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人声明从新开始修炼

更新: 2023年09月18日
【明慧网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二十一日】编者注:“严正声明”是在压力下曾给邪恶写过“不炼功保证”的法轮功学员宣布重返修炼的声明。为保持严肃性,声明必须用真名实姓发表。如发现使用化名的“严正声明”,将予以删除。在明慧网上发表严正声明,必须写清(1)自己写给邪恶的“保证书”作废;(2)郑重宣布从新修炼、弥补损失。

* * * * *

严正声明

11月6日片警進入我家,询问诉江的事。我说诉江的信是我写的,我寄给中国人民法院和最高人民检察院,接着我给片警江真相,为什么要诉江。讲完后,片警要我签字,我说不签,他说我也是为了交差,必须签。我看了上面写的情况也都是我说的,没有什么我就签了。后来片警又给我一张纸也要我签,我一看是“某某市公安局某某分局派出所训诫劝阻书”,我正看时片警从我手中将纸拿回去了,他说不但你要签,我们三个都要签(他们一起来了三人),他们三人先签了名,再又要我签。我接过来再看时他们又与我讲话,把我的注意力分散了,下面写的我没看见,我就签了。等他们走后,我想为什么一张纸要在我手中拿来拿去的,于是我又看了一遍这才搞清说“诉江是诬告”。当时我明白上了圈套了,急得我直蹦。我做错了,我严正声明把我的签字作废。今后跟着师父走好正法的每一步,做好三件事,珍惜师父赐予的修炼机缘。

沈祥金 2015年11月11日


严正声明

在10月29日来了两个派出所的人,问我诉江的事,我一点不怕的承认,并在回访的记录上签字、按手印。他们告诉以后不要再做这冒险的事,并让我在“告诫书”上签名、按手印。我想反正我告完了,只要你不写大法的坏话就行。我只看他们表面和善,忘记了不应该配合邪恶。通过学法和师父点化,我知道自己做错了。现严正声明我在所谓“回访”上所签的字与手印全部作废。今后做好三件事,坚修大法到底。

张贤芝 2015年11月14日


严正声明

我于1999年5月3日正式得法。2008年我与当地同修在发送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恶人举报并被抓捕。同年8月,我被中共邪党法院以“利用邪教破坏法律实施”的罪名判处有期徒刑8年。2009年11月5日下午,监狱狱警按照监狱和监区领导要求指使犯人并亲自参与了对我们3名法轮功学员進行强制转化。我在几个小时身心受到巨大伤害的被转化过程中,因为承受不了这巨大的痛苦,违心的写下了“四书”。在监狱生活的6年多日子里,我对中共邪教所做的所谓“保证”和其它一些文书都不是我本人的意愿。特此本人郑重声明我对中共邪教所做的一切“保证”及其相关文书全部作废。全盘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学好法,做好三件事,救度众生,完成来时洪愿,不辜负法轮大法弟子的名称。

杜云峰 2015年11月15日


严正声明

由于自己学法不深,在洗脑班期间,在邪恶的谎言欺骗和压力下产生了怕心,怕失去自由、怕被送省洗脑班。由于怕,人的很多执着心都突显出来了,特别是对亲情的执着,心里还一直怕儿女帮自己帮护照出国旅游的事会因为这个事无法办下。在这些怕心和人的执着心的驱使下,我说了对不起师父和大法的话,写了“不学法炼功”的保证。从洗脑班出来后,通过认真学法,认识到自己在洗脑班的很多言行真是太对不起师父和大法了。我对自己在洗脑班所说的不符合大法的言行感到深深的痛悔,特在此严正声明所有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紧跟师父的正法進程,坚修大法到底,做一个真正的大法弟子。

夏淑云 2015年11月13日


严正声明

关于诉江的事中,居委会把我的孩子找去(未修炼法轮功),恐吓孩子说要把我送洗脑班或跟踪监视,要和派出所的人一起到我家和我谈谈,并说在家不能发现宣传品等。孩子压力挺大,怕抄家,我就跟孩子去了居委会。居委会书记与我谈话时我虽说也讲了真相,但由于自己信师信法不够,在怕心和亲情的带动下,孩子在谈话记录上签字时我没有坚决制止,(孩子签的是我的名,按的是他的手印)。回家后我越想越不是滋味,觉也睡不着,觉得这样做还是符合了邪恶的要求,给师父正法和大法造成了损失。我今天严正声明此谈话记录和孩子的签字一律作废。努力学法,坚定信师信法的正念,加强讲真相救人的力度,坚修大法到底,控诉江魔头直到把它押上历史的审判台,圆满随师还。

