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起笔来再说安全

【明慧网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二十日】今天拿起笔来再说安全,是因为我在上期地方《周刊》看到有学法小组被邪恶包围绑架、一同修从六楼跳下的事;是因为我听到本地有几位同修被绑架的事;同时我也确实看到有些同修不注意安全,想再次与同修交流安全的重要性。

其实明慧交流文章中同修多次从不同角度讲了安全的重要,包括修口方面、手机安全方面,可是我发现就有那么一些同修讲真相做的挺好,《明慧周刊》也看,可就是不注意安全,没受到迫害的,受迫害过去些时间的……就好象迫害跟他没有关系,我行我素。“诉江”的手机带到学法点上,随口谁谁谁(同修名字)如何如何,见了陌生同修就问,你是哪里的姓什么叫什么住在哪里干啥的……很热情。不自觉的问个遍。其实没必要的个人信息知道干啥?特别是那些协调同修、技术同修,他们不可避免要接触很多同修,甚至一些似修非修的,他们的安全我们考虑了吗?当我们的协调同修、技术同修被绑架的时候,当学法点、资料点被破坏的时候我们可曾审视一下自己我们在修口上、在手机安全上真的注重安全了吗?为他人着想了吗?我们的同修被绑架与我们不注意保护他们的安全有没有关系?

一旦有协调同修或技术同修被绑架,我们的损失是明摆着的!当然从另外空间讲邪恶可能也是虎视眈眈盯着这些同修,那在人的层面上我们就更要注意自身和这些同修的安全,因为从人这边讲邪恶不会直接知道谁是协调人谁是技术同修,大多是从同修身上或从手机监听上一步步获取信息,所以说自身的安全与同修的安全息息相关,不重视自身的安全就是不重视同修的安全。当然重视安全不是走到另一个极端,连证实法讲真相的事什么也不做了,不是的。是智慧的做、理智的做、注重安全的做!

其实话说到底就是重视不重视、为己还是为他的问题。从法上说信师信法、正念正行是根本,从人的表面上说重视安全也是法在这一层的表现啊,那些不重视安全的同修与师父《转法轮》中讲的拿着大法书在大街上喊不怕车撞的人有何区别啊!

同修啊!重视起来吧,注意安全才是真正对自己负责对同修负责呀!

不妥之处诚望同修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