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家人对大法的态度

【明慧网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三十日】中共邪党迫害好人,连活摘器官这样邪恶的事都曾能干得出来,想要让不修炼的家人不干扰我做大法的事,我体会到唯一的办法是百分之百的信师信法,按师父的要求学好法,修好自己、正念正行、否定旧势力的一切邪恶安排,尽量走正自己修炼的路少摔跤、减轻家中常人的担忧与压力,才能减少干扰。

丈夫本性善良、孝敬父母、关爱弟妹、对家庭责任感强,一九九九年迫害前,他支持我修炼大法;但在高压和恐吓下,他反对我继续修炼。他不听真相,也不看真相资料,一直生活在恐惧之中,他承受不了自己的家人一次再一次的被非法关押、抄家、罚款等迫害,他说要没有公公婆婆两位年迈的老人需要赡养,他已不想活下去了。

我在日常生活中用大法标准要求自己:一次我们夫妇与亲家夫妇因突然停电被困在电梯内,我叫他们三人都诚念“法轮大法好”,话音未落就被丈夫连扇几个嘴巴,我做到师父要求的“打不还手,骂不还口”[1],也不放在心上。当我利用在家吃饭时间讲大法真相时,忙了半天做好的饭菜被丈夫一手推翻在地,此时我不知自己错在哪里,将自己反锁在卧室静思、学师尊的经文。当看到师父说“碰到不高兴的事,碰到使你生气的事,碰到个人利益、自我被撞击时,你能向内看、修自己、找自己的漏”[2]这段法时,我真正看到了自己存在的漏:对家人讲真相的心态不善,方式欠缺,选择的时机不合适,还带着强烈的愤恨心,从而使丈夫不愿听而发脾气。我这次没做好,下次争取做好,既不生气也不计较,打扫好卫生,照常给丈夫准备好晚饭。

就这样,在一次次家庭矛盾中,我用大法的标准要求自己,心性得到了提高,不修炼的丈夫也被感化了,不那么容易冲动、大发脾气了,对大法和师父也有敬意了。丈夫虽然不再干扰我在家学法炼功了,但还是害怕我外出讲真相发放资料。

前年,丈夫患肺癌住院后,又转院到肿瘤医院检查,诊断结果出来后,医生告诉丈夫:肺部没什么问题可以不做手术了。医生反复说真没想到有这样的事,从转来的两份照片及住院资料看是严重的肺癌。神奇!工作几十年都没有遇到过。那一刻,我无法用语言表达对师父救命之恩的感激,我知道是无所不能的伟大慈悲的师父将我们一家从痛苦中解救出来了,我当时没机会告诉医生大法真相,事后给她寄去了真相信,请同修给打去了真相电话,希望她明白大法真相,有美好的未来。

从肿瘤医院回家的路上,我明确告诉丈夫:这是我师父保护的结果。他默默的认可了,随后拿出五百元钱让我去做我想做的事。不久,丈夫受一单位的聘请当技术指导,又经常外出了,我也有了比较宽松的修炼环境了。

我丈夫有五姊妹,他在家是老大,四个弟妹都在农村,经济条件不及我们。我将公公、婆婆当作自己亲生父母对待,老人没有养老金、一切生活开支我们一家承担,连给老人做八十大寿的开支也不分给弟妹负担,妹夫要建房、侄儿、侄女上学、结婚需要借钱时,我支持丈夫,先满足他们的要求,小弟的儿女上大学,我俩每学年主动寄给学费、不用还。八十多岁的公公、婆婆见人就夸我修大法心地善良,使他们晩年有依靠。丈夫的弟妹及所有亲人也从我的言行中知道了:法轮功是教人做好人,中共媒体宣传的东西不可信。他们从害怕听真相,到想听真相、从而同化大法,先后都声明退出了中共邪恶组织,有的还说等迫害结束了也要修炼法轮功。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 李洪志师父经文:《各地讲法十一》〈大法弟子必须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