孟云哲 2015年11月4日


严正声明

2015年8月21日当地派出所对我打电话骚扰,以非法判我5年来威胁我的家人。我因为当时有怕心,就随和了他们。后来他们把我带到看守所,当时我的身体出现了病状,又带我去医院检查做了个假证明,打算用以保外就医的方式出去,家人还给了钱,具体多少钱我不清楚,后来把我放回了家。因为诉江,让我签字,当时我为了维护家人,怕他们管我,违心的签了名。修炼到今天我还没有做好,真的很后悔。在此我严正声明过去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师父不敬、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以后我会认真学法,修好自己的一思一念,时时刻刻保持着正念,踏踏实实的做好三件事,不要师父再为我操心。

杨国秀 2015年11月13日


严正声明

我在8月4日向最高人民检察院发了控告江泽民的控告信。当地派出所知道后,他们找到我,让我写“悔过书”,我不写,他们又让我在已写好的“悔过书”上签字,我不签,就跟他们讲真相。他们说我们什么都知道,我们也知道江泽民坏,我们也是为了交差。我当时没有坚定正念,就给我儿子打电话说这件事,最后我儿子替我把字签了。平时我总是说坚信大法、坚信师父,到关键时刻还是没有走过去,不但自己犯罪,还让我的儿子跟我一起犯罪。我严正声明我说过、写过、做过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我坚决信师信法,多学法,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曹连芳 2015年11月6日


严正声明

我2015年到外地打工返回时,被火车站安检警察搜出大法书籍,扣押我到公安所。公安所警察对我非法审讯,又将我绑架到公安局。在公安局,他们让我坐在老虎凳上两天一夜,不许睡觉,几个警察轮换着轮番对我非法审讯。一个恶警还打电话联系什么监狱,要给我判刑,把我往监狱送。由于我坐在老虎凳上时间太长,没有睡觉,喝水很少,我浑身疼痛难忍,困乏无力,头晕、口渴难耐,承受不住,加之恶警说要判刑,我怕心就上来了,用人心思考、看待问题。公安局局长说:再不要炼了,我也随声附和说“不炼也能行”,紧接着他又辱骂师父,我也承认了。之后他们就商量释放了我。我在这种惨无人道的环境下,我说了作为一个大法弟子绝对不能说的话,做了绝对不能做的事,辜负了伟大师父的慈悲苦度,我现在非常后悔。现声明我在迫害中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以后我要精進实修,认真学法,做好三件事,弥补过错,跟上正法進程,坚修到底。

杨彦勤 2015年11月15日


严正声明

我在2015年11月14日被派出所叫去核实诉江的事。诉江书上是28个人,控告是我的身份证,其他人就是名字。因为有个人和我女儿是重名的,女儿和我一个户口本,叫我女儿也去,是女儿陪我去的。女儿就说“我不炼了”,我也没出声,我这就是怕心。严正声明“我不炼了”的话作废。坚修大法到底,用实际行动弥补自己的过失,做好三件事。

郭秀琴 2015年11月15日


严正声明

11月9日我在学法组学完法后刚一出门,碰到前来骚扰大法弟子诉江的警察和社区主任,因为我的拎包中有大法书,被他们强行抢包发现包中有大法书,于是绑架到派出所并且抄了家,抢走了师父的法像、光碟及有关大法书,并作出拘留我五天的决定。在师尊的呵护下,我出现了高血压症状,送拘留所拒收,后被放回家。回家后血压正常。在这过程中我做了、说了一些不符合大法的事和话。我严正声明在这次事件中我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今后我一定遵照师父的教诲,努力做好三件事,精進实修。

宫秀珍 2015年11月15日


严正声明

在二零一二年六月,恶警到我家抄家,并把我带到派出所。由于我正念不强,在笔录上签了字。我声明我的签字作废。我要痛改前非,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勾新东 2015年11月15日


