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丽池公园 每周都有新学员

【明慧网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十九日】去过西班牙马德里最大的公园——丽池公园(Buen Retiro Park)的都知道,公园里有各种各样的活动,写生、划船、各种表演……在这里,每个周日中午十二点十五分,人们还会看到一幕:

图1-2:每个周日,人们都可以看到法轮功学员在这里集体炼功、传播真相
图1-2:每个周日,人们都可以看到法轮功学员在这里集体炼功、传播真相

图3-5:法轮功学员炼功时祥和的音乐,轻柔的动作,吸引了很多游客驻足观看,有的还模仿炼功动作,也有的拿起真相资料,了解什么是法轮功
图3-5:法轮功学员炼功时祥和的音乐,轻柔的动作,吸引了很多游客驻足观看,有的还模仿炼功动作,也有的拿起真相资料,了解什么是法轮功

图6:每次的集体炼功都会有新学员来学炼功法
图6:每次的集体炼功都会有新学员来学炼功法

伴随着祥和优美的音乐,他们微闭双目,静静的做着缓慢,柔和的动作。他们展现的淡定、祥和就如同是在另一个与繁华闹市隔绝的平和世界里一般。看到他们,有的游客停住了脚步,静静的看着;有的模仿动作,希望也能感受那份宁静;有的想了解更多,便拿上一份真相传单……

这十多年来,当地的法轮功学员都会来此集体炼功,每次也都会有一些人慕名来学炼功法。特别是在西班牙每年的国家健康博览会后,有时甚至会有几十人在得知法轮功的讯息后来炼功点学炼功法,他们来自不同的年龄段,不同的职业,有时甚至不同的国家。很多人在感受炼功点上的能量及法轮功的美好后,又将法轮功介绍给自己的亲朋好友。

Raina女士就是在朋友的介绍下第一次来学炼法轮功的。炼完后她羡慕的看着那些还在打坐的老学员,希望自己也能象他们一样,那么祥和的炼功:“第一次炼功的感觉非常好,我得到了很大的鼓舞。我非常喜欢,我还会再来,也会在家自学功法。”

将法轮功介绍给Raina的保加利亚姑娘Pepa自己也才炼了两个月而已:“我感受到了很好,很大,很强的能量,从来没有感受到这么强的能量。”在短短的两个月里,身为诗人的她惊讶的发现,自己更能集中注意力,也大大的提高了创作的数量和质量。所以她非常乐意将法轮功介绍给更多的朋友:“法轮大法非常好,非常神奇,我会与更多的朋友分享,来感受这里的能量。”

Pepa补充说,其实她最开始想炼法轮功还有一个原因:当我听说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时,很长一段时间我都感到非常难受,非常伤心。所以我想,不论这个功法的效果如何,我都会学炼,我想捍卫人权。

巧的是将法轮功介绍给Pepa的Valentina也是从朋友那里听说法轮功的。她说:“在炼功后感到精力充沛,能够集中注意力,也能平衡好家庭关系。以前我经常会为了管教已成年的儿子和女儿而生气,但是修炼后我能够平和的对待他们,倾听他们的评论。我变得非常平静,不再对他们大吼大叫了。”儿女们高兴地鼓励她参加集体炼功:“妈妈,去炼功吧,每次你回来后都那么平和、高兴,快去吧!”

Valentina也很高兴和其他的朋友们分享自己美好的感受:“修炼法轮功后让我感到非常轻松。我所得到的都是正面的改变。为此没有任何付出,甚至都不用交学费。就是光告诉别人这些经历也让我高兴。”

半年前搬到马德里的David从未缺席过每周的集体炼功,他谈到:“集体炼功能量场非常好,能让大家在炼功中坚持下去,也是很好的交流修炼心得的机会。同时会让人知道法轮大法,而这非常重要,我希望能有更多人能了解法轮大法,并从中受益,就像我自己一样。”

两小时后,炼功人带着轻松平和的心境各自离去,只留下那棵伴随在法轮功学员旁边,有时遮阳、有时挡雨的大树,静候下周的重逢。