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内找 改变自己

【明慧网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一、大法美好的展现

我是一九九八年腊月喜得大法的,自从得了宝书,我就抓时间、挤时间的看《转法轮》,就连最爱看的电视也不看了。第一次在炼功点上打坐就能双盘半个小时,辅导员教五套功法,我一学就会。辅导员总说我后来者居上。随着不断的学法修心,身心变化非常大,原先折磨我的风湿、慢性咽炎、腰肌劳损、肩周炎、腿疼等多种疾病都不治而愈。遇事能用法来对照,心胸宽广,能包容别人的缺点。并且越来越年轻。

一次,妹妹来我家时,正好我没在,回来时,给我家盖房子的小工告诉我,你姐来了和你长得挺像。我進院一看是比我小六岁的妹妹。而且妹妹还是市里人。吃完饭,我送妹妹上车,司机对我说:“送你姐呀!”妹妹红着脸说:“我不是她姐,我是她妹。”

是大法改变了我,改变了我们家人的命运,使我们全家和睦相处,连亲朋好友,左邻右舍,都受益连连。现在我的修炼已融入我的生活中,一言一行都用大法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我也知道了我的责任和使命。

二、向内找,改变自己

几年前的一天,我去学法小组学法,到了同修家敲门,同修开门说:“以后不报名不给开门。”另一个同修说:“不报名以后别来了。”旁边有一个八十多岁的老年同修唠叨了很多,我一听,嘴上虽然没说什么,可是心里特别不平衡。一下午,学法都没入心,脑子里翻江倒海,想的都是别人的不对。

又到了学法那一天,心想不去了,自己在家里学,拿起书接着上一次的看。师父说:“谁也包揽不了大法,去掉那颗不平衡的心理吧!当你心里为什么事过不去的时候那不是执著心造成的吗?我们的学员不要自己觉的不在其中啊!我希望都想一下自己,因为你们都是修炼的人,只有我李洪志除外。”[1]看到这段法后,我静下心来向内找自己,发现自己还有怕心。报了名字,怕左邻右舍听见,还有高高在上,爱听好听的话,听不進别人的意见自我的心。而想想同修,在那样的逆境中,家里成立了学法小组,给我们提供了很多方便。想到这,心中充满了对同修的歉意,立即去了学法小组。

刚一進屋,同修就和我道歉,对不起,我上次说的话你别往心里去,是我有怕心,有强加给别人的心。我赶紧说:“我向内找,原来是我不好。”就这样,我和同修都向内找,化解了矛盾,解体了旧势力的安排。

三、修炼就是修自己

迫害发生后,我们这有一名同修做资料,同修们也能及时的拿到各种真相资料和《明慧周刊》,由于做资料同修妻子不支持,时常和他打闹,同修压力也很大。就把电脑,打印机交给了我,让我做,并教了我技术。当时我还在上班。丈夫,孩子由于害怕不太支持,我能体谅他们,因为当时修炼环境没有开创出来,迫害形式还很严重。我就顶着压力在我家开了这朵小花。我想我就走师父安排的路。

做资料时,晚上很晚才睡觉,冬天屋里又很冷,丈夫不给开暖气,而且是在套间的小屋。夏天屋里非常热,又不敢开门窗。白天还得上班。就这样也没觉的苦,觉的师父就在身边呵护着。这么多年也都能及时的把真相资料和《明慧周刊》送到同修手中。

现在全家人都非常支持我,因为有了孙子,孙女,我也不上班了,有更多的时间做证实法的项目。特别是儿媳,在我忙时,带着两个孩子做饭,做家务,没有一点怨言。两个孩子也非常听话。我也很注重修自己。在师父的加持下,同修们的帮助下,我学会了上网,下载,刻录,打印还有打印机的维修等。同时我也能用正念和机器沟通,自己恢复正常。基本能独立运作,不仅解决了本地同修资料的发放,有时还能帮助外地同修解决资料短缺的困难。

这些年中,在做资料的项目中,去掉了很多人心,最主要的是怕心。在当时迫害严重的情况下,同修的修炼状态各异,有的直接打电话和我要资料,有的在集市上刚发完资料就到我家去取,有时一天跑几趟,有的拿着手机在我做资料时打电话,这些给我的压力非常大,但我不抱怨,就修我自己。同修的负面表现都是人中的假相,正是给我提高用的。我努力的按照师父的要求去做,善意的提醒同修,注意安全,为别人着想,悟到这一点,使我学会了更包容和善意的考虑问题,只要整体能提高,师父要的我就做。

一次,同修把我做的小册子给退了回来说不合格。我一看,也没有太大的毛病,就是切完后白边宽窄不齐,内容不差。而且同修在背后还议论我说把好的给了外地同修,把不好的给了他们。我听了后心刚一动,立即察觉到这是人心。我向内找自己,发现有粗心大意的人心,爱听好听的心。以后,不论做任何证实法的项目都要认真负责。

四、走师父安排的路

五月份,诉江大潮就开始了,因为有怕心,我以做证实法的项目为借口总是往后拖,在五月二十三日那一天,我的电脑突然间就不能上明慧网了,我着急了,同修看不见周刊不行啊!背起电脑坐上班车去了远方同修家,懂技术的同修用了半天时间,从新做了系统,设了加密盘。自由门和火狐连上,升了级,而且还设了站内信箱,耐心的教我怎么使用。到了六月份我才开始写诉江《控告书》。写时我告诉了丈夫,同时向他讲真相,写完后,让儿子帮助打字,也向儿子讲真相,邮的时候,向女儿讲真相,让她告诉我怎么邮。儿媳知道后说早就该告他。

邮出得到签收后,我就鼓励同修写诉江。在这过程中同修不会写字的,自己口述我帮助写,会写的,写出自己受益和迫害的经过,我再按着明慧网提供的模板,整理打印、邮寄后帮助上网查询。第一次没签收的,邮第二次,第三次,直到签收为止。有的同修和邮递工作人员讲真相。我们每个同修都用心去做,放下人心,整体配合。深感自己的责任重大,也悟到,把江泽民推上历史的审判台,结束这长达十六年对大法弟子、对世人的迫害,是师父的洪大慈悲,是给世人明白真相的机会。也是师父留给大法弟子树立威德的机会,给公检法人员得救的机会。

通过诉江,我深深的体会到大法的神奇,一切都是师父铺垫好了,就等着我们去做。弟子再次谢谢慈悲的师父!谢谢默默支持与配合我的同修!不足之处,敬请同修指正。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再去执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