严正声明

在一九九九年大法被迫害的初期,由于我学法不深,在别人的怂恿下,我交了一本《转法轮》和一张师父的法像。这次诉江,因自己法理不清,对同修女儿的亲情执著,她不想写,非得让她写,结果招来了警察的骚扰,让去就去了,配合了邪恶,到家来翻东西,虽然没有翻出啥来,还给他们签了字,真是大错特错。在此严正声明自己以前所说、所做的不符合大法的一切言行全部作废。多学法,在法中修,唯有精進,回报师恩,坚信大法、坚信师父,坚修大法到底。

张素兰 2015年11月15日


严正声明

因我的控江信,国保、派出所和街道来了6个人抄了我的家,抄出了一些大法物品。让我签字,当时我处于一种不清醒状态,觉得都是自己的东西,就签了名。到了派出所问了一些诉江的问题,我说自己写的、自己邮寄的,还讲了为什么要诉江。他们让我签字,我一看都是我说的就签了字。现在我猛然清醒,叫签字就签字,这不是承认了迫害、承认了邪恶了吗。我很痛心,很对不起师父。特严正声明我一切不符合大法的签名一律作废。彻底否定旧势力安排的一切,做好三件事,坚修大法到底。

王月华 2015年11月13日


严正声明

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十二日上午十点半,五名便衣三男两女突然闯入家中。他们说是检察院的,开始非法搜家,什么也没搜到,于是问我幼小的孙子:“你奶奶炼功带放哪里了?”,孩子吓得一声不吭。我丈夫患严重的心脏病、高血压绝症,身心再一次受到了严重的伤害。他们叫我到派出所,说一会就回来,结果在派出所待了六个小时,中午也没叫我回去给孩子和丈夫做饭。下午一点多公安分局来了五名便衣,非法审问我诉江的事情。拿了一个复印表格上面是联名诉江名单(共四个人),问我是不是我组织填写的,我说不知道。做完笔录后,再三的强迫下,我违心的签上了名字、按了手印。回家后自己认识到了这是配合了邪恶,承认他们的要求了,自己愧对师父,给大法抹黑了,我错了。在此严正声明我在派出所的所有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坚修大法到底。

周淑珍 2015年11月14日


严正声明

我是2015年7月21日发出的控告江泽民的信,寄往最高人民检察院。2015年10月21日派出所片警和所长等三人闯入我家,就我诉江事情非法质问。因我平时学法不深,欢喜心、怕心等各种人心都出来了,被邪恶钻了空子,我说出了复印邮寄地点,片警最后在“不起诉、不申辩”的单子上硬拉着我的手签字、按手印。过后和同修切磋很后悔,我配合了邪恶的要求,我错了。我现在严正声明这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我决心加倍努力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赵伽丽 2015年11月10日


严正声明

在1999年七二零和2000年及2001年在邪恶恐怖的高压下,由于自己法理不清,在恐惧下,有对师尊不敬的言辞。今严正声明自己以前在邪恶恐怖的高压下所做一切不符合法轮大法及不敬师不敬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坚定实修大法,跟师父走,全盘否定邪恶旧势力的一切安排,坚定信师信法,做好三件事,圆容整体。

孟昭山 2015年11月15日


严正声明

2015年10月9日,国保大队、派出所的人来我家非法抄家,我没在家,邪恶们就给女儿、女婿施加压力,让我第二天去公安局。第二天,我和女儿去了公安局,女儿给我写了“不炼功”的保证,要我也按了手印。回家后,女儿曾在我不在家时,把我的大法书和真相光盘都扔了。我知道后,大哭一场。在今后有限的时间里,认真学好法,实修自己,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在此声明在邪恶的压力下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郑万芬 2015年10月17日


严正声明

2015年11月12日上午10点钟,政府邪恶610头目和警察两人和村会计一共5人到我家来,问我还在炼法轮功吗?我丈夫说:“没有炼了”,我丈夫还说了一些对大法不敬的话。当时我没有阻止他,没有为大法说句公道话,过后真后悔。那个610头目说:帮人家写了控告书没有?我丈夫说:可以对笔记。“610”头目说:打印的。最后“610”头目没说什么。那个警察在那做笔记,然后叫我签字。因为当时怕心,我没有看那个警察笔记上写的什么就签了字。我对不起师父,现声明我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我以后一定要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易洪英 2015年11月12日


严正声明

大约在2006年夏天的一天,警察突然闯入我家,让我按手印,还有对笔记写字。再有是2013年6月份,警察把我绑架到看守所,在那里也按了手印,当时怕心服从了邪恶指使。我愧对师父的慈悲苦度,我向师尊真心忏悔。在此我严正声明我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全部作废。

