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说的句句是真话!”

【明慧网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二十日】这里说说我周围的人明真相得福报的小故事。

“哥,你真神了!”

这是二零一零年的事,但记忆犹新。

一天我在公路上扫道护路,来了一位骑自行车卖虾皮、干鱼的人。我把他喊过来,说买点虾皮,利用这个机会给他讲法轮功真相,劝三退。

他说戴过红领巾,我就把为什么要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抹去兽印的理讲给他,他根基挺好,一说就答应退了。我问他虾皮好卖吗?他说起早贪黑的一天跑不少路也卖不多少。

我说老弟你敢不敢喊“‘法轮大法好!’卖虾皮喽!”他说:“咋不敢喊,那有什么!”我说:“你要敢这样喊,肯定你的虾皮卖得快,买卖会越做越顺。”我说完他就骑车走了。

前边五十米开外的路边的草坪上有几个妇女在干活,我就听他喊:“法轮大法好!卖虾皮卖鱼干喽!”接着就看到有人过去买他的东西。

第二天我正在那扫道,他又骑车过来了,见我就说:“哥,你真神了!我昨天的虾皮和鱼干不到两个钟头就卖完了,挣了二百多。”我说:不是我神了,是你信大法得福报了!

苏老汉信大法好,退队得福报

苏老汉六十七岁,是位国道老养路工。

那天我劝苏老汉退出了少先队。第二天他正在扫马路,一个醉汉从饭店出来骑一辆大幸福牌摩托车把苏老汉撞倒了,车主也倒在地上。两人被人送到医院抢救。苏老汉经CT检查,只有点外皮伤,当天回家了;撞人的车主是外地来打工的打工仔,摔倒后脑出血,无钱医治三天后死亡。

苏老汉的姑爷做卖菜生意,每天清晨二、三点钟往城里菜市场送菜。老苏自家种了不少蔬菜,也常跟姑爷的车去城里卖。老苏的姑爷前几年就三退了。

四年前的一个秋天清早,苏老汉把自己的菜装上车,因两家的菜太多,车的后门得拉开支平。苏老汉因起早觉没睡好,就躺在后车厢板上打盹。又困又累,很快就睡过去了。车开到一个大上坡时,不知怎么他就掉下车去了。姑爷在开车,根本没发现。到了城里菜市场时,才发现老丈人不见了,赶紧往回返。跑了二十里路快走到大坡时,老远就看老丈人在那截车。姑爷赶到眼前,老苏说他也不知怎么就掉下车来了,好在哪里也没伤着,虚惊一场。

二零一三年冬天,老苏的两条腿疼,不敢动了,在家里躺着。我给他送去下载了师父讲法录音的小广播,让他听大法师父讲法,也教他炼动功。二零一四年开春,他的腿就恢复正常,又去养路去了。

现在苏老汉见人就说“法轮大法好!”声音洪亮。

“法轮功说的句句是真话!”

老薛头八十四岁,铁路退休工人。他爱看大法真相资料,每周不落。我每周都得给他送一次,哪周落下都不行。看完后,他就出去跟人们讲大法如何好,给认识的人讲真相。每次去给他送资料时,他的第一句话就是:“爷们,这传单上说的事一针见血,句句是真话。”

老薛大爷每天起得很早,每次他看过的资料都会包装好送到他事先选择的人家中。见面时他告诉我,这周的我看过后,给小屯张家送了……,这周的给哪个党员家送去了……,下次又给那个当教师的外来户送去了,又给……,然后就问我:“你说我这样做对不对?”我总会感动地说:“大爷,您做得太好了。一年五十多份,这都有三、四年了,二百多份真相资料,您都送给了不明真相的人,您肯定会有大福报的!”

他听了就乐。八十多岁的大爷,身体可健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