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尊一次次的点悟 我终于走回来了

【明慧网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二十一日】看了明慧网发表的《谈谈正法修炼中的一些真相》一文中的“六、师尊很操心”对我感触很大,师尊确实很操心。

我在二零零二年~二零一二年间,只看迫害前师父发表的十五本正规出版社出的大法书,而拒绝任何人传给我的资料。这十年是师父最为我操心的十年,我把自己的经历写出来,希望对和我有过同样经历的同修有所启发。

我是一九九九年四月开始修炼大法的,得法之初,师父就给我净化身体,使我这个昔日的药篓子,变成了无病一身轻,我对师父感恩不尽。七二零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同修们开始组建反迫害讲真相的明慧网,同时也有破坏大法的邪恶网站开始捣乱。我不会电脑,但可以收到从电脑上下载的大法资料,有真的、有假的,甚至有被关押迫害了一个月的同修回来说,他们在号里也学了新经文,说是号头(狱警)给的,让我无所适从,那时很渴望见到师父在这一非常时期的讲法。

二零零二年的一天,听说《精進要旨二》发表了,师父讲过:“《精進要旨》的目地是,纠正我们整个修炼过程中普遍出现的问题,出现的不正确状态。”[1]我兴奋的要请一本,突然心中闪出会不会有假的念头。当天晚上做个梦,在上中学的操场上有一根电线杆,在电线杆的三、四米处放着一个音箱,很突出的两个光盘大小的喇叭正在播放着师父的讲法,很多人在听,我只听到师父的声音,听不清具体讲的啥,结束后说炼功,我练了其它功的功法,当时发现后吓出一身冷汗。

当时最后我决定只看师父在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前正规出版社出的书,而其他的任何东西都不要。现在认识到当心里闪出会不会有假的念头时我没有及时否定,让旧势力钻了空子,演化出假相给我看,我上当了,其实是脱离了大法的正法進程。

但是师父从来没有放弃我,没有不管我,师父一直在关心我,在保护我,在点化我,让同修提醒我。过程中有消业状态时,学法提高心性后师父就给我拿掉业力,当我把握不住自己自心生魔陷入困境而不能自拔时,是师父慈悲于我使我脱离险情,当我修炼中因某件事感到很懊丧,自卑甚至泄气时,师父苦心鼓励我,让我到另外空间走一趟,看到咱们空间和另外空间的巨大差别。

有一年夏季的一天中午,我去给一个公司送图纸,这个公司在一个大公司的九一一号房间租的办公室,我一進楼门就感到这大公司的动作可真快,我前天下午才来过,还没有见动静,今天怎么就装修一新变样了,来到电梯间,看到一个老太太上电梯正要关电梯的门,我快步跑过去,她问我上几楼,我说上九楼,她帮我按了九楼的键,说话间她说九楼到了,我从电梯出来,发现这层装修的特别好,温度适中,这是哪里呀?可能是大公司的本部吧,这么干净一尘不染的,是大领导们工作的地方吧。这时过来一位男士问我找谁,我说去九一一房间,他说这是八楼,伸手就给我按电梯,我说不用了,楼梯在那儿,就一层楼我走上去好了。然后我从楼梯上到九楼,楼梯间没有去九一一房间的通道,就又到电梯出口处,只见通往九一一的走廊被一大块蓝色厚玻璃封着,这时过来一位女士,我问她去九一一房间从哪儿走?她指着蓝色玻璃墙说“从那儿”,我说“玻璃上没有门啊?”她说“你用手推门就开了”,我半信半疑,别无它路只好来到靠墙近的玻璃处用手推果然门开了,我站在门口诧异的看到通往九一一的整个长廊和离我最近的开着门的大工作间布满了肮脏的漂浮物质,就象是阳光通过门缝照到屋里,能看到光束里的飘散的杂质一样。但远比光束照到的杂质多的多,而且还脏,飘浮物大的象鸭蛋,还有的象鸡蛋,小的象鹌鹑蛋等,但它是圆形的,密密麻麻在空中缓慢飘动着,隔着它们看房间内的人和物都是灰蒙蒙的。

在二零零二年至二零一二年间师父用同样的方式三次点化我。第一次是我错误决定不看新讲法后,做了一个乘汽车的梦,在梦中很多人在等汽车,来了一个开有三个门的长汽车,我这个门没有挤上,看那个门人少去挤又没有挤上,车开走了。醒来后想是我做错了吗?不过是个梦还是不要乱联想了。