秦桂兰 2015年11月15日


严正声明

10月29日下午派出所来两人问控告江的事,问我是你写的吗?我不否定,你能写出这字吗?我说求人写的,我说他写,谁给写的这我不能告诉你。接着我就讲大法如何好,它迫害太残忍,我就要控告它。最后让按手印,因为我不识字就让在屋里的邻居给看看他们写的是什么,看完也没啥,我就按了手印。当时我没想太多,就觉得我敢控告江,我就敢承认,不怕它。事后和同修切磋都觉不妥,是被他们伪善欺骗了。心里很后悔,所以特此声明按的手印作废。

邹桂英 2015年11月13日


严正声明

今年八月份因人举报,我被绑架到看守所拘留二十多天。十月份又因此事被强送区转化班,后又强送市转化班。由于平时学法入心不够,真正实修不够,放不下生死、放不下情,在恶人的高压、威逼下,正念不足,起了怕心,配合邪恶写了“保证书”,给大法抹了黑。一想起来就深深痛悔,我辜负了师父的慈悲苦度,愧对师父、愧对大法。严正声明我以前所说、所写的一切违背大法的全部作废。以后要认真内找,坚定的静心学法,实修,救人,做个合格的大法弟子。

冉月霞 2015年11月15日


严正声明

由于最近本地对写“诉江状”的同修骚扰和绑架,自己也没了正念,在恶警狡猾的询问中有意无意的配合了邪恶的要求,给大法抹黑,对个人修炼也造成了损失,很是痛心。这是自己平时学法不深,对自己修炼的放松,没做好三件事造成的。在此我严正声明在诉江调查中(非正常)所有不在法上的言行一律作废。坚定正念,走好师尊安排的路,在最后的宝贵时间里尽最大努力做好三件事,努力弥补造成的损失,跟上正法進程。

陈慧敏 2015年11月12日


严正声明

10月28日上午,不法人员上门骚扰。由于我正念不强,在邪恶迫害的情况下配合了邪恶,因为我不识字,不法人员代我签了字,并拽着我的手强迫我按了手印,给大法抹黑。事后,我越想越觉得自己做的不对,越想越觉得愧对师父的慈悲苦度。今后,我决心跟师父坚修到底,去掉各种执著,做好三件事,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给师父一份满意的答卷。严正声明我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

温素敏 2015年11月15日


严正声明

9月11日,因诉江我被派出所绑架。过程中我配合了他们抽血、照像、签字、按手印,当天回了家。这完全是人心、怕心、承认了旧势力的安排,妥协上当了,愧对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称号。我后悔莫及,在此我严正声明以上所犯的配合警察签字、按手印那一套全部作废。我决心弥补过错,做好三件事,随师修炼到底。

王秀荣 2015年11月15日


严正声明

我是2006年得法的。在2007年就遭到当地610的迫害,把我叫到公安局610办公室,他们逼我写所谓的“三书”,我不写,他们说的我不配合,再后来他们让我在一张纸上签个名字说让我回家。我当时不知道修炼的严肃性,也没有认真的学好法,没有识破他们要干啥,就在上面签了自己的名字。后来在学法中越来越明白学法的严肃性,我不该给他们签名,很后悔。现在严正声明我当时签的名全作废。我再也不配合他们的任何要求。我要坚定精進实修,做好师父交给弟子的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路春英 2015年11月15日


严正声明

诉江后,2015年8月17日晚8点多钟,当地派出所片警四人闯入家中调查诉江状是不是自己写的,我说是本人所写。然后片警叫往个人记录上及两张空白表格上签字、按手印。我以为是证明自己诉过江,什么也没看就签了。事后才悟到是上当受骗了,配合了邪恶,给自己修炼留下了污点。在此严正声明我一切所说、所做的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表示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努力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進程。

杨有华、刘军 2015年11月15日


严正声明

9月10日,由于诉江一事,邪党村干部到我家,我当时不在家,就让我丈夫代我抄写他们所谓的“四书”(是什么东西我也不知道)。他们扬言:如果不抄写就進看守所,我丈夫怕我受迫害,在压力下抄写了“四书”。我知道后很痛心难过,无法用语言表达。我修炼法轮大法是我一生的选择,也是我一生的荣幸,我无法用语言表达对师父的感激,我坚修大法走的是宇宙中最正的路,别人无权干涉我,我丈夫代我抄写的“四书”及我的言行如果有不符合大法的我严正声明全部作废。以后尽我最大的努力做好三件事。

