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司法机关工作的丈夫善待大法得福报

【明慧网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二十一日】我丈夫在司法机关工作,但对法轮大法很认同,对大法师父很尊敬,对我修炼也很支持。一九九九年邪党打压法轮功很严重的时候,丈夫也出去发、贴揭露邪党的真相传单。当时单位派人去北京抓上访的大法弟子,他还再三嘱咐去北京的同事说:大法弟子都是好人,你们不要对他们太过了。

有一次在单位食堂吃饭,七、八个人一桌,有些人受中共谎言毒害得太深,对大法和大法师父说了一些不好的话,丈夫很严肃地对他们说:你们不了解法轮功就不要乱讲,对你们是没有什么好处的,大街上粘贴的,楼道里发的真相小册子你们没看呀,上面都是写的让人做好人的,可不象共产党宣传的那样,还讲了不少大法真相。

当时那几个人惊呆了,在那儿静静的听。等丈夫说完了,他们中间有几个人说,有道理啊,不好怎么那么多人炼呀?有时有些同事在丈夫面前说些对法轮功如何不好之类的话,丈夫都很严肃地对他们讲,法轮功是让人修真、善、忍的,你说他哪不好啊?有的同事点点头说是啊。以后很少有人再对法轮功说三道四的了。丈夫回家对我说,我就竖起大拇指说:好样的!

丈夫和儿子有时在街上或楼道里看见真相小册子、粘贴掉在地上,都要捡起来,然后再贴上。他们对大法的认同,真是得到了意想不到的福报:丈夫从一个普通职员升到科长,有时自己都不敢相信会遇到这么好的事。他身体也非常健康,干什么都很顺利。儿子大学毕业后也找到了一个非常好的工作,这都是丈夫和儿子善待大法得到福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