过了两、三年,睡梦中第二次等汽车,在一个乡间的汽车站牌,我心里还想着上次没有挤上,这儿就我一个人等车可没有人和我挤了,看看表车快来了,我等啊等啊,眼看都过点了,问问旁边卖东西的人吧,一问车改道了。

又过了三、四年吧,梦中第三次等汽车,心想这次等的是公交车,又是终点始发车,一来人不会多,二来车不会改道,我找到了我乘车的站牌,看了又看,对了又对,确定是在这儿等车不会出错了,我目不转睛的看着车来了又走,都没有我乘的那趟车,等到最后末班车都走后,我再看车站的站牌,站牌上竟没有了我等的那路车。

醒来后,我苦苦思索,这几年间做了三次清晰的等汽车的梦,而且还有联系,虽说前后相差几年梦中却象是昨天,可是都没有乘上我要乘的车,是说我修炼方面的问题?师父在点化我?这时我看大法的书象有什么东西隔住,炼功也象是走过场,用什么办法也解决不了。

同修说,师父说的三件事你做了没?我不以为然。我心想着,我得到国外买大法的书,看看师父是怎么说的。台湾是首选,语言通,好购物,听说去台湾海陆空运对法轮功的资料查的很严,实在带不了,我在那儿看看也行。

二零一二年,我随旅游团来到台湾,旅游团只有晚饭后才是自由活动时间,我到台后的第三天,终于买到了《转法轮》、《北美巡回讲法》、《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精進要旨二》、《洪吟二》等八本大法书(书店当时只有这些),拿到书就往住处奔,最先看的是《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我边看边流泪,没有时间后悔和自责。

旅游团的最后一天,我把书装进行李袋乘飞机托运。在台湾下了飞机取出自己托运的行李就可以走人,而到了大陆下飞机要先排队验身,我心里反复背着《论语》排着队,排到跟前走过几步无人区递上身份证,我仔细的辨认着好第一时间拿到我的行李,转送带上的行李由多到少,最后只剩下几个还不见我的行李,我心里有些急也有些怕,想起导游说的那些吓唬人的话。后来心里想:不对,我有师父管。我定了定神,心里跟师父说:师父我这儿还有几个迫害后得法的学员,他们也需要看书,请师父加持我把书顺利带回家吧。心里的话还没有说完,行李已经在我的面前,谢谢师父,我感激的泪夺眶而出。后来又顺利的通过了行李的检查,回到了家中。

到家后抓紧时间把七本大法书看了一遍,就带着书先到了一个老同修那儿,一来是给她带书,因我去台湾买书她知道,还说要能买到给她带本《转法轮》,二来是她上明慧网打印了很多A4纸大的大法资料,说是师父讲法,她让我看,我不看。正规出版的书拿去后我们俩个对照打印的一看,啊,在明慧网上打印的师父讲法都是真的,现在俺俩和迫害后得法的学员都有了同修们精心印制的一套四十五本大法书。是我的固执和疑心等执着使我犯下了一个因噎废食的错误,在师父带领众弟子正法救众生的艰难时刻,师父还要为我操这么大的心,我深感对不起师父的慈悲苦度,我只有听师父的话,精進再精進。

从台湾回来后我又做了一个乘汽车的梦,和前三次还联系着。这次是在农村老家,一大早就听到汽车喇叭的鸣叫声,我知道是一天一趟开往省城的班车来了,我赶快拿着行李跑过去,心里想着这回可不能象前三次那样误车了,车到了我人也到了,汽车没有停,但走的很慢,我从车门的玻璃上飞進去了。师父是告诉我赶上趟了,谢谢师父的点化。

有一次,在学法小组上来了一位协调人,听他说某某县的同修只看迫害前的大法书,不看新经文。过后我把从台湾带回来的几本正规出版的书托同修带给他,让他给不看新经文的人看一下,我觉的我们是有过相同认识的修炼人。

最后摘写一段师父在《二零一三年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中给弟子的解答以共勉:

“弟子:明慧网连续发表制止乱法文章,可是有的大陆学员仍不清醒。

师父:是啊,被邪恶控制了,对明慧网也反对。大家知道我为什么在明慧网上发表消息吗?就是告诉大家它是可信的,是大法弟子一个交流的平台。换个角度讲,师父也在看着,是不会出现太大的问题的。”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长春辅导员法会讲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