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政要声援法轮功 要求法办江泽民

【明慧网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十一日】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十日世界人权日之际,来自德国等国家的不同党派的欧洲政要手举“法办江泽民!”的横幅,共同要求中国当局按照中国国内法律以及国际刑事法的规定,法办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他们强烈谴责自一九九九年以来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系统性迫害。

“追究反人类罪行”

来自德国总理默克尔所在的执政党派基民盟的德国联邦议会人权委员会议员马丁• 帕策尔特 (Martin Patzelt)先生以《追究反人类罪行》为标题在他个人的每星期发表一次的时事通讯中要求追究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元凶江泽民的刑事责任,支持法轮功学员发起的刑事控告江泽民的诉江潮。

德国联邦议会议员马丁• 帕策尔特 (Martin Patzelt) 的个人时事通讯截图
德国联邦议会议员马丁• 帕策尔特 (Martin Patzelt) 的个人时事通讯截图

“作为一位人权方面的政治家,我通过参与一个国际性的签名活动(此处指的是刑事举报江泽民)声援一个对江泽民发起的人权诉讼。”帕策尔特议员接着写道,“一九九九年,时任(一九八九年-二零零二年)中共中央总书记的江泽民通过取缔静坐修行功法法轮功发动了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还强行摘取他们的人体器官。

德国联邦议会议员马丁• 帕策尔特 (Martin Patzelt) 手举“法办江泽民!”的横幅
德国联邦议会议员马丁• 帕策尔特 (Martin Patzelt) 手举“法办江泽民!”的横幅

针对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学员犯下的酷刑罪、群体灭绝罪和反人类罪,帕策尔特议员还特别指出,“如果中国(政府)不愿意或者没有能力严厉追究江泽民所犯下的反人类罪行,那就只能通过海牙国际刑事法庭追究江泽民的国际刑事责任。”

早在今年四月,帕策尔特议员还曾在他个人的时事通讯中写道,“作为参加人权委员会即将到访中国之行的一员,我会质问中方为什么要迫害这些有利于中国的人们。”

“法办江泽民!”

欧洲议会议员克里斯蒂安•旦•培瑞达 (Cristian Dan Preda)手举“法办江泽民!”的横幅
欧洲议会议员克里斯蒂安•旦•培瑞达 (Cristian Dan Preda)手举“法办江泽民!”的横幅

此外,来自欧洲议会人权委员会的资深成员克里斯蒂安•旦•培瑞达 (Cristian Dan Preda)先生尤其佩服在中国大陆刑事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的法轮功学员的巨大勇气。了解到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人体器官的行径仍在进行时,培瑞达先生希望通过自己手举“法办江泽民!”的横幅,强烈谴责中共十六年来对法轮功学员犯下的这一反人类罪行,希望能够以此引起国际社会的更多关注。

培瑞达议员来自罗马尼亚,多年来在欧洲议会最大党团欧洲人民党内任职人权事务小组发言人,也是欧洲议会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十二日在法国斯特拉斯堡通过的关于中共活摘人体器官决议的发起人之一。

呼吁国际社会支持法轮功学员的诉江浪潮

来自德国的欧洲议会人权委员会议员克劳斯•布赫纳教授(Prof. Dr. Klaus Buchner),曾多次透过自己的脸书强烈谴责中共当局对黑龙江省“建三江案件”中的数名法轮功学员和他们的维权律师的残酷迫害。他还多次致信中共驻欧盟使团大使杨燕怡和中共驻德国大使史明德,要求立即无条件释放黑龙江省所有被非法关押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并要求中共当局按照中国法律规定,追究一切参与迫害这些法轮功学员的个人与单位的法律责任。

在世界人权日之际,他通过手举“法办江泽民!”的横幅再次强烈谴责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呼吁国际社会支持这场由法轮功学员发起的诉江大潮。

欧洲议会议员克劳斯•布赫纳教授(Prof. Dr. Klaus Buchner)手举 “法办江泽民!”的横幅
欧洲议会议员克劳斯•布赫纳教授(Prof. Dr. Klaus Buchner)手举 “法办江泽民!”的横幅