苏银粉 2015年11月15日


严正声明

2014年1月22日,我和几位同修去发放真相小台历,被治安员告发,被公安分局非法扣留。第二天被送往拘留所,在送走之前签字,因我法理不清,看别人签了也就跟着签了。签完之后,看见有两个不好的字,我给大法抹了黑。在拘留所,分局问话,问同修是否往门上挂台历,我说没看见,可她们也写了,我当时没多想就签了字。在此严正声明我所签的字全部作废。坚修大法到底。

马淑梅 2015年11月10日


严正声明

2015年10月23日中午,派出所警察跑到我家,最后在路上没有经过家人同意就把我绑架到派出所。在他们的威逼和卑劣手段下,我在他们打印好的诬蔑大法的资料上签了字、按了手印。回家后想到,我是师父的弟子,在受迫害时没有正念正行,给大法和师父造成了损失,在此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罗泽琼 2015年10月26日


严正声明

由于学法少,怕心重,被邪恶钻了空子,2010年5月我被国保警察劫持到看守所。在我未被搜身前把充有师父讲法的手机和MP3扔進了下水道,可一直也没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直到现在跟同修交流,才认识到这是严重的不敬师不敬法,深感对不起师父。在此严正声明以前所做的一切不敬师不敬法的行为全部作废。今后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精進实修,弥补过错,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张玉秀 2015年11月13日


严正声明

11月5日中午我接到派出所片警的电话,叫我下午1点多钟去一趟。下午我去了,他问我你诉江了吗,我说我诉了,他问我为什么要诉江,我都做了回答,他问是谁写的,我说我写的。他让我在问的表上签字、按手印,因自己学法不深,在怕心和情的带动下,我没看笔录,就配合了片警,做了不该做的错事,给大法抹黑了。现在严正声明我签的字、按的手印全部作废。坚修大法到底。

葛然荣 2015年11月10日


严正声明

2015年8月31日,因为诉江信被他们劫持,当地警察非法抄家并把我绑架到公安局,抄走大法资料。到公安局,他们拿了几张材料让我签字、按手印,又照了像,拘留了5天才放回来。由于学法不深,正念不足,做了大法弟子不该做的事,对不起师父苦度,给大法抹黑。特此声明我所签、所按手印的材料全都作废。今后我要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

杨桂荣 2015年11月4日


严正声明

2015年8月31日,因为诉江信被他们劫持,当地警察非法抄家并把我绑架到公安局,抄走炼功带和明慧挂历。到公安局我给他们讲真相,让我签字我没签。他们叫来我儿媳签字,并问我炼不炼了,我说“炼功带都拿走了还怎么炼”。我心态不正,做了大法弟子不该做的事。在此严正声明所说所做的不符合大法的一切全部作废。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宋爱玲 2015年11月4日


严正声明

2015年11月3日下午4时左右,我被叫到当地派出所询问是不是写了控告江泽民的材料,我说写了。警察写笔录让我签名,我开始没签,并对警察讲真相。由于当时正念不足,没有想到求师父加持,加之老伴的“劝说”,就在笔录上签了字,做了对不起师父和大法的事。在此我严正声明:在笔录上签的名作废。在最后有限的时间里,抓紧做好三件事,弥补自己对师父和大法造成的损失和影响。

刘淑范 2015年11月11日


严正声明

前几天,乡派出所警察和村委会一行数人闯入我家。询问关于诉江的事情,欺骗、威胁我和家人说:你们诉江不对,必须在放弃信仰法轮功的文书按手印等。我由于法理不清在怕心的带动下配合了邪恶。之后非常后悔,特此声明:以前所说、所写的一切对大法不利的言论全部作废。今后努力做好三件事,弥补给大法造成的一切损失,不负师恩多救人。

尚希凤 2015年11月15日


严正声明

我丈夫刚开始学大法时,我是极力反对,把他看的大法书籍给撕了,说了一些诽谤大法和骂大法的话,后来我看到丈夫学大法,肝病都好了,我改变了对大法的看法,也走上了修炼法轮大法的道路,我的病也都好了,我对自己以前对大法的诬陷深表痛悔。严正声明:以前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向更多的世人讲明大法真相,坚修大法到底。

