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撕碎了那张病危通知书

【明慧网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二十日】乐出生在大陆中原的一个农民家庭,是个独生子。20多岁时在外地打工认识了丹,他俩结婚了。

丹怀孕了。一家老少都非常高兴,盼望孩子的到来。可天有不测风云,万万没想到已怀孕6个多月的丹突然鼻子出血不止。家人赶紧把她送进县医院治疗,医生发现她的血小板在急速下降,让家人尽快将她送到市医院。但市医院也无能为力,又立即转送到郑州大医院。医生虽然用了最好的办法,花了四万多元的医疗费,可血小板还在下降,已降到了1X109 /L (正常人是100-300X109/ L),无法回升。

医生很难想出两全其美的方案,大人、孩子只能保一个了,只怕连一个也保不住啊。于是紧急决定下病危通知书:“是保大人还是保孩子?”由家人决定。但最后必须由丹签字才生效。决定后医生就可开展下一步抢救工作——尽力保住要保的一个。当然结果也是难以预料的。

家人乱成了一团,真不知道该如何是好?乐更是哭成了泪人。

可当病危通知书送到丹手中让她签字时,神智尚清醒的丹撕碎了那张病危通知书,轻声但果断地说:“我不会不要孩子而保自己。”丹的举动感动了在场的所有的人……,怎么办?这真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呀!一个个只有眼泪……

悲痛中的乐突然想起了几千里外那位在大学教书的姑奶奶。姑奶奶60多岁,修炼法轮大法十多年了。

乐拨通了姑奶奶的电话。姑奶奶听到了乐的哭声和断续的听不清的语句,马上说:“别哭,别哭,慢点说。”乐强忍泪水把情况讲了一遍。姑奶很镇定地说“没事,别急,别急啊!”

他们小夫妻俩去年到过姑奶家。姑奶奶给他俩讲了真相,他俩做了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并告诉他们:要经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有福报,会遇难呈祥的。现在真发生大事了,他俩却都忘记了。姑奶奶问:“去年我告诉你们的两句话还记得吗?”乐记起来了,马上回答:“记得,记得。”姑奶奶说:“你们俩人和在病房的其他亲戚朋友都念这九个字,反复不停的念,一定会没事的。”

走投无路的一家人,特别是乐和丹开始诚心诚意地不停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很快,丹的血小板开始上升,每次测量都有上升,只过了两天,就进入了正常值。医生说:“已经正常了,出院吧。真没想到她好得这么快!”

出院后,不少亲戚朋友都来祝贺,对法轮大法的神奇与美好感叹不已。

几个月后,家里人向姑奶奶报喜:丹顺利生下一个宝贝女儿,母女平安。全家人高兴万分,都从心底感谢法轮大法,叩谢李洪志师父的救命之恩!

如今乐和丹都已走入了法轮大法修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