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们一走一过就能看到和带走真相

更新: 2016年12月11日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十月十日】我们为什么讲真相?因为这场迫害。如果没有这场持续十七年的迫害,就没有大法弟子持续了十七年的讲真相。因此我觉的讲真相,救众生,离不开基本真相(法轮功是什么,天安门自焚骗局,一千四百例,不吃药的造假抹黑,把四二五和平上访说成搞政治),以及揭露邪党对大法弟子的迫害血证。

有些标语口号从常人思维角度看,有些话有跟共产党“对着干”的味道,例如:“天灭中共、解体中共、退出中共、利国利民”,虽然这些标语多有上下文跟進,但是常人总是从他习惯的党文化思维角度看问题,所以常常达不到所希望的效果。

很多人说我们搞政治,也是因为他们不了解法轮功遭受了多大的冤情。试想,谁会无缘无故到景点街头讲真相、劝三退啊,而且是风雨无阻、酷暑寒冬?当今人类社会出现大规模摘取活人器官的暴行,而受害人绝大多数是大法修炼者,这种残暴冷血的杀戮超出人类能够承受的道德底线,超越了政治范畴,是人类所不能承受的暴恶。这活摘器官的真相实实在在的呈现在世人面前,谁还能昧着良心说我们搞政治呢?

极善极恶的对比展现,最能检验人心。给心存善念的世人获得心灵救赎的机会。世人的良知一旦被唤醒,就会把真相传播开来,救度更多的有缘人。

今天,人手一个智能手机,单单这个手机社交圈里面的信息就足以让人忙的目不暇接,给我们在景点发真相资料劝三退带来一些难度。因此大型真相看板在景点、闹市中心就显的至关重要。如果人们一走一过就能看到最关键的真相,也为他们得救打下坚实基础。为凸显真相的真实性,特别是面对诚信危机的中国人,图文并茂的真相展板比单单文字口号式的横幅更能打动人心,更能加深视觉的感受。

例如:(建议)

◎迫害图:配以如“共产党迫害铁证”(一说“中共”,大陆人会联想到“海外敌对势力”)

◎大法炼功图:配以小一点字体介绍大法“佛家上乘修炼”

◎亡共石图:配以“三退顺天意平安长相伴”

◎美国国会#343决议案

◎天安门自焚——栽赃陷害法轮功(为了造假于人命不顾,把人命当成道具)

◎如何三退

等等,写此短文意在更有效讲真相救人。不当之处还请同修补充圆容、慈悲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