崔晓峰 2015年11月15日


严正声明

11月5日上午9点多,因诉江案,被当地610邪恶警察绑架到公安局,我所说、所写的话,没有错,但是,最后有邪恶欺骗强加的话,没看清,盲目的签了字,凡是邪恶强加的话,我一概不承认,声明作废。今后,做好三件事,弥补过错,完成好助师正法的使命,不管前边的路还有多远,多艰难,我都要跟师尊走到底,坚修大法到底。

李亚慧 2015年11月13日


严正声明

自从学习了师父的 2015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以后,我感到修炼的严肃性,以及做不好就没机会了。由于学法不深,悟性不高,没有做到百分之百的信师信法,致使在10月28日邪党不法人员上门骚扰,在压力下签了名,给师父丢脸,给大法抹黑,我感到万分的内疚和惭愧,声明签名作废。坚修大法,紧跟师父,弥补过错。

郗修忍 2015年11月15日


严正声明

我平时学法不认真,怕心重,所以让邪恶钻了空子,被邪恶绑架关押在拘留所。在怕心的驱使下,由于亲情的执着放不下,所以写了“不修炼”的“保证”,此后我一直处于消极状态。所以我必须严正声明:以前我所说、所写、所做、所想的一切对师父、对大法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从新修炼。弥补过错,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杨素华 2015年11月15日


严正声明

我以前在理智不清、没有正念的情况下,违心的说了不符合修炼人的话,被迫在“保证书”上签名,走了恶势力安排的路。通过学法修炼,我认识到了自己修炼的不足,及对大法、师父的不尊重。我严正声明:以前所说的一切不符合大法修炼的话及签字全部作废。除去怕心、放下亲情。加倍弥补自己给大法造成的损失,信师、信法,坚修大法到底。

邹召明 2015年11月15日


严正声明

因实名控告江魔头被派出所警察,于 2015年11月10日上午,非法上门骚扰,关于问诉江的事,上门非法骚扰,因我老俩口法理不清,接着警察让我们老俩口签字和按手印,我们就顺从邪恶了。与同修交流在法理上提高了认识,我们真的对不起大法和慈悲伟大的师尊,现在声明我们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坚修大法到底。

任德功、王英兰 2015年11月15日


严正声明

我被叫到派出所,询问我起诉江泽民了吗,我说:起诉了。后问我:你炼不炼?由于正念不足,就说:不让炼还炼什么。然后签了名,按了手印。做了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的事,现在我严正声明:以前一切不符合大法、对不起师父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做好师父安排的三件事,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

朱孔兰 2015年11月12日


严正声明

2014年1月22日,我和几位同修发放真相小台历,被治安员告发,被公安分局非法扣留,第二天被非法拘留,送往拘留所,在送走之前签字,因我法理不清,看别人签了也就跟着签了,签完之后,看见有两个不好的字,给大法抹了黑。在此严正声明:我所签的字全部作废。坚修大法到底。

马淑珍 2015年11月10日


严正声明

当地派出所就我控告江泽民一事非法讯问,并构陷我是“诬告滥诉”。我由于怕心没有守住心性,说了不该说的,还让不修炼的儿子在“保证书”上替我签了字并按了手印,给法轮大法造成了很不好的负面影响。在此严正声明在邪恶压力下所说、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并坚修大法到底。

张彦茹 2015年11月15日


严正声明

我80岁,因实名控告江魔头被派出所警察,于 2015年11月多次被非法上门骚扰,关于问诉江的事。11月10日又到家骚扰,因法理不清,接着警察让我签字和按手印,我就顺从邪恶了。与同修交流在法理上提高了认识,我真对不起大法和慈悲伟大的师尊,我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坚修大法到底。

赵宏志 2015年11月15日


严正声明

2015年9月11日早上9点过,城区派出所恶警突然闯進我家,抢走了我的大法书籍和真相光盘,真相资料等,还把我骗到派出所。在邪恶的威逼、欺骗下,我签了字。在此我严正声明:我在派出所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跟师父回家。

张淑贞 2015年10月6日


严正声明

我因为诉江,我于10月26日配合邪恶,提供了QQ密码,因为怕心,邪恶问什么,我回答什么(关键的一部份内容隐藏了,但总体来看还是配合邪恶了,我没说大法的不好,也没签字),在拘留所期间,管教找我谈话,因为怕心,还是按了电子指纹,没签字。在此严正声明:之前配合邪恶的一切行为全部作废。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刘春云 2015年11月15日


