经济不景气的今天,他家的收入不断增长。这次听说要起诉江泽民,妻子毫不犹豫地签上了真名,又直接让丈夫也签上了。

一个退休老干部看到法轮功学员,说,前两天他们同学聚会,说起法轮功的事时,他们说共产党要完蛋了,都要退党,他想帮同学都退出,结果一下子退出六、七个人,而且都是用真名退出了党、团、队,他在声援起诉江泽民的征签簿上签了名,说江泽民太坏了,真是祸国殃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