今年七月十五日,布赫纳议员以《无法容忍的中国人权状况》为大标题,以《强烈谴责在中国发生的对中国知名维权律师王宇的人权侵害》发出特别声明,敦促中共当局立即无条件释放为法轮功学员辩护的大陆知名维权女律师王宇,并指出:“在很多最令人熟知的法轮功人权案件中,王宇律师和很多其他中国律师在为法轮功学员做辩护的过程中都曾遭受到过迫害,这其中的一个案例就是发生在中国东北黑龙江省的建三江案件,该案件引起了很多诸如国际特赦和人权观察等国际人权组织的广泛关注。”

布赫纳议员在特别声明中还强调,“我们认为这些律师为在中国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所做出的努力非常了不起。所以,今年二月份,在他们努力要求释放法轮功学员的过程中,就有来自几个欧洲国家的二十多位欧洲议会议员愿意通过联署致信给中国驻德大使和国内当局来支持这些律师。”最后,他还特别指出,“显然,王女士会遭到抓捕,是因为她在中国公开支持一场全国范围内的由法轮功学员发起的控告前中共党魁江泽民的浪潮,她还呼吁其他中国律师支持这场诉江浪潮。”

对此,他最后提出,“对法轮功的迫害和国家性的强摘法轮功学员人体器官是反人类罪,威胁着世界和平、安全和人性。每一个罪犯和参与犯罪的人都特别应该受到国际刑事责任的惩罚。对此,国际社会也应该付出努力。”

敦促中国最高人民检察院起诉江泽民

欧洲议会公民自由、司法与内政事务委员会议员科妮莉亚•恩斯特博士(Dr. Cornelia Ernst)希望在世界人权日通过手举“法办江泽民!”的横幅再次敦促中国最高人民检察院起诉江泽民,也呼吁国际社会能够共同努力,依照国际刑事法追究江泽民的国际刑事责任。

欧洲议会议员科妮莉亚•恩斯特博士(Dr. Cornelia Ernst)手举“法办江泽民!”的横幅
欧洲议会议员科妮莉亚•恩斯特博士(Dr. Cornelia Ernst)手举“法办江泽民!”的横幅

二零一五年七月二十日,在中共持续迫害法轮功长达十六年之时,来自德国的左派党的恩斯特议员发起联署致信中共最高检察院检察长曹建明,敦促他和中共当局立即以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和系统性国家性强摘法轮功学员人体器官的罪行,公开起诉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布赫纳议员和来自芬兰的欧洲议会议员麦荷雅•顾勒嫩女士(Merja Kyllönen)一并响应支持了该项联署。

他们不仅将联署信寄给了中共驻欧盟使团大使杨燕怡和中共驻德国大使史明德,还将其一起寄发给了联合国秘书长、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联合国酷刑问题特别报告员、联合国宗教或信仰自由问题特别报告员、海牙国际刑事法院检察官、欧盟委员会副主席/欧盟外交与安全政策高级代表和欧盟人权事务特别代表等国际机构。

这些议员们对法轮功学员发起对江泽民的刑事控告过程中所展现出的和平风范和勇气表示敬佩。他们相信法轮功学员的善良和勇气能够激励国际社会加入到制止迫害的行动当中来。

敦促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

在欧洲议会与恩斯特议员同属一个党团的斯蒂芬•埃克议员也手举“法办江泽民!”的横幅,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和国家性系统性强摘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良心犯、宗教团体成员以及少数民族团体人士的人体器官的行径。

欧洲议会议员斯蒂芬•埃克先生(Stefan Eck)手举“法办江泽民!”的横幅
欧洲议会议员斯蒂芬•埃克先生(Stefan Eck)手举“法办江泽民!”的横幅

埃克议员是欧洲议会中的欧洲对中关系代表团成员之一,他指出,江泽民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是酷刑罪、群体灭绝罪和反人类罪,威胁着世界和平、安全和福祉。他还指出中共自一九九九年开始全面迫害法轮功以来,一直企图通过外交、政治、经济等手段将迫害延伸到海外。

从二零一五年五月份开始,尤其是在中国正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以及他们的家属和朋友纷纷向中国最高法院和最高检察院控告江泽民对法轮功学员犯下的反人类罪行。目前,法轮功学员依然在利用网络、电子、录音、传真等更多方式投递他们的刑事控告。与此同时,海内外众多政要、律师等正义人士纷纷刑事举报江泽民,希望将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绳之以法,早日结束对法轮功学员的持续迫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