严正声明

我在法庭上和在监狱里转化时,诽谤过师父、大法,先回忆起来,非常心痛,特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刘云芝 2015年11月15日


严正声明

本人因诉江,而于9月15日被派出所绑架抄家到市看守所迫害近1个月,而于10月13日回家,因怕连累孩子而违心地说“不炼了”,这是修炼人的污点耻辱,对不起大法、对不起师父,现在严正声明说“不炼”的话彻底作废!并向师父认错。今后信师信法,修心去情,坚定的跟随师父坚修到底!特此声明。

马宝玲 2015年10月23日


严正声明

八月份家人同修诉江后,我由于怕心被邪恶钻了空子,糊里糊涂地将师父的四本各地讲法与其它明慧周刊一起烧毁了,还误将师父的一张教功录像碟也给损毁了,我现在真是追悔莫及,我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我犯了大罪呀,声明所有不符合大法的行为作废。我今后一定坚定正念,好好学法,弥补损失,一定坚修大法到底。

刘瑞珍 2015年11月8日


严正声明

在邪恶的骚扰下,问我诉江了吗?我说诉了。当时我看警察可怜,为他们着想,他们也是受迫害的,同情他们的工作,所以我就签字了,按手印了。回来一想不应该签字按手印,这是让警察造业了,符合邪恶。所以,严正声明所有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加倍做好三件事,助师正法,多救人。

齐云侠 2015年11月13日


严正声明

2015年11月13日中午,有两个警察上门询问我参与诉江的事,我告诉他们为什么要诉江,给他们讲了真相,临走时,他们让我在笔录上按手印,我当时没有守住心性,配合了他们。晚上做梦,师父点化我配合邪恶按手印是错的,我非常后悔,严正声明所有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决心再也不会配合邪恶,走正大法弟子以后的路。

李翠芝 2015年11月14日


严正声明

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十一日上午十点半左右,派出所三个男人和社区一女共四个人,非要到我家坐坐、谈谈。开始就问控告江泽民的诉江情况,我告诉他们诉江内容全是我自己写的。他们叫我签名,我签了。后来我清醒的思考这事,我不应该签,所以我严正声明签名作废。坚修大法到底。

司鹏 2015年11月12日


严正声明

由于我修炼不扎实,一时主意识不强,学法不深,没放下名利情,在当地派出所核实诉江状时,顺从了邪恶的安排,签了字,还说出和同修连名控告的事。这不是真我所为。所以严正声明:以前所说、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以后我要加倍弥补,一切听从师父安排,做好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一切,跟师父回家。

卢学敏 2015年11月13日


严正声明

二零一五年8月7日下午,我被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和“610”绑架,在看守所30天后又被转到洗脑班20天。在此严正声明:在邪恶非法转化中,我所写、所说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论全部作废。坚修大法不动摇,走好师父安排的证实法的路,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跟师父回家!

夏玉华 2015年11月15日


严正声明

我在家讲真相被举报,被“610”和派出所绑架,在派出所和拘留所我正念足,从不配合,一直在讲真相。在回家办手续时,放松了思想,没意识到就签了名、按了手印,回家听同修说,才知道错了,现在严正声明:以前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坚修大法到底。

王希贞 2015年11月14日


严正声明

农历9月初9日,镇派出所四名警察闯入我家,让我签字,不许控告江泽民,由于怕心,我签了字,签完字我很后悔,做了一个大法弟子不该做的事,现在我严正声明:我的签字作废。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跟上师父正法進程。

张彩杰 2015年11月13日


严正声明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大法受到迫害,由于当时学法不深,怕心重,向当时的大队人交了一本《转法轮》和一些弘法的材料。给大法造成不应有的损失,对不起大法、对不起师父。现在自己认识到错了,今后一定多学法,加倍努力做好三件事,助师正法,跟师父回家。

柴常海 2015年11月15日


严正声明

本人因为控告江泽民,11月3日被派出所恶警绑架。在恶警的逼迫下签了字,按了手印,现在我知道不对,坚决不承认,解体它,邪恶什么也不是,声明恶警叫我所说、所写的一切东西全部作废。一切由师父安排,我坚修大法到底,跟师父回家。

