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法轮功 山东省泰安干休所赵建华遭恶报猝死

【明慧网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二十日】(明慧网通讯员山东报道)赵建华,男,曾在山东省泰安第一干休所所长、第二干休所任职,现在老干部活动中心基建处负责基建。由于其贪污敛财,迫害好人和法轮功学员。二零一五年十月三十日左右,遭恶报,在其新购买的房子电梯外突然倒地猝死。

迫害本单位会计

赵建华,原任山东省泰安第一干休所所长。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全面迫害法轮功之后,赵建华举报本单位会计马玉莲为法轮功学员,致使马玉莲被非法劳动教养。

其实,马玉莲没有炼法轮功,而只是该干休所会计。由于赵建华一贯贪污公款,而马玉莲知晓该单位的非法账目,所以成了赵建华的眼中钉。而在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后,赵建华就借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机会,以“法轮功学员”的名义把马玉莲送入劳教所。

马玉莲在济南市浆水泉女子劳教所劳教三年,因为与法轮功学员关押在一起,亲身感受到法轮功学员的善良纯真,后来就在劳教所里开始真的修炼法轮功,最后成为真正的法轮大法弟子。

企图非法劳教单位家属法轮功学员王女士

二零零三年前后,赵建华被调往山东省第二干休所,位于济南市益寿路二十号。该干休所离休干部的家属王女士是一位法轮功学员。有一次,王女士讲述法轮功真相,被赵建华发现。赵建华报告派出所,配合派出所迫害王女士。他还叫嚣:“我就不相信治不了法轮功!我在泰安就把法轮功学员马玉莲送入劳教所。”

由于干休所内许多老干部和群众为王女士提供担保,对赵建华和派出所予以劝阻,所以王女士没有被送劳教。

终遭恶报 不得善终

后来,赵建华被调往老干部活动中心基建处,负责基建,这是一个有很多油水的肥差,是赵建华为了继续贪污敛财而谋取的新职务。

二零一五年十月三十日左右,赵建华在其新购买的房子电梯外,突然倒地猝死,不得善终。

人终有一死,但是中国传统文化比较重视人是否善终。能够善终的,往往是一生积累福德,所以除了现世的善终以外,还有另外空间的美好归宿、去向;而不得善终的,往往是一生罪恶深重,所以除了现世的不得好死之外,还有地狱中无限的痛苦与生命解体。

赵建华为了自己的私利,迫害无辜的好人,迫害法轮功学员,罪恶深重,不只不得善终,而且还会承受地狱中的痛苦与罪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