许兆翠 2015年11月14日


严正声明

由于自己不严格要求自己,修的不好,出现魔难就说了对师父、对大法不敬的话,并且还一度不修炼了。在师父加持,同修关心中,认识到自己错了,严正声明:以前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弟子一定珍惜这万古机缘,做还三件事,多救人,跟师父回家。

李华芳 2015年11月10日


严正声明

我因为诉江被派出所恶警绑架,由于自己的怕心,人心被邪恶钻了空子,签了字,按了手印,还交了钱。现在我严正声明:所有不在法上的言行全部作废。坚决不承认,继续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牛静华、袁文霞 2015年11月15日


严正声明

因“诉江”之事,邪恶找到我家,由于法理不清,正念不强,在邪恶的欺骗恐吓高压下,违心写了“四书”,愧对师尊,认识到修炼的严肃性,现严正声明,给邪恶写的“四书”作废。坚修大法到底,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修好自己多救人。

张丽萍 2015年11月10日


严正声明

11月5日下午4点多,因诉江案被当地610邪恶警察绑架到公安局,我所说、所写的东西没有错,但是后边有邪恶、欺骗强加的话,没看清,盲目的签了字,凡是邪恶强加的话我一概不承认,我声明签字作废。今后坚修大法到底,来弥补过错。

闫秀贤 2015年11月13日


严正声明

9月16日下午3点在诉江案被绑架中,邪恶抢走师尊法像和大法书一本,大法光碟等资料。愧对师尊,同时宣布。声明在此过程中所说、所写、所做的一切不符合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决心完成助师正法的使命,弥补一切损失。

尹胜云 2015年11月15日


严正声明

我在洗脑班黑窝遭受非法迫害期间,被迫违心所说、所做、所写的一切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做好三件事,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紧跟师父進程,坚修大法到底。

梁秀兰 2015年11月15日


严正声明

我在诉江后被绑架,说了“不炼功”的话,这说明了我信师信法程度不够,事后非常后悔。现在我严正声明:以前一切不符合大法、对不起师父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做好师父安排的三件事,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

尤洪霞 2015年11月12日


严正声明

10月28日我因诉江被邪恶绑架,被非法拘留10日,被强迫签字后我非常后悔。在此我严正声明以前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张秀军 2015年11月11日


严正声明

我于八月十四日下午在两名社区人员的逼控下,我写了“两书”,这是对大法不够坚定的表现。现在我严正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不良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管成如 2015年11月15日


严正声明

在诉江中,邪恶对我進行骚扰,让我按手印。我由于怕心,配合了邪恶。深感愧对师父,愧对大法,不够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以后我好好修炼,一定跟师父走,坚修大法到底。

王淑珍 2015年11月15日


严正声明

我控告江泽民,派出所叫我写不炼法轮功,我不写,是他们写的,但是思想没有把握好,他们叫我签了名,声明作废。对不起师父,以后要做好三件事,弥补过错。

刘爱芳 2015年11月15日


严正声明

以前说过不修炼大法了,我知道说错了,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从现在开始声明以前所说、所写的一切对大法不利的言论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弥补过错。

张金龙 2015年11月15日


严正声明

我在发光盘时被便衣抓到派出所,虽然没有多长时间就放我出来,我严正声明在当时所说、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决心以后做好,弥补过错,做正做好。

刘淑良 2015年11月15日


严正声明

诉江过程中警察上门干扰,一时出现怕心,说“不修炼了”,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在这里严正声明所有不符合大法的行为全部作废。以后在大法中归正自己,跟师父回家。

董淑好、王秀芬 2015年11月15日


严正声明

诉江状回来之后,派出所上门骚扰,由于怕心,家人在所谓的“训诫书”上签了字,由于认识到觉得不对,声明作废。以后加倍努力,争取跟师父回家。

孙福芝 2015年11月15日


严正声明

由于怕心,以前所有签字,所说、所写的一切对大法、对师父、对法轮功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王清秀 2015年8月5日


严正声明

在向两高邮完诉江状后,邪恶让我在上面签字、按手印。现在想起来不应该配合邪恶,应坚定的信师信法,现声明签字作废。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孙永丽 2015年11月15日


严正声明

以前我在邪恶压迫下所写、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我要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郑从秀 2015年11月15日


严正声明

我在看守所所写的对大法不敬的话全部作废。坚定正念,早日闯出魔窟。

李秀梅 2015年11月15日


严正声明

我在看守所所写的对大法不敬的话全部作废。坚修大法到底。

陈为凤 2015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